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4
第626章刁難

宏偉龐大的葉氏仙城坐落在千里島嶼上,如兇悍的太古兇獸盤踞,傲視面四八方海域,伺機而動。

北面城門早早打開,在城門外,是一片金黃的沙灘,城門兩側是兩排高大挺秀的椰樹,被元嬰老祖以法術移植過來裝點城門。

葉默、東方怒雷等葉氏仙城高層在城門站著,等待十四座仙城的人過來。

此刻正是烈陽高照,沙灘、椰樹、波光粼粼的海面,形成東海修仙界難以看到的特別景致,對于等待的眾人來說,倒也不算無聊。

“葉哥怎么想的?那些人來找我們麻煩,為什么還要在此迎他們?”

等待許久后,高漸頗有微詞,向身邊的常非抱怨道。

“城主應該是不想這么早就和那些人撕破臉皮,畢竟現在是非常時期,對付魔頭才是最重要的。”常非白了高漸一眼,緩緩說道。

“就憑那些人?真不是我看不起他們,就他們那腦子,十幾個加起來也比不上葉哥,要他們何用?”

高漸十分不屑的說道。

這時,葉默的聲音傳了過來,以傳音之法說道:“在絕對的實力面前,一切計謀都如廢紙,光有計謀是沒用的,還要有實力。”

聽到葉默發話,高漸頓時不說話了,安安靜靜等待著。

一刻鐘時間很快過去,葉默目力最好,第一個發現遠方天空中的一群人,當即運轉真元法力,朗聲道:“眾位百忙之中前來我葉氏仙城,葉默歡迎之至。”

一群人中,譚襲游聽到這個聲音,臉色頓時陰沉下來,胸中恨意燃燒,讓他雙眼之中充滿了血絲。

“眾位,這葉默膽大包天,在和魔頭一戰之中臨陣脫逃,還敢當著我等的面,譏諷我等,眾位能忍下這口氣?”

譚襲游臉上透出幾分陰沉與怒意,朝其他仙城的人說道。

一般來說,只有飛天主城對遷移之事習慣下來,而其他仙城,如果遷移到新的地方,都是十分麻煩的,事情很多,沒工夫去弄閑事。

葉默想表達的也是這個意思,其余仙城高層也知道這一點,并沒有誤會。

然而,經過譚襲游的“解釋”,葉默的話就完全變質了,好似葉默在譏諷眾仙城不“識時務”,仙城受損,爛攤子一大堆還有閑心來找葉氏仙城的麻煩。

僅此一句,本來只是心懷不滿的眾仙城高層,頓時怒火中燒。

“反了你了,投靠魔頭還敢如此猖狂!”

眾仙城高層一陣疾飛,而后迅速降落在城門外。

一眼看過去,葉氏仙城十數元嬰老祖赫然在列,讓十四仙城的少數人眼中帶著疑惑。

看葉氏仙城的樣子,應該是早就知道自己這些人會來找麻煩,既然知道找麻煩,怎么還高層全出相迎?應該封鎖城池對抗,或者示敵以弱,然后發動雷霆一擊啊,這是什么意思?

“葉城主好膽魄,怪不得能得到魔頭賞識,明知我等尋麻煩也敢出城相迎。”一個青年身穿黑色與金色交匯的長袍,當先說話道,話中充滿譏諷的意味。

葉默臉色平靜,仿佛聽不出對方的嘲諷之意,輕笑一聲說道:“看來眾位是有所誤會了,不如隨我進城一敘,共商對付魔頭之事。”

“哼,你當我們是傻子嗎?恐怕一只腳踏進你葉氏仙城,被困城中,到時候要殺要剮,還不是看你心情。”

譚襲游冷哼說道:“還要和我們一起對付魔頭?我看你是想把我們都抓起來向魔頭邀功吧?”

其余十三仙城的人一聽,神色間不由更警惕幾分,有幾人已經壓抑不住眼中的怒意。

魔頭的轉化魔傀之能,如今修仙界哪個不知道,萬一被抓起來交給魔頭,他們個個都要被轉化成殺人不眨眼,甚至于靠殺人提升修為的魔傀,人不人,鬼不鬼,比死還難受。

葉默眼睛微微瞇起,其中閃過一抹毫不掩飾的殺意,聲音也變得冰冷起來:“譚襲游,若你安安分分做人,我本也不想與你計較太多,如果再敢血口噴人,搬弄是非,信不信我當場誅殺你!”

“投靠一個小小魔頭,就敢不把仙城同盟放在眼里了?這里還有那么多同道在,魔頭走狗也敢放肆。”

譚襲游也知道葉氏仙城今非昔比,不敢托大,立刻把十三仙城的人跟自己綁在一起。

此次過來找麻煩的各座仙城高層不多,畢竟在他們眼里,比起一個人族叛徒,還是自家仙城重要。

可即便如此,一群人加起來也有近四十人,清一色元嬰老祖,平均下來,各座仙城都來了兩、三人。

注意到十三仙城的人的敵意,葉默不禁有些頭疼。

雖然說參加仙城戰的都是仙城,并不是主仙城。

可這些仙城不是一般的仙城,而是四海修仙界與九州修仙界中最有潛力、最強的仙城,自然有準主城的存在。

其余的,哪怕不是準主城,那也不會差太多。

或許葉氏仙城在元嬰老祖數量上超過這些仙城,可葉氏仙城畢竟是一座仙城,對方卻是十四座仙城。

就如眼前一樣,各座仙城不過來了兩、三人,加起來卻是葉氏仙城所有元嬰老祖數量的一倍,萬萬不是葉氏仙城能正面對抗的。

最關鍵的是,化神老祖已經離開,眾仙城打的再激烈,也沒人會管。

“這是第二次挑釁,事不過三,我葉氏仙城敢不敢殺你,你可以試試看。”

葉默殺意透出,冰冷如霜,令方圓百里之內溫度瞬間降至冰點,竟隱隱有雪花飄落。

元嬰一怒,天地變色!

感受到葉默那真切刻骨的殺意,譚襲游縱然不怕,此刻也心有忌憚,擔心葉默不顧一切來殺自己,而其它十三座仙城修士未必會全力相救,于是冷哼一聲,不再多說。

警告完譚襲游,葉默殺意驟然收斂,神色平緩地望向十三仙城的人:“既然諸位不愿進城,那便不強求了,不知諸位來我葉氏仙城有何事?”

“自然是擒你葉氏仙城的人回去,交給同盟總部問罪。不要以為同盟總部不管,就能讓你逍遙法外。”仍是那身穿金、黑長袍的青年開口。

葉默的目光再次冷下來:“我葉氏仙城沒有投靠魔頭,你們憑什么來抓我?同盟的用意你們還不明白?”

“什么用意?”有人問道。

“此次爭對魔頭之戰,根本沒有規則。在戰場上是戰是退,都自行決定,仙盟不會插手。這是對我們的一場考驗,只問最終結果,不問過程。”

攔截魔頭的事情已經過去,葉默也不再隱瞞,將同盟總部高層的深意層層解析,讓十四仙城的人紛紛瞪大了眼睛。

其中有數人臉上的震驚之色比其他人都要濃郁,面面相覷后,微微點頭,并沒有多言。

“這只是你的一面之詞,你有什么證據證明你沒有投靠魔頭?”一人搖頭否定了葉默的解釋,認為是葉默編纂出來的。

“沒有。”葉默搖頭。

化神尊者已經離開,根本沒有人能為葉氏仙城作證。

“既然如此,就跟我們走吧。”黑金長袍青年冷冷一笑。

“等等,我們相信葉城主。”

這時,一個聲音響起,就見六個人從人群中走出,來到葉氏仙城一方,對葉默點點頭。

見到這一幕,十四仙城的人都愣住了,神色驚詫無比。

那黑金長袍的青年認出了那六人中的一人,拱手道:“可是計氏仙城凌月軒道友?”

六人中一名青年微微點頭。

“僅憑他一面之詞,幾位輕易就相信了?魔頭狡猾,魔頭的走狗……下屬必然也狡猾如狐,幾位可不要被假象蒙騙了。”長袍青年說道。

“我們雖然當時沒有看破高層的用意,可也不是蠢人。”

名為凌月軒的青年道,“在與魔頭大戰開始前,我們兩個仙城可一點都不知道,抗命撤退,不會立刻問罪這件事。”

“直到魔頭從葉氏仙城離開后,我們才得到兩位尊者的特意‘提醒’,這才明白過來,立即將仙城撤出來。”

“想來葉氏仙城應該是推測出一切,因此才果斷撤退,讓出路來,所以,我們相信葉氏仙城。”

凌月軒說的好聽,只有身旁的五人才清楚,本來兩座仙城并不相信葉氏仙城。

因為葉氏仙城和魔頭接觸過,他們還以為葉氏仙城和魔頭有貓膩,所以才下意識的認為,葉氏仙城并不是因為推測出來高層用意而撤退。

直到聽到葉默細致的分析后,這才相信了葉氏仙城。

“可是,他和魔頭接觸過,誰知道他是不是魔頭的下屬,甚至……已經轉化為魔傀。”青年并不輕易相信。

說了那么多,葉默也漸漸失去了耐心,說道:“魔頭確實與我接觸過,他也的確想招攬我,可我并沒有答應。”

“至于諸位信不信,這就不是我能管的了,誰想與我葉氏仙城提前開始仙城戰,我葉氏仙城隨時奉陪!”

說到最后,葉默語氣無比強硬,懶得再與這些人廢話。

自己好言好語的和他們作解釋,不相信就算了,還口口聲聲要擒整個葉氏仙城的高層,實在讓人煩躁。

這時候葉默也是想通了,這些不相信的人,要么是豬腦子、一根筋,要么就是別有用心,妄想通過這次機會,一舉擊垮葉氏仙城,既能瓜分資源,又少了一個對手,何樂而不為?

無論是哪一種,葉默都已經再也沒有談下去的耐性。

“這就忍不住想要殺人修煉魔功了?果然魔性入腦,無可救藥。”一人冷言冷語的開口說道。

葉氏仙城眾高層眉頭大皺,這人簡直不可理喻,葉默說什么都能讓其扯到魔頭身上,看來是鐵了心要動葉氏仙城。

葉默冷笑一聲,說道:“看來是我對你們抱太大希望了,想要拿我葉氏仙城開刀,也得看看你們這些刀夠不夠鋒利,小心折斷在此。”

話音落地,城頭上嘩啦啦一陣響動,無數仙兵持劍擎矛出現在城墻,城內更是傳來隆隆之聲,好像遠古巨獸在爬動,整座島嶼都在震顫。

與此同時,葉默等人體內真元法力狂暴的浩蕩起來,凝而不發,十幾尊元嬰老祖的氣息彌漫出來,狂風暴卷,天地變色。

一時間,城門前劍拔弩張,氣氛緊繃到極致,猶如一個火藥桶,只要一點火星,整個島嶼都要消失。

[BOOK: 006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5:48: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