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7
第四百五十三章 禍福相伴

一心只在眼前兩人的黑幽狼哪裡會想到這密林中竟然還深藏著這麼可怕的一位敵人,頓時如墜冰窯,兩眼露出恐懼的目光。
黑幽狼此時根本來不及細想,只能憑本能,兩後腿猛地往後一蹬,整個人如電般往前射去,希望能逃過那致命一槍。
可惜他身後這位傢伙的出手不僅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他出槍的速度同樣可怕的讓人意外。
嗤,火雲槍鋒銳的槍尖從黑幽狼的**狠狠刺入,穿過他的身子,然後從那猙獰的狼嘴中探出。
黑幽狼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血在他嘴前的槍尖上往下滴落,想回頭看一眼究竟是誰殺了他都未能如願。
紅色的火雲槍就像烤羊肉串一樣串著黑幽狼,李培誠冷峻著一張臉,飛身朝上古傳送陣而去。
如夢一對美眸不可思議地盯著疾飛而來的李培誠,那裡面藏著深深的恐懼。
她曾經目睹李培誠冷靜地刺殺了羅奔和羅雲,心中雖然也是震撼,但卻從來沒像今天那樣震撼,那樣感覺到遍體生寒。
合體期高手,一個比她的實力都要稍勝一籌的可怕人物,一個前一刻還叫囂著要把他們給殺掉的兇殘人物,就這樣連哼一聲都來不及,就被串在火雲槍上。如夢相信,哪怕這把火雲槍原先的主人也絕對做不到這樣俐落乾淨。
這一切都不可怕,可怕的是如夢不知道這個男人的心到底是什麼鑄就的。歷經萬千兇險,眼看生還在望,而後面卻還有三個實力勝過他們的高手,甚至還有隨時都有可能出現的可怕高手。沒有人會再回頭,沒有人不會立刻選擇安然逃生。但他卻在生存唾手可得的關鍵時刻,竟毅然再次投入萬劫不復的兇險危機之中,殺了一位境界遠遠高過他的厲害人物。
其表現出的冷靜,魄力,膽識無一不讓如夢感到迷醉地同時內心深深地戰慄。
李培誠冷靜地躍身上古傳送陣之上。元神沒頂而入。
李培誠並沒有立刻啟動陣法。火雲槍仍然冷冷地挑刺著黑幽狼。高高斜舉在前面。
他地目光冷冷地凝注著前方密林。似乎在等待著什麼。
如夢此時再不敢開口說話。她知道這個男人在等什麼。他在等把他追得如喪家之犬地另外兩人。他要用槍桿上地黑幽狼。警告他們。告訴他們總有一天他們也將成為槍桿上地黑幽狼。
事實上。從頭到尾如夢都沒讀懂李培誠。
李培誠並不是個不怕死地冷血之人。他有家小。他有朋友親人。他掛念他們。他夢想著一天回到那個地方。事實上他怕死。他比任何人都珍惜自己地生命。
也正因為如此,他必須絕地反擊,他必須得讓自己的功力在短時間內快速增長。他必須得用死亡的壓迫將自己心境毅力錘煉的無比堅定。只有這樣他才能在那滅殺了李軒庭乃至碧雲宗的可怕敵人手中斡旋,求生。
所以他選擇了刺殺黑幽狼,而他此時這樣冷靜地站在傳送陣上,並不是想為了警告羅龍二人,他不會做這麼無聊的事情,這是弱者的行為,他只喜歡有一天有能力直接用手中的槍桿告訴他的敵人,得罪他地可怕後果。現在他僅僅只是為了爭取時間吸收黑幽狼那相對他顯得過於磅礴強大的真元,此時他的身體正在經歷著撕心裂肺地劇痛!
白幽狼和羅龍一前一後掠入空闊草地。印入他們眼簾的是一把火紅的槍兇殘地從黑幽狼**直穿到嘴巴,鋒利的槍尖正面朝著他們一滴滴地滴落鮮紅的血。
一對黑眸射出冷血的寒光,如利劍般射在他們身上,在那眸子裡他們只看到殺戮,看到血腥。
兩人猛吸一口冷氣,疾飛向前的身子倏地定住,接著連連後退,恐懼根本無法掩飾地在神情中流露出來。
許久那恐懼才漸漸散去,他們才敢正視李培誠槍上挑刺著的黑幽狼。到現在他們還覺得仿若夢境。不相信也根本無法想像剛才還被他們追殺的猶如喪家之犬地李培誠轉眼間竟奪走了一條活生生的性命。
終於白幽狼心一顫,兩眼幽光爆射,淒厲地發出一聲嗥叫,如電般朝李培誠急射而去。
羅龍眼神裡閃過一絲猶豫之色,最終同樣向李培誠殺去。
李培誠嘴角勾勒起一絲從容的冷笑,現在哪怕他們什麼使者趕來,也再難攔住他們離去的腳步。
蓬地一聲,黑幽狼在他們的眼前被一團火燒為虛無,只剩下冷森森的槍尖對著他們。似乎在嘲笑著他們的無能。
上古傳送陣被啟動。陣陣法力散發開來,整個空間在扭曲變幻著。
白幽狼終於撲到了上古傳送陣的一躍距離。但最終他卻沒膽子躍身而上,只看到李培誠那雙冰冷的眸子和不屑地冷笑在自己的眼前漸漸消失,最後化為虛無,只剩下那空空如也,黑得凝靜的上古傳送陣。
嗷!白幽狼仰天長嗥,長嗥聲穿透雲霄,回蕩在元邙山脈的上空,訴說著他內心的不甘,和深刻的仇恨。
羅龍愣愣地看著眼前空無一物的上古傳送陣,不知道為什麼,他的眼前不時浮現那把挑刺著黑幽狼的血淋淋地火雲槍,心底泛起絲絲寒意。以前總難相信自己地四大護法折損在李培誠手中,如今親眼目睹比自己還厲害的黑幽狼毫無反抗地被挑刺在槍桿上,他才真正相信一切都是真地,這個看似只有分神期的男人是一個真正可怕的敵人!
遠處傳來長嘯聲回應著白幽狼的長嗥聲,很快林子裡傳來沙沙的聲音,接著有數人閃身掠入上古傳送陣所在的空闊之地。
落後一步的眾人面面相覷,他們沒有看到敵人的落網,他們沒有看到黑幽狼,他們只看到白幽狼和羅龍的臉陰森得可怕,看他們的目光如同兇狠的野獸,似乎恨不得想將他們活生生撕裂開一樣。
熟悉的一幕再次出現,無數的流星在眼前飛過,無數扭曲的光芒在眼前晃動。幾乎可以預見等這一切消失的時候,另外一個光明的世界將出現在眼前。但此時李培誠卻不認為自己能有機會見到另外一個世界的出現。
本以為臨走前的一次伏擊,一次真元的吸取將讓他有更雄厚的資本面對恐怖可怕的敵人,可以爭取到更多的生存機會,這也是他冒險伏擊黑幽狼的真正原因。但他發現自己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
黑幽狼的真元不是一般的強大,他的強大已經到了他目前能承受的極限。若是在平時,只要花上一些時間,慢慢吸收煉化,總能將那澎湃洶湧的真元撫平,化為己用。但李培誠顯然漏算了一件事,漏算了上古傳送陣裡恐怖的空間撕扯擠壓的狂暴力量。
當上古傳送陣一啟動時,李培誠就知道完了。體內本就洶湧澎湃的真元在外界強大的空間撕扯擠壓下如脫韁的野馬,在他的體內狂奔肆虐。
李培誠全力運轉九轉心法,想將體內失控的真元給壓制住,但卻發現在這樣的環境下竟是徒然的。
他感覺到身體真元激蕩,接著轟地一聲像火山一樣爆發開來。
砰!砰!砰!李培誠的眉頭緊緊鎖在在一起,他清晰地聽到了自己體內經脈被根根繃斷,真元就像決堤的洪水向全身傾瀉而去。
這一刻,李培誠絕望了,他知道下一刻決堤的真元會繼續撐爆他的肉身。
他的身子不停地膨脹,身上發出咯咯噗噗的聲音,冷汗混著血水從他的肌膚上狂滲而出。轉眼間他整個人變得血淋淋,眼珠子如金魚眼珠般凸出。
李培誠痛不欲生,真恨不得就這樣死去罷了。偏生他竟沒有昏死過去,腦子而且是出奇的清醒,他甚至產生一種錯覺,似乎能看到一點一滴的劇痛清清晰晰地傳到他的大腦神經,讓他倍感痛苦。
如夢不知道李培誠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以她的閱歷此時卻也驚得手足無措。看到李培誠那曾經堅定無比的眼睛裡流露出絕望和痛苦的眼神,如夢無法克制內心的疼痛。但她卻不知道該怎麼幫助這個男子,她想抱著他,好減輕他的痛苦,但一股股強悍的力量從他的身上迸發出來將她推了開來。
如夢急得差點便要掉眼淚,但這裡是一個奇異的空間,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地方,事實上,她根本就無法呐喊出聲音。

[BOOK: 004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2:07: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