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四十八章 離宮大陸

次與赤廝殺。李培誠渾身上|竟無一件可破赤利器。無奈只好以強大的肉身與赤硬。這件事情讓李培誠意識到。他雖有不少好法寶。甚至還有玄色迷霧旗這等先天至寶。奈何此寶主要功能是困敵和防身。要用它來直接擊殺赤這等級別的厲害魔獸或仙人卻還差了些。而萬幻翠寶塔和青龍索也厲害。威力畢竟還是差了些。對付普通大羅金仙尚行。但要對付赤這等級別的魔獸或仙人。傷敵威力有。殺敵卻顯不足。火云槍這神兵利器同如此。

李培誠需要一把真正可施展他可怕武道威力的神兵利器。他需要把已經通靈的丈二火云槍催煉成一件堪比先天至寶的神兵利器。

而這頭赤是天生屬性的魔獸不知道在這先天火元所演化的火山存在了多少歲月。一精血不知道合了多少先天火元。是火屬性的火云槍再好不過的血祭物。

時間在緩慢的流逝。赤龐大的身子漸漸的萎縮。而火云槍的紅芒越來越盛。最后通體鮮如同被血給浸透了一般。

終于赤成了只披著皮甲的巨型架。

李培誠目中精芒一。走到赤骨架前。雙手握住雙角。猛的一用力。折下那對堅韌無比又可噴火的雙角。

李培誠看了看這雙角。又取過火云槍。然后猛的大喝一聲。雙掌烈焰騰騰。一合。

無上法力全力施展。火云槍赤雙角在李培誠的全力而為之下漸漸熔在一起。而這時李培誠額頭已隱隱有汗滴滾落。

李培誠又取出赤紫色內丹。繼續用烈火燃燒。內丹緩緩融化為紫色流液滲入了槍體之中

李培誠又大喝一聲。將三者熔在一起的火云槍一拋。化為一道紅芒插在了火柱之中任由柱的烈烈大淬煉煆燒著。

做完此事之后。李培誠將赤的一身骨架皮甲暫時收了起來。然后取出在半路上抓到的那些魔獸。取了它們的內丹。用玄黃丹爐煉制成二十種丹。共三十九粒。

這一切做完。已經是三十日之后。李培誠取了一仙丹然后飛身而起再次落在火柱之上修煉。

李培誠終于正式開了在盧其洲一團先天火元所變而成的火山谷內漫長的苦修日子。山中無甲子。一千年的時間一轉眼過去了。



仙界的南方。

離宮大陸就如一顆最璀璨的星辰向浩瀚的仙空綻放著萬千道無量光芒。它的四周是密密麻|如同無邊星海般的漂浮仙島圍繞著。

目前整個仙界是以座超大型仙島也就是乾宮坎宮艮宮震宮中宮巽宮離宮坤宮兌宮塊大陸為中心發展而來。這個中心之外。還有浩瀚仙'沒有發開還有無盡的混沌虛空存在。正在以無比緩慢的速度孕育演化出新的仙空新的仙島。庭中心位于中宮大陸玄穹高上仙皇大帝便親自坐鎮此大陸。統領號令著整個仙界。

其余八塊大陸也都分別有另外十一位太乙金仙也就是尊者存在。這些尊者自是雄霸一方。明面上或許尊仙帝為尊。但暗的里卻是唯我獨尊。在所在的大陸上不僅擁有堪比仙庭甚至還要強大的獨立勢力。其門下弟子也往往統攝著當的仙庭机构中重要職務。這點帝雖然明明知曉。卻也無可奈何。

到了太乙金仙這等別在他們眼里千軍萬馬不如同螻蟻罷了仙帝除非肯親自出馬與他們個你死我活。否則就只能坐看他們陽奉陰違。

仙帝自不會愚蠢到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只要沒人想奪他的位置。他自是樂的維持原狀。

九塊大陸。勢力最雜。斗爭最厲害的莫過于位于仙界南方的離宮大陸。

這塊大陸上鼎足而立著三位尊者。一位是以仙門正道自居的天机仙尊。一位是魔道的寂滅魔尊。一位是族的南宮朱雀妖尊。三位尊者分別代表著仙界中仙門妖族魔道三股勢力。

三位尊者或許不會接相爭斗氣但他們的徒子徒孫暗里明里卻是斗不可開交。再加上魔道中人本就行事乖邪氣。全憑自我喜好。而妖族之人天生好斗好殺。仙門中人又天天以正道自居。叫嚷著斬妖除魔。若有一方勢力具有壓倒性優勢。爭自也會少些。偏生三股勢力旗鼓相當。俗話說。一山不容二虎。更別說三虎了。

故在整個仙界中。若論最腥風血雨。最復雜的的方。離宮大陸當屬第一。

浩瀚仙空中。袁昌和朱子真二人再次失望的飛離一座設有接引仙殿的仙島。

他們二人負責的是離宮大陸。在這三教九流云集。仙界中斗爭最為激烈也算是最為凶險的方。他們已經整整游蕩了一千年。

一千年對于他們這樣金仙級的人物而言說短不短。說長也不長。但日復一日的從事著這麼枯燥的一件任務。還是讓他們感到了心力憔悴。

仙空浩瀚。他們二人騎在四階魔獸天吳之上。手拿著一張仙路圖。這張仙路圖是他們發了不少錢財。抬出仙庭真君的身份才從一位同為魔道中人的真君手中購的。

仙路圖的上角落閃爍著四個大字。少室群島。圖中是浩瀚如煙的密密麻麻仙島。數目至少有十萬個。其中有標明仙島名字的有一萬余個。**群島跟這少室群島一便如小巫見大巫了。

“袁兄。堯光仙島|此處最近。便先去那處打听打听。”朱子真說道。

“也好。希望這次能有所收獲。”袁昌點頭道。

二人拍了下天吳獸的金色蛇頭。天吳獸將兩對漆黑如墨的翅膀一扇。化為一道黑煙掠過仙空。

騎著天吳獸飛了三天。二人終于看到了堯光島。

在少室群島萬余個仙島中。堯光島只能算的上中小型仙島。遠遠望去。可看到在仙島的中央有座略具規模的仙城。

二人聚功與雙目。朝那座仙城望去。看到了一座最為恢宏的宮殿矗立仙城之中。那宮殿橫上寫著令狐星君府五個金光大字。

二人精神頓時為之一振。有星君府必有接引仙殿

[BOOK: 007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7:27: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