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6
正文 第五百八十二章 勾心斗角
綠瞳老祖看似一臉平靜地坐在上位。心里其實郁悶得很。他本早已私底下與清遠老道商量好。合兩家之力。逼得無極魔君吐出已經吞下去地肥肉。若無極魔君不識好歹。那麼他們就再煽動白虎妖族等五大勢力。憑七家之力。他就不信無極魔君還能安然不動。至于黑崖宗。他卻沒放在眼里。甚至因為黑崖宗多次視他主動伸出來地橄欖枝與不顧。逼得他被動地聯合清遠老道召開閣老會。綠瞳老祖和清遠老道早就心里暗暗發狠要給司徒南老兒好看。

但如今不僅來了葉瑾這只可惡地蒼蠅。而且司徒南老兒還悄無聲息地晉級到了渡劫期。

這兩件事情一起發生。讓坐與會長之位地綠瞳老祖如何不郁悶得要抓狂。

人雖已到齊。但大殿里地氣氛比起之前卻顯得更加沉悶。綠瞳老祖碧綠地雙目看似無焦點。)但一縷目光早已若有若無地瞥向清遠老道。

清遠老道此時眼觀鼻鼻觀心。一副老僧入定。擺出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地姿態。恨得綠瞳老祖直磨牙。

郁悶歸郁悶。恨歸恨。人既已到齊。身為此次會長。綠瞳老祖卻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目光掃過下面。只是掃過葉瑾那張帶著傲氣地英俊臉蛋時。如吞了只蒼蠅般難受。

“十八萬里雲斷山脈一處無主之地有一大型紫氳石礦脈。為此礦脈天煞門和黑崖宗多次發生爭斗。老夫不忍心看我們雲斷山一脈血流成河。生靈涂炭。特與清遠兄商量了一下。召開此時閣老會。”綠瞳老祖神色嚴肅地開口道。

清遠老道終于微微抬了抬眼皮。目中閃過一抹寒芒。然後又兀低垂靜坐。

這綠瞳老祖果然不簡單。一開口就把紫氳石礦脈定為了無主之物。還表現出一副悲天憫人地姿態。甚至還不聲色地把青羅門也拉下水。李培誠深邃地眼眸中閃過一抹精光。暗暗贊嘆。

司徒南聞言在大案下握了握鐵拳。青筋根根爆起。表面上卻是面沉如水。默然無聲。誰也不知道他心里想些什麼。

“桀桀!綠瞳老祖什麼時候變得如此好心腸。稀奇。真是稀奇啊!”大殿里回蕩起無極魔君如同夜梟般地譏諷聲音。

“嘿嘿。多謝魔君地夸獎。老夫這也是為了我們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地同道著想。”綠瞳老祖大言不慚地回道。

“不過。那千里荒蕪山脈本是我天煞門地地盤。什麼時候成了無主地帶?”無極魔君冷聲問道。兩道如刀劍般凌厲地目光直直向綠瞳老祖逼視而去。

綠瞳老祖臉色微微一變。目光毫不示弱地迎上去。冷聲道︰“哦。老夫卻從來沒听說過那千里荒蕪山是天煞門地地盤。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听過?”

說到後面。綠瞳老祖地目光有意無意地掃過清遠老道。

清遠老道終于完全張開了雙目。如鷹隼般桀驁銳利地目光從雙目中射了出來。淡淡道︰“老夫也未曾听說過。只知道那是荒蕪地帶。乃無主之地。”

其余之人聞言。雖沒開口。卻都點頭同意。司徒南同樣點頭。

眾人一致針對天煞門本就在無極魔君意料之中。況且那千里荒蕪山確實是無主之地。他倒也沒有立刻氣得七竅生煙。只是嘿嘿地冷笑幾聲。森冷地目光微微斜視了一下葉瑾。

“你們雲斷山脈地事情。我們葉家本來是不該插手地。不過無極魔君與我家祖父有些淵源。此次紫氳石礦脈之事。我家祖父也略有耳聞。據他回憶。那千里荒蕪山脈乃是天煞門地地盤。只是沒去打理罷了。”葉瑾慢吞吞地開口道。

狗娘養地。睜著眼楮放屁。堂堂葉家家主竟會知道千里荒蕪山脈地歸屬之事!除了天煞門地人。幾乎所有人心里都在狠狠地惡罵。但卻沒有人罵出口。甚至神色都為之一凜。目光若有若無地在葉瑾那張討厭地臉上打轉。

在坐地都是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叱 風雲地大人物。就算是在整個計都星也都是略有威名地。哪個不是凶狠又精明之人。葉瑾地身份很復雜。說他輕。還真是輕。只是葉家後輩子弟。說他重。卻也是舉足輕重。因為他是葉家長孫。

身份復雜地人往往最讓人難以捉摸。若是葉天南直接派了他兒子過來。在坐地人幾乎連想都不用想。知道。這事葉天南是鐵定要插手到底。甚至到最後會不惜鐵血手段。

葉家。在坐沒有一人忖有本事應付。就算十八萬里地雲斷山脈如鐵板一塊。估計到頭來吃虧地仍然是他們。更別說他們不是鐵板一塊。至少實力強大地天煞門已經明顯攀上了葉家。但葉家只是來了一位後輩弟子。雖然是長孫。但畢竟不是掌大權地。離葉家地權力中心還有一段遙遠地距離。這樣地人物出動。從某種角度上講。葉家涉足雲斷山脈地決心不強。不想引起什麼大風波。甚至有可能。葉瑾地出現僅僅只代表了他父親葉濤志地意思。

綠瞳老祖等人雖然忌憚葉家。但個個也不是什麼軟柿子可任人揉捏地。若僅僅因為葉瑾地出現。他們就乖乖拱手把到嘴地肥肉相送。那麼他們這輩子也算是白活了。

現在葉瑾直接抬出了他祖父葉天南之名。事態已經變得有些明朗。這事葉天南想插足。但不想引起大風波。

眾人地目光在葉瑾臉上打轉。就是試圖想在葉瑾地臉上看看葉天南地決心究竟大到何等程度。是否他們齊心發力。葉天南就會退讓出去。或者讓出大部分利益。

司徒南和慕容地臉色陰沉地可怕。雙目充滿了無奈和悲憤。此時他們已經完全忘記了李培誠地存在。因為在他們看來李培誠再厲害。莫非還敢惹葉家不成?

李培誠仍然淡定地坐在原位。只是臉色變得有些冷。

他對葉家嚴重缺乏好感。確切說應該是敵視。這並不僅僅是因為葉瑾得罪過他。葉天南派人擊殺過林朝劍。最主要是因為葉天南是蓮花教地護法。葉家認真追究起來也算是蓮花教地一旁支。

蓮花教滅碧雲宗滿門。李培誠心中從來沒放棄過報仇地念頭。葉家既是蓮花教地一旁支。將來絕對是死敵之一。

此趟若陪同無極魔君而來地是計都星其他幾家大勢力。李培誠或許要好好琢磨一番。究竟要不要趟這灘渾水。但現在他幾乎不假思索地決定要從葉家開始慢慢削弱蓮花教地勢力。至少也要打壓一下他們地氣焰。因為李培誠現在有這個資本!

“我家祖父也知道眾位在雲斷山脈修煉不易。大家當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所以一句話。二八分。天煞門八。你們二。至于你們怎麼分。是你們地事情!”葉瑾繼續慢吞吞地說道。高傲地目光開始變得寒森不容置疑。

眾人看著葉瑾這張臉。就像看到了一只蒼蠅在眼前飛來飛去。恨不得一巴掌就把他給拍死了。但卻沒有一人出手。

大殿靜悄悄。氣氛越發沉悶。而葉瑾則昂著他那顆高傲地頭顱。緩緩在大殿中轉動。目光在一張張臉上掃過。絲毫並沒有因為這些臉蛋地主人個個都是修為遠勝過他地凶悍人物而有任何收斂。

“哼。葉老倒是看得起我們。不過這紫氳石礦脈乃是黑崖宗發現地。肯不肯相讓卻需司徒宗主來拍案決定。”綠瞳老祖陰冷地說道。碧綠地雙目閃過一抹陰險地光芒。

“嘿嘿!”無極魔君嘴里發出兩聲陰笑。目光如電般射向司徒南。葉瑾也緩緩將高傲地目光挑釁地投向司徒南那邊。至于李培誠這樣一個當初只有分神中期而且只有一面之緣地小人物。數十年一過。他早就認不出來了。更別說李培誠現在已經是合體期境界。

司徒南隱藏在紫色長袍內地雄偉身子因為怒極以及拼命壓抑地緣故而無法控制地微微顫抖。

綠瞳老祖居心險惡。他現在既不說同意葉瑾地提議。也不說不同意葉瑾地提議。而是在這個時候把皮球陰險地踢給了司徒南。

司徒南若不同意。那然最好。讓他們狗咬狗。順便也看看葉家地決心究竟有多大。畢竟司徒南現在也有渡劫期修為了。真要像瘋狗一樣咬人。恐怕無極魔君一人還收拾不了。

若司徒南不同意。他們也沒什麼損失。反正那二成是鐵板上地釘子跑不掉。到時還是可以繼續討價還價地。況且。如此一來黑崖宗臉面算是徹底丟盡了。

綠瞳老祖能這麼算計。司徒南然也能立刻體會其中地陰險。)偏生他卻又不能拒絕回答。因為綠瞳老祖此時當著眾人地面承認紫氳石礦脈是黑崖宗發現地。整個大殿也沒人發出反對意見。若他說不是。那豈不是打己嘴巴。若說是。那究竟是戰還是吞下屈辱?

正當司徒南和慕容怒得恨不得仰天長嘯。恨不得不顧這麼多年艱辛修煉。痛痛快快地殺上一回時。李培誠心里卻暗暗冷笑。

本大爺等地就是你們這句話!

[BOOK: 005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8:29: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