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10
第六百零六章 荒蕪山之戰 (四)


長刀劈下,一道三百丈有餘的血紅刀芒劃過天空,如開天闢地般似要將天地劈為兩半。

天地宇宙一片血紅,凶殘暴戾氣息充斥天地!

刀氣肆虐,鬼哭狼嚎!

血色刀芒所過之處,殘肢斷臂,血肉紛飛,方形隊伍竟被活生生開闢出一條空闊血路。

擋住刀芒去路的六人無一人倖免,就連刀芒所過之處的兩邊霸槍衛也都是受不了刀芒暴戾殺氣,紛紛避退。

無極血刀一刀劈下瞬間滅殺六位霸槍衛還尤為停止之意,血色刀芒反倒越發濃厚,殺氣也越發凌厲地直取白煞柳一揮而去。

柳一揮面對如此凶煞一刀,饒是他歷經無數生死,此時也是滿臉煞白,兩眼流出驚駭之色,一時也來不及去細想無極魔君怎可能發得出如此凶煞一刀,手中的白玉簫早便化為一道白芒沖天而起。

尖銳高亢的簫聲在天地迴盪,無數股強大的氣勁從玉簫洞孔中激射而出,紛紛迎上血色刀芒。

只是那些氣勁與血色刀芒一觸即散,刀芒稍弱,但仍鏘地一聲劈在白玉簫上。

白玉簫光芒渙散。差點便要跌落與地。

噗地一聲。柳一揮仰天噴出一口鮮血。一觸之下竟然受傷了。

無極魔君等人見七星八卦不過才發揮出五六成威力。竟有如此巨大地殺傷力。心想若以後能做到真正地心神相通。發揮全部威力。豈不是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頓時精神振奮。嘴裡發出得意地哈哈笑聲。笑聲激盪在柳一揮等人地耳鼓之內。如同戰鼓擊響。

柳一揮等人怎麼說都是出自以煉器佈陣聞名天下地聶家。立時明白過來怎麼一回事。頓時驚得心膽俱裂。

他們不僅驚與此陣地厲害。更驚與七位實力平均差不多有渡劫初期地高手。就算直接攻擊他們也不一定就能討得好去。更別說竟還用如此奇陣算計圍攻他們了。

剛才還殺氣騰騰,誓要掃平黑崖宗的聶家大軍,無一人不明白,這一戰一不留神,自己等人就要交代在這裡了,更別說掃平黑崖宗。

還未等他們從驚魂中完全清醒過來,直面黑白雙煞的司徒南也怒吼一聲,虎頭大刀接無極魔君無極血刀之後,再次劈了出去。

虎頭大刀化做一道長虹,直取已經受傷的白煞柳一揮而去,顯然想把他一刀擊斃。

大刀未至,恐怖的氣勢,凌厲冰冷的刀氣已經讓柳一揮毛孔悚然,頭皮發麻,知道若不拚了老命抵擋,這一刀必會取了自己性命。

吼!柳一揮怒吼一聲,白玉簫再次光芒煥發,化為道道簫影,朝虎頭大刀迎了上去。

鏗鏘!

大刀狠狠劈在白玉簫之上,發出震天巨響。

白玉簫應聲往下跌落,柳一揮再次仰天噴出一口鮮血,森冷的刀鋒對著他的面門仍然狠劈而下。

柳一揮瞳孔渙散,暗呼一聲我命休矣!

正在此時,呼地一聲,一黑色長鞭劃過空中,捲起陣陣狂風。

黑色長鞭一卷,把虎頭大刀狠狠扯到了一邊,柳一揮見狀立既如鬼魅般一閃,然後躥入霸槍衛中。霸槍衛也知道柳一揮若亡,他們今天逃生的希望將減少很多,見狀立刻把柳一揮圍在了當中,森森霸槍槍芒吞吐,防備著無極魔君等人再次襲擊。

柳一揮驚魂未定地在霸槍衛中大口大口喘著氣,臉色蒼白,前額一道血痕,留著鮮紅的血液,顯然是被剛才刀氣所傷,但他卻也顧不得去擦拭。

虎頭大刀劈了白玉簫一刀,再被黑煞花百媚長鞭一卷,終於力竭,再次回到司徒南的手中,那花百媚雖然替柳一揮化解了致命的一刀,但自己卻也很不好受,手臂發麻,酥胸起伏波動,秀目露出驚駭之色。

司徒南仰天哈哈大笑,刀鋒遙指花百媚,朗聲道:「花百媚,這回你真要好好伺候本宗了!」

花百媚臉色變得極為難看,沒想到才不過片刻功夫,形勢卻已經鬥轉直下,雙方已經角色對換了。

司徒南卻壓根不理花百媚難看的臉色,大手一揮,立時他身後百餘名精銳紛紛飛身而起,呈包抄之勢圍在了七星八卦陣之外,顯然是想把家大軍給留在這萬里黑麒山脈。

未參與佈陣的青曼蛇妖和紫易仙子兩人咯咯一笑,如美麗的花蝴蝶翩翩起舞,飛身虛立在百餘名精銳部隊之外,竟再形成了一個兩人包圍圈。

你們莫非真要跟聶家結下大仇嗎?」柳一揮陰沉著臉)7目中射出困獸般的凶光。

「哈哈」司徒南仰天大笑,長發狂拂,說不出的豪壯狂傲。

「聶家都殺向我十八萬里雲斷山脈,要滅我黑崖宗滿門,莫非你認為我們還要好酒好肉招待你們,然後把你們恭送走嗎?」司徒南冷聲道。

柳一揮蒼白的臉抽搐了幾下,目光陰冷地掃過綠瞳老祖等人,冷聲道:「莫非你們真的願意為了黑崖宗陪上自己嗎?」

「桀桀,柳一揮,不用白費心機了,事到這個程度,你以為我們還有退路嗎?只要我們這些人捻成一股,就算聶家又如何?」綠瞳老祖冷笑道。

見識過七星八卦陣的威力之後,綠瞳老祖比起以前來更加篤定,也從來沒像今天這一刻那般豪邁自信!

「衝殺出去!」柳一揮終於知道再無退路可言,唯一的求生之路只有衝殺出去。

吼!吼!吼!

近百桿霸槍沖天而起,化為道道森冷的槍芒朝四周激射而去。

綠瞳老祖雙目射出碧綠幽光,長髮飛揚,冷喝一聲道:「殺了他們!」

鏗鏘!

天空中再次爆起槍劍交擊聲。

噗!葉志濤終於忍不住噴出一口精血,鮮紅的血水染紅了胸前衣襟,整個人隨同光芒黯淡不少的追魂劍急速飛退。

但李培誠顯然沒有收手之意,火雲槍仍然勢不可擋,如洶湧大浪,一波接著一波,一浪高過一浪地朝葉志濤殺過去。

所有人都變了臉色,他們沒想到只三次交鋒,有名揚天下的仙器在手的葉家第二高手就受傷了,而且看情形若再任由如此下去,除非轉身一逃,否則必死無疑。

「長老!」凌天四傑之一的葉志忠忍不住出聲,目光寒芒閃爍。

葉天華神色陰晴不定,手早已經握成了一個拳頭,李培誠的強大超出了他的想像,不過他仍然沒有應聲,顯然還在忍。

凌天四傑見狀,無奈再次作罷。

一道銀色光芒閃過,一個巨大的矩形盾牌憑空出現在空中,擋在了葉志濤和火雲槍之間。

「極品靈器級防禦法寶!」觀戰中有眼光之人不禁驚呼出聲。

同等級別的防禦法寶比起攻擊法寶至少珍貴一倍。厲害的攻擊法寶雖然無堅不摧,但卻很大程度需要依賴使用者的修為,修為越強大,發揮的功效越強。但防禦法寶卻不同,對使用者依賴程度少了許多,更多是依賴法寶本身的質地。只有這樣,這防禦法寶才能在危急時發揮效用。否則若仍需使用者拚命祭用,那還不如直接使用攻擊法寶來得更直接,既可御寶擋住攻殺,還可擊殺敵軍,豈不更美!

也正因為如此,所以煉製防禦法寶,不僅材料要求極其嚴格,需堅韌無比,而且煉製手法要求也是極為嚴格,防禦陣法環環相扣,絲毫不能有差錯。故當初林朝劍才會如此重視可煉製仙器級防禦法寶的楓壤石,不惜以他如此尊貴的身份請求李培誠幫助,實在是仙器級防禦法寶就連他要想多一件也是極其奢侈的事情。

葉志濤本身修為極高,又是葉家下任家主,以他的身份尋常極品靈器自然不放在眼裡,但這銀色盾牌卻是他花大力氣收齊材料煉製而成,逼近仙器級的防禦型法寶,實在珍貴無比,是專門為渡劫準備的。若不是被李培誠逼到這等境地,他也不會輕易祭出。

葉志濤一陣肉痛地祭出銀色盾牌,終於微微鬆了口氣。

鏘!鏘!鏘!

李培誠既已戰到這等程度,豈肯讓葉志濤有喘息的機會,見那銀色盾牌擋住去路,兩眼寒芒暴漲,手中火雲槍不僅沒有倏然收回,相反竟是槍芒大盛,以更兇猛的勢頭向銀色盾牌刺殺而去。

鏘!鏘!鏘!

尖銳的槍尖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和力道如緊鑼密鼓般點擊在銀色盾牌上,而且最可怕的每一次的落點都精確在同一點上面。

葉志濤心弦再次緊繃,心下駭然不已。他萬萬沒想到戰到這等程度,李培誠竟然還可以爆發如此強悍的攻擊力,更為可怕的是,無論他如何控制度銀色盾牌,那桿長槍就像=無比地落在同一點上面。

以點破面,李培誠的槍法已經到了超凡入聖的水準!

每一槍,葉志濤都感覺到心頭如被尖銳的器物狠狠刺穿,真是痛苦鬱悶到了極點。若不是他手中還有一粒萬春丹,此時他恐怕已經要俯首認輸了。

[BOOK: 006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0:22: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