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6
第六百零二章 聶士龍


海宮大殿之內,一襲白衣的林朝劍坐與檀木椅子上,T茶,說不出的儒雅灑脫。若是不認識林朝劍的,還以為是哪位大儒大學者呢!

人的名,樹的影。

林朝劍威震計都星數千年,如今更是穩坐計都星第一高手交椅,哪怕像青羽真人、無極魔君等這般厲害人物也都小心翼翼地陪著林朝劍。

青羽真人等還算好些,畢竟來計都星時日不久,那無極魔君卻就不同了。他是實實在在在林朝劍這等絕世高手的威名之下生活了數千年之久,林朝劍對於他而言那就是一座山,一座高不可攀的巨山,一座若是壓下來就能把他給壓成肉餅的巨山,心中的戰兢可想而知。

「哈哈,林老遠到而來,培誠有失遠迎,恕罪!恕罪!」李培誠腳未踏入宮殿大門,已經遠遠就朗聲道。

林朝劍本是淡然若定的神色微微一喜,急忙放下茶杯,哈哈一笑站了起來,向李培誠迎了上去,道:「此話見外,此話見外,我哪敢勞動老弟你親自迎接。」

這林朝劍倒也是執拗之輩,渡劫之戰後,李培誠雖仍向他執晚輩之禮,而他卻仍舊堅持己見以平輩與李培誠相稱。

李培誠本也就隨意之人,提過一次就作罷,各自愛咋地就咋地,所以林朝劍有此稱呼和舉動,他卻是絲毫見怪不怪,也不再阻止。

青羽真人等都知渡劫之事,李培誠乃林朝劍救命大恩人,別說稱兄道弟,林朝劍就算反過來向李培誠執晚輩之禮也不是什麼過分之事,故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唯有那無極魔君見到如今已成了計都星第一高手的林朝劍,見到李培誠屁顛屁顛地迎上去,而且竟然跟他兒子林雲羽一樣,也跟李培誠稱兄道弟。饒是他一生經歷無數凶險驚奇之事,也被震得差點就要翻白眼,暈翻過去,腦子是一團亂糟糟,比漿糊還要漿糊。

想不通啊,想不通!整個計都星有幾人能當得起林老爺子兄弟之稱?更別說千里迢迢巴巴地趕到九州山來搶著上前叫兄弟了。莫非自家宗主比林老爺子還要厲害不成?莫非宗主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神奇魅力?無極魔君思緒萬千,卻是怎麼也理不出個所以然來。

無極魔君這邊腦子裡亂糟糟地胡思亂想。李培誠與林朝劍這兩大高手早已經把手言歡。然後分賓主落座。

「不知道林老此趟來此可有什麼要事吩咐?」李培誠問道。

林朝劍微笑著擺了擺手。道:「無事。無事。只是如今渡過了天劫。又不想太早破虛而去。整日無所事事地。聽肖兒說九州山仙境鳥語花香。風景不錯。特來遊玩幾日。不知道老弟歡迎不歡迎?」

李培誠等人一聽。哪裡還不知道林朝劍不放心炎黃宗。特意趕來坐鎮炎黃宗。以免發生意外。只是怕落了李培誠地面子。又怕李培誠不肯借他之力。才說了這麼一通狗屁理由。

青羽真人等人一聽。喜上眉梢。他們倒不擔心自己地安危。只是擔心萬一葉天南。聶成岳忍不住親自出手。宗主就算再厲害也要吃不了兜著走。如今有林朝劍坐鎮九州山。卻再也無需擔心了。

無極魔君聽了心中真是震驚得無以復加。他是萬萬沒想到林朝劍這樣地大人物竟然會眼巴巴趕來替李培誠看家。而且還美其名曰看風景散心。這話傳出去。有誰會信!

李培誠則是心中暗生感激,朝林朝劍笑了笑道:「林老這樣的大稀客平時請都請不來,哪有不歡迎之理。」

林朝劍呵呵一笑道:「老弟放心,我只會在九州山隨處走走,看看風景,平時絕不打擾各位靜修,也不會湊熱鬧!」

李培誠等人會心一笑,發現這表面看起來儒雅飄逸的林朝劍放下一代高手的架子倒是是位很有趣的老頭。

…………………………………………………………

幻海草原,聶家。

臉龐如刀削斧鑿,兩鬢添霜的聶成岳此時正一臉肅殺地高坐家主之位,他的右下首筆挺坐著一男子,此男子看起來三十出頭的樣子,容貌瘦削英俊,兩眼精明,虎背熊腰,非常威武。

此男子正是聶成岳的長子霸槍聶士龍。

聶成岳年少時,一個狂字了得。人擋殺人。佛擋殺佛。憑一把刀單槍匹馬獨挑高手如雲的魔王旗,故得狂刀之名。而這聶士龍頗有乃父的風格,也是個剽悍勇猛之輩。那魔王旗是在其父聶成岳手中走向衰落,卻是滅亡在他的手中。

那是聶成岳登上家主之位的一日,心中擔心魔王旗捲土重來,想親上西陲之地滅殺魔王旗。卻未想到士龍為了給其父榮登家主之位獻禮,率領

自調教的霸槍衛,殺向魔王旗,擊斃已經是日落西山)的六指魔王,殺其帳下四堂一房,收其左右雙座——黑白雙煞!

這一戰聶士龍威震整個計都星,得霸槍之名,與其父狂刀之名相互輝映,使得整個西大陸無人敢逆其攖。

在聶成岳的左邊巍然坐著一白鬚老者,此老者一對老眼神光電閃,絲毫不見老態,此人乃是聶成岳的堂兄聶成智,一身修為已臻渡劫中期巔峰,更是聶家首席智囊。正因為有此老坐鎮,使得本性凶悍異常的聶成岳父子收斂不少,行事少了分兇猛多了分沉穩。

>透著股邪氣,此趟需小心謹慎啊!」

狂刀聶成岳神情此時卻也是同聶成智一樣的凝重,與他一貫以來天不怕地不怕的狂傲作風相去甚遠,歎了口氣道:「堂兄所言有理,雲斷山脈確實透著股邪氣,只是事到如今卻也是騎虎難下。」

「有何好怕的?莫非區區雲斷山脈還是什麼龍潭虎**不成?就算是龍潭虎**,我也要挑了它!」聶士龍冷聲道,目中殺機大盛,渾然不覺得區區雲斷山脈有何好怕的。

如電目光威嚴地掃了聶士龍一眼,聶成岳冷聲道:「你若是這樣看待雲斷山脈,此趟必鎩羽而歸!」

不待聶士龍反駁,繼續冷聲道:「以我聶家的威名,不要說區區黑崖宗,就算整座雲斷山脈又有誰敢拂逆。這黑崖宗若不是有什麼憑仗豈能到如今還能穩然不動。」

「不就是雲湖小兒和炎黃宗嗎?莫非父親還擔心憑我聶家和葉家聯手還幹不掉他們不成?」聶士龍傲然道。

>:氣。若說林家肯出面這事還說得過去,可是林家到現在連個屁都沒放,顯然是不想插手此事。這也不禁讓成岳開始懷疑他女兒說過的話,不過也有可能林雲羽與雲湖的兄弟情不深,聶葉兩家聯手讓林家選擇了袖手旁觀。

他們是怎麼也想不到,林家不是不插手,只是時候未到,而且林老爺子已經親自坐鎮炎黃宗。他們更想不到,以李培誠這樣的實力竟然一開始就承諾下不稱霸,不統一雲斷山脈來贏得雲斷山脈群雄許下共進退的諾言。如今那些群雄不僅不是坐山觀虎鬥,而且還捻成了一股繩索。

「不管怎麼說,士龍此趟必須小心謹慎,見形勢不對便收手回幻海草原。丟了面子,總比損了實力,丟了性命強!」聶成智捋著白鬚,沉聲道。

幾。那雲湖雖說厲害,卻也未曾親眼所見。況且他再厲害與葉志濤一戰之後,莫非還敢動他霸槍聶士龍不成?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把黑崖宗滅掉,把紫氳石礦脈全部收入囊中。當然他若熬不住氣,那是最好,也就怪不得自己落井下石,趁他病要他命了。

知子莫若父,況且聶成岳年輕時也是這般狂傲,心中更是明白聶士龍心裡所想,暗自苦笑,臉色卻沉了下來,威嚴道:「此趟你把黑白雙煞帶上,再把百名霸槍衛也都帶上。」

=更是他親手調教悍不畏死的虎賁之將,沒有一位修為是低於分神中期的,至少有三分之一的人修為在合體期以上。而他自己更是有直逼渡劫後期的強悍實力,這樣的一股強大力量不要說區區黑崖宗,就算整座雲斷山脈,不,甚至實力最弱的南大陸,都可以橫掃而過!

帶著這麼多人去,不知道的人以為他聶士龍不過徒有虛名,區區一黑崖宗都要帶這麼多強悍人馬,乃是貪生怕死,仗人多取勝之輩!以聶士龍這般兇猛剽悍的人物,當世少有的高手,又豈肯讓人小看!

不過聶成岳此時臉冷如鐵鑄,目光威嚴如電,卻是絲毫不容他違抗,士龍無奈躬身領命。

………………………………………

天,沒有一絲兒雲,也沒有一絲兒風,碧空萬里只有一個火紅的太陽高懸在千里荒蕪山上空。

千里荒蕪山上,密密麻麻都是人,但卻沒有一人發出聲音,全都一臉肅穆地翹首望天,兩眼閃爍著點點興奮光芒。

天地寂靜,眾人都在等待!

-----------------------------------------

[BOOK: 005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6:09: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