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7
正文 第三百一十一章 吸星大法


吸血鬼乃天生屬陰性之體,可惜他們的陰寒之體雜駁混濁與萱萱那種先天至陰之體差得十萬八千里。陰寒侵體,他們無法忍耐。血乃陽剛之物,他們便借血的陽剛之氣抵御陰寒。月光本是陽光也是陽剛之氣,他們修煉到一定程度,體內便有了足夠的陽剛之氣抵御陰寒,便可不再吸血。至于怕太陽光,那是因為太陽光陽剛之氣過猛,陰陽相吸,就算他們不主動吸收太陽光芒,也抵擋不住太陽光芒主動送上門來,只有修為到了一定程度,才能無視這些傷害。

想通了這些原因,李培誠心里不禁有些蠢蠢欲動。自己乃先天至陽之體,又跟萱萱有過陰陽媾和,若能把吸血鬼這修煉心法稍微修改一下,應該能直接吸收太陽光芒,如此一來不僅可以淬煉肉身,還可以提高修煉速度。

這麼一想,李培誠飄然飛到屋外,然後按著吸血鬼心法吸收起了月亮光華。

李培誠的功力自然與安東尼不可同日而言,他一張嘴,頓時猶如長鯨吸水,方圓數里的月光都聚集而來,猶如銀練一般源源不斷地入了李培誠的嘴巴。

跟隨出來的安東尼和艾麗看得目瞪口呆,差點就要從半空中跌落下來。從這刻起,他們才算是真正下了決心要誓死跟隨眼前這位神秘的年輕人,因為在他身上,他們看到了成為公爵,甚至親王的希望。

曾經這個希望是那麼的渺茫,甚至可以說根本看不到,現在卻有了那麼一線希望,他們是不會讓這一線希望從他們眼前溜走的。

李培誠吸收了一會,發現月光的能量對于現在的他而言實在太過稀少,有些索然無味,便收了功。\\不過經這麼一吸收。他也算是對這功法有了一實質性認識。因為這功法乃是吸收星體的能量,李培誠不禁想起金庸老先生書中曾經有過一個功法名稱叫吸星大法,雖然書中的意思並不是吸收星體能量地意思,不過李培誠覺得來形容這個功法倒頗為合適,心底下便取了吸星大法的名字。

“我安東尼•菲爾”

“我艾麗•菲爾”

“以我族祖宗的名起誓。願意誓死追隨主人的腳蹤,永不背叛。若有背叛,永世承受地獄之火。”

回到客廳後,安東尼和艾麗突然一臉肅穆地跪地向李培誠宣誓效忠。

李培誠目光冷冷地掃過兩人,冷聲道︰“如此說來,你們剛才說跟隨我是假的了。”

“不是,不過若有更強者出現,我們會選擇離開主人,但現在以後不會!”安東尼和艾麗並沒有像剛才一樣躲避李培誠地目光,而是無畏地迎了上去。

李培誠冷哼了一聲。道︰“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剛才存了什麼心思嗎?你以為你們可以隨時離開我的掌控嗎?”說著兩道古怪的字符在空中閃過詭異的光芒沒入了他們的體內。安東尼和艾麗頓時感覺身體一冷,腦子里,體內似乎莫名多了一點摸不著的東西。

“不過現在我改變了主意,因為你們還算識趣精明。好了起來吧!”李培誠說著,手指一捏,兩道光芒從安東尼和艾麗身上飛了出來,落在李培誠的手上,化為兩道符。

安東尼和艾麗站了起來,卻發現背後已經是涼嗖嗖了。^^^他們現在才知道自己兩人曾經的想法是多麼的幼稚,以為好漢不吃眼前虧。先跟了這人再說。卻不知道他若要控制他們,易如反掌。還好自己兩人臨時改變主意,否則也不知道那鬼玩意入了體,會有什麼後果。

亞瑟島上真正屬于菲爾家族的有五十二個人,其中安東尼和艾麗是唯一兩位擁有侯爵地實力,安東尼又勝艾麗一籌。除安東尼夫婦外。還有七個伯爵,其他便都是子爵還有男爵和一些連爵位都沒有的普通吸血鬼。

除了這五十二個真正姓菲爾的吸血鬼,島上還有近兩百來個家僕。這些人中有廚師,有園林師,有清潔工。有衛兵,有司機……

這近兩百人都是一出生就歸屬與菲爾家族的家僕,李培誠發現他們或多或少都有點吸血鬼的血緣,但卻不是很純正。

一艘豪華的游輪在碧藍的大海上緩緩漂蕩著,不遠處就是風光秀麗的亞瑟島。島的中央有座高高的裸露岩山,岩山上面有巨石堆砌而成地歐式古堡,那便是菲爾堡。再遠一點。有數艘鐵甲船在海域上來回巡戈。

李培誠悠閑地躺在擺設在船甲上的沙灘椅上。旁邊是放有冰塊的果盤,另外一邊本來有安東尼特意安排的比基尼金發美女。不過都被李培誠給打發走了。

這已經是李培誠在亞瑟島的第三天了,前面兩天他把島嶼上下好好布置了一番,當然那些布置在明面上是看不出一點名堂的,只有那些修為高深地人才能隱約感覺到一點異樣。

菲爾家族的人,李培誠把得自天目山洞天的紫靈心法傳給了他們。如此一來他們平時可以修煉紫靈心法,有月光的夜晚修煉血族修煉心法,說來也算是內外兼修了。

這個紫靈心法一傳下去,菲爾家族上下個個歡呼,就差對李培誠頂禮膜拜了。

安東尼和艾麗是李培誠要重用的兩個人,今後這個亞瑟市集地調度,巡護,與外界的交涉等等都是需要倚重他們的。至于美人島來的仙子,還有嚷著要來的方雨華都是做為鎮守之人,那些細瑣的事情,李培誠自然不想讓他們親力親為。所以李培誠特別照顧他們,給了他們一人一小指般大小的碧霞石,本來還想給一兩粒丹藥,可惜那些丹藥被李培誠揮霍得差不多了,想擠也擠不出來。僅存地一些可以煉制這些丹藥地藥材也留給了葛古,所以也只好作罷,等發了財再做打算。不過安東尼夫婦卻已經感覺滿意至極了。一開始他們只想要那種聚集月光的方法,沒想到主子竟然還傳了他們東方神秘地修煉方法,這方法他們一修煉,就有感覺了。多年以來,體內陰陽無法調和,這功法卻有調和之神奇。後來主子又給了一塊神奇的石頭,可以讓他們修煉的速度加快不少。很顯然這石頭非常珍貴,因為連主人這樣厲害的人物都特意交待他們若抱著這石頭修煉,一定要躲在密室之內,不好被人發現。

太陽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李培誠眯著眼楮,腦子里又閃現出吸星大法。

這三天李培誠是仔仔細細,小小心心地把從吸血鬼那里改進過來的吸星大法推敲了又推敲,但卻仍然沒敢在太陽底下修煉。

雖然他心里有七八分把握,這事多半能成。但問題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萬一他運起了吸星大法,卻發現是引火燒身,那到時就大麻煩了。

上次是陰錯陽差,是被逼無奈才吸收了大量的太陽真火入體。這次可是主動吸收,搞不好就成了主動送死了。

本來優哉游哉的李培誠因為想起了吸星大法,變得有些煩躁不安。若是換做以前他發現這種奇特的修煉方法,早就眉頭都不皺一下就上馬了。但如今他是九死一生才有了今日,生命對于他而言是何其的珍貴。更何況他如今身具九個元嬰,只要稍微再加把勁,在這地球上他還是過得很瀟灑的,又何必去冒這個犯不著的險呢。

要不找人商量一下,看看這可不可行?李培誠心里暗道,不過他又馬上否定了自己這個想法,因為直接吸太陽真火入體,這個想法若告訴方雨華他們,他們肯定會罵他瘋了,那壓根就是引一團火到他的經脈里,身體里去燒。

可我是先天至陽之體,我有先天至陰之體的老婆,還曾經確確實實吸收過太陽真火!李培誠腦子里不時冒出這些聲音,而這些聲音充滿了誘惑力,不時地誘惑著他。

太陽照在身上真***暖和,這麼暖和的東西能要自己的命?李培誠猛然睜開雙目,他下了決心還是要試一試。

富貴險中求!李培誠往嘴里扔了粒葡萄,然後坐正了身子。

暖洋洋的陽光瞬間就變得火辣辣,而且是要命的火辣辣。太陽真火如刀子般剮過李培誠的每條毛細血管,每條脈絡猶如火一樣燃燒了起來。本來剛才還濕潤的喉嚨,如今感覺像是在冒煙,干燥的厲害。

[BOOK: 003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2:26: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