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10
正文 第六百三十五章 強者如林

乎在李培誠清晰地感覺到這股讓人窒息的遠古氣息的覺到了遠處有數十股強大的氣息沖天而起,夾在這些氣息的中間,還有數百股弱一點的氣息。那些氣息看似沒有糾鬥在一起,但卻充滿了示威和敵意,將整個天地渲染得一片肅殺,修為稍微低點的人根本不敢靠近。李培誠就遠遠看到數十股修為在分神期以下的修士徘徊在附近,滿臉躊躇猶豫,不敢逼近那片肅殺的天地。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明明知道前方都是強,又何苦來這一趟呢?李培誠暗暗搖頭,急速奔前的速度立刻減緩了下來,變成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合體期高手,故意散出一些強大的氣息。

外圍的那些人見李培誠不急不緩而來,雙目流露出一絲畏懼,同時也有一份艷羨,心里都在想,自己若也能有這等厲害的本事,說不定也能分到一瓢羹,如今卻只能守株待兔,看看能不能有意外的收獲,卻不想想殃及魚池的危險。

李培誠穿過密林,眼前突然出現一片荒蕪空闊的平地,平地上除了零星地長著一些矮小的雜草,不見一棵樹木。

不過這片荒蕪的空闊之地上,此時卻三三兩兩站著數十堆修真。

李培誠修煉的功法奇特,目光很是毒辣。目光微微一掃,饒是李培誠修為高深莫測,眼皮也是忍不住跳動了一下。

乖乖!這麽點地方,此時竟有不下二十名渡劫期高手,百余名合體期修士還有兩百余名的分神期以上修士。

估計不僅月遊星本地的所有高手都雲集與此,恐怕月遊星附近一些星球上的高手都雲集而來了!李培誠心里暗驚。

平地過去乃是一片方圓不下千里的沼澤地,沼澤地上水草叢生,卻鮮少見有什麽生物在里面活動。

那讓李培誠都感覺到窒息地遠古氣息便是從沼澤地上散出來。而數十數百股或強或弱些地氣息當然便是這些修真散出來地。

李培誠突然孤身闖入。立刻引起了眾人地註意。

數百雙眼睛有意無意地都飄過來一縷目光。強大如渡劫期地高手見狀。往往是微微松了口氣。繼續關註著沼澤地。弱小如分神期地修士則心里又沈了沈。//\\倒也有不少人見李培誠孤身前來。微露出些喜色。臉上隱現搭訕地神色。

李培誠目光微微一掃。立刻現了傅子熙夫婦所在地地方。他們一左一右簇擁著那位被李培誠懷疑為嚴至遠地老。他們三人身後還站著十來位合體期。還有二十來位分神期地修士。

他們果然在月遊星有外圍勢力。李培誠想起在外太空明明只看到傅子熙三人。如今卻突然冒出這麽多人。立刻確認了之前地猜想。

傅子熙夫婦顯然也看到了李培誠。臉色微微一變。雙目射出仇恨地目光。然後嘴唇微微抖動。接著李培誠就看到那老向他投來冷厲如刀劍地目光。

老以及傅子熙夫婦的一些細微變動立刻引起了位於他們左邊的一群人註意,那些人正是李培誠半路所遇地太一教的人。那長得酷似葉天南的老同樣被兩位渡劫初期地修士簇擁著,身後也立了數十位分神期以上的修士。

顯然太一教的人把龍門派的人視為此次奪寶地最大敵手,時時刻刻都在註意著他們的變動,不過當那三位太一教的高手看清了李培誠的底細之後,立刻暗自嘲諷地笑了笑,沒再浪費精力在李培誠的身上。

李培誠似乎並沒有覺察到傅子熙三人不懷好意的目光,只是自顧自地往一處無人地地方走去,目光卻似有若無地掃過立在龍門派右邊的那堆人,嘴角勾起一縷隱晦地冷笑。

那堆人為乃是身穿紫衣的一對男女。男地面貌長而削,顴骨高起,兩眼狹長而深邃,開闔間隱見銳光劃閃,身材高瘦修長,但骨架極大,就像鋼筋架成一般。女的乃是身穿修長婀娜,鵝蛋臉地美女。

這一男一女正是蓮花教教主朱嘯天的兩位弟子,諸信延和柴萌。他們的身後同樣站著數十人,有一人李培誠卻是認識的,正是昔日追殺過他,一頭白的白幽狼。

昔日蓮花教為了追捕漏網之魚李軒庭,曾暗中在龍門派和太一教的勢力輻射內的月遊星扶植了一些勢力,以監視碧雲宗。最後久無聲訊,這才派出數位紫衣使,暗中把碧雲宗滅了個滿門,然後盤踞青蓮峰守株待兔。只是千算萬算,沒想到最後還是繡籃打水一場空。

這次本來蓮花教遠在孤辰星是不可能得到消息的,是因得到昔日布在這里的暗中勢力這才知曉此事,派出了諸信延和柴萌。

這二人修為極高,又是朱嘯天的親傳弟子

放心得很。

他們二人雖聽過李培誠之名,但卻不認得他,更不會想到李培誠竟會出現在這里,故目光微微一掃,立刻把他給忽略掉了,繼續把註意力放在沼澤地還有龍門派和太一教的身上,這兩大勢力才是他們這次奪寶的最大勁敵。而白幽狼雖是直接面對殺兄仇人,卻是對面不相識。

李培誠獨自立在空無一人的地方,形單影只,在這里倒顯得頗為突兀。

傅子熙三人明顯都是聰明人,知道在這個時候不宜豎立像李培誠這樣可怕的敵人,萬一他見龍門派人多勢眾,投身到太一教或蓮花教,那就糟糕了。故傅子熙夫婦雖恨不得殺向李培誠,此時卻也只能隱忍著。最好太一教和蓮花教的人不知道李培誠底細,吃個大虧。

李培誠面無表情地站在原地,心里一邊盤算著怎麽借尋寶的機會殺死諸信延和柴萌,要知道像今日這樣的機會是極少的,一邊繼續觀察著這里微妙的形勢。

李培誠現這里除了龍門派、太一教還有蓮花教三足鼎立,成為這里實力最強的三撥勢力外,還有至少三股實力也是不弱,只是他們中缺少真正的高手,最厲害的也就剛剛晉級渡劫中期不久的修士,比起諸信延和柴萌這樣的渡劫中期卻又遜色了不少,但他們貴在人多,在數量上隱隱占了點優勢,可以算得上是第二階梯的勢力。

除了這三股勢力外,還有七八股勢力實力就更弱了,偶有一個渡劫初期坐鎮,或甚至連渡劫期的修士都沒有,勉強被李培誠劃入第三階梯勢力範疇。

李培誠正在分析盤算著,隔他不遠處有一灰衣老向他走來。這老修為有渡劫初期,兩耳肥大,長得一副笑臉,倒是與林家的林朝慶有些相似,只是兩眼深處不時閃過淩厲的目光,顯然是個笑里藏刀的家夥。

這老來自被李培誠認為第二階梯勢力的一股勢力,這股勢力在第二階梯中屬於最弱的,沒有渡劫中期修士坐鎮,只有兩位渡劫初期修士領隊,這老就是其中一員。

李培誠正在疑惑間,這老已經來到他的身邊,笑著朝他行禮了。以他渡劫初期的修為主動朝李培誠行禮,說起來倒是比較難得的,估計他自己心里也是有這樣想,所以他的笑容給李培誠隱約有一絲居高臨下的感覺。

伸手不打笑臉人,李培誠自是客客氣氣地回了一禮,然後微笑問道:“不知道道友有何事?”

“老夫看道友孤身一人,必是外星球來的吧?”老問道。

這沒什麽好隱藏的,況且一般情況下,本星球的人來參加奪寶行動就算是散修也總會邀上三五好友,免得落單敵不過別人,若是有門有派的,那更不可能獨自一人行動了,像李培誠這樣單獨而來的,必是在星際遊歷的修真,偶然聽說有上古仙府出現,急急趕來的。

李培誠點了點頭,道:“道友說得沒錯,我聽說這里有仙府開光,便來看看。”

果然如此,老聞言心中暗喜,但臉上卻反倒露出一縷關心和擔憂的神色,目光警惕地掃了周圍一圈。

李培誠見狀,突然就明白了這老想幹什麽,心里暗自冷笑,竟是想拉我入夥,當走卒炮灰!

果然,老嘆了口氣,低聲道:“道友可現這里已經強如雲,其中像老夫這樣的渡劫期高手至少不下二十人,以道友合體中期的修為,不要說奪寶了,恐怕自保都有問題。”

李培誠暗暗點頭,這老頭倒是個好說客,簡簡單單一句話,一方面點出自己乃是渡劫期高手,給人強大可靠的感覺,另一方面又十分具體地描繪出這里高手如雲,危機四伏。自己若真是一個普通合體中期的修士,恐怕還真要被他說得心驚膽戰,立刻想找個組織依靠了。

李培誠心里想著,目光微微掃過周圍。見傅子熙三人目中微露不安警惕的目光,顯然他們還真有些害怕李培誠與那老頭結成同盟。到時以李培誠的實力,再加上老頭那一股勢力,雖然臨時組合不見得會如他們一樣鐵板一塊,但實力卻是立馬就飛躍到他們這個檔次,成四足之勢了。

而太一教、蓮花教卻都絲毫不在意,第二階梯的其余兩股勢力也沒有太多在意,顯然他們真正當心的還是來自龍門派等三大勢力的威脅,他們這一階梯能多一份抗衡三大勢力的實力,他們是樂意見到的。

[BOOK: 006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1:25: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