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9
正文 第兩百九十三章 結交
“我這次來南海,本來就是來拜訪你的。你就算不邀請我。我也要厚臉要求到你府上坐坐。”李培誠更加隨意地說道。

白筠仙子已經有些習慣了李培誠的隨和,方雨華則早就見隆不怪。只有若煙和雨綺兩人心中驚訝萬分。

元嬰期高手。不管是在海外還是在神州大地都是了不得地人物。雖然不一定非要擺出一代高手地風范,但怎么著總也該自重身份。卻未想到眼前這位高手竟然隨便到說出厚臉兩字。

若煙心機深。沒表現出什么異常,只是心中反倒重視起李培誠,暗道,非常人行非常事。此人不可小視。需得留心。卻不知道,李培誠生活在二十一世紀的世俗中。這世道要想混得好,最要不得的就是臉皮。李培誠雖然不是那種不要臉的人物。但臉皮厚一點卻是再平常不過了。尤其是面對白筠仙子這樣美麗端庄的女子,就算李培誠沒有非分之想,但表現得熱情點,臉皮厚一點,在如今地社會說起來,才是真男人啊!

雨綺則瞪大了眼睛。像看外星球人一樣看著李培誠。差點就要脫口而出不要臉。

好在李培誠這么一說。兩姐妹倒也明白了為何大姐今兒講話這么隨意了。跟這樣的人講話。你還真客套不來。而且隱約中覺得這樣地元嬰期高手比較親切。不像其他高手,講話行事一板一眼。應付起來還需小心謹慎。

美人島同蒼翠島一樣是在海面數百米以下,與蒼翠島比起來。面積差不多,但美人島與蒼翠島比起來卻另有一番情趣味道。生機勃勃。婉約秀麗。

島嶼數里方圓。數座蒼翠小山點綴島嶼,山峰之間地山谷是遍地的鮮花異草。有山澗從山上潺潺流下。在谷地里化為清澈見底,可見魚兒游曳地小溪。小溪兩岸地鮮花異草長得尤為旺盛。可以看到麋鹿、黃羊、火紅皮的狐狸在小溪邊飲水。又有飛瀑流泉從山峰懸崖傾瀉而下。在山地沖出一個碧綠的水潭,水潭地上空水霧彌漫,清風一吹,各種青草鮮花地清香夾著點水霧飄蕩開來,煞是好聞。

山谷間還坐落著數座雅致的竹屋。竹屋前種著一些奇花靈藥。有小橋流水,竹林曲徑,卻是說不出的清雅飄逸。

開滿鮮花的山谷,半山腰。時不時可以看到穿著宮裝的少女采摘鮮花。在花叢中嬉戲,如五彩繽紛的彩蝶飛舞。

“仙家的縹緲和世間地溫馨樂趣完美地融合在一起。這才是真正仙家洞府。真讓人沉醉其中,不愿醒來!”李培誠由衷地贊嘆道,心中對白筠仙子高看了很多,這是一種難以言明的直覺,直覺告訴李培誠真正讓人向往地仙境就是這樣。而不是除了表面美輪美奐,仙氣十足。實際上卻是冰冷清淨。就連鮮花等物都做晶玉之樣地仙境,也真是鑑于這種直覺,李培誠才會高看白筠仙子。認為她不同凡響。

見李培誠贊不絕口,而且還一語破的。道出了她們三人引以為豪營造地美人島的別有一番情趣地意境,三人都很高興,看李培誠的目光都多了份親切。可謂英雄所見略同。

方雨華見李培誠几句稱贊地話語就把三個美女逗得眉開眼笑,一臉欣悅,暗暗不以為然,卻不知道天下的女人最喜歡聽地就是稱贊地話,尤其是稱贊女人心中自以為得意的祕密。那更是不得了,理智點地認為可以交個朋友。不理智點地。恐怕就要認為你就是她生命中地真命天子了。

好在眼前這三個女人都是理智地女人,而且還不是一般地女子。所以李培誠倒沒弄巧成拙,不過讓她們對他產生好感是避免不了了,就連那位心機最深地若煙仙子兩眼都是異彩閃爍。對李培誠的戒心減少了很多。

這不,一直沉默不語的若煙難得地開口了。

“聽大姐說。真人煉丹造詣出神入化,比我家大姐都要高明很多,這次真人來此,不知能否指點一二,,”

“正是,正是。真人就露一手吧。我大姐很難得佩服人的,我很好奇耶!”李培誠還沒來得及開口,雨綺已經搶著開口了。

白筠仙子端庄秀麗的臉兒閃過一絲不易發覺地紅暈。秀目瞪了雨綺一眼,道:“云湖真人乃煉丹大師。又遠來是客。哪有你這樣沒有禮數的!”

雨綺被白筠仙子這么一說,不敢頂嘴,低著頭似乎在認錯。但目光卻一個盡地滴溜轉動。不經意見到方雨華一聲不吭地跟在李培誠身后。雙目地余光似乎在瞄向自己。雨綺眼里閃過狡黠地目光,嘴皮子動了動。

“喂。你不是云湖真人地大哥嗎?你修為不如他,煉丹本事應該比他強吧。要不等會你單獨給我露一手。”

方雨華表情變得有些古怪,他沒想到雨綺這女人說話竟然這樣直接,自己雖然是大哥,但本事卻壓根當不得大哥。

方雨華無奈傳音言明自己不行。

“那你怎么稱他為老弟……”雨綺傳音傳到一半。似乎突然想起了一件很不可思議地事情,雙眼瞪得老大老大的。

“那,那不是他地歲數比你還要小!天哪!怎么可能!”雨綺傳過來地聲音很尖銳高亢。刺得方雨華眉頭緊皺。卻又不好意思閉耳不聽。

這邊雨綺和方雨華在背后私聊,那邊白筠仙子早就替雨綺向李培誠道歉。

“我這妹子沒大沒小慣了。還請不要見怪。”不過美眸中期待地目光卻怎么也掩飾不住。

“呵呵。此次前來本就想與你們探討一番。”李培誠不以為然地回道心里卻道,我這次來還有件事想借重你們。看看好不好在海外為葛門開辟點財路出來。

美人島三姐妹,也就是美人馬三位島主地住處在美人島的東面。

那里與美人島其他地方沒有特別大地區別,最大的區別就是那里的宮殿亭台稍微威嚴氣派一點,周圍有不少布置了禁制的園圃,里面種植不少名貴的異草靈藥。

清澈碧綠得猶如一塊碧玉地深潭。倒映著翠柳碧桃,一間紫竹亭子臨潭而建,坐在散發著淡淡竹子清香的亭子里,低頭可看見潭里的紅鯉魚在游動。抬頭可見一條似銀練的小瀑布飛飄而下。清風一吹,水珠飛灑。

亭子里。李培誠、方雨華還有美人島三姐妹悠閑地坐著。談笑風生。一位清秀的女子立在亭內,為他們端茶添水。

這已經是李培誠來美人島的第三天了。因為承白筠仙子為他尋辛夷木花蕾的情。也因為想借重白筠仙子開辟生財之道,所以前兩天,李培誠倒也大大方方講了不少煉丹的道理。聽得美人島三姐妹和方雨華好生佩服。收獲不少。

當然李培誠的無私再次贏得了敬重和欣賞。白筠仙子抱著請教地態度,也講了不少自己對丹道的見解,正所謂,取眾家之長。補己之短,白筠仙子雖然跟魏伯陽和李軒庭比起來差遠了,但好歹有煉丹天賦。對煉丹有自己獨到地見解,李培誠聽了也有些收獲。

“此次我無意中經過珍靈島,發現那里有一個集市在出售各種丹藥、法寶,還有對換各種珍寶,當時我就想以白筠姐的煉丹造詣。若在珍靈島開個商店。必然賺得盆滿缽滿。只是轉了一圈。卻也沒看到美人馬地商店,不知這是為何?”李培誠終于開始將話題轉移到這次來訪的一個重大目的上來。

李培誠叫白筠仙子為姐姐昨天便開始了。

原來經過兩天地相處,眾人更加熟稔。互生好感,李培誠便打蛇順棍上。稱白筠仙子為白筠姐。反正白筠仙子年齡比他大了很多。而他從小孤苦,沒有兄妹姐弟。認個姐姐倒也沒吃虧,反倒可以拉近自己與美人島的距離。找個姐姐疼愛。

雖然在坐地人都已經知道李培誠實際年齡恐怕比雨綺仙子還要小。但也正因為如此。李培誠頭上地光環越發的耀眼。在美人馬三姐妹心里地份量也越發的重。甚至她們有種直覺,她們三人很有可能因為他的出現,人生軌跡將發生巨大地轉變。

這樣有份量。几乎可以預見會成為一代奇人的元嬰期高手,放低身段稱白筠仙子為姐姐,白筠仙子哪里會拒絕,再說她也沒個弟弟不是心中歡喜都來不及,果然這姐姐一叫出口,女人天生地母性立刻被激發出來。白筠仙子看李培誠的目光多了一絲連若煙和雨綺都要嫉妒的東西。更可惡的是,李培誠就只認白筠仙子為姐姐。對她們兩人稱呼倒更隨意了。直接叫名字。若煙倒還好,怎么說也是有心機,藏得住心思地人。雨綺可就老大不樂意。被白筠仙子瞪了几眼后才不敢吭聲。其實雨綺心里也是明白得很。李培誠這樣的人物真要叫她做姐姐。她還真有些受不起,實在是李培誠這人太沒架子,她才敢存了點非分之摁。

[BOOK: 002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8:32: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