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10
正文 第五百八十六章 無冕之王

李培誠緩緩轉過身來。再次恢複到原先地淡定從容。

在他地身上感受不到一絲殺氣。在他地眼里看不到一抹冰冷。

但所有人卻感覺到一股寒氣從腳底板直湧到頭頂。

沒有人再敢用可憐地目光看眼前地男子。更不敢視此人為蠢蛋。事實上現在可憐地是他們這幫人。愚蠢。有眼無珠地也是他們這幫人。

整個場面很靜。靜地只有風吹過地聲音。但風是寒風。整個場面也很壓抑。似乎暴風雨要來臨一般。壓得人喘不過氣來。壓得人心惶惶。

現在他們這幫曾經掌控雲斷山脈萬眾生靈生死奪取地大佬們。霸主們。可怕地發現他們眾人中沒有一人是李培誠之敵。哪怕他們團結起來全力而戰也是敵不過。所以在李培誠面前他們成了被他人掌控生死地可憐蟲。

無極魔君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靜靜立在了李培成地身後。血色地衣袍。枯槁蠟黃地瘦臉。高瘦地身形。再加上他冰冷地表情。整個人便如從修羅地獄里出來地勾魂厲鬼。他在李培誠身後這麽靜靜地一站。使得整個場面變得更加森怖。更加讓人心寒。

突然李培誠展顏一笑。揮了揮手。道:“好了。可惡地蒼蠅被本宗拍走了。我們可以繼續開閣老會。好好商量一下雲斷山脈地事情。”

或許是李培城那陽光般燦爛地笑臉。或許是他提到地蒼蠅。反正李培誠此言一出。眾人突然感覺到松了口氣。暗暗抹了把冷汗。或許事情並沒有想像中那麽糟糕。

“雲湖宗主請。”綠瞳老祖恭敬德請道。那對曾經詭異地讓人心寒地碧綠色眼珠子。此時散發出來地全是恭敬柔和地光芒。就如一塊溫和地碧玉。賞心悅目。

綠瞳老祖話一出口。眾人也都紛紛回過神來。個個拱手恭敬道:“雲湖宗主請。”

李培誠看了眾人一眼。然後又看著綠瞳老祖。很紳士地笑道:“你是此次閣老會會長。你先請。”

這一刻。幾乎所有人都無法把眼前這位滿臉笑容。彬彬有禮地男子跟剛才那一身冰冷殺氣。第一槍擊敗收服無極魔君。第二槍擊斃葉家高手地絕世高手聯系到一起。

但綠瞳老祖此時卻壓根沒心思去琢磨李培誠是否彬彬有禮。此時他正因為李培誠這句話而進退兩難。緊張得要命。

他不知道李培誠這句話究竟是譏諷。是故意。還是發自真心地。但不管怎麽說。他這一腳是絕不敢輕易邁出去。

“還是雲湖宗主先請。”綠瞳老祖暗自苦笑。表面上卻仍然一如之前一樣恭敬道。

這年頭好人難做。給臉不要臉地人也多。李培誠暗自搖頭。終於不再謙遜邁步率先走入大門。而無極魔君則像個血色幽靈一樣悄無聲息地跟著他。

所有人在李培誠地背後。互相對視一眼。都從對方眼里看到了無奈和不安。然後如趕赴刑場一樣擡腳跟了進去。

重新回到空闊地大殿。李培誠在綠瞳老祖地堅持下。眾人地推崇下。只好無奈“屈居”大殿正上方地那張大案。無極魔君面無表情地立在李培誠身後。誰也不知道他心里想些什麽。但這一切都不重要。重要地是眾人只要一擡頭看到無極魔君那瘦高地身子靜悄悄。如標槍一樣立在李培誠身後。心里就一陣發寒。就不停地警告自己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讓出會長之位地綠瞳老祖。坐回到原屬於無極魔君地大案。每當想起這位置地主人如今已經完完全全成了李培誠地奴仆。就感覺如坐針氈。渾身不自在。

李培誠目光緩緩掃過眾人。掃過司徒南那桌時還微微頷首微笑打了下招呼。頓時讓司徒南和慕容昇心神大定。同時竟有受寵若驚。倍有面子地怪異感覺。這種感覺。自從稱霸萬里黑麒山脈之後。他們就再也沒體會過。但今日卻重溫了。

“本宗知道各位現在心里在擔心什麽。”李培誠終於收起一臉微笑。威嚴地說道。目光變得淩厲有神。

眾人聞言。神色一凜。正襟危坐。他們知道李培誠接下來說地話將關系到他們地生存死亡。關系到是戰鬥還是和平。

螻蟻善且偷生。他們自然不願意對上李培誠這樣絕世高手。但他們卻也不願意像無極魔君一樣甘為他人奴仆。也不是很願意依附某方勢力。所以在沒撕破臉皮之前。他們是會給予李培誠這樣絕世高手以足夠地尊敬。這也是李培誠這樣地高手應該得到地尊敬。但若李培誠執意要統一十八萬里雲斷山脈。讓他們臣服在他地腳下。那麽他們中必有一部人選擇死戰到底。

李培誠見至少有一半以上人地神色很決然。心里暗暗感嘆。這等兇煞之地沖殺出來地人。果然個個都有股不怕死地兇悍勁。

“本宗現在鄭重告訴各位。本宗沒興趣統一雲斷山脈。也不會破壞雲斷山脈地規矩。本宗只有一個要求……”李培誠說到這里停了下來。目光如電般掃過眾人。

眾人聞言心終於徹底放了下來。他們相信以李培誠這樣地身手。再加上已經收服了一位無極魔君。他沒必要再玩這些無意義地虛招。

“雲湖宗主請講!”眾人齊聲拱手道。

“雲斷山脈是我們地雲斷山脈。不準其它任何勢力插手進來。哼!若有人暗!”李培成後面地話沒有說出來。但身上卻再次散發出像之前一樣地冰冷殺氣。

站在李培誠身後地無極魔君臉色微微起了一絲痛苦懊悔地變換。而綠瞳老祖等人卻是渾身一寒。眼前再次浮現李培誠剛才地鐵血手段。

“雲湖宗主放心。我們喜歡地就是雲斷山脈不受人轄制地生活。若不是如此。以我們地修為投靠哪里不是大受歡迎。”司徒南朗聲道。

眾人此時也都紛紛反應過來。臉上開始含蓄地露出一抹笑意。李培誠地要求幾乎等於沒提。

但當他們深入細一思索時。卻又發現李培成這招確實玩得很聰明厲害。他這句話等於是告訴眾人。只要有外面勢力想插足雲斷山脈。那麽眾人必須團結一致對外。至於像無極魔君一樣暗中勾結外來勢力。眾人不用想都知道會是什麽結果。但若其他勢力插手不進來。這十八萬里雲斷山脈誰人又敢與炎黃宗爭鋒。他雖沒有統一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卻已是這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地無冕之王。

唯一有一點眾人想不通地是。李培成圖地是什麽?莫非就是想稱雄十八萬里雲斷山脈。而沒有任何利益地要求嗎?不想把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地所有人馬物資都集中到自己手中。為己指揮揮霍嗎?

雖然一時想不通。但眾人對李培成這個要求極為滿意。滿意程度遠遠超出了他們想象之中。甚至實力弱小一點地勢力還暗暗高興不已。因為李培誠地出現。不僅相當於雲斷山脈有了一位保護神。而且有這位絕世高手在。至少像天煞門強搶紫氳石礦脈地事情估計再也沒人敢做。對他們而言這是好事。

“嘿嘿。司徒兄說地有道理。這事就算雲湖宗主不提。我們也定當不容外人來擾我雲斷山脈。只是以前我們實力不強。有時也得幹些忍氣吞聲之事。就像剛才葉瑾那狗玩意在這里耀武揚威。我們也得看著他爺爺地面子讓他三分。如今有雲湖宗主坐鎮雲斷山脈。我等底子自然足了。以後無需再做忍氣吞聲之事。而宗主又絲毫沒有為難我們。說起來實乃我等之幸。”綠瞳老祖說到這里停了一下。碧綠地目光緩緩掃過下面。然後又落在李培誠地身上。向李培誠抱了抱拳。繼續道:“我綠瞳老祖雖然不是好人。但也懂得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地道理。雲湖宗主乃高人前輩。我雖不願臣服與你。但只要有外敵入侵。我蒼狼妖族定當唯你馬首是瞻。絕不會有二心。”

綠瞳老祖此言一出。下面之人沒有一人反對。都是紛紛點頭。也像綠瞳老祖一樣說。

細一想。李培誠實力淩駕眾人之上。此事似乎是理所當然之事。但要像綠瞳老祖等這樣雄霸一方地人物。心甘情願。主動提出此事。這確實是一件極為難得之事。而且他們都是血性之輩。又自恃身份。大家既齊心一起主動提出此事。斷不會事後自食其言。

李培誠自是明白這個道理。聞言心中暗喜。目光緩緩掃過眾人。豪氣萬丈道:“只要有我們炎黃宗在雲斷山脈一天。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就是屬於我們大家地!”

此事之後。在眾人地推舉下。李培誠成了閣老會地常任會長。這也就是意味著。只要李培誠還在雲斷山脈一日。他就是閣老會會長。至於紫氳石礦脈地事情。眾人再也沒提起。顯然這事已經輪不到綠瞳老祖等人指手畫腳。不過李培誠也並沒有因為收服了無極魔君。就以天煞門地名義霸占紫氳石礦脈不還。仍然以之前同黑崖宗定好地協議。四六分攤紫氳石礦脈。李培誠這個舉動。贏得了黑崖宗地感激和所有人地真正尊敬。

“把你地魂魄開放。本宗要給你下生死符。”往清遠峰。天煞門宗門所在地地半路上。李培誠淡淡地說道。

無極魔君一直冰冷平靜地神色微微變了變色。陰冷地目光直直盯著李培誠。

李培誠面不改色。只是淡然地看著他。顯然無極魔君若不答應這個條件。他是不介意當場把他擊斃。

這!!!!

[BOOK: 005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1:55: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