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10
第652章布陣

妖族傳送祭壇開啟!

這一刻,所有妖族天才激動的難以自抑,它們每一個都是從數以萬計、十萬計族群中選拔出來的天才,或許血脈等級不高,但濃度絕對是一等一的濃郁。

人族沒有傳承的能力,所以有天賦與悟性之說。

而它們,血脈的濃度代表了天賦,以天賦與血脈換算,它們即使在人族中也是出類拔萃的那一撥天才。

歷經重重選拔與廝殺,為的,還不是這一次的血脈洗禮?

只要經歷這次血脈洗禮,它們之中,將會有接近十分之一的妖族,有機會得到更濃的血脈,突破到化神,一舉躋身妖圣之位,榮耀整個族群!

至于剛剛死去的接近二十妖族,則被它們直接給拋到了腦后。

相比來說,對于隕落之事,妖族看的比人族要輕。

它們經歷的生死之戰數不勝數,甚至是來自同族的嫉妒、襲殺,中途隕落掉,更何況是這些還未洗禮就隕落的,根本不會引起它們一點關注。

“咕嚕嚕……”

祭壇上,妖氣不斷彌漫,且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濃郁,越來越精純,最后幾乎如月華那般,流動間汩汩而涌,妖性逼人。

葉默雖然偽裝成了妖族,但本質還是人族,面對如此濃郁的妖氣,不免感到有些難受。

“哈哈哈,祭壇已開,成則妖圣,不成則終身元嬰,各位,我先走一步了。”

一個妖族天才哈哈大笑,它妖身是一頭獨角麋鹿,獸瞳流溢絲絲縷縷的紫光,彰顯著本身的不凡,四足一躍上祭壇,就想推開石門。

“慢著!紫睛鹿,你這主意打的也太好了吧,當我們那么多妖族不存在不成,想喝頭湯,也得看你有沒有那個實力。”

一個聲音喝道,是一頭野性十足的金錢豹。

紫睛妖鹿剛想有所動作,就被這個聲音喝住,它一對紫光泛濫的獸瞳妖性十足,回頭掃視一眾妖族天才。

“哼,這又不是機緣寶地,哪有什么頭湯的說法。”

紫睛妖鹿不屑的冷笑道。

話音剛落,又有一頭妖族天才站出來,這是一頭身長十丈之長的碩大妖蟒,鱗片如金鐵,泛起一絲絲冰冷的光澤,一根細長鮮紅的舌頭不停吞吐,彌漫出令人暈眩的毒液。

妖蟒水桶粗的身軀蜿蜒幾下,又略微盤旋起來,作出攻擊姿態:“自欺欺人可不是好習慣,誰都知道,歷代經歷血脈洗禮的先輩中,接近一半都是率先進入的妖修,成功成圣。如果說先進入沒有大好處,你自己信嗎?”

妖蟒臉上滿是嘲諷之色,若放在以往,誰先進去都無所謂,如今卻是不可能了,誰都不可能放任其它妖族先進去。

紫睛妖鹿小算盤被看破,臉色頗為難看,恨恨的瞪了金錢豹一眼,隨后說道:“那你們說,如何排這個順序?”

聞言,眾妖族天才皆沉默不語,連那幾個無懼葉默的幾個妖族天才也沒有開口。

顯然,放別的妖族進去,它們做不到,更舍不得。

可真要它們拿出一個章程時,一樣沒有任何辦法。

在這些妖族天才心中,誰都希望自己能第一個進去,卻又不想站出來成為眾矢之的,更不想拼死拼活,給別的妖族做開路先鋒,為他人做嫁衣。

一時間,祭壇周圍的妖族天才們,誰也不肯開口,一言不發。

另一邊,葉默看的也是十分好笑,這些妖族天才,阻攔別人時一個個叫囂個不停,真要它們拿出個辦法,又一個個都萎了,依它們這么拖,還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時候呢。

好笑歸好笑,葉默不得不承認,換成是人族,想必也是這番情景,沒有半點區別。

搖搖頭,葉默不再看戲,身子一縱,直接是來到祭壇上。

葉默此舉頓時激怒了不少妖族天才,實力不足的滿臉警惕,隨時準備趁亂搶先進入。

而有實力的,則瞪著銅鈴大的眼睛,一副要把葉默活吃掉的兇惡模樣。

“電鰻族的,剛才的事情還沒和你算賬呢,你這是在找死!”海妖星兩個角站立,一個角隔空指著葉默喝道。

“速速從祭壇上下來,否則就不要怪我們不客氣了。還有紫睛鹿,你想跟著他一塊死嗎?”

妖蟒森然開口,倒豎的蛇瞳透出無限殺機,也在逼迫葉默離開祭壇。

它們拿不出章程分配順序是一回事,但也絕不容許其它妖族踏上祭壇,典型的“自己得不到,別人也休想得到”的霸王做法。

紫睛鹿心有猶豫,當它看到祭壇周圍的妖族,眼中那毫不掩飾的兇光時,終究扛不住這種壓力,躍下了祭壇。

“電鰻族!”

妖蟒聲音冰冷,話語中透出無窮殺意,再次進行逼迫。

然而,面度妖蟒濃烈無比的殺意,葉默絲毫沒有在意,反倒臉上露出絲絲笑意來:“那么緊張做什么,事情都沒做完,我怎么可能先行進去。”

“少廢話!速速下來。”海妖星大怒。

妖蟒生性謹慎,忍不住問道:“你還要做什么事?”

“當然是……殺光你們!”

話音剛落,一股凜冽如霜,寒徹入骨的殺機席卷整個妖族陣法,汪洋一般的妖氣與月華滾滾翻涌起來。

寂靜。

所有妖族天才都被葉默突如其來的話語震的愣住,整個人呆若木雞,臉色滿是不敢置信之色。

“哈哈哈,你瘋了,你已經瘋魔了,你膽大至此,想要以一敵百,可笑,真是可笑透了。”妖蟒嘶聲大笑,夾雜著吞吐蛇信的聲音,讓人不寒而栗。

“這電鰻族已經瘋了。”

“以一敵百?它以為它是妖圣嗎?”

“仗著一個機緣,殺了幾個妖族天才,就以為自己天下無敵了,愚蠢。”

眾妖族天才臉上的嘲諷之色不言而喻,都覺得葉默瘋了,無可救藥。

敢言殺光它們,不是瘋了是什么?

“我們沒空和你一個瘋子浪費時間,你們,上去殺了他,正好給死去的那些家伙背黑鍋。”

那頭妖蟒笑聲一收,轉過頭對一群妖族說道。

這群妖族天才心下憋屈不已,它們各自都是族中的天才,眼下卻被妖蟒呼來喝去。

只猶豫片刻,這群妖族天才還是選擇了進攻。

這頭妖蟒的兇名在南海修仙界之中可謂是人盡皆知。

而葉默,雖然剛剛殺了九個妖族天才立威,可真論起威懾力,仍舊不如妖蟒。

妖蟒的兇厲與冷血眾所周知,同時也是小心謹慎無比,它自己不敢對葉默出手,就讓其它妖族天才上去試探。

祭壇上,葉默臉上笑意不減,任憑十余個妖族天才將他包圍起來,神色有恃無恐。

“上!”

妖蟒一聲令下。

十余個妖族天才一咬牙,有的徑直撲向葉默,有的則施展開妖術,一時間,妖氣如狼煙沖起,發出陣陣駭人的波動。

“說殺光你們就是殺光你們,真以為我沒有準備么?”

葉默一聲輕笑,手掌一翻,掌心一片七彩光芒閃過,赫然是十六桿血紅色迷你陣旗,流淌出絲絲晶瑩的血光。

這種時候取出來這樣一件法器,眾妖族天才都不敢小覷,紛紛戒備起來。

“禁斷陣法,去!”

一聲輕喝,葉默一手掐劍指,猛地一個揮動,在法力引動下,十六桿血色陣旗沖天而起。

陣旗在空中突然一個回轉,按照著某種特定的軌跡,分別落在十六個方位,隱于地下,難以破開。

陣法一成,瞬息之間,一陣強大無可抗衡的壓迫力壓落下來,籠罩了整個妖族陣法,所有妖族都能感受到這股壓迫力,最明顯的異狀,就是妖元被壓制了。

“這……怎么可能?竟然是禁斷陣法!”妖蟒臉色劇變,倒豎的獸瞳中,不可避免的流露出幾分慌亂。

不僅妖蟒震驚的無言,其它妖族天才更是炸開了鍋一般,一片喧沸,恐慌在不斷蔓延。

由不得它們不恐慌,誰曾聽說過瞬息就能布成的陣法?

此刻驟然遇到,毫無準備之下,自然心有畏懼。

當然,最讓它們恐懼的,還是這個陣法的種類——禁斷陣法!

禁斷陣法可謂是偷襲、陰人的好東西,更是妖族對付人族的最好方法之一,它們能明顯感受到,那十六桿陣旗上的隱隱的妖氣與血腥氣,顯然是與妖族有關的東西。

可此時,卻被“同族”拿來對付自己一群人,讓眾妖族天才都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哼,電鰻族的,真不知道該說你天真還是愚蠢,一個御使雷電妖術的妖族,也敢與我們比妖身,不自量力!”

經歷過開始時的震驚和畏懼后,妖蟒也是反應過來了,頓時冷笑連連道。

電鰻族的妖身強度,若是跟人族相比,絕對是綽綽有余,可若是和它們這些天生就是強橫的獵殺者的妖族來說,電鰻族的妖身強度就根本不值一提了。

在它看來,葉默此舉無異于自尋死路。

這時候,其它妖身極強的妖族也從震驚中恢復過來,嘴角泛起幾分不屑之意。

如果是其它陣法,它們或許會有所忌憚,誰會想到,這個愚蠢的電鰻族,竟然敢布下禁斷陣法,簡直就是嫌死的不夠快!

而葉默,仔細感受著體內的變化,感受到體內的法力被死死壓制住,心中對這陣法無比滿意。

由于法力被壓制,很快失去效力,葉默迅速恢復了真容,臉上笑意更盛,一步步走向躍上祭壇的十余個妖族。

“那就看看是我這個修煉肉身的人族更強,還是你們這些妖族更兇吧。”

[BOOK: 006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8:15: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