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10
正文 第三百四十六章 絕地反擊
宮殿之上雖然歌舞昇平,但羅天三人卻是陰沉著一張臉,似乎沒有一點欣賞的興趣。而下首兩旁大案後面的三位供奉,還有代表著羅黑國最高權勢的羅嘯天等人表情都甚是拘謹,雙目內不時閃過不安的神色。

羅天三人為追查李培誠等人已經下山兩個月有餘,只是到如今卻音信全無,讓他們心情如何能好得起來。

羅天鬱悶地仰頭飲盡一杯美酒,手一揮,喝道:「滾!」

那些輕紗曼舞的女子們紛紛驚惶失措地撤了出去,而三位供奉和羅嘯天等人則立刻戰兢而起,雙目中的不安越發濃郁了。

他們已經盡全力而為了,三位供奉將自己的門人盡數打發出去,遍佈羅黑國各地,甚至鄰國,一旦有消息他們便會通過本門信符從一地傳到另外一地,轉瞬間能傳到國都。而羅黑國皇帝羅嘯天也下達了命令在全國搜索,一有消息便通知駐地上的羅黑門外圍弟子,由他們再快速傳至國都。奈何兩個月過去,音信全無。

六人正惶恐不安之際,有一黑袍人從門外飛掠而入,單膝跪地,急急報道:「稟三位護法,有門人看到一男子正在羅黑國上空由西往東急速飛行,與護法交待過之人有些相似。」

「好!」羅天雙目精芒爆射,拍案而起。

羅黑國上空,李培誠急速飛行,身上長袍血跡斑斑,本是充滿陽光的臉如今毫無血色。剛才伯明城上空一戰,以一敵十一位分神中期以上的女子,雖成功突圍,但還是受了重創。

李培誠一路急飛,體內的傷勢在紫府生生不息的真元滋潤下,慢慢癒合。奪路狂奔的李培誠不知道自己究竟已經跑了多少路程,又生處何方。他只知道自己現在應該徹底擺脫了那十一個女子。

李培誠低頭俯視,見下方是一連綿起伏的山脈,心中暗喜,正準備下去覓地療傷。

「哈哈!」突然狂笑之聲從四面八方傳來,滾滾聲浪,震得整個空間抖動。

陽光之下。三個黑袍人從浮雲中露出猙獰地臉孔。手中彎刀漆黑髮寒。將李培誠圍在了其中。

李培誠臉色大變。五行環立刻祭出。五行環瞬間朝周圍擴大開來。五道光華沖天而去。將李培誠圍在當中。外面之人再也看不清裡面情況。

「哈哈。小子。這點伎倆又如何奈何得了我們!」羅天得意地狂笑。手中彎刀高高舉起。羅傑與羅冶也狂笑著舉起彎刀。

刀芒爆漲有數丈之長。呼嘯著從三個方向朝五行環劈去。

三大分神後期高手齊力攻擊。哪怕沒有絲毫花俏。李培誠臨時祭出地五行環也奈何他們不得。

轟!轟!轟!

三把灌注著他們強大真元地彎刀結結實實地劈在了五行環上,發出巨大的響聲。頓時五行環光華渙散,露出古樸無實的環身,也露出了環內一臉慘白,手握黑煞槍的李培誠。

羅天三人陰冷的目光肆無忌憚地在李培誠的身上來回打量,似乎李培誠早已經是他們囊中之物。

「嘖,嘖。看來你似乎剛剛受了重傷。」羅天陰惻惻地道。

「莫非是如夢這騷貨要強行吸你真元療傷,你逃脫出來的?」羅傑淫聲譏諷道。

「估計八九不離十,你看看他身上地傷勢就知道是被花刀所傷。」羅冶接過話來道。

李培誠臉色更白了。兩眼流露出恐慌的神色,手中地黑煞槍不再如往昔一樣銳利森冷,握槍的手甚至有些微微顫抖。

羅天見狀,哈哈一笑,飛身逼近李培誠,似乎根本無視李培誠手中的黑煞槍。

一個受了傷的分神初期傢伙,在羅天看來就算自己鼻尖碰著他的鼻尖,量他也玩不出什麼花樣,更何況如今自己是三人包抄他。看他的樣子就知道早已經嚇得魂不守舍了。況且他手中地彎刀可不是吃素的。對方一動,他早就劈刀而下了。

「說。究竟是誰殺了羅雲和羅奔?」羅天彎刀一指李培誠厲聲問道。

羅傑和羅冶並沒有飛身過來,而是雙臂環抱,以看戲般的戲虐眼神看著羅天怎麼玩這個害得他們勞師動眾的傢伙。

「是否我告訴你誰殺了他們,你就放我一條生路?」李培誠弱弱地問道。

「你認為,你還有討價還價的餘地嗎?不過,若你乖乖地束手就縛,跟我們回一趟元邙山,我會考慮在門主前面替你求個情。」羅天回道。

遠處的羅傑和羅冶互相對視一眼,都露出陰險狡黠的微笑。

「此話當真。」李培誠兩眼一亮問道。

「你認為我有跟你說謊的必要嗎?」羅天反問道,故意把玩了一下彎刀,還用眼角瞟了羅傑和羅冶一眼。

李培誠嘆了一口氣道:「確實沒必要。」

羅天雙目閃過一絲陰險得意之色,能憑嘴巴子就把一個分神初期的修士拿下還是一件很值得得意的事情。雖然他並不介意用手中的彎刀拿下李培誠,但門主羅龍想活抓他,能以這種方式收場最好不過。

「殺羅雲和羅奔的人是……」李培誠拖長了聲音。

人都有好奇之心,尤其羅雲和羅奔之死一直讓他們耿耿於懷,並且迷惑不解,如今終於要解開謎團,雖然李培誠拖長尾聲,他們還是豎起了耳朵。

「我!」李培誠爆喝一聲。

羅天心神大震,就在此時,李培誠的黑煞槍如毒蛇出動閃電般向羅天刺殺過去。幾乎同時頭頂衝出另外一個李培誠,風似地往東逃去。

僥是羅天乃是極厲害地腳色,一時心神大震被李培誠奪了先機,只好匆忙揮刀擋槍,至於李培誠的元神,他卻是再也無暇顧及。

鏘!火星四射,羅天被擊退數步。而李培誠臉色更白上一分,手中的黑煞槍卻是如影隨形向羅天殺去。

羅傑和羅冶這時也終於回過神來,知道李培誠所做的一切只是想吸引他們的注意力,好讓元神逃遁。兩人立刻怒喝一聲,朝李培誠元神遁走的方向急追而去。至於李培誠的本體,去了元神,實力大打折扣。量他也難逃脫得了羅天之手。

「小子找死!」羅天見自己上當,惱羞成怒。厲喝一聲,面對李培誠當胸刺來地一槍也不躲閃,直接舉刀朝槍尖劈去。

李培誠見狀,不敢硬接,抽槍飛退。

羅天哈哈大笑,揮刀追殺而去。眼看就要殺到李培誠。突然頭頂一朵浮雲炸了開來,七柄利劍從天而降,朝羅天全身要害當頭刺下。

羅天一心追殺李培誠,做夢也不會想到竟然有人伏擊他,而且還是七人。最可怕的是那朵浮雲隔羅天很近,突然刺出七劍,羅天就算再厲害要想全部躲過也是絕不可能。

羅天臉色大變,怒吼一聲,渾身骨骼猶如炒黃豆般亂響,肌肉膨脹,在瞬間竟然高了半個頭,身上地黑色道袍此時也是如充了氣一般鼓吹了起來,週身旋起陣陣氣勁。將全身護了起來。同時本是揮向李培誠地彎刀回撤,倉促間揮刀迎向突然刺下的七劍。

正在此時,李培誠卻如旋風般轉身,單手刺出了回馬一槍,另外一隻手詭異地騰空而出。

羅天臉色再變,無奈騰出一手向槍桿抓去。這羅天確實厲害,在這等情況之下,出手也是驚人地敏捷精準。

啪地一聲,手掌如鐵鉗般抓住黑煞槍桿。槍桿再難前進分毫。幾乎同時空中刀光劍影。刀劍交擊,發出震耳的金鐵交鳴之聲。

在這等倉促之下。羅天一刀揮舞還是擋住了七劍中最關鍵地四劍,其它遺漏而過的三劍呼嘯而下,分別刺向他地後背前胸。

羅天張鼓的道袍一吸一張,蓬蓬,化為片片碎布,而那三劍雖破衣而入,但奈何使劍者修為有限,受此力激盪,不僅失了準頭,連力道也被消弭得差不多,刺在羅天身上連個劍眼也沒刺出。

正當羅天發現那七人修為不過爾爾,以為危機已過,猛然發現那七人的真面貌,七人竟如出一轍,沒有絲毫差別。

羅天心神大震,而在此時一道紅光又在他的眼前亮起,那紅光將整個天地染成了紅色,極是刺眼。

李培誠終於使出了真正的殺手鑭,火雲槍,這才是他隱藏到最後的致命一槍。

一切道來似乎井然有序,其實所有發生地事件不過都在電光石火之間,先後之別幾乎難以分辨,環環緊扣。此時羅天彎刀剛剛擋下四劍,又憑氣勁變化,硬擋三劍,另外一隻手還抓著黑煞槍,如今卻又哪裡來得及再騰手擋這一槍。

羅天無奈,赤裸的上身肌肉虯結,塊塊爆起,強大的真元迸體而出。以他分神後期的修為,理論上來講絕對能擋得住境界低他兩個檔次的李培誠地一擊。

只是當羅天看清那一槍時,他的瞳孔裡立刻射出驚恐絕望的目光。那把槍,估計月遊星只要修為到了一定層次的人絕對不會陌生,那是火雲槍,一把隨著它的主人威震月遊星的凶煞之物。

只可惜羅天發現得太遲了,嗤地一聲火雲槍狠狠刺入他的心窩,穿背而出。

羅天哀嚎一聲,雙目閃過毅然的神色,終於無奈選擇元神出竅而逃只是當他此念一起,卻驚恐地發現一絲絲炙熱的奇怪力量如蠶絲般把他地真元給繞了起來,不僅把他的元神封鎖在紫府之內,而且還如火一般焚燒著它。

這回羅天真的慌了,真的恐懼了,他看著撐紅了臉的李培誠如同見到了厲鬼似的。

七個元嬰在羅天驚恐不可思議的目光之下,一一沒入李培誠的體內,而李培誠臉上的紅光這才漸漸消退下去。

羅天終於明白過來,羅雲和羅奔確實是李培誠殺地,因為今天他也馬上要死在他地手中。

一陣風吹來,羅天化為虛無。

李培誠手握黑煞槍傲立高空,兩眼神光電閃,心中卻感慨萬千。剛才一戰,若不是他當機立斷祭起五行環,在五行大陣掩護之下施展元神出竅,放出七個元神躲在浮雲中。又示敵以弱,用另外一個元神騙走羅傑和羅冶二人,今日他必死無葬身之地。

如今他心中再無顧慮,哪怕羅天門門主羅龍親臨,他也有把握全身而退,蓋因得羅天相助,此時他不僅傷勢盡去,而且渾身充滿了力量,體內的真元正澎湃洶湧地咆哮著。

遠處一道殘影掠來,李培誠雙目寒光一閃,整個人如鬼魅一般躲入了一浮雲之內。

「小子這回看你還能往哪裡逃!」滾滾聲浪從遠處傳來,接著便見羅傑和羅奔狂笑著朝李培誠地元神追趕而來。

元神似乎無處可逃,終於落在一浮雲之上,驚恐地望著羅傑和羅奔兩人逼近。

「咦,羅天呢?」羅傑微微一愣,低聲嘀咕了一下。

「哈哈,管他呢,先抓了這小子再說!」本落後羅傑的羅奔從微微發楞的羅傑身邊飛掠而過,兩眼露出貪婪之色,朝浮雲之上似乎認命了的元神撲了過去。


-----------------------------------------------------------------------------------------

  今天才發現,自四百三十五章之後,章節出錯了,都寫成了三百多章,幸虧書友提醒,否則錯誤可能要一直延續下去。不過章節數和題目我沒有權限修改,手續也繁多,就不再重新修改了。自四百四十六章之後,也就是現在寫的三百四十六章之後會修改過來,按正確的章節數寫下去。

  馬虎了,還請各位見諒!

[BOOK: 004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0:29: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