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3
第757章冰封萬里

逃亡修士的一番話,讓在場所有修士都沸騰了,連金丹期弟子都蠢蠢欲動,想要趁這個機會撈上一筆。

不過,他們也就是想想。

能夠安然無恙的進入此地已經天大的幸事了,他們是萬萬不敢真進入深淵奇獸體內的。

光是眼前這群元嬰老祖,就不可能讓他們去搶食,更不用說,深淵奇獸體內,還有不知道多少超越九階的魔獸,他們這些金丹期弟子,哪怕戰力再高,也只有送死一個結果。

可恨他們沒有達到元嬰期,否則,這樣的好事也能有他們一份。

一想到這里,眾多金丹期修士臉上不由自主露出羨慕之色,暗地里又嫉妒不已。他們天賦極好,個個都是可以成老祖的苗子,靈膏如此珍稀的東西,竟然要落到這群廢物老祖手里,讓他們怎能不嫉妒。

“你立刻帶我等去尋靈膏,快,免得被其他修士搶先就糟了。”

一個海魔派修士神情激動,命令般的對那逃亡修士道。

葉默淡淡瞥了那修士一眼,淡聲道:“這靈膏,各位去尋吧,某家就不去了,不過,此人手里的靈膏,某家要一份,他自己也要留一份,各位還是不要打主意了。”

“什么時候,南魔大陸輪到尸魃宗主事了,你在命令我等嗎?”

眾修士中,血魔門修士桀桀冷笑,這是要挑起排在尸魃宗前面的宗派修士的怒火。

對葉默的話不滿的大有人在,逃亡修士只有兩份靈膏,這尸魃宗修士一開口就要去一份,還要給逃亡修士留一份,他以為他是誰?

“南魔大陸誰主事你說了不算,某家說了也不算,但在這里,在這方圓千里之地,某家的話,你敢質疑?”

葉默冷眼看過去,目露殺機。

葉默的一身修為深不可測,自然沒有修士愿意當出頭鳥,被葉默充滿殺意的目光一瞥,那血魔門的修士也不說話了,深淵奇獸才是大頭,葉默拿去一份靈膏又如何,沒必要為了一份靈膏得罪如此狠人。

看那血魔門修士不說話,葉默才繼續說道:“某家給你們兩個選擇,一是某家取走此人身上的靈膏,然后某家立刻離開此地,離開深淵,絕不再插手深淵奇獸的事。”

“一是此人身上的靈膏任由你們取,某家就和你們斗一斗法,做過一場,看看你們能否奪走此人身上的靈膏。不但如此,即使某家拿到了兩份靈膏,依舊會進入深淵奇獸體內,與你們爭奪靈膏,你們能得到多少,哼,全看天意與機緣吧。”

此話一出,眾魔修紛紛皺眉,議論紛紛起來。

毫無疑問,在眾魔修眼里,葉默十分不好惹,很可能是扮豬吃老虎的尸魃宗核心修士,這樣的強橫修士,一個同時打他們三個普通修士不是問題。

關鍵是,即使能打過、擊殺葉默,他們也不可能打,畢竟各個宗派的人都有,誰都不傻,誰都沒好心思,都想著讓別人打頭陣,如此情況下,有人充大頭才是怪了。

也就是說,他們不可能攔得住葉默。

“剛剛你不是說只要一份嗎?”

剎音宗女修士皺眉道。

“某家改主意了,區區一份靈膏都讓你們如此心疼不舍,那就多要一份吧。”

葉默冷笑道。

這話一出,眾魔修更是有氣無處發,相互之間神識傳音商量起來。

商議良久,葉默不耐煩道:“談好了嗎?某家剛剛經歷圣金甲蟲蟲潮,受了驚才不想繼續冒險,等某家緩過勁來,這修士身上的靈膏和深淵奇獸身上的靈膏,某家可都收了。”

眾魔修暗罵不已,堂堂元嬰修士,被一群蟲子嚇的受驚?騙鬼呢?

可惜,他們也沒有任何辦法,誰讓他們實力不如人呢,如果他們有這個實力,也可以獨占兩份靈膏,來一個開門紅。

“我等已經商議決定,兩份靈膏就當是請閣下放棄爭奪的酬勞,但人要留下。”

真魔教的修士作為代表,站出來正色道。

“甚好。”

葉默微微點頭,這才把逃亡修士腰間的儲物袋解開奪來,逃亡修士自然不肯,可他一身法力已經被葉默封住,光憑肉身力氣,怎么敵得過葉默,被葉隨手扔給了真魔教弟子。

檢查完儲物袋,葉默哈哈一笑,轉身飛回戰船,駕馭著戰船化作一道灰藍虹光,眨眼消失在滾滾魔氣中。

真魔教弟子看著手上的逃亡修士,冷笑一聲,轉頭掃視眾多魔修,冷聲道:“心魔宗和三宮的兄弟,不覺得此行的人太多了嗎?是不是要清個場?”

話音剛落,心魔宗一個修士站了出來,還有三宮四個修士,其中陰陽魔宮是一對道侶,目露殺機掃視其余八派修士。

然而,他們卻是打錯了主意。

剛剛被葉默強勢壓迫,此刻又被真魔教和心魔宗、三宮修士欺壓,眾多魔修也不是省油的燈,當即聯合起來,哪怕魚死網破也不可能離去。

場面頓時失控,八派魔修把對葉默的怒火通通撒到了真魔教、心魔宗和三宮修士身上。

大家都是各自宗派的墊底老祖,誰也比誰強不到哪去,八派修士聯合,即便是三宮、心魔宗、真魔教的修士也感覺忌憚,暗嘆失算。

無奈之下,真魔教修士和心魔宗、三宮修士商議后,決定每個宗派只能派遣一個老祖進入奇獸體內尋取靈膏,其余人,通通要離開此地,如若發現,必定誅殺。

“我尸魃宗不服,為何沒有我尸魃宗的名額。”

一個清脆動聽的女音響起,眾魔修轉頭看去,頓時不由得眼睛一亮,開口的竟然是一個看上去只有十七、八歲的妙齡少女,身上衣裙雪白,輕紗嫣紅,裙上繡滿了朵朵奇異的靈花。

在這個少女旁邊,是一個十六、七歲的少女,和一個二十歲左右的女子。

前者衣裙上繡著龍飛鳳舞的詩詞,蒲柳之姿,不勝嬌羞;后者衣裙月黃,云鬢疊起,比兩個少女要成熟許多,輕紗背后繡著一輪月牙般的神月。

“沒想到竟然是青魔小宗的三位花魁,她們也來到這里了?怎么誰也沒有注意到?”

驚嘆的同時,有人疑惑。

然而,三位花魁名頭雖響,真魔教修士、心魔宗、三宮修士卻并不買賬,真魔教修士淡淡道:“貴宗已經得了兩份靈膏,還想如何,不必多說了,請回吧。”

“你……”

如花氣不過,想要上前理論,被如詩和如月拉住,各自返回戰船。

很快,進入的名額確定下來,沒有得到進入資格的修士,只能駕馭戰船,帶著眾金丹弟子離開此地。

等到其他修士離去,真魔教弟子等元嬰修士,才下令讓戰船上的金丹期弟子自己駕馭戰船離開。

戰船是可以由金丹期弟子駕馭的,但如此的話,所有金丹期弟子就要被鎖在掌控令牌上了,再也無法離開戰船獵殺魔獸。

青魔小宗三個花魁的戰船上,如詩、如月、如花三人分別駕馭戰船,隔空傳音交談著。

“太可氣了,靈膏是那個不知從哪里冒出來的修士奪的,居然怪到我們頭上來,還剝奪了我們的資格,他們欺人太甚。”

如花忿忿不平地抱怨。

如月、如詩靜靜聽著她的抱怨,兩人都沒有說什么,感覺如花的抱怨毫無意義,被這么欺壓,無非是實力不濟。

如果她們三人有實力,先奪那個修士的兩份靈膏,再進入深淵奇獸體內奪取其它靈膏都行,奈何她們實力不足,自然是什么都休想得到。

如花心境不像如詩、如月那么平靜,滿心都是忿恨,腦子里滿是討好“主人”的想法。

“如月姐姐,如詩妹妹,那個修士害得我們無法尋取靈膏,不如我們聯合其他修士圍殺他,如何?我們三姐妹,至少也要得一份吧?”

如花眼中流露出狠毒的光芒,對如詩、如月道。

“你怎么敢這么想,那修士也是尸魃宗的人,你這是在殘害同門。”

如詩看上去年齡最幼,小臉帶著震驚,沒想到如花會如此狠毒、大膽。

“就算我們不做,其他修也會做,為什么要把機會讓給別人?我們三人聯合起來,也是一股不小的力量了,還怕他們不成?”

此時此刻,如花哪里聽得進其他話,一臉不耐道。

三人情同姐妹,看如花如此堅持,如詩、如月也別無辦法,只能聯合其他相繼離開的戰船,讓她們驚訝的是,如花猜的沒有錯,這些修士同樣不甘心,都在想著謀奪葉默身上的靈膏呢。

眾修士都有這個想法,自然一拍即合,近十艘戰船并列同行,將速度開啟到最大,朝葉默的戰船追去。

足足一個多時辰后,眾魔修的戰船才漸漸追上葉默的戰船,因為此地有極濃郁的魔氣干擾的原因,眾魔修都看不到葉默的戰船,只能勉強感應到其位置,朝前一路飛行。

突破重重魔氣后,不知何時,天空上竟然詭異的下起了鵝毛大雪,地上也是一片冰晶雪色,一層厚達尺許的冰層無比突兀的出現在地面上。

“這是怎么回事?這里可是魔域深淵,魔氣沖天,天象變化根本影響不到這里,怎么會無端下起大雪來了?”

有修士奇怪,神情凝重起來。

魔域深淵魔氣沖天,是南魔大陸一等一的魔地,尋常天象,根本無法影響到這里,或者說,在魔域深淵上空,只有魔云,普通的云朵想凝聚起來,難如登天。

既然不是天象原因,那就是有修士施展法術了,眾魔修慎重起見,紛紛降低了戰船的飛行速度。

“這是冰系高階法術——冰封萬里、風天雪地,也不知道是哪個勢力的冰系修士在針對我們。”

如月年齡最大,經驗也比如花和如詩多不少,此刻突然生出一絲不好的預感,黛眉微微皺起。

眾戰船繼續前行,直到又行進兩千多里,此刻,雪花已經不是輕飄飄落下,而是伴隨著凜冽的冰風,寒冷刺骨,席卷萬頃大雪,沖擊而下。

“你們的速度可真慢,本座都等了兩炷香時間了。”

漫天激揚的暴雪中,傳來葉默淡漠的聲音。

聽到這個聲音,眾魔修頓時臉色狂變,透過厚厚的雪幕,只見葉默身披一襲黑色大氅,翹著腿坐在一張寒冰之晶雕塑的寒冰王座上,兩只手掌輕輕放在王座扶手上,大氅帽檐下的目光,泛出一股冷冽至極的殺機。

[BOOK: 007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4:29: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