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10
第四十章 非禮勿視

  呸!呸!呸!孫曉萱連呸了三下,急忙打開水龍頭,猛地一陣沖涼,這才將這個可怕,充滿羞恥、罪惡的念頭狠狠地打壓了下去。

  孫曉萱心魂未定地拍了拍自己裸露的酥胸,長長地吐了口氣,俏臉上的紅暈終於慢慢地退了下去。

  「糟糕!浴巾怎麼忘了拿進來!」孫曉萱沖完了澡,才發現自己心不在焉,竟然忘了拿浴巾。

  「哥哥應該不會這麼巧進來吧?」孫曉萱自語道。然後像做賊一樣,心驚膽顫地出了浴室。

  突然大門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進入了客廳。

  轟地一聲,孫曉萱感覺自己整個腦袋突然炸開了,一股熱血猛地往臉上衝。她就這樣一絲不掛,赤裸著雪白的身子,傻傻地看著推門而入的李培誠。

潔白美麗的胴體,一絲不掛地立在客廳的走道裡。水滴像珍珠一樣滑落那光滑細膩的身子,憑添了無限春光。

  李培誠的初戀很短,很純,也很蠢,他沒親過她,也沒摸過她的身子,只偶爾牽過她的手。

  李培誠也沒有看A片的經歷,他的室友曾經慫恿過他一起觀賞,他心動過,好奇過,但還是忍住了。

所以李培誠從來沒看過一絲不掛的女人,哪怕是圖片!但今天卻看到了,是美少女真人版!

  雖然還有些青澀,但卻已經讓李培誠感覺到自己的心臟幾乎停止了跳動,喉嚨幹得要冒煙。一股邪火在腹底毫無徵兆地猛然熊熊燃燒了起來。

  水還在輕輕滑落那美麗動人的胴體,滴在地上,那麼得驚心動魄!

  非禮勿視,非禮勿動,那都是滿口仁義道德,站著說話不腰疼的人嘴巴掛著的警世名言。

如果一個美女,一絲不掛地從男人身邊經過,那個男人目不斜視,除了他生理不正常,不可能會有第二種可能。

  李培誠是個很正常的男人,而且是正處於血氣方剛的男人,他不是聖人,所以他沒辦法在一見到一絲不掛的美少女時,立刻就能做到非禮勿視。他發現要將自己的視線從那美妙潔白的胴體上收回來,是那麼的痛苦!痛苦到讓李培誠甚至產生一種不計後果,豁出去地墮落一次的衝動,而墮落的收穫就是可以將目光在那接近完美的胴體上多逗留一瞬間。

  孫曉萱終於發出一聲尖叫聲,而幾乎同時李培誠咬破了自己的舌尖,猛地轉過了頭去。

  時間其實就那麼一瞬間,但兩人卻都感覺像過了一個世紀。

  孫曉萱是呆滯了一個世紀。李培誠是痛苦地掙扎了一個世紀。

  孫曉萱急匆匆地衝進了自己的房間。

  砰!

  關門聲在客廳裡如炸雷般響起。頓時李培誠如同被一桶冷水從頭到腳澆了個透,終於完全回過神來了。

  糟糕!李培誠這才想起發生了什麼事情,才意識過來自己剛才看到的是一個清純少女潔白的胴體。

  李培誠痛苦地扯了下自己的頭髮,想去敲孫曉萱的門,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

  說,我聽到裡面有電視聲音,所以就直接開門進來了!

  說,我沒想到你會光著身子從浴室裡出來!

  …….

  李培誠煩惱地坐在沙發上,參悟出擴散運動與修煉關係的喜悅被這突發事情沖得無影無蹤。

  算了,還是等萱萱出來,看情況再說吧!李培誠暗道。目光雖然看著電視屏幕,注意力卻在萱萱的房間裡。

  萱萱感覺自己的身子很燙,臉也很燙。她拿浴巾的手抖得非常厲害,心跳也非常厲害。

  他看到了嗎?他一定看到了!孫曉萱一個盡地問自己。腦子裡無法克制的浮現李培誠那雙盯著她一絲不掛身體看時的眼眸,那麼的亮,似乎帶著一團火焰,火焰在劇烈的跳動。

  孫曉萱並沒有怪李培誠,相反李培誠雙眸裡跳動的火焰,讓她隱隱感覺到驕傲和喜歡,但也帶著絲害怕。她隱約知道,那團火焰代表的意義,一旦爆發,將是山崩海嘯,天崩地裂。

  她不知道自己這是什麼心態,反正孫曉萱隱隱覺得如果自己的身子非要給一個人看,那麼這人一定要像李培誠一樣出色。

  擦乾了身子,孫曉萱的心情仍然無法平靜,因為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

  她就一絲不掛地靠在門後面,腦子裡亂哄哄的,不知道在想什麼,但腦海裡出現得最多是那雙明亮的眼睛。

  每次那雙眼睛出現在腦海裡,孫曉萱除了感覺到一絲羞恥感,身子總是起強烈的反應,全身燥熱,無力軟綿,似乎那雙眼睛正在看著她,一絲不掛的她!

  這種感覺似乎給身體帶來的不是痛苦,而是隱隱約約有種快感。這讓孫曉萱覺得很不可思議,為什麼身體被一個男人看去了,自己的感覺卻是這樣的莫名其妙。

  他現在在幹什麼呢?他會想起剛才看到的一切嗎?孫曉萱的腦子開始恢復了一些正常,開始揣摩起跟自己隔了一扇門的男人。

不會的,自己還只是個少女,他怎麼會有想法呢?聽唐麗說,男人都喜歡性感妖嬈的女人,就像她一樣,擁有高聳的胸部。

作為死黨,孫曉萱見過唐麗沒穿衣服的樣子,她也曾經好奇的摸過唐麗高挺的乳房。唐麗的乳房雪白挺拔,很有彈性,而孫曉萱的胸部還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饅頭,雖然有彈性,但卻顯得嬌小青澀,這曾經讓孫曉萱感覺到有些自卑,同時也感覺到慶幸。因為她知道很多男生都在偷偷看唐麗的胸部,她討厭那樣的目光。

呸!呸!呸!我在想些什麼?李老師是我的哥哥,他跟爸爸一樣已經是大人了,我還只是孩子。

  可是,他真的不會胡思亂想嗎?如果是唐麗沒穿衣服呢?孫曉萱突然想擁有跟唐麗一樣高傲的酥胸。

  咚!咚!咚!

  敲門聲讓孫曉萱的心猛地跳了起來,就像做賊突然被人發現了一樣。

  「萱萱,你出來一下好嗎?哥哥有話要跟你說!」門外傳來熟悉的聲音。但這一刻,這聲音似乎帶著絲陌生,帶著股神奇的魔力,讓孫曉萱心跳急劇的加速。

  門外,李培誠有些煩躁不安,孫曉萱在房間裡已經半天了,裡面靜悄悄,孫曉萱既不吭聲,也不發出一點其它聲音。

  --------------------------------

  今天三更,這是第二更,第三更在晚上十點鐘前上傳,謝謝支持。

[BOOK: 000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5:38: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