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5
第331章 邪修齊聚

  葉默禦劍而行,剛剛抵達邪修勢力所在的艦隊上空,便被數十名築基期邪修擋住了去路。
  
  “閣下是什麼人?沒看到我們西海聯盟在這裏辦事嗎,還不速速退開!”
  
  攔路的修士手中控著五色法力光團,蓄勢待發。
  
  “西區聯盟?”
  
  葉默聞言一愣,明明是一群邪修,什麼時候組建了一個西區聯盟。
  
  “在下葉德,是之前那艘路過戰船的船長,見諸位聚集在此處,特來拜訪,不知道你們西海聯盟,管事的是哪一位,可否引薦引薦?”
  
  “你是葉德?給龍昌派佈置護派大陣的陣法師?”十多名築基邪修中,似乎有人認出了他的身份。
  
  “龍昌派?”葉默也是一愣,沒想到自己給龍昌派佈置護派大陣的事情,竟然已經讓自己在中立島嶼一帶聲名遠揚
  
  “沒錯,葉某確實曾經去過龍昌派,不過葉某給龍昌派佈置護派大陣的事情,你們是怎麼知道的?”
  
  葉默點頭道。
  
  眾邪修面面相覷,他們怎麼也想不到,竟然在這般偏僻的海域,碰到當初給龍昌派佈置的護派大陣的那名陣法師。
  
  葉默卻是不知,自從他離開中立島嶼後,積怨許久的龍昌派,終於和附近的另一個邪修門派天羅派展開了一場生死大戰。
  
  不同於仙城同盟旗下仙鎮之間的競爭,邪修門派之間的戰鬥,無所不用其極,沒有任何規則的限制。
  
  因為海域廣闊,對門派所在主島的防護便極為重要.龍昌派在整體實力上本來稍弱于天羅派,但前者仰仗互派大陣的強大威力,在天羅派圍攻龍昌派主島時,擊殺了天羅派的眾多築基高手,最終獲得此戰的勝利,並一舉吞併了天羅派
  
  龍昌派的護派大陣,也因此一戰成名,而主持修建此陣法的神秘陣法師葉德,也在中立島嶼廣為人知。
  
  “既然是葉先生親臨,請耐心等待片刻,等在下回去稟報一番,在親自接您登船!”
  
  幾名邪修竊竊私語一番後,一人走上前來,對葉默拱了拱手,態度恭敬。
  
  等葉默不以為然的擺了擺手後,這名邪修才駕起遁光,快速掠回到一艘大型戰船中。
  
  半盞茶功夫以後,更多修士從那艘戰船中飛了過來,其中有幾人,赫然是葉默認識的龍昌派掌門黎行義,以及協助過他修建護派大陣的石軒。
  
  “竟然真是葉先生?葉先生許久不見,別來無恙啊?”黎行義大笑一聲,熱情的迎接了過來。
  
  “哎,老夫剛剛還在念叨,如果是葉先生親自來此,咱們的問題就能迎刃而解了,沒想到葉先生竟然就這般真的出現了,葉先生,自上次一別,咱們可是有一年未見了吧!”
  
  石軒滿面紅光,精神矍鑠。
  
  “你就是葉德,幫助龍昌派修建護派大陣的那名陣法師?居然這般年輕?是什麼來路?”
  
  一名身穿紅袍,面相威嚴的中年男子冇,突然出現,上下打量了葉默一番後,沉聲說道。
  
  葉馱只覺得一股莫大的威壓撲面而來,經脈中元氣一滯,身形隱隱有些不穩。
  
  “金丹修士?”
  
  葉默心中大駭,沒想到這群邪修勢力中,竟然隱藏著一名金丹修士。
  
  “左前輩?”
  
  黎行義驚呼一聲,連忙說道,“此人就是當初幫助晚輩建立護派大陣的葉德!晚輩可以擔保並無問題。”
  
  “左宗主,你還想不想給你們龍虎宗建一個像樣點的護派大陣了!連陣法師都敢得罪?”
  
  石軒對這名金丹修士卻是頗有些不敬,有些惱怒。
  
  “既然有石老頭和黎掌門擔保,本尊自然信服,不會為難葉先生,此處不是說話之地,還請葉先生到本尊的戰船上一敘。”左姓金丹修士擺擺手,瞥了葉默一眼後,駕起一陣遁光,直接返回到海船中。
  
  這附近究竟有什麼古怪,居然驚動了一名金丹修士,葉默沉吟不語,暗自思忖起來。
  
  “葉先生不用放在心上,這位前輩叫左丘陽,是龍虎宗的宗主,我們西部海域邪修門派中的領軍人物,左宗主曾經對我們龍昌派的護派大陣讚不絕口,一直希望能見上主持修建此陣的葉先生一面,多半是見葉先生太過年輕,才有些不信!”
  
  黎行義語帶歉意的對葉默解釋道。
  
  黎行義兩邊不敢得罪,石軒卻似根本不把左丘陽放在眼裏,悶哼一聲道,“姓左的再敢這般無禮,葉德兄弟只管吩咐一聲,到時候我們整個西部海域的陣法修士,都舍共同抵制龍虎宗,我看誰他的護宗大陣,什麼時候才能建成?”
  
  葉默苦笑一聲,點頭對石軒表示感謝,同時將心中的疑問說了出來,“無妨,既然是金丹前輩,脾氣大一點也實屬正常,再說葉某的年紀相比一般陣法師而言,也確實年輕了一些,不知黎掌門怎麼會來這種地方,而且還驚動了一位金丹前輩,莫非是打算和仙城同盟開戰不成?”
  
  “開戰?葉兄別說笑話了,邪修勢力雖然眾多,但還不至於強橫到和仙城同盟開戰的地步!”
  
  黎行義搖了搖頭,一臉無奈的說道。
  
  “我們得到消息,前方不遠處的海島上,可能存在一處上古遺跡,我們已經在此處逗留了一段時間,卻還沒摸清楚情況,不敢冒然進去!”
  
  “上古遺跡?葉某好像並沒有發現附近有什麼島嶼存在?”
  
  葉默極為詫異,他之前放出神識探查過一番,並沒有發現楊安和黎行義口中所說的孤島。
  
  “這就是這座孤島的神秘之處了!”一
  
  旁的石軒興致勃勃的說道,“這座孤島被一股無形禁制籠罩,依靠神識是無法探查到其存在的。只有走到極近之處,目視,才能發現此島的所在!”
  
  “竟然能隔絕神識?”葉默聞言,不禁有些動容起來,按照石軒的方法,放目向西南方向望去。
  
  果然,在距離此處約莫一裏處的海域,有一座長條形孤島,突兀至極的屹立在海面上。
  
  “具體的羥過,還請葉先生移步到我們的議事大廳中詳談,除了左宗主以外,還有另外一位金丹前輩,黎某要引薦給葉兄弟認識認識!”
  
  葉默聞言駭然,雖然上古遺跡一事事關重大,引來金丹修士的關注便不足為奇了,但足足兩名金丹修士,這陣仗未免也太大吧。
  
  想當初,紫劍仙宮出世,也就羅刹王這一名金丹修士被吸引而來。
  
  “那就請黎掌門帶路吧!”
  
  葉默點了點頭,知道以他陣法師的身份,那兩名金丹修士肯定不會輕易放自己離開,而且如果自己能出力一番,未嘗不能從這處上古遺跡中分得一些好處。
  
  在黎行義的帶領下,葉默等人落在一艘巨型戰船的甲板上。
  
  這艘巨型戰船,整個船體上下竟然全部由五階靈木打造而成,通體散發著淡淡的靈木幽香,而且巨船甲板上,不時傳來陣陣法力波動,一枚枚隱約可見的晦澀陣符,刻印在戰船表面的各個方位。
  
  當初吳姓金丹修士乘坐的那艘龍式戰船,相比此船也略有不如,龍式戰船的船身大小雖然和此船不相上下,但是打造船體的靈木卻是僅有四階而已,而且船體上刻印的陣符,等階明顯低上一籌。
  
  葉默不由自主的開始重新審視起邪修勢力的真正實力。
  
  議事大冇廳在巨型戰船的中層位置,佈置極為奢華。
  
  五座造型美輪美奐的火晶宮燈高懸在大廳上方,將整個議事大廳照耀得燈火通明,大斤地面鋪就了上等冰蠶絲縫製的毛毯,細膩光滑,潔白如玉,整個大廳中氤氳著一股淡淡的靈氣。
  
  大廳正對船頭方向的高臺上,安置了兩張金絲靈木座椅,金絲靈木在靈木中極為罕見,通體有數條不規則的金色絲線,由金系靈氣凝聚而成。
  
  靈木本屬木系,五行中,金系本克制木系,金絲靈木在生長過程中,卻能將克制自己的金系靈氣也吸收在內,巧妙的轉化成金絲,呈現在靈木表面。
  
  大廳四角,安放著造型各異的石質雕像,栩栩如生,通體透明,卻是難得的上等石料雕刻而成。
  
  更讓葉默驚歎的,是嵌入大廳牆壁中的兩柄中階法器級別的金色飛劍,飛劍和木系牆壁之間,隱隱有暗紋環繞,渾然一體,粗略看去,像是壁畫一般。
  
  高臺之下,圍坐著三十多名築基修士,大多都在築基後期,其中更有不少像黎行義這樣築基巔峰的修士。
  
  葉默剛一出現在議事大廳,立刻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一名佈陣實力高強的陣法師,足以讓所有邪修門派為之瘋狂。
  
  “兩位前輩,諸位道友,這位便是替黎某主持護派大陣修建的葉德葉先生。”黎行義走到葉默前面,率先替他介紹起來。
  
  “這麼年輕的陣法師?龍昌派的護派大陣,真是此人主持修建的?”
  
  “是啊,怎麼會這般年輕,黎掌門會不會弄錯了?”
  
  眾多邪修情不自禁的議論起來,雖然他們久仲葉德大名,也曾聽說過此人不足二十歲,但大多數人沒有親眼見過葉默,對二十歲不到就成為陣法師一事一直持懷疑態度。
  
  此刻他們真見到本人,反而更加猶疑不定起來。

[BOOK: 003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8:5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