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七十一章 巧合

作為始作俑者,這事李培誠早便知道,聽到孫曉萱提起,自然沒有表現出詫異的表情。 

  “哥,你這是什麼表情,難道你不高興嗎?”孫曉萱很不滿意李培誠的反應。 



  李培誠笑道:“這事我早就知道了。” 

  “咦?你怎麼知道的?誰告訴你的?”孫曉萱很好奇地問道。 

  除了自己是修真人士,目前還不宜透露給孫曉萱,其他的事情李培誠倒不想對孫曉萱隱瞞得太多,否則以後難免讓她心裏有疙瘩。孫信品的事情,李培誠這位幕後者最終是肯定要露出水面的,既然孫曉萱問 起,李培誠就打算順便解釋一下。 

  “呵呵,你是知道我有武功的!”李培誠道。 

  孫曉萱點了點頭,不解地問道:“這跟這事有什麼關係?” 

  “我有位師兄是當官的,上次我在你家聽說叔叔在官場上受排擠,就跟我師兄提了下,他就找熟人幫了下忙。”李培誠回道。 



  孫曉萱把眼睛瞪得大大的,好長時間才啊地一聲驚呼出來,道:“怪不得我爸突然升官了呢?原來是哥你在後面出的力。” 

  “叔叔的事情我當然要關心啦,否則他怎麼肯把他的女兒嫁給我呢!”李培誠笑道。 

  孫曉萱聽了,心裏甜滋滋的,腦袋往李培誠的胸口貼,低聲道:“謝謝你,哥!” 

  “有什麼好謝的,叔叔這麼有才幹地人。本就早該升官了。”李培誠道。 

  孫曉萱甜甜地笑了笑,突然道:“我們現在回我家吧,把這事跟我爸媽說一下。” 

  隨著年齡的增長,見識的長見,孫曉萱不斷變得成熟起來。開始考慮的東西也多了起來。她與李培誠之間的事情,上次她雖然很大膽地說大不了去阿拉伯國家,但這事情地難度有多大,她如今已經開始慢慢地考慮起來了。 



  她父母親的態度,將是她很難攀越的高山,因為她與李培誠之間還有位柳芷芸。 

  如今李培誠暗中做了這麼一件了不起的大事,孫曉萱自然想向家裏彙報一下,讓自己的父母親更喜歡並且賞識李培誠,這便叫未雨綢繆。

  雖然張部長這事遲早要讓孫信品知道。但為了這麼一件小事要李培誠跟孫曉萱特意跑到她家去邀功。李培誠卻是幹不出來,就道:“這事不急,改日我親自跟叔叔說。” 

  孫曉萱最聽李培誠的話,聽他說改日單獨跟她爸爸講這事。就不再催他。這時她就想起李培誠的師兄了,心中很是好奇,問道:“哥你的師兄是什麼官,這麼厲害?” 

  “呵呵,還行吧!”李培誠不想說太多這方面的事情,就含糊道。

  “哼,哥還是把我當小孩子看,有些事情就會瞞著我!”孫曉萱似乎有些生氣。 

  李培誠見孫曉萱生氣地樣子很可愛,就輕輕碰了下她豐滿地胸部。在她耳邊低聲道:“這都這麼大了,哪里還是小孩子!” 

  “哥,你好壞!”孫曉萱被李培誠這麼一搗亂,臉有些紅。生氣地扭了下李培誠。 

  李培誠嘿嘿地笑了起來。突然覺得這綿綿不斷的細雨似乎變得特別有生機起來。 

  孫曉萱見李培誠還不知悔改地嘿嘿在笑,真是又羞又惱。跺了下腳道:“哥,你再這樣,我就不理你了!” 

  李培誠見狀,怕真惱了這小丫頭,只好哄著道:“我其實也不知道師兄到底當了什麼官,這樣,下次我師兄來杭州,我帶你去見他,你自己問他好了。” 

  這是李培誠第一次主動提出來帶她去見他圈子裏的人,而且還是這麼重要的人物,孫曉萱臉上立刻露出了燦爛地笑容,道:“這還差不 多!” 

  李培誠見小丫頭露出招牌式的笑容,刮了下她的鼻子,心想這人世間的情情愛愛還真是奇怪,自己修煉的時候可以心止如水,但在這小丫頭面前心情卻又是如此跌宕起伏,說不出的淋漓暢快。 

  接下來的幾天,李培誠很有規律地生活著,沒發生什麼讓他感覺意外的事情,若說有意外,那就是自己收留的那只貓妖,進步似乎出奇地快。李培誠再次判斷失誤,金琳這幾天似乎已經進入了結丹關鍵期了,整天沒日沒夜地吸收碧霞石裏的能量。 

  時間到了週末,這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李培誠心情愉悅地在露臺上曬著陽光,看著書。 

    



   雖然有兩個女朋友,但柳芷芸是一位很有個性的女人,知道要給男人自由,不會想著用把鎖把男人鎖在自己地身邊,當然她地事業也很 忙。孫曉萱還在讀書,平 時在學校兩人經常在一起,到了週末她一般都回家陪她爸媽。如此一來,李培成雖然有兩個女朋友,自由的時間卻還是很多,這個週末他就自由了。 

  孫信品地同學蔣國平說得沒錯,孫信品這段時間會很忙。果然從孫信品被任命為淳安縣副書記的消息在園林系統傳開後。先是幾位局領導班子找他聊天,喝酒慶賀,接著是各區的園林局領導,還有以前一些搞園林工程的老闆,西湖區園林區的員工…… 

  可以說孫信品白天忙得頭暈眼花,晚上喝得稀裏糊塗,到了週末的時候,才風平浪靜。 

  風平浪靜下來之後,孫信品就想把在杭州的幾位老同學約在一起吃頓晚飯。 

  孫曉萱聽說老爸在西湖邊的香格里拉定了包廂,請客吃飯,就道:“把哥也叫上吧。” 

  孫信品聽了,點了點頭,道:“反正是自己人吃飯,老何還是他的老師,就把他叫上,我要調任的事情也得跟他說聲。” 



  孫曉萱心裏暗暗得意,我哥他早就知道了!心裏想著,就樂滋滋地給李培誠打電話,通知他晚上在香格里拉吃飯。 

  見女兒臉上笑成一朵花,嘴巴甜得跟抹了蜜似的,孫信品都有些吃醋了,笑駡道:“這丫頭就只知道念叨著她哥,對我們兩都沒這麼關 心。” 

  夏涵白了孫信品一眼,暗道,這男人就是少了根筋,連女兒喜歡上了人家都不知道。 

  李培誠聽說孫信品請客吃飯,自然就應下來。 

  看看時間差不多,李培誠就出吳莊往北山路走。 

  杭州香格里拉酒店就坐落在杭州著名的西湖北岸,可以俯瞰孤山及優雅的西泠橋,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李培誠正走著,一輛車停在了身邊,車窗搖下來,就見到孫曉萱笑著叫他上車。 

  李培誠就急忙上了副駕駛座,開車的是孫信品。 

  “這丫頭正念叨著你呢,就看到你在前面走。”夏涵笑著說道,話語間透露著長輩的關愛。 

  被老媽當著李培誠的面這樣說,一向大膽的孫曉萱倒有些不好意思了。  

  “呵呵,我在這裏慢慢走著,正心想能不能搭上叔叔的順風車!”李培誠側過身笑著回道。 

  “晚上除了你,還有你的何老師和市委辦公室的蔣叔叔過來,你等會幫叔叔多敬他們幾杯。”孫信品笑道。 

  李培誠聽孫信品這樣說,感覺得到孫信品一點都沒把他當外人看,似乎他李培誠成了孫家的一份子,心裏感覺暖烘烘的,就立刻回道:“那是自然。” 

  四人就像一家人,一路說說笑笑,很快就到了香格里拉大酒店。 

  停了車,四人一起進去。在大廳裏,孫信品遇到了市委辦公廳的姚主任,市委組織部的王部長,他們兩人正在大廳裏等人。 

  這兩人孫信品都認識,其中王部長還跟他談過話,所以孫信品急忙上前跟他們打招呼。 

  因為孫信品是省委常委,組織部張部長親點的將,所以王部長很給面子,親切地跟他握了手。王部長為了表示友好,還特意指了指夏菡他們,道:“你家人啊?” 

  孫信品指了指夏菡和孫曉萱,道:“這是我妻子和女兒。”然後又指了指李培誠道:“我朋友。 

  ” 

  王部長聞言微笑著向夏涵三人點頭算是打了招呼。 

  孫信品跟王部長打過招呼後,就同李培誠四人往電梯方向走。 

  張部長今天也來香格里拉,還沒下車時,透過大廳的大門,看到了王部長正跟一中年男子打招呼,那男子身後有位年輕人的身影很是熟 眼。  

  見到張部長來了,王部長兩人急忙堆著恭謙的笑容,上前迎接。 

[ 本帖最後由 greenwater 於 2009-1-25 01:54 編輯 ]

[BOOK: 001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3:24: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