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第0282章◆出手
   “凝冰術,此人居然已經掌握了這等防禦法術。”
  一名見多識廣的築基修士,艱難的吐出這句話。
  三奇法術極難修煉,就算是擁有三奇靈根的修士,也很少能修煉出高階三奇法術,許多三奇修士,還是靠妖獸體內獲取的法力符文,來施展三奇法術。
  冷面少年不過也就築基後期的實力,比傅燃心稍稍高出一籌而已,竟然已經掌握了高階冰系法術中,最難修煉的凝冰術,這是許多人都沒有想到的。
  “原來此人並不是靠妖獸的法力符文,來施展冰系法術,而是本身就是一名冰系修士,難怪連高階冰系法術中威力最小的冰槍術,也能發揮出如此恐怖的實力。”
  依靠法力符文施展的法術和自身修煉所得的法術,威力大相徑庭,無論是對法術的操控,施法的速度,以及法術的威力,自身修煉而成的法術,都遠遠超過靠法力符文施展的法術。
  “他……他沒死?中了那麼恐怖的一擊,居然沒死?”
  一名護衛不敢置信的問道。
  “沒錯,肯定沒死,這樣也好,剩下的,就交給我們吧。”
  另一名護衛已經因為之前的戰鬥徹底陷入瘋狂。
  “兄弟們,給船長報仇,給王統領報仇,殺啊。”一名目眥欲裂的銀甲護衛,操持著手中寒芒畢露的大斧,飛身砍向矗立在空中的人形冰塊。
  “保護少主。”
  傅燃心大喝一聲,匆忙趕來的十多名邪修發出一陣陣刺耳的尖笑,驅使著手中各種奇形怪狀的法器沖了過來。
  大戰,終於徹底爆發。
  空中暴起數十團光團,客船的築基期護衛,以及不願任人宰割的築基乘客聯合在一起,對十多名邪修展開了總攻。
  火球,飛劍,石錐,水彈四下紛飛,靈氣法器相互碰撞,戰鬥進入白熱化。
  大批護衛瘋狂的湧向人形冰塊所在的方位,十多名邪修分出六人保護,邪修的修為雖然和這些護衛差不了多少,但是手段狠辣,經驗豐富,手中高階法寶更是層出不窮,竟然靠著六人之數,穩穩壓制住了十多名護衛的瘋狂進攻。
  不時有人慘叫著,從高空跌落,全身是血的落入海中,一個浪頭打過,就被無情的海水直接吞沒。
  森然的海面,慢慢染上了一層殷紅的血色,濃烈的血腥氣味,漸漸引來了在附近遊弋的幾頭妖獸。
  甲板上的煉氣修士,雖然無法直接參戰,此刻也知道如果再不出力,等到空中的築基修士全軍覆沒,自己也就只能任人魚肉了。
  許多練氣期修士已經在泥丸宮中,凝成了妖獸的法力符文,所以勉強也能施展一些一階法術,在側面騷擾空中的邪修。
  葉默目光灼灼的望著空中的人形冰塊,法力在經脈中的運轉越來越快,透體而出,激蕩成強大的法力波動,爆發出驚人的氣勢,把周圍的幾名煉氣修士驚嚇得連連後退。
  他原本不想摻和這場戰鬥,準備等雙方殺得難解難分時,找機會帶走船艙中的兩兄妹,從海底逃逸。
  並非葉默無情無義,在整個血海戰區,甚至整個九州,這樣的戰鬥和殺戮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對他來說,這是一場毫無意義的戰鬥。
  如果他是一名散修,了無牽掛,只求一時快意,只怕早已飛身掠起,當仁不讓的協助那名船長。
  但他並非孤身一人,是仙城之主,身負重任,不能輕易範險參與這種戰鬥。
  直到那名忠肝義膽的護衛首領,拼死一擊,葉默似乎被觸動了什麼,心中一橫,再無顧忌。
  “人活在世,不能痛快的依從本心,不能酣暢淋漓的想戰就戰,畏首畏尾,怎能成就大道,我是城主,但我更是一名逆天修行的修士。”
  葉默身形拔地而起,如一枚炮彈一般沖入戰鬥人群之中。
  心結突解,葉默只覺得經脈中原本顯得有些凝滯的元氣,似乎陡然間暢通了許多,連泥丸宮中的元神,也靈動了許多,神識更是如臂使指,元氣輕而易舉就能轉化為法力施展而出。
  就在葉默騰空而起的瞬間,人形冰塊中的冷面少年,雙眼突然一個眨動,凝在身上的冰塊發出“砰砰”脆響,最後竟一炸而開。
  爆開冰塊的冷面少年,眉頭一凝的看了一眼四周,嘴角浮上一抹笑意,白皙修長的手指當空掐訣,一道道銀白色法力從其指尖勁射而出,打在爆開的冰塊碎片上。
  四周的冰塊被冷面少年的法力一卷,就一個顫抖的穩在了空中。
  隨著冷面少年法訣連打,這些形狀並不規則的冰塊,慢慢凝結成了一道道冰錐模樣,閃耀著冷冷寒光。
  許多客船修士都注意到冷面少年的舉動,心中更是對漫天的冰錐忌憚不已,想要抽身而退,無奈身前的築基期邪修似乎也注意到周圍的冰錐,不要命的發動攻擊,死死黏住意圖逃走的客船修士。
  “全部,去死。”
  冷面少年冷哼一聲,雙手一分,懸浮在他身周的數十枚冰錐,嗡的一聲,化成一道銀芒的向周圍客船修士激射而去。
  “我命休矣。”
  許多客船修士心中大駭,面對冷面少年的強大法術,已經徹底亂了陣腳。
  “雷網術。”
  就在此危機關頭,一道紫色身影電射而來,攔在漫天冰錐面前。
  雙手一個掐訣,爆射出一條條紫色電絲,在空中瞬間張開成一張數十丈大小的電網,一晃而出的向激射而來的冰錐包了過去。
  被冷面少年驅使的冰錐,大多只有拳頭大小,沖入雷網的同時,被細密的雷電擊中。冰錐本身頗為脆,頓時在雷擊之中爆裂開來,化為漫天碎冰。
  冷面少年目光一寒,看向環繞著紫色電光的那道身影,咬牙切齒的說道:“雷系修士。”
  待到所有的冰錐悉數被雷網爆裂,陌生人影身上的紫色電光也一收而回,露出一張略顯秀氣的少年臉龐。
  此人不是別人,正是葉默。
  泥丸宮中來自妖獸的法力符文,已經徹底被葉默煉化,因為他身具八靈根,雖然每條靈根都不強,但修行的是紫劍仙宮的神秘功法——《五行三奇劍訣》。
  一身修為雖然只有築基五重,卻能施展五行三奇八系法術,尤其是雷系的雷網術,因為有法力符文的加持,已經和專修雷系修士所能施展出的雷網術威力幾無二致。
  “閣下何人?”
  冷面少年經過之前的連番施法,再加上剛剛施展過凝冰術,體內法力消耗不少,面對一名同樣修煉三奇功法的築基中期修士,有些底氣不足。
  “在下葉默,借助此船前往血海戰區的其他區域,只可惜運氣不佳,所乘船只被兄台圍攻,既然和這些人同舟共濟,怎麼也得出一份力才行。”
  葉默神色淡然的回應道。
  “葉兄既然是雷系修士,和那群廢物豈可相提並論,這艘客船的事閑,我勸葉兄還是不要多管了你走吧。”
  冷面少年冷冷的說道。
  葉默聞言一怔,怎麼也沒有想到眼前這名邪修勢力的首領,竟然會說出這番話來。
  看來這夥邪修也是欺強怕弱之輩。
  冷面少年的聲音不大不小,客船修士雖然在拼命應付其他邪修的攻勢,卻也清晰的把這句話聽在耳朵裏。
  他們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想來兇殘暴戾,下手從不留情的邪修勢力,竟然會同意放走一名築基修士。
  少年手下的那些邪修也一陣愣神,齊刷刷的把目光彙聚在葉默身上,想看清究竟是何方神聖,能讓冷酷無情的首領說出這番示弱的話來。
  “我若離開,兄台大可以趁我離開的時候,收拾掉這些人,再掉轉頭來追殺我。”
  葉默沉吟了片刻,若是換做以前,他恐怕早就接受了對方的好意,但看著周圍渾身帶傷的客船修士,和那些死傷慘重的客船護衛的熱切眼神,他最終還是搖了搖頭。
  少年首領臉色一沉,瞳孔微縮,一字一頓的說道:“以我白川俊人品,說話從來都是一言九鼎,葉兄不必多慮。”
  葉默輕笑一聲,語帶嘲諷的說道:“是嗎,也不知方才偷襲林船長的人,正是你白川俊的人品也不過如此。”
  “葉默。”
  白川俊冷喝一聲,怒火中燒下,牙齒咬得格格作響:“你退是不退?”
  “囉嗦什麼,莫非你怕了?”
  葉默眉頭一挑,冷笑著說道。
  “我怕了……我怕了?哈哈哈,有意思,有意思,若非我剛才耗去不少法力,我還用放你走?”
  白川俊怒極反笑,全身法力驀的一震,築基七重的恐怖修為,一卷而來,給築基五重的葉默帶來極大的壓力。
  “一個小小的築基五重修士,可笑,可笑至極。”
  片刻後,白川俊大笑突止,森然目光一掃周遭邪修,厲聲說道:“誰讓你們收手的,給我殺,一個不留的通通殺掉。”
  此言一出,周圍的邪修忍不住打了個冷戰,慌忙點頭應是,手中法訣一掐的再度和客船修士戰成一團。
  “讓我看看,你究竟有什麼本事,玄冰珠。”
  白川俊雙手一拍,再度張開時,一枚散發著銀色光華,寒氣凜凜的冰系法珠,懸浮在其雙手之間。
  銀色冰珠上的法力波動極為強烈,冰珠周圍的空氣中,凝結出一層層的冰霜霧氣,葉默只是看上一眼,就知道這枚冰珠絕非普通法寶,只怕是和火雲扇差不多級別的高階法器。
本帖最後由 水野琴 於 2014-4-16 22:33 編輯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6:27: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