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5
正文 第四百八十一章 外來者


正當所有人目瞪口呆時,金銳已經像拎小雞一樣將竹竿男給拎到李培誠的面前,單膝凌空跪著請示道:「主人,此人該如何處理?」

竹竿男聞言差點便要昏厥過去,沒想到這麼厲害的黑衣人竟然還只是人家手下!可笑自己四人還不知死活地想殺戮四方,痛快一場!

李培誠的目光冷冷地掃了竹竿男一眼,冷哼一聲,道:「暫時留著他的狗命!等其它三人都抓來,我要將他們拿來祭奠逝去的道友!」

李培誠冷冰冰的話語終於將眾人從震驚中拉回到現實中來,青羽等人此時本該彈冠相慶,只是卻個個淚流滿襟!

若是殺神雲湖早回來一刻那該多好,只可惜世間之事總無完美。

「是!」金銳陰冷的聲音刺得竹竿男心裡拔涼拔涼的。還未等他涼透,金銳已經站了起來,陰冷的手爪仍然牢牢扣著他細長的脖子。

金銳剛剛起身,遠處嬉笑著飛來三人,神態張狂之極。

不過張狂的神情立刻僵化在臉上,因為他們已經發現了氣氛不對,並沒有想像中的哭天喊地,沒有滿天血光,甚至連竹竿男的身影都不見。金銳見三人飛來,臉上頓時浮起一抹陰森殘忍的冷笑,把竹竿男狠狠地往南極大地一扔。整個人又如老鷹般朝三人疾飛而去。

李培誠此時卻沒有再冷眼旁觀,因為他看到了那女子手中捏著一個元嬰,目中頓時殺機大盛,怒喝一聲,手一揚,一道青光如閃電般朝那騷女划去,自己也同時如電般隨之急射而出。

青龍索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急速在空中穿梭,陣陣束縛地真元法力從它上面散發出來,籠罩在整個南極天地。就連葛古等人都感到真元為之一滯,竟有運轉不暢的感覺。心中自然震撼不已,暗呼好生厲害!

連金銳這等合體中期的修士在青龍索面前也只能乖乖束手就縛,那騷女不過分神中期,李培誠含怒出手,她又如何能逃脫得掉,根本連反應都沒來得及,就感覺到整個天地似乎向她擠壓而來,使得她根本動彈不得,緊接著就感到一股柔滑的繩子就像毒蛇一般冰冷冷地纏繞上了她。然後她就感到全身真元如一潭死水,連點動靜都沒有。

騷女頓時驚恐萬分地尖叫了起來,希望她的老大能來救她。

不過當她的目光轉向她的老大時,卻看到了更為恐怖的一幕。她心目中一直威殺四方的老大,還有另外一個兄弟,正被一個青衣男子和黑衣男子,一人一個卡著脖子,像只死鴨子一樣被人拎著玩。

轟!騷女腦子炸了開來,一對金魚眼狠狠地突了出來。樣子就像來自地獄地夜叉,真是恐怖。

那失去了肉身的元嬰驚魂未定地看著突然發生的一幕,接著突然像瘋了似地張牙舞爪地朝騷女沒頭沒腦地抓去,把她的頭髮,衣服,不管什麼一陣亂抓,嘴裡也不知道喊著什麼。

李培誠相信,若元嬰能流眼淚的話,此時她肯定已經淚流滿面了。

李培誠不禁一陣心酸。從儲物戒裡抓了一件衣服,朝那女子一裹,然後把她從騷女的身邊拉了回來。

此時人群中青羽真人等人紛紛飛身上前,叫著:「玉霞真人!」

李培誠這才知道這元嬰竟然是神州大陸四大門派丹鼎宗的掌門玉霞真人,心中不禁一陣哀傷,知道丹鼎宗肯定完了。

玉霞真人呆滯地看著一張張熟悉的臉孔,上千歲的人了,突然就哇地哭了出聲,可憐元嬰乃能量之體,卻是流不出眼淚。

所有人不禁被這哇哇的哭聲給勾起了濃濃地傷感。也不知道是誰忍不住就低聲抽泣了起來。

「逝者已矣,生者當如斯!」葛古感嘆道。

「葛真人說得是,今次雲湖真人能及時趕回來,已經是上天垂憐,我們都該好好活著!」青羽真人不愧為神州大陸第一大門派的掌教,心中雖然悲傷難耐,但知道自己若不先止住悲傷。恐怕大家都要就此傷痛下去了。

青羽真人開口。眾人這才紛紛收起心中的哀慟,玉霞真人也終於止住了哭聲。

眾人這時才開始想起那四個大魔頭。紛紛將冰冷的目光投向正被集體給扔在南極大地,向死豬一樣癱在地上的四人!

四人雖然真元被禁制,但他們仍能清晰地感受那一道道目光無不帶著刻骨的仇恨,整個人不寒而慄……)

「不知葛真人準備如何處置此四人?」青羽真人向葛古恭敬地行禮道。

葛老爺子乃明智之人,自然不會在這個時候還來擺太上掌門的架勢,道:「掌門人既已回來,葛門一切皆有他做主。」

青羽真人心中也明白這事恐怕得李培誠拍板,但葛古是李培誠的師父,李培誠又如此尊敬他,他乃精明之人,自然要先請示葛古。

見葛古如此說,青羽真人這才轉身向李培誠行禮道:「此次多虧道友出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不知道友準備如何處置這四人?」

李培誠回了一禮,道:「我想先問問他們從何處而來,再將他們殺了已祭逝去的道友,眾位以為如何?」

青羽真人等人都點頭道:「一切都由道友做主。」

李培誠見狀不再推辭,道:「如此先回洞府再言。」

雲湖殿中,再次群雄會聚。李培誠與葛古同坐主位,兩邊仍是一邊神州大陸地群雄,一邊海外修真界的群雄和葛門部分高層弟子。

大殿中間是被金銳強行給擺了個跪拜姿勢的四人,此時那四人一臉土色,目光絕望。

「你們從哪裡來的,怎麼會跑到地球來?」李培誠冷聲問道。

四人竟無一人出聲回答,顯然是知難逃一死,不再做他想。

李培誠見狀冷冷一笑,緩緩道:「死有很多種,信不信本尊可以折磨得你們求死不得?」

四人聞言,心神不禁一顫,知道像李培誠這樣絕世高手若真有心折磨他們,他們確實就算想求死都難。

四人再不敢嘴硬,一一道來。

原來此四人乃是銀河星系一個叫地幽星上的修士。據他們說地幽星靈氣比起地球濃郁許多,資源也豐富許多。本來他們倒也沒必要四處漂流探險,那星球已經足夠讓他們一直修煉下去。不過他們凶殘成性,想快速提升修為,經常幹掠人元嬰的勾當,終於得罪了一個比較厲害的門派,無奈離開地幽星,在銀河星系中飄蕩。

無意中發現了地球,本來他們對這樣一個靈氣貧乏的星球不敢興趣,認為不大可能有修真者在這等地方修煉。剛巧看到有一個修士御劍飛行,抓來一問,方知竟也有不少修真者在此等環境下艱苦修煉,沒有一人修為到達分神期。頓時動了貪婪之心,心想自己四人幾乎可以橫掃地球,若能把他們殺個精光,取了金丹元嬰進補,豈不美哉!這才有了殺戮地球修真界之事。

李培誠心中早便猜到此四人當是來自其他星球的,聽了倒也絲毫不覺奇怪。

群雄卻是聽得目瞪口呆,這才知道原來這四個突然冒出來地魔頭竟是其他星球跑過來的。本來群雄都是一心想著修到分神期好飛出地球,再無他想。如今聽了四人的敘述,心情卻沉甸甸的,總感覺有什麼東西壓得他們喘不過氣來。

細一琢磨,才知道自己這些人實在是可憐之極。想修到分神期,卻因為靈氣貧乏的緣故,遙遙無期,而其他星球的人卻因為靈氣充裕,資源豐富的緣故,有不少人可以修煉到分神期,如此一來,就算這次把這四個魔頭給殺了,誰知道下次會不會有什麼更厲害的魔頭無意中經過地球。

修煉幾乎沒有盼頭,都是憑著一顆堅韌的心咬著牙在堅持,如今卻又猛然發現頭上還懸著把劍,不知道何時會突然劈下,把他們千辛萬苦修煉的一下子全抹殺了。更恐怖地是,外面還強者如林,就算他們好不容易修煉到分神期,單槍匹馬出了地球,恐怕等待他們絕不是什麼世外仙界,而是比起地球危險千萬倍的凶險之地。

一時間,所有人都有種萬念俱灰的感覺,心一直往下沉,似乎要沉到無底深淵。

李培誠見狀不禁一驚,知道任由他們下去,就算不走火入魔,恐怕道心也要大幅度退步,當下也顧不得許多,暴喝一聲。

李培誠何等修為,這一聲暴喝頓時震得所有人心神震盪,哪裡還能去想什麼生死,頓時個個如夢醒來,方才知道自己等人剛才差點便要墜入心魔之中。

李培誠目光緩緩掃過眾人,道:「地球雖靈氣貧乏,但我們卻能在如此條件下,堅持天道,此份堅韌之心誰能有,就算到頭來一場空卻也足以傲嘯天地。而他們雖然條件遠勝與我們,卻仍貪心不足,幹此凶殘之事,就算真讓他們渡了劫,到頭來仍不過是未開化的禽獸!」

李培誠說到這裡,猛然站了起來,一股強大的氣勢緩緩釋放出來,籠罩了整個雲湖殿。

[BOOK: 004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9:23: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