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8
第七百三十四章 偷雞不成蝕把米
   

態的展太過惊奇迅速,就算**仙君一世英名也才過來,臉色陰晴不定。

他不是傻子自然知道不管血冥教祖是真投降還是假投降,對他而言都是极為不利的事情。

“血冥你乃是魔門邪道之輩,行事向來反復無常,凶殘成性,有何頂天立地可言?”**仙君冷聲譏諷,雙目厲芒閃爍,也不待血冥教祖回答,早已祭了一方天畫戟,那方天畫戟鋒芒銳利,兩側月形利刃寒光閃爍,戟上鏤刻著六道符篆。

方天畫戟拖著長長尾芒,尖嘯著穿過仙空,帶起陣陣如刀般的颶風。到了半途之時,突然戟上的六道符篆光芒萬丈,方天畫戟一分為六,化為六道寒芒飛落而下。

乾坤生死水火六門,竟是將**陣法溶入到神兵利器之中,這**仙君果非浪得虛名,李培誠微微有些動容。

“云湖還不動手掉此魔頭!”**仙君見李培誠還不動手,厲喝一聲。

顯然這個時候,**仙君也顧不得什麼坐山觀虎斗,只想立馬逼得血冥教祖以命相搏。

“仙君且慢!”李誠淡淡道,丈二火云槍沖天而出,幻化為萬千槍影,隱隱中那萬千槍影暗合陣法玄妙,正好破**仙君借方天畫戟施展出來的殺招。

**仙君頓感四周的氣氛變得殺沉重起來,六股龐大無匹的凜冽氣勢隨著那漫天槍影迫涌而至點中他借方天畫戟施展出來的乾坤生死水火六門。

**仙君雙目射出駭之色,直覺告訴他無論他的方天畫戟如何劈刺變化都無法攻破此萬千槍影,一時間竟產生了被壓制得動彈不得的吐血感覺。

這種感覺。自從**仙君晉級到大羅金仙境界之后再也沒生想到今日竟再次感受到了。

此子能一眼看破方天畫戟地變化。必是陣法高手。

“云湖天君你這是何意?”**仙君倏然喚回方天畫戟。強忍著內心地震惊和憤怒質問道。

李培誠慢條斯理地收回火云槍。淡淡道:“血冥教祖既然誠心歸服本天君。有心為天庭效力。仙君又何必再苦苦相逼呢?莫非仙君是見血冥投誠地是本天君心生嫉妒不滿嗎?或不愿見本天君立此奇功?”

李培誠地聲音雖然不響亮。但卻清清楚楚地傳入雙方大軍每一個人地耳中。

此戰若開啟。肯定是血流成河遍野。雙方大軍看似殺氣騰騰。劍拔弩張。事實上卻沒有几人真正希望開戰竟生命才是最可貴地。

無數道質的目光落在**仙君身上,那種目光讓**仙君很是不舒服,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反駁李培誠。

“哼,你云湖也不撒把尿照照自己,連一兵一將都沒有,不過是靠著仙君大人賞識才得了一天君之職什麼能讓血冥老兒投誠,無非仗著仙君和我等大軍之威方才迫得他做出讓步。還不快快與我等一起對付此魔頭則必不輕饒!”空明見李培誠竟出槍攔截**仙君,心中大怒出言譏誚叱責道。

**仙君心中暗叫不妙,此時他已經隱約猜出李培誠乃是要當著雙方大軍的面光明正大正言順地把萬毒教的基業給接收過去,若果是如此,再加上剛才李培誠略微展現的惊鴻一槍,**仙君已經想到自己可能遠遠低估對方的實力,就連他自己都不一定是他對手。

若真是如此,空明在這個時候激怒他顯然是不智之舉,但卻又不好出言阻攔,否則倒顯得他怕了李培誠。

果然李培誠冷冷一笑,倏然轉過身來,整個人挺得筆直,雙目射出深不可測的精芒,臉容變得冷酷無比,渾身散著懾人的強大氣勢和可怕的殺氣。

此時的李培誠再非之前淡然飄逸似乎一切都不放在心上的好相與之輩,而是一位冷酷雄霸,容不得任何人侵犯的強。

“本天君的事情還輪不到你來評判,若不是看在仙君的面子上,今日你必要因此言付出慘重的代价。”李培誠一臉冷漠道。

空明天君面對這樣的李培誠,一向高傲的他忍不住心里微微一顫,但他卻不愿意屈服在李培誠的威迫之下,色厲內荏地指著李培誠道:“你我同為仙君帳下天君,你有何本事出此狂言?”

“找打!”李培誠冷喝一聲,萬幻翠寶塔沖頂而出,翠光流彩,在空中一轉,有十五萬道翠光匯聚成一束凝如實質的光柱朝空明天君激射而去。

光柱所過空間,整個空間似乎都被這束光給轟得七零八落,一陣陣狂風呼嘯著朝四周席卷而起,吹得仙庭大軍人仰馬翻。

**仙君目中寒芒一閃,卻又忍住了出手的沖動。他若出手,不管胜敗皆是百害而無一利,尤其萬一敗在自己帳下的天君之

的一世英名必將毀于一旦,再也無顏統領**群島,辛苦打拼下來的心血付諸東流。

也,剛好讓空明試一試這云湖究竟有多少實力,**仙君心念電閃。

空明乃是**仙君的徒,盡得他的真傳,對空明的實力**仙君還是极為看好的。

空明見翠色光柱激射而來,怒吼一聲,不慌不忙祭出一三耳鼎。

那鼎三足三耳,古銅色。一祭放出來,瞬間變成高如山,厚至少有上百丈。落將下來有山崩地裂之威勢,又因無比結實厚重,足矣抵擋外界的猛烈攻擊,實乃攻守兼備的好法寶。

**仙君見空祭出三耳鼎,臉上閃過一絲喜色。他自是知曉李培誠的實力胜過空明,空明此舉不求胜只求不敗,很是穩妥高明。只要空明能安然無恙地擋住一陣子,足矣落了李培誠的面子,同時也讓要歸順李培誠的血冥教祖顏面全無。

只可惜**仙君卻是小瞧了萬幻翠寶塔,此寶塔十五萬道翠光齊,至少相當于一千名厲害的中品金仙合力一擊。

一千名的中金仙其實並不可怕,但一千名中品金仙的力道完全合成一股,那就是非常可怕了。

轟然一聲,凝如實質的翠光轟擊了如山一般的三耳鼎上。那厚有上百丈的鼎壁竟生生給打凹進去了四五十丈,而空明則渾身劇震,感覺心頭被一股強大無比的力量給狠狠撞擊了一下,极是難受。

空明還未來得消化那怕的撞擊力和疼痛感,一束束翠光狂風驟雨般緊接而來,連一點喘息的時間都不給空明。

在眾人還未來得及反應之時,那如山般的三耳鼎竟被硬生生打出了一個巨洞,空明狂噴一口鮮血,急速飛退,根本不敢正面硬抗萬幻翠寶塔所激射出來的翠光。

眾人看得心神劇震,雙目射出駭然之色。

堂堂天君,**仙君席大弟子在云湖的攻擊之下竟毫無還手之力,落得負傷逃竄,這云湖實力實在太過可怕了。

在**仙君看來,這些並不可怕,他若全力而為也能打得空明負傷而逃,最可怕的是至始至終李培誠的神色靜若止水,並沒有任何吃力之感。這點**仙君自認為絕做不到,也正因如此,李培誠在**仙君心里次變得高深莫測起來,終于有些明白為何血冥教祖寧愿歸順李培誠也不愿意面對他們二人聯手。

李培誠並不想把事情做絕了,畢竟名義上他還是**仙君帳下的天君,故見空明負傷急退,冷哼一聲,收起萬換翠寶塔,把目光投向**仙君,再也不看空明一眼。

**仙君面對李培誠的目光,心念電閃,終于暗暗嘆了口氣,知道他是偷雞不成蝕把米,本想借李培誠之手滅殺血冥教祖,然后再借萬毒教兩百一十個島嶼拖住李培誠,讓他最終為他所用,沒想到反倒名正言順地幫對方取得了兩百一十個島嶼。

如今已成騎虎之勢,悔之晚矣!

“哈哈!云湖天君果然神通廣大,不負本仙君重望。有你坐鎮天煞群島,本仙君再無可擔心的。”**仙君當机立斷豪聲道,心里卻是苦澀得很。

“云湖定不負仙君所托!”李培誠抱拳朗聲道,似乎剛才什麼事情都未曾生過一般。

**仙君威嚴地點了點頭,然后又厲喝一聲道:“血冥,今日開始你便在云湖天君帳下听命,若讓本仙君知道你心怀二意,必取你性命。”

血冥教祖聞言翻了翻那對血眼,嘿嘿冷笑道:“本教祖雖然歸順了天庭,但只听云湖天君之命,沖虛你最好還是少在本教祖面前擺官威!”、

**仙君沒想到血冥教祖雖是歸順了天庭,竟是絲毫不給他面子,臉色頓時陰沉下來。

“血冥不得對仙君無禮!”李培誠指責道。

血冥教祖聞言立刻恭敬地朝李培誠躬身道:“是。”

說完象征性地朝**仙君抱了抱拳,嘿嘿笑道:“仙君大人,多有得罪了。”

**仙君見狀臉色變得越難看,但此一時彼一時,如今形勢變成了李培誠與血冥教祖連成一股,他卻又能如何?

“如今萬毒教已經歸順天庭,此戰全面告捷,本仙君現領軍回歸,云湖天君就留在這里,好生打理天煞群島吧!”**仙君道。

說完也不待李培誠回答,掉轉火眼金晴獸,騎著它騰飛而去。

仲凌天君見狀,急忙把令旗一揮,領著百萬大軍緊跟**仙君而去

[BOOK: 007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3:5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