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3
第717章小型戰艦

天地倒轉,眼前景色陡地變換,天空一片灰藍,充滿了令人躁動、瘋狂的氣息。

四周的景象,也不再是山巒、宮殿,而是一片百丈之高的雄偉城墻,漆黑深沉,憑空增添幾分肅殺的氣氛。

“眾位兄弟跟我來,金丹期的去各自宗派據點,不得亂走,否則被護城軍斬殺可無處給你們伸冤。”

一個三十出頭的青年坐在一頭蛇尾生翅的斑斕魔虎上,對眾多元嬰老祖說道,隨后冷冷一瞥眾多金丹期魔修,不屑地冷笑一聲,轉身離開。

葉默等老祖一言不發,跟上騎著魔虎的青年,這座城內并不禁空,可以飛起來,一大群老祖跟著青年,朝一個地方飛去。

其余金丹期的魔修被帶向另一個方向,熟悉宗門駐地和這座魔系仙城的分布,同時隨時準備向魔域深淵出發。

走出陣法所在的宮墻,葉默便仔細觀察著周圍的景象,眾多老祖之中,有一些和葉默一樣,也是第一次來到這座巨大深沉的城池,略帶好奇的四下觀望。

騎著魔虎的青年也沒有阻止,這魔系仙城本就是南魔大陸眾多勢力一起建立的,不存在什么秘密。

帶眾老祖慢慢走,目的也是讓這些老祖熟悉城池布局,若有突發意外,需要聯手守護城池時,也不至于像無頭蒼蠅一樣亂竄,幫不上一點忙。

可以看出,此地是城池的重地,所經過之處,高大黝黑的城墻一路都可見,每隔一定的時間,就有一隊十人魔修隊伍巡邏經過,防衛可謂森嚴無比。

彎彎繞繞的飛出數十里,葉默等老祖終于來到目的地。

眼前依舊是一片極高大的城墻,更有一扇龐大無比的城門,僅僅是肉眼看一眼,就感覺這城門沉重如山,萬鈞都不足以形容。

此刻,這扇城門緊緊閉合著,負責守衛城門的,是兩個老祖、十八名金丹巔峰魔修,足足兩個小隊的人手鎮守此地。

“飛天蟒虎?是蟒虎兄弟啊,請出示一下令牌吧。”

兩個小隊中的一個老祖見到騎著魔虎的青年,咧嘴一笑,不咸不淡地打了個招呼。

騎虎青年微微點頭,出示了一下手中的令牌,檢查沒有問題后,那守衛的兩個老祖又上來檢查一番葉默等人的宗門令牌,直到所有人都檢查無誤后,才相視點頭,打開城門。

“轟隆隆……”

巨大的隆隆聲響徹,城門徹底大開,葉默等少數沒來過的元嬰修士頓時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住了。

龐大的城門緩緩打開,映入眼簾的是一艘艘色澤黑且冷,構造復雜而精致的戰船,一艘艘縱橫排列,每一艘都是一樣大小,整齊無比的排列著,猶如戰船海洋一般。

“嘶”

眾多元嬰魔修中,一個顯然第一次看到這種景象的老祖,看到如此壯觀震撼的景象,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

這些戰船是大型戰船的縮小版,可威力卻是絲毫不小,沒想到這里會有這么多,出乎葉默的意料。

關鍵不是這些戰船的數量,而是準備這些戰船的目的,毫無疑問,這些小型戰船就是給此行各個小隊準備的,很可能是一個元嬰老祖、十個金丹期修士同乘一艘小型戰船。

一個元嬰老祖、十個金丹期組成的小隊,實力已經非常可怕,可南魔眾宗派還是給他們配上這些戰船,想必這些戰船不會太簡單。

“這就是你們尸魃宗的戰船軍備庫,進來吧。”

騎虎青年頭也不回的說了一句,驅使老虎進入城門。

身后眾元嬰老祖顧不上震撼,連忙跟上騎虎青年,紛紛進入城門。

剛剛踏進城門,葉默就是一驚,在城門外看城門內的戰船已經足夠多了,他萬萬沒想到,真正走進來后,看到的戰船比他想象的都要多。

橫向排列的戰船就足足有百艘左右,豎向排列的就難以計數了,在葉默看來,數量應該不下于十萬!

“沒想到,這里還運用了空間陣法,擴大了這里的容納空間,真是好大的手筆。”

不止葉默,許多老祖也發現了這一點,這城門內的空間,比在外面看到的大得多,因此才能容下那么多的戰船。

不過想想也是,南魔大陸真正強橫的宗派勢力有一教、二宗、三宮、八大派,總共十四個大勢力共存。

這里上十萬小型戰船統統屬于尸魃宗,占地已經如此廣闊,很難想象,如果十四個宗派都是這么多戰船,占地不知多大,這樣一來,目標就太大太大了。

空間陣法在修仙界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傳送陣就是空間陣法的一種,只不過它的功能不是開辟、擴展空間,而是開辟一條空間通道,進行遠距離傳送。

葉默跟隨眾人的腳步前進,如此大的修仙軍備庫,葉默從未見過,無論是他自己的葉氏仙城,還是青云主城,都不曾有過這么龐大的修仙軍備庫。

然而,震撼過后,葉默心中更多的是疑惑。

細細數了一數此行的老祖,不多,只有數千,而這里的小型戰船,卻足足有數以十萬計之多。

裝備如多的小型戰船,也不知這些宗派要對付什么存在。

要知道,仙城同盟和南魔大陸上這些個勢力,平時都是老死不相往來的,平日里和妖族也沒什么戰事,即便有也不大,根本用不上那么多的修仙軍備。

“光是一個戰船軍備庫就有如此多戰船,光是戰船就這么多,其它修仙軍備必然不少,十四個南魔最大勢力軍備,統統在這座城池中……他們有什么目的?”

不想不知道,稍微一推想,葉默立刻感受到這座飛天魔城的可怕。

小型戰船軍備庫而已,就已經達到十萬以上之多,那么,大型戰船、戰艦軍備庫呢?還有其余的丹藥、法器、功法等軍備庫呢?

如此多的資源軍備,雖然不足以發動蔓延整個修仙界的大戰,但要攻打一、兩個海域修仙界是足夠的,也即是說,有這個飛天魔城在,南魔眾勢力隨時可以對南海、東海兩大修仙界發動戰爭,而不需要任何時間準備。

好在,這座飛天魔城并不在南魔大陸邊緣,而是在魔域深淵最邊緣的地方,處于南魔大陸深處,從位置上看,南魔大陸不太可能對南海修仙界有什么想法。

只是,除了仙城同盟和妖族,又有什么存在值得南魔大陸這些勢力如此重視呢?

“你們之中,有一些人是第一次來,我就照例介紹一番這些小型戰船。”

騎虎青年環視一圈眾元嬰魔修,說道:“這些小型戰船建造出來,并不是想用于大型戰爭中的,而是用于這里,魔域深淵。”

“大家都知道,仙城流是修仙界的最頂尖創舉,它讓我們人族有了和妖族對抗的資本,‘最頂尖’并非吹捧。”

“而這小型戰船,就是利用了仙城流的原理,以至寶威能為核心,刻畫強大的陣法,加持到駕馭戰船的魔修身上,令魔修暫時擁有更強的修為。”

“可惜,戰船畢竟是戰船,根本無法媲美城池,所以發揮出的威能并不大。”

“大型戰船可以容納三件至寶,即使你是元嬰一階,也能和元嬰九階的修士抗衡。而這小型戰船,威能大打折扣下,元嬰低階的修為,只能對抗元嬰中階。”

這時,一個元嬰魔修道:“為什么不直接給大型戰船呢?有了大型戰船,斬殺一般的魔獸如砍瓜切菜一般,如此收獲不是更多么?”

聞言,不少魔修大笑出聲,目露嘲諷、鄙夷瞥過那元嬰魔修。

騎虎青年面無表情,沒有嘲笑那個元嬰魔修,解釋道:“南魔大陸上的魔獸和海里的魔獸因為依靠魔氣修煉,智慧極低,這些你們都知道。”

“可是,你們要明白,就算智慧再低,修煉到一定程度,智慧也不會低到哪里去。”

“魔域深淵之可怕,只要去過一次,相信你們都有所了解,如果我們就這么開啟大型戰船、戰艦殺進去,魔獸會安安靜靜的引頸待戮嗎?”

這話讓那個提問的元嬰魔修不由一呆,知道自己犯了一個多淺顯的認知錯誤,當即微微撇過頭,不再多言。

“所以,我們需要小型戰船,對魔獸進行逐個獵殺,這樣才不至于輕易引起它們的怒火。”

“另外,有人沒了解過魔域深淵的災難的嗎?沒有了解過的,我可以解釋一番。”

騎虎青年十分盡職地道。

見所有人都沒有吭聲,騎虎青年便道:“自己選擇一艘戰船,到交易區和駐地找你們的下屬,記住,一定要帶上他們,否則你們不可能出城。”

說完,騎虎青年不再停留,騎著魔虎離開戰船軍備庫,前往另一個傳送陣,其他勢力的人,也該到了。

騎虎青年離去,葉默沉默無言,徑直來到一艘無人的小型戰船上,一躍而上,進入到船艙內部。

十人小型戰船適合小型隊伍使用,但內部空間也是不小的,說小,也只是跟大型戰船相比而言,其實整個戰船并不算小。

整艘戰船分為三層,最上面一層就是從甲板進入,這船艙里的空間就算一層,也是第一層,通常是休息、警戒所用。

第二層是甲板下第一層,這里存放著大量靈石和靈藥、靈草、丹藥,整艘戰船的資源都聚集在這里。

第三層就是修士的房間,每個人都有單獨的房間,布置有強大的禁制,能隔音、減震、簡單防御、警戒等等,一應俱全。

在第三層往下,就是刻畫的陣法了,存在于戰船船體內的陣法材料和戰船內部、外部刻畫的陣法相對應,可以驅使戰船飛馳和攻擊。

眾多船體內的陣法材料中,一件綠芒幽幽的至寶綻放鬼火般的光芒,魔性逼人,是整艘戰船的核心。

至寶雖好,于葉默無用,何況,想要拿到至寶也不是那么簡單的。

離開船體內,葉默重新回到第二層,在眾多資源中找到了一面色澤紫金的令牌,葉默一眼就認出,這面令牌就是掌控整艘戰船的關鍵。

簡單將令牌煉化一番后,葉默發現軍備庫中已經沒多少人了,當即不再拖延,手掐法訣,將法力灌輸到令牌中。

“嗡!”

戰船微微一震,只見手中的令牌和周圍的陣法綻放各色光芒,相互呼應,戰船在陣法的推動下,緩緩升騰起來,隨后陡地一震,轉眼消失在戰船軍備庫,來到天空之中。

[BOOK: 006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7:3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