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2
第三百三十七章 第一個村莊

黑色駿馬見李培誠突然飛身向它追來,明顯是嚇了一跳,一聲長嘶,馬蹄踢起漫天塵土,似騰空飛躍,長長的黑色鬃毛在陽光下迎風飄揚,閃爍著晶瑩的光澤,竟如一黑色的閃電在草原上空劃過。
 李培誠見狀暗暗吃驚,這等速度若換在元邙山脈他肯定拿它無奈。只是這裡不是元邙山脈,就算黑色駿馬速度真的快到可以擺脫星球引力,照樣無法擺脫李培誠。

  “哪裡逃!”李培誠喝道,話音還未落地,人已落在馬背上。黑色駿馬感覺到背上落了一人,竟更加狂野地奔騰起來。顯然是想把李培誠甩下馬背。

  李培誠哈哈一笑,手抓住那漂亮帥氣的鬃毛,低聲喝道:“還不俯首!”

  黑色駿馬不僅立刻感覺到被一股強大地威嚴給籠罩住。同時背上如扛了千斤重擔。

  起初那黑色的駿馬只是恐慌,然後心底狂野不羈的性格被激惹,不停狂踢馬蹄,但任它如何使勁,卻是絲毫前進不得。
  很快黑色駿馬吐著粗氣,狂野不羈地目光漸漸消失,起而代之的是順從安靜,馬蹄輕輕地踢著青青草地。

  李培誠見黑馬乖順了。這才收起了那份威嚴,手輕輕撫摸著黑馬的鬃毛,絲絲真元力從李培誠的手掌透入馬匹體內,改變著它的體質。

  黑馬眼裡流露出舒服享受的神色,變得越發地乖順。

  “你跑起來就像黑色的閃電。就叫黑閃電吧。”李培誠低語道。

  那黑馬似乎聽懂李培誠之言。連連點頭,然後扭頭用黑色鬃毛親昵地磨蹭著李培誠的手臂。

  李培誠臉上露出開心地笑容,雖說到這個陌生的星球不過才兩日,但兩日過得卻都是亡命天涯的生活。危機四伏,讓李培誠不禁倍感孤單和思念地球的家人,如今有了這匹黑馬,心中那份孤獨感和思念之情消散了不少。

  “走吧,黑閃電!”李培誠手向東方指去。

  黑閃電立刻向東方疾馳而去,而馬背上的李培誠則收斂了全身法力氣息,變成一位地地道道地世俗中人。

  張三豐地陰陽太極兩儀之道,葛古的生死晦明之道無一不是天地間最玄奧的真道。李培誠不僅自悟九轉神功又得這兩位奇人悉數相授。得傳此二道,可謂集眾家之長。雖境界只有分神初期。但若收斂氣息,就算修為比他高了一大層次的人,不仔細查探,一時間也肯定難發現李培誠地修真者身份。這也是李培誠能在元邙山脈接連成功伏擊三位高手,其中一位還是合體初期巔峰的羅龍的主要原因之

  李培誠一到月遊星所遇之人境界皆高於他,而且羅雲臨死前的反應讓李培誠心中頗感不安,總覺得碧雲宗一行恐怕將危機重重,絕不可能順風順路。李培誠乃謹慎小心之人,遂決定暫時隱藏起自己的修真者身份。不管怎麼說,世俗總比修真界安全,先在世俗中打聽去碧雲宗立派之地,天弘大陸的青蓮山脈,看看情況如何再做打算也不遲。

  李培誠滅殺羅雲二人之地,羅龍一臉鐵青地站在那裡,陰鬱雙目射出冰寒無比,充滿殺機的目光。羅龍的身後站著羅天等三位僅存護法,三人地臉色同樣極是難看。
  “依屬下看,他們必另有接應之人,否則憑一位分神初期地修士如何可能連殺羅雲二人!”羅天躬身道。

  羅龍既沒點頭,也沒搖頭,只是雙目寒光閃爍不定,他現在才開始極其嚴肅認真地正視李培誠成功伏擊自己,便重創自己的事實。

  “你們且下山一趟,命令我門各方勢力密切關注冷媚雙嬌以及那位男子動向。”羅龍冷聲道。

  羅天三人躬身領命而去。

  兩個太陽在草原盡頭一前一後升了起來,草原上地霧氣升騰而上,被陽光照耀成一片銀白色,早晨新鮮清爽的空氣彌漫在整個天地之間,深吸一口,能讓人立刻從睡眼朦朧中清醒過來。

  李培誠騎在馬上,朝著太陽升起的地方緩緩行去。一夜的疾馳,黑閃電終於累了,也終於帶著李培誠遠離了元邙山脈。

  藍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遼闊的大地,遠處還有一個村莊,甚至還能看到炊煙在陽光下嫋嫋升起,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仿若到了一個與世無爭的世界。

  雖然李培誠知道在遙遠的後方是兇險的元邙山脈,但這一刻他的心靈還是享受到了短暫的平靜,警惕的心也不禁放鬆了下來,似乎自己真的成了一個普通的世俗中人。

  村莊不大,大概有五六十戶人家,房屋也都以木屋為主,很少見到磚瓦房。村莊裡人們穿的衣服就像中國古代人穿的衣服差不多。他們見到李培誠騎著高大的駿馬從西方元邙山脈的方向而來,個個都流露出驚訝甚至敬畏之色,目光從李培誠一掃而過,便立刻下垂,似乎不敢正視李培誠。

  其實李培誠內心底的驚訝絲毫不少與這些人。在地球萬丈冰洞之下,一切發生的事情都是那麼的突然,那麼的不可思議,以至於李培誠沒意識到月游星的李軒庭跟自己長得一樣,講的話也一樣其實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等他脫險之後,想起這件事,一切都已經晚了,李軒庭已經長眠地底。初到月遊星,在元邙山脈疲與奔命,雖然見到羅龍等人跟自己一樣是人類,李培誠卻根本不會分心去想這些事情。直到現在,看見這個村莊裡的人不僅跟自己同樣是人類,而且還穿著中國古代的服裝,李培誠這才想起,這一切是多麼的不可思議。

  不管這件事情有多麼的不可思議,在這裡能看到自己熟悉的人和物是件很值得讓人高興的事情,至少現在李培誠有種錯覺,其實月遊星離地球並不遠。這次的遠行看起來就像從中國的一個城市到另外一個城市一樣。

[BOOK: 004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1:3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