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7
第674章# snwen

第六百八十四章 襲殺

鶴上面迎風而立兩人,兩人神色平靜得如冰冷石雕。

一人手中握木劍,木劍青光閃閃,一面帶著無窮無盡的生機,一面帶著濃濃的死亡氣息,給人無比矛盾卻又似乎很是和諧的怪異感覺。

另外一人手握丈二長槍,槍身暗紅古樸,但槍尖卻是森冷無比,鋒芒逼人。

此鶴還未至,又有呼呼龍卷風從遠處刮來,卷起漫天沙石,那龍卷風夾帶著濃濃的雲霧,雲霧中可隱見巨龍張牙舞爪。

絕強的殺意,沖天的氣勢隨著一鶴七龍急速而來,席卷了整個天地。

蓮花老祖終於猛然變了臉色,兩眼精光暴射,一道黃光沖頂而出,隨之渾厚洪亮無比的鐘聲驀然間響徹天地。

那黃光在天空一晃,乃是一巨大無比的銅鐘,銅鐘夾帶著無可比擬的聲勢,呼嘯著就朝李培誠和葛古當頭罩來。

葛古從小赤身上飛掠而起,手中枯松木劍脫飛而出,綻放出萬丈青光,驀然間本是慘烈無比,陰風煞煞,早已經成了人間地獄的天地中冒出了一股生氣,這股生氣無限蔓延。

嗡一聲巨響,木劍帶著青光橫檔住了銅鐘漆黑不見底的巨大洞口。

葛古立感如被巨山給壓在了下面,全身骨頭發出劈里啪啦的聲音,仿若要碎了開來,嘴角有一絲鮮血流了下來,染紅了雪白的胡子,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受此巨大壓力猛擊。葛古紫府內地翠綠小樹枝葉抖動。猛地爆發出無限翠光。濃濃地生機在紫府內蔓延開來。一瞬間。葛古渾身體表隱隱有綠光浮現。那綠光帶著無限生命地氣息。快速地修複滋潤著葛古受到重擊地身子。

僅此一擊。練有神功。一身修為又幾臻大乘期地葛古就受了傷。可見蓮花老祖是何等厲害。葛古心中不禁震驚無比。心底升起一抹陰影。知道此次大戰恐怕兇險無比。

小黑等一眾炎黃宗弟子見大長老一擊就已隱見受傷。心中更是震驚。早已有蒼浩老道同金琳從小黑身上飛掠而下。一人祭了八棱紫金錘。一人祭了追魂劍。朝那如山一樣地巨大銅鐘呼嘯攻擊而去。

葛古等人暗自震驚。蓮花老祖心中更是吃驚。他雖說因為受限制無法發揮出金仙地實力。但以他金仙地身份。隨便一擊都是大乘期巔峰地攻擊力。更別說他這銅鐘是極好地天級仙器。又經他數萬年地溫養淬煉。不僅與他心神相通。如臂使指。威力更是兇猛無比。妙用無窮。按他地想法。葛古不過是渡劫後期地修士。竟敢硬接自己一擊。真可以說螳螂擋車。不自量力。必是一擊即潰。不死也要脫成皮。沒想到竟是擋住了自己一擊。看情況竟還能支撐得住。

心中不禁一怒。暗暗覺得大丟臉面。那銅鐘再次響起洪亮鐘聲。聲聲敲在葛古心頭。震得他渾身血氣動蕩。鮮血再次從嘴角邊流淌而出。隨著鐘聲敲響。黑漆漆地銅鐘口子無限放大。似若要把天地都給吞噬進去。

葛古臉色大變。他雖是厲害。枯松木劍也是厲害無比。但此時已經有些不支。暗暗叫苦不已。知道再如此下去。不要說枯松木劍擋不住銅鐘。就連他自己都要被此鐘給罩了進去。正在此時。兩道紫光一道銀光激射而至。狠狠地轟擊在了銅鐘之上。

嗡!嗡!嗡!

三聲洪亮的銅鐘聲幾乎同時響起,回蕩天地。

蒼浩老道一身修為已經極為逼近渡劫後期,又兼有霸下血統,這一擊力道剛猛有力無比,而金琳雖然稍弱,但手中法寶乃是仙器級的追魂劍,此劍至陰至寒,她這一擊卻是陰寒無比。

兩股力道一剛一柔,一陰一陽,饒是蓮花老祖厲害無比,也是微微變了臉色。

趁此機會,葛古立馬大喝一聲,心中默運法訣,體內青翠小樹猛地光芒再起。濃濃的木系法力從飛龍山脈沖天而起,凝聚成一股股猶若實質地綠色藤條,然後朝銅鐘的底下探伸而來,轉眼間織結成了一個巨大無比的網,堪堪擋住了銅鐘下落的趨勢。

葛古暗中松了一口氣,慶幸此處乃靈山靈脈,林木茂密,木系法力綿綿不絕,否則就算有蒼浩、金琳二人相助,恐怕片刻間就要落敗身亡。

葛古一按約定安排出力擋住蓮花老祖,李培誠的心神就完全屏去所有雜念,進入前所未有的寂靜,靈臺清明無比。

他地目標只有青顏一人!

李培誠要出其不意迅如閃電地擊殺掉對方一位大乘期高手!

小赤載著李培誠繼續以閃電般的速度往前沖刺,帶起陣陣熱浪。

這一切道來繁瑣,實際上不過只是電光石火間地事情。

青顏正暗自慶幸林雲羽失去了耐性,打起十二分精神應對林雲羽的絕地反擊,準備等他如虹氣勢消磨盡之後,快速拿下此子,在蓮花老祖面前立下功

他歡心。

沒想到,突然間有股強大地殺氣,隨著洶湧而至的熱流沖奔而來,更可怕地是,這股熱流中還隱藏著一點尖銳淩厲到極點的寒氣,破空疾至。

饒是青顏平生歷經大小戰鬥無數,久經生死考驗,此時猛然間察覺到敵方竟有如此強大可怕的強援,也是驚得差點心神失守。

閃念間,他完全明白過來了,一直沈穩冷靜得近乎可怕的林雲羽為何突然變得如此瘋狂。

只可笑自己,還以為大功將立,卻未想到早入了對方圈套。

各種念頭不過只在腦子里一閃即逝,青顏怒叱一聲,金光大印光芒大盛,如巨山一般穩穩壓住林雲羽瘋狂的攻擊,接著那三色蓮臺瞬間放大,爆發出道道三色霞光,護住了他的後背。

幾乎在青顏感受到兩股強大的殺氣從背後襲擊而來的同時,朱嘯天等人也感受到異常。

林朝劍和林朝慶兄弟兩精神為之一震,而朱嘯天和韓柏廣二人心隨之一沈,暗呼不妙。

好個朱嘯天,怒吼一聲,方天畫戟帶著數百丈的寒芒從天劈落而下。

鏘一聲巨響,竟把林朝劍的湛盧巨劍給擊飛,本已經有些不支的林朝劍元神頓時大震,一口鮮血忍不住噴口而出。

朱嘯天一招得手,方天畫戟立刻掉轉方向,幻化出滿天戟影,一束束勁銳的氣流,在空中互相激撞,帶起一陣陣的狂風。幾乎同時,他張嘴一噴,一道黃光從他嘴中射出,黃光一射出來,朝天鋪張開來,獵獵作響,乃是一面三角黃色旗子。

黃色旗子一鋪張來,立時金光萬道,瑞氣千條,護住朱嘯天的周身。

林朝劍也是厲害人物,見朱嘯天猛然全力擊殺自己,立刻明白過來他想攔截李培誠和小赤,湛盧巨劍被一戟擊退,他竟是任由它去,不做乘機攻擊朱嘯天之想,不顧一切地全力祭了火龍護心鏡,火龍護心鏡立時化為一條飛龍如影隨行朝方天畫戟追去。

就在朱嘯天與林朝劍兩人拚命而為時,韓柏廣也大喝一聲,銀色劍光暴射,帶起一道劍氣長虹,竟是當機立斷舍了林朝慶,直接朝李培誠和小赤迎頭刺殺而去。

眼看柳暗花明又一村,林朝慶這個老狐貍自然不會任由韓柏廣抽手攔殺李培誠二人,怒吼一聲,飛劍光芒大盛,尖嘯著朝韓柏廣刺殺而去。

只是林朝慶畢竟不是林朝劍,實力就連林雲羽都不如,若不然韓柏廣又何以敢毅然舍他而攻李培誠和小赤?

韓柏廣見林朝慶怒刺而來,雙目寒芒一閃,冷哼一聲,早已祭出了圓盾形防禦法寶。

鏘一聲巨響,林朝慶的飛劍狠狠刺中盾牌,爆起點點火星,韓柏廣安然無恙,只是飛劍去勢出現了幾乎不可察覺的一頓,反倒是林朝慶悶哼一聲,被反震得血氣翻騰。

一戟一劍一前一後攻擊而來,李培誠眼前寒芒點點,寒芒之後還有耀眼的火光,那是林朝劍火龍護心鏡所幻化出來的火龍。

眼見一戟一劍馬上攻到,李培誠的臉色依然冷如鐵鑄,絲毫不為所動,小赤在沒有李培誠任何指示下,不敢有絲毫停頓,眼見兩道寒芒激射而來,仍然兇猛地按直線路線往前沖殺。

他心里明白,此趟能否成功襲殺一位大乘期高手,關鍵在的是速度。

讓人措手不及的速度!

一聲高亢的龍吟響徹天地,呼地一聲,火龍猛地飛掠過方天畫戟,橫亙在方天畫戟之前,擋住了它的去路。

朱嘯天臉色猛地一變,而李培誠嘴角則終於扯動了一下,勾起一抹隱晦的冷笑。

轟一聲巨響,火龍被方天畫戟攔腰砍斷,顯出了黯淡無光的護心鏡丟溜溜地往下飛落,方天畫戟也終於力竭,眼見一道紅光呼嘯著從身邊疾飛而過,卻再無力往前攻擊,錯過了攔截李培誠的最好機會。

噗!鮮血從林朝劍口中狂噴而出,他的臉色立刻蒼白如紙,這回林朝劍終於受了重傷,一粒回靈丹立刻激射入他的嘴中,入喉既化。

幾乎在火龍被方天畫戟攔腰劈斷的同時,又一聲高亢的龍吟響徹天地,一條火龍從李培誠的胸口沖了出來,揚起高傲的龍頭,迎頭朝韓柏廣的銀色飛劍張開了血盤大口。

朱嘯天果然名不虛傳,若是宗主剛才忍不住提前出手對付那方天畫戟,恐怕去勢必要受挫,再無法一氣呵成,如今這銀色飛劍由火龍護心鏡應付應該足矣,念頭在小赤的腦海里一閃即逝,載著李培誠,青顏終於進入了他們擊殺的最佳範圍!

[BOOK: 006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3:27: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