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10
第803章暗棋

葉默的目光在鐵羽尊者和披著大氅的魔修身上轉了轉,然后垂眉沉吟起來,不清楚鐵羽尊者的真實目的,他也不好多開口。

“此去一共有十四人,各宗派各出一人,修為大概在元嬰前期到元嬰中期,這樣的修為很難引起魔獸領主的注意,你們防備十二階以下的魔獸就好。

安全上也無需擔心,第一小隊遭遇十萬鬼軍,足以毀天滅地的大軍,不也安然歸來了么,你們盡管放心,各宗派會傾盡手段保你們,只要你們闖進去尋到深淵奇獸。

不過,在此之前,老夫會安排你去一個地方,讓你擁有更多的保命手段。”

鐵羽尊者語氣平靜,聽不出任何情緒。

不過,聽到這里,葉默心緒波動了下,心中很清楚,或許這才是主菜,什么潛入暗海深處,都是次要的。

“不知尊者要晚輩去哪?”

葉默壓低了聲音,語氣顯得有些頹廢,好像放棄了反抗一樣。

鐵羽尊者微微點頭,很滿意此次召見的結果,正想要說些什么,門外忽然傳來嘈雜的聲音:“小宗主,你、你們不能進去,這里…≠面是鐵羽尊者啊……”

“滾!本座不管什么鐵羽鐵毛,再不讓開,立刻誅殺,形神俱滅。”

是夏侯鈞的聲音!

除了他,整個尸魃宗上下,沒幾個敢這么囂張,畢竟鐵羽尊者是堂堂尊者,也只有夏侯鈞,親爹是尸魃宗宗主,才敢這么無視一位尊者的威嚴。

珍稀無比的靈木長桌后,鐵羽尊者眉毛一掀,淡淡道:“讓他們進來。”

“嘭”一聲,大門被人毫不客氣的推開,就見到夏侯鈞領著一位尊者,一群元嬰后期修士氣勢洶洶涌進來,那兩個看門的魔修,直接被推到墻邊,動也不敢動。

“青魔小宗主如此興師動眾,是老夫哪里得罪了貴宗?”

鐵羽尊者面色不變,不畏懼,也不怒,神情淡然,對夏侯鈞的無禮舉動絲毫不感到奇怪與憤怒。

冷笑一聲,夏侯鈞負手在身后,說道:“得罪倒說不上,只是晚輩不明白,鐵羽尊者為何單獨將我青魔小宗的人帶到這里,想要拷問,或者搜魂,找出青魔小宗的情報嗎?”

“他是你青魔小宗的人?”

鐵羽尊者顯得有些意外,葉默是在竹林小屋里答應夏侯鈞加入的,夏侯鈞只是在青魔小宗的人員典籍上加上了葉默的名字,其余什么也沒做,可以說,青魔小宗內部,知道葉默的人都是寥寥。

此時距離宗晟死去也不過幾日,鐵羽尊者生出某種心思也才一日半日,哪里有那么多功夫去細查,青魔小宗麾下修士眾多,連內部都沒有幾個知道葉默的存在,更不用說鐵羽尊者了。

意外歸意外,鐵羽尊者也沒懷疑夏侯鈞的話,不過他不可能這么輕易就放棄,同時,他還要看一看,繆齊此人在夏侯鈞眼中有多重要,越是重要,或許越是不能放過。

“小宗主或許不知道,此次派遣新隊伍潛入暗海深處的負責人,正是老夫,老夫將繆齊尋來說一說加入小隊的事,有何不可?”鐵羽尊者說道。

聞言,夏侯鈞臉色微變,他知道這老匹夫是負責人,也剛剛收到消息,知道葉默斬殺了這老匹夫的徒兒宗晟,卻沒想到這老匹夫如此狠辣,竟讓葉默加入新隊伍。

這一去,極大可能直接和十萬鬼軍正面碰上,此去豈能有活路?

“另擇人選,此人本座還要用,絕不能去暗海深處執行任務。”夏侯鈞不容置疑道。

鐵羽尊者卻是冷笑起來,手指輕輕敲著桌面,說道:“請小宗主給老夫一個理由,否則,即使你是小宗主,恐怕也不能讓老夫放人,小宗主身后有青魔小宗,老夫背后,也不是沒有后臺的,綺羅小宗主應該無懼小宗主,不如老夫請綺羅小宗主定奪?”

“至不濟,老夫拼著扔了這張老臉,也讓各宗尊者一起評判一番,是老夫蠻不講理,還是小宗主咄咄逼人。”

“老匹夫,無非是想知道繆齊在本座眼中多重要而已,本座就告訴你,若他因為綺羅宮出了什么事,綺羅宮再也沒有存在的必要了,本座的話你可以不信,但本座不保證,綺羅宮會遭到什么樣的報復……即使青魔小宗不動!”

夏侯鈞微微瞇起眼睛,冷笑不迭的看著鐵羽尊者,渾身殺氣騰騰,話中透露出來的信息,更是讓鐵羽尊者暗暗心驚。

鐵羽尊者對綺羅宮小宗主、夏侯鈞等不過區區元嬰期修士如此尊敬,不是沒有原因的。

在尸魃宗里面,幾乎所有修士都分屬十個小宗,代表十派,無論是誰,哪怕修為再高,權力再大,也絕對不可能當上宗主,成為尸魃宗第一人。

能成為宗主的,只有十小宗的小宗主,這十人,也是尸魃宗預備宗主,每一個小宗主麾下,都有為數不少的尊者效力,哪怕鐵羽尊者身為尊者,也絕不敢輕易惹這些小輩。

尸魃宗內,也只有同修為的尊者,以及十個小宗主讓鐵羽尊者忌憚,不過,鐵羽尊者本就是綺羅宮麾下,他實在想不通,青魔小宗有什么資格說“綺羅宮再沒有存在的必要”,真以為自己是宗主了嗎?

更讓他心驚的是夏侯鈞后面的話,青魔小宗不動,綺羅宮都會遭到無比恐怖的報復!

除了青魔小宗,還有什么人站在這個平凡無奇的繆齊身后?為什么此前平平無奇的繆齊,突然間多了一個小宗,一個神秘人物、勢力作后臺?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么?

鐵羽尊者心中驚疑不定。

“綺羅宮和老夫都等著。”

心中雖然已經有些忌憚,但鐵羽尊者還是沒有放棄,神色已經失去淡然,掩飾一般的淡笑著。

“真不給青魔小宗面子?”

夏侯鈞面色陰沉下來,忽然意識到,事情遠遠超出他意料的麻煩,隨即給身邊的如詩遞過去一個凜然的眼神,如詩窈窕曼妙的嬌軀微微一顫,抱緊了懷中黑白相間的小熊,緩緩退出廳室。

“青魔小宗修士……”夏侯鈞聲音帶煞。

就在這時,葉默忽然抬手阻止了夏侯鈞,笑著看向鐵羽尊者,說道:“既然前輩已經有所安排,晚輩當義不容辭,配合宗門的安排。”

“繆齊,你……”夏侯鈞大驚,疾步上來按住葉默的肩膀,眼神狠狠示意,讓葉默不要沖動。

“他本人都已經答應,小宗主還有什么可說的?攔人前途如挖人祖墳,小宗主太過了。”鐵羽尊者淡笑,心中更堅定了某種想法,看向葉默道:“既然你已經決定,等一下隨老夫走一趟吧。”

“老匹夫!繆齊加入小隊可以,你還不知足?你的手段大家心知肚明,不要逼本座殺你!”夏侯鈞這一刻驀地眼睛發紅,殺機如潮水狂涌而來,身后一群青魔小宗的修士已經凜然肅容,隨時準備出手,圍殺尊者!

饒是鐵羽尊者修為驚人,也不禁被夏侯鈞殺氣騰騰的話震住。

威脅完一個尊者,夏侯鈞冷哼一聲,再也不看鐵羽尊者,按著葉默的肩膀,將葉默拉走,他怕再不把葉默帶走,下一刻葉默又說出什么驚人之語,萬一葉默出了什么事,他萬死難辭其咎。

一群人離開飛天戰艦,來到飛天戰艦底下的營地,夏侯鈞才拍了拍葉默的肩膀,對青魔小宗眾修士道:“我們小宗的新人,身份有些特殊,此刻本座不便透露,在我們小宗無職位、無特殊身份,不會占據任何資源,僅僅是……本座的兄弟。”

青魔小宗眾人恍然,哪怕是青魔小宗,其中也是分派系,有爭斗的,夏侯鈞不但是在解釋此行的原因,更是在解開某些小宗高層的心結,幾乎算是明言葉默不會和他們爭,只要避免一些麻煩即可。

和麾下修士解釋完后,夏侯鈞便揮揮手,讓其他人下去,他和葉默單獨呆在一起。

“繆齊你知不知道你在她心里有多重要?為何要答應那老匹夫?你不答應,就是各宗高層來了,也絕對動不了你,你若出了什么事,她肯定要活剝了我。”

夏侯鈞氣急,被葉默“白癡”的舉動給氣的不輕,讓其他人離開的時候就從如詩那里要來了小熊,抱著小熊,煩躁的摸著小熊身上黑白相間、柔滑細膩的絨毛。

“我自有我的考量,她那里我會解決,倒是第一小隊,他們的事情你知道多少?我需要詳細了解。”

兩人說話間都沒有提“她”是誰,修士手段防不勝防,處處有耳目,兩人不得不小心。

葉默已經說的明白,夏侯思羽那里會解決好,而且事情已經無法改變,夏侯鈞輕嘆一聲,把黑白小熊扔到葉默懷里,負手在背后,邊漫步邊道:“這件事我的確知道,很簡單,第一小隊越過重重戰區,在即將到達深淵奇獸等死之地時,突然遇到了目標同樣是深淵奇獸,或者說,是某個神秘勢力的鬼修大軍,簡單的令人發指。

第一小隊之所以回來,是因為他們個個手段無窮,底牌無盡,所以才能逃出來,但也失去了很多保命的手段,元氣大傷,你們此去……各宗派會給你們很多底牌,讓你們多出一些自保手段,但絕對不多。

這些手段,讓你們逃得一命很簡單,真正讓我擔心的是,如果你們見到了深淵奇獸才遇到鬼修大軍,很可能會陷入兩難境地,是解決深淵奇獸、配合各宗宗主,還是逃得一命,放過深淵奇獸?

此行變化莫測,靠的是你們的手段和應變,我幫不上什么忙。”

事情的確簡單無比,困難就擺在眼前,卻難以繞過去,葉默轉而問道:“剛才你為何突然這么激動?”

“你可知那老匹夫會帶你去什么地方?你現在壓制‘種子’還有些勉強吧?如果再種下一次呢?會發生什么異變,誰也不知道,你說我為何那么激動!”

葉默哪壺不開提哪壺,夏侯鈞明顯又被氣到了,讓葉默驚詫的是,夏侯鈞知道的,似乎比夏侯思羽多的多。

同時,葉默心中不由生出幾分怪異,如果他沒猜錯,鐵羽尊者應該是想種下“種子”,想讓自己為他所用。

葉默不知道自己哪里露了馬腳,讓鐵羽尊者這個不動城暗棋生出控制的想法,但無論哪里露馬腳,葉默都有種怪異的感覺。

鐵羽尊者這般舉動,在他看來,就像是凡人國度一個九品芝麻小官,想招攬布衣皇帝為其做事一樣,當皇帝身份顯露,不知道會不會嚇死。

[BOOK: 007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4:09: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