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04
第1117章 土匪頭子

很快,澹台不破、皇甫嫣等人也發現了黃木神君、皇甫秋雨等人的身影,也被驚的愕然半晌,而後便是哭笑不得,但最終都默然了下來。

這裏可是鯤鵬神藏啊,鯤鵬神宗積累無數年的寶地,是天大的機緣,逆天的造化,換做他們,恐怕也好不到哪里去。

事實上,道衍城已經有不少生靈蠢蠢欲動了。

對此,葉默也不壓著,只是淡淡道:“各自都小心些,這既是機緣,也是危機,死了可怨不得誰。”

道衍城內的仙兵和將領,還有高層們,紛紛應了一聲,而後便紛紛沖出了道衍城,化作萬千流光撲向群山萬壑間。

鯤鵬神藏太大了,道衍城如此多人撲進去,連個水花都沒濺起,直接消失在群山間。

葉默繼續操控著道衍城,令城池懸空,面對無盡天材地寶與資源,渾然自若,神色不動。

“你不去嗎?”

這般境地下,連妖懶都出手了,其他人已經走光,城內只剩下了凡人,皇甫嫣好奇地側過螓首問道。

“一點一點找,太費力了,這裏不是有那麼多人幫我們尋找天材地寶麼?”

葉默淡淡一笑,抬手揮指廣闊無垠的鯤鵬神藏。

皇甫嫣瞪著明媚的眼眸,紅潤鮮豔的小嘴微張,臉上湧上一抹不可思議之色,驚詫道:“你要殺人奪寶?”

“同盟魔盟和靈族不管,妖族、鬼族奪寶不殺人,鯤鵬神宗才是殺人奪寶。”

微微搖頭,葉默如此說道。

事情輕重他還是分得清的,不至於被寶藏沖昏了腦袋。

殺鯤鵬神宗的人不算什麼,若是對妖族、鬼族等下手,自己將會被圍攻的很慘,更不用說對靈族和人族動手了。

皇甫嫣也是冰雪聰明的緊,轉眼想通了這般決定的用意,沉吟少許,美眸中還是湧起些許擔憂,說道:“如此也還是太危險了。”
“我人出現在這裏,就已經身處危險之中了,我還怕什麼。”

葉默毫不在意道,隨即轉過頭對皇甫嫣燦然一笑道:“走,帶你去搶劫。”

“噗嗤!”

皇甫嫣冷若冰霜的俏臉頓時如冰雪遇初陽般消融,嗔怪地瞪了葉默一眼。

別的修士追求佳人都是用盡手段,說盡情話,揮霍盡浪漫,這傢伙倒好,帶自己去搶劫,跟土匪頭子帶壓寨夫人去“幹活”一般。

不過,饒是如此,皇甫嫣也沒有絲毫不情願,反而有些隱隱的興奮。

說起來,殺人奪寶這種搶劫的勾當她本就沒怎麼幹過,現在不但要做,還是和葉默一起去幹,這讓她不禁有些期待。

此前戰四王時的酣暢戰鬥,默契配合,已經讓她本就敞開一絲縫隙的心房更輕易的接受了葉默的存在。

隨後在神樹上的大戰,她和葉默先後出事,一個元氣耗盡,一個身負重傷,彼此間的那種親密默契既讓她感覺羞惱,又十分享受,生不出拒絕的心,似乎早已習慣這樣的親密。

時間不長,經歷卻不算少。

沒有了師尊和父母的嚴詞命令,讓她一步一步逐漸接受了葉默的存在,沒有故意拒人千里之外,也沒有主動去探尋過去,尋求真相,只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葉默遇到危機時,她感覺心如針刺,師尊允許後,她便來了。

因為擔憂,所以來了,沒有多想,沒有顧慮,只有擔憂,遵從著自己的心。

葉默重創後,更是帶她進入了微型世界,在其中療傷,將所有秘密敞開在她眼前,任她享用,沒有任何防備,反而是那麼的自然而然,仿佛過去就是如此,本就該如此。

當一個男人把事關命運生死的秘密毫無顧忌地展現在你眼前,這等心意,還需要多說麼?

於是,葉默帶皇甫嫣去搶劫了,皇甫嫣嗔怪地答應,欣然應允了……活像土匪夫婦。

偌大的鯤鵬神藏,放眼望去,到處都是追逐著的忙碌身影,目標太好找不過了。

很快,葉默就選中了一個化神期妖族,這是一頭高等妖族青鸞,通體玄青之色,羽毛亮麗,若上等錦布般柔滑,繚繞陣陣清靈之氣,反倒是妖氣,不見半點,很是神異。

“神藏是我開,此山是我……打劫。”

葉默無言地看著抿嘴輕笑的皇甫嫣,後面那些話再也說不下去,乾脆俐落地一伸手道。

對面那青鸞漂亮的眸子一滯,神情有些發木,一臉的茫然,感覺自己頭上一定跑過去一群冰雪地上那種黑白相間的鴨子。

自己堂堂妖界高等妖族,強大無匹的青鸞,在這滿地是天材地寶的神藏,居然被人打劫,這上哪說理去。

回過神來,青鸞臉色陰沉瞪了一眼眼前的一男一女,這一瞪不要緊,一下把葉默和皇甫嫣認出來了。

青鸞頓時就更懵了。

這二位是要做甚麼?

您二位是何等身份,一位是冰蓮宮大小姐,聖女閣下,未來必然是冰蓮宮之主;一位是鼎鼎大名的道衍城城主,連挫鯤鵬神宗二大至強的祖宗,何等的身份,不出百年,人族同盟和魔盟的無上長老地位肯定有,居然來打劫,還要不要臉了?

青鸞萬分想不通,差點破口大駡,但看了看盈盈淺笑,美目流盼的皇甫嫣,又看了看一臉淡然,很自然地朝自己伸手的葉默,怎麼也狠不下心翻臉。

“我、我也沒有什麼收穫。”

青鸞無比委屈道,嬌音嫋嫋,泫然欲泣,竟然是一頭雌青鸞。

葉默聞言微微皺眉,摸了摸下巴道:“怎麼那麼巧,我還想先拔毛再問呢。”

這話一出,頓時把青鸞嚇得魂不附體,悲憤驚恐地長啼一聲,張口吐出一個獸皮縫製的儲物袋,調頭就跑,隱約間,還有陣陣委屈的哭聲傳來。

把一頭雌青鸞氣哭了……

皇甫嫣又是嗔怪地瞪了葉默一眼,葉默自然是當沒看見,看也不看那儲物袋,直接遞給皇甫嫣。

隨後,葉默大手一揮,繼續打劫的輝煌大業。

妖蜥、妖象、玄龜、黑紋皇虎……

還有一具骨骼晶瑩如美玉,渾身上下不見半點長物的骷髏,它早已察覺到葉默和皇甫嫣這個土匪組合,正隱藏在山間躡手躡腳,鬼鬼祟祟地前行著。

忽然前方傳來一個慵懶的聲音:“這麼一副骨頭架子,還走的如此無聲無息,也是難為你了。”

骷髏一轉頭,頓時淚流滿面,千防萬防,還是給堵住了,這是多苦的命……

“交出來吧。”

葉默不用看都知道,這骷髏肯定是在防著自己二人呢,也不多說,一伸手直言道。

“葉、葉城主,我留一點防老可好?”

骷髏戰戰兢兢道。

“噗嗤!”

皇甫嫣笑顏展開,忍俊不禁。

葉默也無言了,一破骷髏架子還防老,防誰啊。

“好吧,只能留一點。”

葉默搖搖頭,看在這骷髏把嫣兒逗笑的份上,便讓它留下一點,算是破例了。

只見那骷髏委屈無比地遲疑著將手伸向另一隻手手骨,而後好像鼓起千般勇氣,萬般毅力,才抖抖擻擻地拆下一枚偽裝的天衣無縫的多餘骨骼。

“給。”

骷髏將骨骼一拋。

葉默眉頭一挑,抬手便凝出一片氣血光幕在身前,同時道:“戲演的不錯。”

不出所料,那骨骼轟然炸開,只見漫天白色粉末紛舞飛揚,遮住了這一方天地,卻因為有氣血護罩在,沒有傷到葉默和皇甫嫣半分。

那骷髏半分不遲疑,嘿嘿一笑,轉身就沖上天空。

不曾想,焚仙劍陣早已在天空中隱匿,此時突然破開虛空降臨,煌煌靈壓鋪天蓋地落下,將它死死籠罩住,劍光火光融合在一起,一劍將它劈的四散開來,嘩啦啦落了下去。

滾滾白色煙塵中,葉默和皇甫嫣閒庭信步地走來,葉默一腳踏在地上動彈不得的骷髏頭骨上,力加三分,淡淡道:“哪一塊骨是?不說我就踩碎了你的頭骨找。”

骷髏欲哭無淚,窟窿眼洞中躍出一絲鬼火,顫顫巍巍地飄到一塊完好的骨頭上。

“早說啊。”

葉默搖頭輕歎,腳尖一挑,而後一腳暴抽,將骷髏頭骨抽的直上雲天,也不知飛出去多遠。

“它沒隕落吧?”

皇甫嫣聲音恬靜,跟著葉默的腳步。

“沒有,好歹也是化神級鬼族,不方便殺,且也是一戰力。”

葉默將骨頭扔給皇甫嫣,二人便再次出發了。

受害人數隨著時間推移不斷增多著,無數生靈都已經知道有一對雌雄劫匪的存在,誰也不敢招惹,只能躲的遠遠的,到了後來,二人所過之處,直接是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也是蔚為壯觀。

四下一時尋不到新的“獵物”,葉默無奈地放大了搜尋範圍,頓時就見到一片冰天雪地中,皇甫秋雨那翩然疾馳的身影。

當即,葉默就帶上皇甫嫣極速飛去,遠遠的,便招呼了一聲:“秋雨,還未捉到那只鴨子呢?”

皇甫秋雨一怔,螓首一轉,目光落在葉默和皇甫嫣身上,靈動的美目微微黯淡了一下,隨即又亮了起來,嗔道:“什麼鴨子,那是妖企鵝,和妖懶一樣,是鯤鵬神宗在真古時期製造的新妖族,姐夫你快幫我抓。”

這話一出,饒是皇甫嫣已經從心底接受葉默,此刻也不禁紅雲爬滿了絕美的臉頰。

“妖企鵝?怎麼看著像只鴨子。”

葉默心中自語了一句,目中凝起二道黑白之氣,一掃之下,當即便發現了冰天雪地中那一抹黑亮的小巧身影。

[BOOK: 010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0:35: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