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7
第701章鬼族爐鼎

藍衣女子從始至終未曾說過一句話,直到被葉默魔刀截斷身軀,血涌三丈也沒有哼一聲,仿佛是一個啞巴一樣。

雖然截斷了藍衣女子的身軀,葉默卻始終感到有些不對頭,這藍衣女子太平靜了,平靜的令人驚懼,陰鬼老祖的所作所為也很可疑,分明就是故意將藍衣女子推到自己刀下,不是瘋了就是別有陰謀。

“好濃郁的鬼氣,這女子太奇怪了,要小心一些才好。”

葉默發現這藍衣女子身上的鬼氣,不但沒有消弱下去,反而因為身軀被截斷,變得愈加的濃郁,不由心中一沉,持刀飛快后退。

后退三百多丈開外,見到藍衣女子依舊沒有多余的反應,葉默才稍稍放下心,仔細打量起這個藍衣女子。

藍衣女子端莊秀麗,姿容驚艷,臉上神色也沒有什么不妥,不像陰鬼老祖那樣蒼白。

除了越來越濃郁的鬼氣和一張死人臉外,葉默并沒發現其它可疑之處,光看表面,似乎就是一個單純的修煉陰邪法術的修士。

可現在看起來,顯然事情不會這么簡單,這藍衣女子身上的鬼氣濃郁程度,已經隱隱超過了普通的鬼系修士。

“這女子不會是鬼族吧?”

葉默腦海中閃過這個念頭,隨即就被他搖頭否決。

鬼族他見過不少,雖然不是在西幽大陸的冥地所見,但也是一堆強悍的厲鬼和鬼兵,沒有一個是會流出鮮血的。

而這藍衣女子,不但沒有明顯的陰寒之氣,體內鮮血也沒有異常,和正常修士沒有什么不同,這樣的人怎么可能是鬼族。

就在葉默萬分疑惑之際,藍衣女子體內已經開始逸散出絲絲縷縷的鬼氣,煙斜霧橫,如一條條有靈的小蛇,盤附在藍衣女子斜肩斷開的傷口上,竟然在修復藍衣女子的身軀!

這一幕,看得葉默一陣驚異與悚然。

不多時,藍衣女子傷口上的鬼氣徹底消失,而她身上的傷口,也消失的干干凈凈,連一個傷疤都找不到,僅有襦裙上的裂口和血污證明著片刻之前,她受到的可怕創傷。

葉默再也說不出話來,驚疑且疑惑地望著藍衣女子,目光在其襦裙和臉龐上轉來轉去,始終無法相信這一幕。

陡然間,藍衣女子一對眸子迸發寒光,牢牢鎖定了葉默。

“吼!”

藍衣女子發出一聲不似人的低吼,眸中染上了一層滲人的血光,身軀飄如棉絮,卻迅疾無比,直撲葉默而來,差點讓葉默沒反應過來。

“本座看你能恢復幾次。”

葉默一聲冷哼,他可不相信,這種逆天的能力這藍衣女子可以無限使用。

魔刀一閃,鳴顫之間發出陣陣穿金裂石的刺耳嘯音,魔音灌耳,驚的陰鬼老祖一臉忌憚的飛退。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藍衣女子對此毫無反應,千錘百煉鍛造出來的魔刀發出的魔音,竟然絲毫影響不到她。

這只是讓葉默驚訝了一下,不敢有絲毫留力,舉刀力劈過去。

“當!”

震音隆隆響徹天穹,形成一道肉眼可見的音浪層層蔓延開去。

葉默滿臉震驚的望著藍衣女子,眼中充滿了不解,烏黑冰冷的魔刀此刻就劈在藍衣女子的虎口之上,被她同樣冰冷的手掌緊緊握住,不見一絲鮮血溢出。

“這怎么可能?”

葉默驚的脫口低喃了一句。

不等葉默回過神,藍衣女子另一只手掌驟然探出,霜白如雪的手掌,烏黑森冷的指甲,看起來如同鬼爪,隱約間仿佛還在流溢鬼氣。

憑著本能,葉默在這時候頭突然一歪,險而又險的躲過了這一爪,不再和藍衣女子糾纏,體內法力狂涌而出,在《千變易容訣》的掩蓋下,變成冰藍幽冷的魔氣噴薄而出,一下震開了藍衣女子的手掌禁錮。

藍衣女子見狀也愣了一下,不依不饒地追擊上來,和葉默貼身廝殺,讓葉默頭疼不已。

這藍衣女子自截斷身軀的傷口恢復后,就好像變了一個人般,看似柔弱無骨的嬌軀,強橫的連葉默的魔刀都砍不進去。

葉默傷不到她,她卻因為身軀強度暴漲,一舉一動都堪比高階法器一擊,而且還是近身廝殺,讓葉默心生忌憚,只得連連躲避,狼狽到了極點。

“哈哈,月刃,本尊這件神通法器如何?她連神通都沒施展呢,你怎么就如此狼狽了?”

葉默狼狽不堪的樣子落在陰鬼老祖眼中,讓他欣喜欲狂,一種報復的快感從心底升起,瘋狂地大笑著。

此時此刻,葉默根本沒有功夫回應陰鬼老祖,被藍衣女子逼迫的險象環生,他不怕斗法,也不怕和妖族比身軀強悍。

而這藍衣女子的身軀實在強的不像話,葉默一時之間也沒有別的解決辦法,只能連連抵擋,還手都懶得還手了。

他的魔刀已經極強,可斬在藍衣女子的身上,除了能損壞她的襦裙,多露一些春光外,別無效果。

兩人就這么在半空中無休止的大戰起來,近身廝殺,刀劈爪撕,葉默始終處在下風,根本難以反擊,更不用說擊敗、斬殺藍衣女子了。

“圣金冥動!”

兩百多個回合后,葉默愈加落入下風,退無可退,只能選擇使用神通。

好在這“圣金冥動”神通需要消耗的元氣并不多,因為只需要給他一個人加持威力就足夠,消耗自然小。

在神通的加持下,黑色長刀變得愈發明亮,氣息深不可測,宛如淵海一般。

葉默發現,加持了“圣金冥動”的黑色長刀,威力果然暴增近五成,一刀之間,已經能夠割破藍衣女子的皮膚,顯露出肌膚下填塞滿的鬼氣。

“原來是鬼氣,可是,鬼氣怎么會在這藍衣女子的體內,難道她真的是鬼族?”

葉默終于發現藍衣女子身軀之所以這么驚人的原因,隨之而來的是另一個疑惑。

人族、妖族是不能接觸那些過于強烈的鬼氣的,否則很容易被污染法器,自身也很有可能隕落。

這就讓葉默不由得聯想到另一個極其神秘詭異的種族了——鬼族。

真正的鬼族向來極少出現在世人面前,比妖界那些高等妖族還要罕見。

鬼系修士卻始終層出不窮,一直不曾斷絕。

鬼系修士或許會有某些邪法可以做到擁有大量的鬼氣,卻絕不可能將鬼氣納入體內,更不用說施展邪法,將身體強化得這么驚人了。

因為人族和妖族與陰氣、鬼氣是不容的,或許有些妖族可以短暫容納、容納少許的鬼氣、陰氣,但絕不可能長久容納,或者大量容納,連鬼系修士也不行。

只有真正的鬼族,才能夠完美容納并使用陰氣、鬼氣。

“看來你終于發現了,沒錯,本尊這件活生生的神通法器并不是人族,而是一個鬼族,被本尊以本派無上鬼法煉制成半鬼族半神通法器,既是本尊的修煉鼎爐,也是本尊的作戰法器,奪天地之造化,殺你綽綽有余。”

見葉默已經發現了藍衣女子的秘密,陰鬼老祖得意地說出了藍衣女子的本質,這一番話,更讓葉默震驚無比。

歷來的鬼系修士不少,鬼族雖然少見,但也不時會有那么些消息,兩者可以說很難沾上邊。

鬼系修士修煉的是鬼系法術,卻很難培養出單純的強大的鬼魂作戰,一般都是依靠陰邪的法器,比如鬼塔,比如將某個強大的存在的尸身、骨身煉制出來,形成尸妖、骷髏妖。

而鬼族,不達到金丹以上的強大厲鬼,根本算不上鬼族,如此強橫的鬼族,不是一般的鬼系修士能捕捉培養的,所以兩者一直關系不大。

而讓葉默沒想到的是,這陰鬼老祖如此可怕,不但將一個鬼魂培養到這種地步,還將其當成了鼎爐、法器,這樣一個水火不侵,堪比神通法器的人形神通法器,威力大的讓人有些招架不住。

當!當!當!

藍衣女子肌膚被削去一層,精致絕美的俏臉上神情冰冷,沒有一絲生氣,對此毫無反應,出手速度依舊驚人,處處對著葉默的要害攻去。

一時間,葉默又落到了下風,只能仗著身法不停躲避。

就在這一番攻擊與閃躲間,藍衣女子破損的手臂內再次涌出一股陰森冰寒的鬼氣,纏繞在藍衣女子的手臂上,不多時,手臂上的鬼氣斂去,竟然又恢復了,光潔如新,見不到一點受傷的痕跡。

“畢竟是隨便買來的魔修劍訣,威力太弱了。”

“據《月冕劍訣》記載,太陽精華不常有,太陰月華卻常有,今天正好驗證一番。”

葉默感受著魔刀冰冷的觸感,暗自搖頭不已,手中的魔刀已經是圣階力士都能暢快使用的上好兵器,單論堅硬程度,不比神通法器差。

只是買來的魔修劍訣太差,偽裝足以,想要傷到這藍衣女子就完全不夠了。

想到《月冕劍訣》中的記載,葉默直刺逼開藍衣女子,《月冕劍訣》中的《引月術》陡然施展。

這《引月術》是《月冕劍訣》中的一則附篇,可以讓施法者招引來九天外的濃郁月華,增強《月冕劍訣》的威能。

初一施展,一道淡不可見的月華圓柱便從天而降,將葉默籠罩在其中,只能見到一縷縷飄渺的寒煙環繞在葉默身側,寒意凜冽。

[BOOK: 006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0:39: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