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9
正文 第兩百零三章 第三塊聖牌


柳芷芸正在焦慮不安中,驀然間發現李培誠就在自己的身邊。

美眸眨了一眨,沒錯,確實是李培誠。

「培誠!」柳芷芸悲傷地叫了聲,整個人投入了李培誠的懷抱,雙臂緊緊環抱住李培誠的腰。

所有的焦慮,所有的不安,在這一刻完全消失了。

「發生什麼事情了?」李培誠見一向堅強的柳芷芸一副悲傷軟弱的樣子,心裡一陣心疼,溫柔地問道。

「上車,我們回去再說!」柳芷芸雙手鬆開李培誠的腰,一臉冷靜地去拉車門。

柳芷芸畢竟已經非昔下之博士生,李培誠一問,她終於完全清醒過來。昔日的女強人徹底回來了,商場如戰場,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這點柳芷芸很清楚。

韓子榮的實力究竟高深到何等程度,閃電般的一次交手,以柳芷芸的修為還是判斷不出來的,只知道深不可測。至於李培誠的修為,她同樣不知道,也只知道應該是深不可測。所以她需要盡快離開這裡,然後與李培誠詳細分析。

冷靜下來的她,思路越發清晰,韓子榮明明知道自己跟葛門有非同尋常的關係,仍然敢出手,肯定有必勝的信心。

這麼一想,柳芷芸的神情變得凝重起來,猛地拉開了車門。手臂因為拉動車門而帶來的隱痛,不禁讓柳芷芸微皺了下眉頭。

曾經纖纖軟玉削春蔥般的手,如今一片烏青,腫得如同吸飽了血的水蛭,握著車門把,在陽光下特別的刺眼。

李培誠臉色陡然大變,手閃電般地伸向柳芷芸的手臂。在接觸的一剎那變得極其地溫柔,輕輕地扣住如今有些粗腫的手腕。

李培誠另外一隻手心疼地輕輕撫摸著柳芷芸地手背。柔聲問道:「疼嗎?」

李培誠的溫柔讓清醒的柳芷芸腦子出現短暫的混亂,注視著李培誠,心裡覺得手掌就算再疼上百倍也值了。

柳芷芸微微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接著就徹底回過神來,道:「培誠,我們還是先上車,離開這裡再說吧。」

心愛的女人受了傷,李培誠就算再能忍。也不可能做縮頭烏龜。心中的怒火早就熊熊燃燒了起來,只是因為關心柳芷芸而強壓著沒有表露出來而已。

「是誰幹的?」李培誠拉住了柳芷芸的手,阻止她上車,問道。

看著李培誠似欲噴出火的雙目。柳芷芸心裡既是感動又是焦急。

「回去再告訴你!」柳芷芸堅持道。

李培誠手一攬,抱住了柳芷芸地細腰,讓她的身子緊貼著自己的身子,冷靜而堅定地道:「告訴我是誰欺負了我的芷芸,哪怕是天王老子,我今日也要去會一會。」

柳芷芸閉上了雙目,兩滴晶瑩地淚滴滑落她嫩白的臉蛋。雖然危機就在身邊,但柳芷芸心裡只感覺到幸福。

「韓子榮。」柳芷芸終於睜開雙眼,痛苦地回道。

男人的自尊心是不容踐踏的,尤其是李培誠這樣的男人。這點柳芷芸比任何人都清楚,哪怕今天她強行逼著李培誠離開這裡,留給李培誠的恐怕只是永遠的恥辱。

韓子榮!李培誠雙目殺機一閃。心裡卻不禁好奇這個公子哥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厲害起來。要知道柳芷芸服了白雲果之後,實力至少已經到了葛門中所說的第二重。

「他現在變得很厲害,只用了一招就把我逼退了。」柳芷芸說道。

李培誠冷冷一笑,道:「他就算能飛天遁地,今天我照樣要把他給打趴下!」

李培誠表現出來的強大自信。讓柳芷芸心中的擔憂突然間就消失了。

她相信這個男人。在學校搞科研地時候,她相信他的科研能力強過自己這個博士生。現在她同樣相信。這個男人的武功也達到了恐怖地程度,因為他從來不吹牛。

「你忍著點痛!」李培誠輕輕拿起柳芷芸的手,柔聲道。

柳芷芸有些疑惑地看著李培誠,李培誠對著她一笑,另外一隻手在她手臂上輕輕揉了幾下。

柳芷芸先是感覺像火燒一樣,接著馬上就感到一股清流在手臂上流動,當李培誠的手離開之時,她的手又恢復到了白嫩光潔的樣子。

柳芷芸不敢相信地看著自己地手,李培誠卻笑了笑,再次拿起她另外一隻手,如法炮製一番。

「培誠太神奇了!」

雖然知道李培誠師從神醫葛古,但轉眼間幾下輕揉就解決了淤血問題,柳芷芸還是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好了芷芸,有很多事情我還沒跟你提起過。但有一點你要相信,在這個地球上,能真正威脅到我生命地人並不多,至少韓子榮這個混蛋是不可能的。」李培誠輕輕撫摸著柳芷芸地秀髮,說道。

柳芷芸再一次覺得在年齡比自己還小好幾歲的李培誠面前,自己卻成了一個小女孩。她點了點頭,因為李培誠,信心重新回到了她的身上。

「曹叔叔還在那裡。」柳芷芸指了指遠處小和山山腳下的一座莊園,道。

「我們過去。」李培誠道。

於是柳芷芸上車調轉車頭,重新往山莊開去。

柳芷芸講話很有條理性,短短的數分鐘,李培誠已經知道了事情的大概。聽說韓子榮逼柳芷芸三刀六眼未果,竟卑鄙地逼曹梓峰自斷五指,李培誠目中殺機閃爍。

會議室裡,韓子榮很得意地主持著鷹爪門的會議,而曹梓峰則堅強地站在一邊。五指上傳來的劇痛,他愣是沒有哼一聲。

很快就有韓家的金鷹護衛到韓子榮身邊,低聲通報柳芷芸又調轉車頭往回開的消息。

韓子榮先是一陣驚奇,接著開心地笑了起來。

柳芷芸啊,柳芷芸,你終究是個女人,還是得乖乖地向本公子屈服!韓子榮心裡得意地想到。

「此處乃鷹爪門總壇,嫌雜人……」

門外護衛的聲音半途而止,接著門就被打開了。

韓子榮緩緩轉過身子,臉上的笑容立刻凝凍住,兩眼眯了起來,兩道銳光直逼李培誠而去。

這次下山,李培誠絕對是他要凌辱的對象之一,只是沒想到他這麼快就送上門來了。

曹梓峰見李培誠趕來,堅強的他身子終於晃動了一下。十指連心啊,那種活生生忍受斷指之痛,絕不是常人可以忍受得住的。

其他人見突然有個陌生年輕人闖了進來,而且還是跟柳芷芸一起進來的,心裡都是震驚無比。

雖然知道這年輕人應該有些來頭,但為了維護鷹爪門的威嚴。兩位鷹爪門護衛立刻逼了上來。他們剛準備開口,李培誠卻將手抬了起來,他的手掌中有塊雕刻著蒼鷹的鐵牌,正是鷹爪門聖牌。

葛門有三塊聖牌,一塊在清朝的時候用掉了,另外一塊是被柳芷芸用掉了,這是最後一塊聖牌。李培誠自從有了儲物戒後,就把抱朴洞府內自認為用得著的東西拿了一部分放在儲物戒裡,因為柳家跟鷹爪門有關聯,所以李培誠把聖牌也收了起來。(關於聖牌的數量,在前文中有提過,怕大家忘了,特嗦一下)

兩位鷹爪門護衛很顯然認得聖牌,愣了一下,立刻鞠躬退下。

「沒想到培誠兄竟然是葛門中人,這樣也好,省得還要我親自找上葛門。」韓子榮皮笑肉不笑地說道。

雖然有三年左右不在世俗,但韓升亮是老奸巨滑之輩,兒子坐門主位置,他自然會將有些事情一一交待了一番,尤其是柳芷芸與葛門有關聯這麼大的事情,他更是不會錯過,故韓子榮一看到聖牌,就聯想到了葛門,以及李培誠的身份。

李培誠冷冷一笑,把聖牌往桌上一扔,道:「用此牌換所有柳氏家族的鷹爪門弟子和金鷹護衛脫離鷹爪門。」

武林有武林的規矩,葛門本是武林門派,李培誠還不想用暴力壞了規矩。

韓子榮手呈五指龍爪,一彎,一股吸力從他手中傳了出去。聖牌憑空飛到他的手中。

隔空取物!所有鷹爪門弟子吸了口冷氣,唯有李培誠面不改色。

不要說隔空取物,就算隔空取人,李培誠照樣能揮手間完成。

韓子榮很滿意眾人的反應,不過當他看到李培誠那輕蔑的目光時,心裡極是憤怒。

[BOOK: 001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3:26: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