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3
正文 第三百五十七章 一炮打響
雖然請來了保姆,但每天晚上孩子還是自己夫妻倆帶的,所以半夜還是需起來一兩趟,可以說老斷這幾天為了彌補前兩個月的拖欠,睡眠是嚴重不足。不過看到月票、推薦票兩榜都在不停攀高,精神還是比較亢奮的!所以需要各位的繼續支持!

這是今天的第一更,第二更會在晚上七點前上傳,至于有沒有第三更就看各位兄弟的支持力度了!

六月的一天,碧空萬里無雲,大海平靜無波,碧藍清澈。

數首小型的艦艇在亞瑟島周圍來回游曳著,艦艇上的人警惕地觀察著周圍的情況變動。

陽光之下,總有那麼幾點閃爍的光芒不時劃向遠處猶如一葉扁舟一樣飄浮在大海上的亞瑟島。艦艇上的人偶爾抬頭望天,臉上露出一絲敬佩和興奮之色。他們知道那空中飛過的人,是跟尊貴的主人來自同一個神秘世界的厲害人物,也知道他們來這里是購買他們主人和他朋友開設在這里的商店里的東西。

那些神奇的丹藥,他們每個人都服用過,現在一身的本事比起以前來厲害了許多,就連那高懸空中的耀眼太陽也絲毫不能再傷害到他們一點。那些閃光的神兵利器他們也有,都是主人賞賜的。

他們知道亞瑟島的生意越興旺,他們的主人越富有,他們的日子就越好過,就越強大。所以每當看到空中有神秘人物飛過,他們就會忍不住一陣興奮。

亞瑟島。仙音輕柔地在上空飄蕩著。

晴朗地上空,不時可以看到有神仙般的人物駕著仙鶴,或者御著飛劍法寶從空中飄然落地。

他們剛剛落地,便有身穿整潔但在他們看來有些奇怪服飾的人翩翩有禮地引著他們到商業區去。

這一天已經是亞瑟島開張之後的第十天了。來亞瑟島的人絲毫沒有減少,反倒有增多的跡象。

開張大典那天並沒有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珍靈島並沒有在眾目睽睽下做出什麼失風度地事情。唯有一點讓蒼浩等人始料未及的事情就是那天來的人太多了。天空光芒閃閃,絢麗無比。很多沒有受邀地修士在那一天也涌進了亞瑟島。

這種情形讓來參加開張大典的珍靈島那一勢力集團地人都陰寒著臉。

那一天之後,亞瑟島的名聲就算徹底傳出去了,而且是大大的美名。

因為來這里的修士。不管修為高還是低不僅都可以換購到相對于珍靈島更物美價廉的丹藥、法器法寶,還可以享受到無微不至地服務。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在這里,就算蒼翠島等五位島主遇到金丹期,不,哪怕是凝氣期的修士都會笑臉相迎,甚至主動打招呼。

當然這種顧客至上的理念都是李培誠給這些老古董強行灌輸的。

這種至高的待遇。對于那些普通修士而言簡直就是受寵若驚,想想在珍靈島所受到地冷眼,簡直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更何況這里的東西還物美價廉呢?除非腦子銹壞了的人才會選擇珍靈島。

名氣這種東西總是越傳越響,名聲越響,趨之若鶩的人就越多。

高高山峰之巔,李培誠三兄弟、若煙、雨綺兩姐妹、舜天。還有金琳靜靜地站立在那里,目光眺望著山下儼然有點人間市集樣子的商業區。

若煙仙子偷偷看了李培誠和一臉平靜地緊跟在李培誠身後的金琳。

一直以來她以為自己很能干精明,把偌大的一個美人島打理得有條不紊,但如今她才知道這位男人才是真正能干地人,這個換購市集經他之手操作竟然繁榮到這等程度。這十來天有多少天才地寶被偷偷運回了五島,就連蒼浩真人這樣大人物在短短地十天內都忍不住來亞瑟島好幾回了,每次來兩眼都笑成了一條縫。就更不用說其它的幾位島主了。雖然他們賺得沒美人島和李培誠多。但那絲毫無法影響他們美好地心情。因為他們知道沒有美人島和李培誠就沒有他們如今“日進斗金”的好日子。

還有一件事情讓若煙仙子面對李培誠時,心里總是情不自禁有些緊張。似乎面對的是一位高高在上的上位者。這件事情的誘因是金琳,一位元嬰期修士面對李培誠那種敬畏的態度,以及主人的稱呼。

“這幾天來亞瑟島來搗亂的人有些多了起來,都是來自珍靈島的,你看應該怎麼處理比較合適?”若煙仙子打破了沉默,目光轉向李培誠問道。

李培誠看到了她目光中的寒意,知道她已經動了殺機。

“再忍他們幾天,不要給珍靈島找到跟我們動手的借口,順便也讓來這里的人見識見識珍靈島的丑惡嘴臉。”李培誠淡淡回道。

若煙仙子听得出來李培誠這話中還有話,只是她猜不透其中的深意,不過現在她已經開始學會完全尊重李培誠了,李培誠沒說她也不會問。

“通知下去,就說亞瑟島邀請雲湖真人,十天之後在亞瑟島開壇論丹道,人人皆可來听。”李培誠嘴角微微泛起一絲意味深長的冷笑。

若煙仙子美眸微微一亮,她轉瞬間便猜到了李培誠的用意,心中也越發佩服李培誠。開壇論丹道自己怎麼就沒想到呢?如此一來不僅亞瑟島的名聲更加遠揚,而且亞瑟島如此行,也更能拉攏人心。只是有一點若煙仙子百思不得其解,李培誠嘴角那一絲意味深長的冷笑是什麼意思?

突然李培誠眼中寒光一閃,對舜天道︰“又到舜天下去解場子了。”

舜天點了點頭,飛身往山下而去。

珍靈島的人就算再想搗亂,有蒼翠島的護法大人在場,他們還是不敢放肆的,除非來的人也同樣牛。不過目前珍靈島還沒派出元嬰期修士來搗亂,估計他們還準備靜觀其變一番。

看著舜天飛身而下,李培誠的嘴角又泛起一絲不易覺察的冷笑。

珍靈島,這是你們自找的!

“來來別理他們了,我們來打方五!”李培誠收起心中那絲殺機,掏出三副牌,笑著說道。

這方五是一種類似與紅五的紙牌玩法,是五個人玩的,三打兩,讀大學時,李培誠偶爾陪同學們玩過。

見李培誠說玩方五,雨綺立刻像小女孩一樣拍手道︰“好呀,好呀。”說著又瞪了方雨華一眼,似乎在警告方雨華別像上次一樣亂打。

方雨華臉紅了一下,想瞪回去,終究不忍心。

李培誠心里暗暗一笑,自己這容易嗎,為了給你們兩位哥哥制造機會,挖空心思陪你們玩紙牌。

于是五人便找了一處綠茵之地,玩起了紙牌。金琳則挨著坐在李培誠的身邊,不時用小手捏捏李培誠的肩膀,似乎生怕他打牌累壞了筋骨。

看著金琳溫順的樣子,若煙心里實在想不通,一位元嬰期的修士怎麼就這麼順服敬畏李培誠,而且很顯然還是發自內心底的。

段威自從上次糗過方雨華後,心懷放開了很多。他見金琳乖巧地幫李培誠拿捏肩膀,笑道︰“你就是好福氣,哪天我要是有你這般福氣,真是死了也瞑目了。”

李培誠哈哈笑了起來,意味深長地看了段威和若煙一眼,道︰“只要你努力,也是有機會的。”

若煙臉上閃過一絲不易覺察的紅暈,她這麼精明的人怎麼會想不到李培誠有意撮合她跟段威。

說實話,對段威她心里還是比較滿意的,年紀不過三百來歲就已經是元嬰期修士了,又有這麼一位厲害的義弟。當然他人也長得英俊,氣質過人,若是能跟他結合確實也算是一段不錯的佳緣。

況且美人魚乃天生陰柔之體,若與男人雙修,對兩人的修為都是大有幫助的。若煙最近從李培誠那里得了不少上好丹藥,修為猛進了不少,若真能跟段威來個雙修,說不定就能達到元嬰中期修為了。

一想到這個,若煙仙子情不自禁看了段威一眼,而段威也正向她看過來,兩人目光一觸即分。

不過這一幕卻都落在李培誠的眼里,李培誠心里暗暗竊喜。他這麼用心地撮合兩位兄弟和若煙兩姐妹,一方面固然是因為覺得他們確實比較登對,另外一方面卻也是考慮到了陰陽雙修的好處。要說陰陽雙修之道,李培誠與孫曉萱一位是先天至陽之體,一位是先天至陰之體,兩人結合本就冥冥中暗合陰陽雙修之道,李培誠從中領悟到了不少陰陽雙修之道,後來他又悟了張三豐的陰陽太極兩儀之道,對陰陽雙修之道有了更精深的領悟。若是他們兩對結合,有李培誠這位陰陽雙修之道的專家授道,恐怕功力必然要突飛猛進一次。指不定那方雨華和雨綺就雙雙突破金丹後期,成為元嬰期修士了。

[BOOK: 003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1:41: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