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2
正文 第四百二十七章 弄巧成拙
這女人就是怪,要是不講理起來,偏生能講得大義凜然,理所當然,讓男人不得不認為這事情果真還是如此,羞得遁走為止。

李培誠現在是恨得磨牙的心思都沒了,只剩下暗自苦笑。男人要是攤上一個不講理的女人,真是要一輩子活受罪。

虎雖是猛虎,但載著兩個人終歸負擔不輕,漸漸得李培誠與那妖艷女子落后了那純潔女子一小段距離。

后面又隱隱感覺到殺氣席卷而來,很顯然那什么黑羅門的五大護法擺脫了癸水陰雷,又追殺過來了。

“師姐這人是個累贅,救他干嘛?快把他扔了吧。”純潔女子回首不滿說道,俏臉含冰,看起來更顯純潔。

很顯然這女子認為李培誠拖了她們的后腿。

雖然李培誠也巴不得妖艷女子玉手一揮,把自己給扔下老虎背,還有她惹火的后背,但純潔女子的話還是讓李培誠氣得差點就要暴跳如雷,恨不得祭出火云槍在這個女人的身上戳她個十個八個洞。

人可以無恥,但不能無恥到這等境地!

冷靜,冷靜,李培誠一邊警告自己,一邊暗自感受那七彩虹帶。他現在倒不擔心妖艷女子會把自己怎么樣,最多看她發騷的樣子也就強奸自己而已,他就擔心那個看似純潔,心地卻狠毒得如蛇蠍的女人,她要是看自己不順眼。說不定就手起刀落,把他給咔嚓掉了。

人死有重如泰山,有輕如鴻毛,要是這樣莫名其妙地死掉,李培誠還真不知道自己算是哪門子死。

后面殺氣越逼越近,李培誠心也越來越急,不急不行啊,他現在的位置剛好是擋“子彈”地位子。偏生那七彩虹帶也不知道是什么厲害法寶,比起青羽真人的縛龍索厲害多了。那縛龍索雖然綁了李培誠,但李培誠卻還能運轉真元。但這七彩虹帶綁了他,卻把他的經脈紫府給封死了。好在這妖艷女子心中對李培誠存了分輕視,以為他只是普通分神初期修士,七彩虹帶的束縛之力并不強。李培誠的九大元嬰若齊力爆起,倒也不是沒突破的希望。但人家是合體期高手,李培誠又緊貼其背,這一舉一動很難保証不被她察覺,可以說,突破希望是有,但風險卻是極大。

爆起逃跑風險極大,擋“子彈”風險更大。李培誠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進退兩難的境地,心中一急,也不顧得肉麻不肉麻,開口就道:“小弟愿意為姐姐擋他們一陣,就算死了,能為姐姐這樣貌如天仙的人而死也是值了。”

僥是李培誠以前曾長期在社會最底層厮混。低頭哈腰,阿諛奉承沒少干,但這些話還是說得他有些起雞皮疙瘩。好在他經驗丰富,雖然起了點雞皮疙瘩。但話說起來卻還算是聲情并茂。

妖艷女子眸中異芒一閃而逝,那異芒中蘊含著很奇怪復雜的感**彩。接著便咯咯笑了起來,似乎渾然忘了大敵逼近。

“姐姐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愿意為我而死哩,就憑這句話,姐姐今天絕不拋下你。”妖艷女子說完還回頭向李培誠露出嫵媚一笑,眨了下眼睛,風情萬種,勾人心魂。

李培誠心里哀嚎一聲,他真的不是那個意思。他是真心實意地想被扔下虎背地。哪怕被踹下來也成。

可惜這話不好說出口,否則誰知道這妖艷女子會不會翻臉不認人。李培誠真是欲哭無淚,眼看著后面的殺氣越來越濃,破空之聲也是不絕與耳,偏生自己還牢牢地在當著“黃繼光”。

不拋下自己,說得輕巧,要不我們掉個位置試一試。

“姐姐,他們馬上追到了,還是放我下來吧!大家一起死,還不如死我一人!”李培誠凜然道。

生死關頭,這回他是把壓箱底的演技都拿出來,奧斯卡演帝不過如此,當然之所以演得如此逼真,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講的話有一大半是真地,就最后一小句“還不如死我一人”是假的。假作真時真亦假,真作假時假亦真。李培誠那份迫切想下虎背的決心,是半點水分也不摻雜的。也正是如此讓妖艷女子甚至連那位純潔女子也犯迷糊了,天下莫菲還真有這樣為了萍水相逢的美女,不,應該說陷害了他一把的美女(這點她們心里明白得很)而甘愿喪命的痴男。

僥是兩個女人都精明得跟狐狸精一樣,此時也是想不通,既然想不通,心里難免就有几分感動。

女人一旦感動起來,這事情就發大條了。就像這世界上,經常可以聽到有女人為男人尋死尋活,卻很難聽到有男人為女人尋死尋活一樣,說白了,也就是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感情用事。所以女人狠起來很狠,愛起來很愛,有時候可以讓男人心驚膽顫啊。

李培誠正想,自己這樣決然,這可謂壯士一去不復還,甘愿為汝拋頭顱,灑熱血,這兩個女人又不是什么好貨,確切地說是視他人性命為草芥的壞貨,莫非這回還不開開心心地讓自己去尋死不成?卻怎生也未想到,這世間有個成語叫弄巧成拙,過猶不及。

這回那妖艷女子倒沒咯咯笑起來,而是俏臉生寒,冷哼一聲,道:“小弟弟只管安心,憑他們想取我們性命還差了點。”

我管他媽地他們有沒有本事取你們性命,老子只要下去。當然這話李培誠是不敢罵出來了,無非在腦袋里回蕩一圈而已,氣壞了的李培誠倒沒注意到,這妖艷的女子剛才還是稱呼他為小兄弟來的,如今卻稱他小弟弟了,被一個女人叫小弟弟,若李培誠注意到,真的要聲淚俱下了。

不過這回李培誠再也不敢表現什么為女人擋風遮雨,擋槍挨刀的男子漢氣概,現在他已經死了這條心了,這妖艷地女子是決心不放自己走了。現在李培誠也沒心思去想,她留住自己的目的是什么,究竟是想強奸了他之后,讓他走人,還是先奸后殺,反正李培誠認為好事情總沒有。

李培誠現在最擔心的還是后面不停逼近地羅黑門五大護法,誰讓他的位置是那么的關鍵,那么的重要。

“那是,姐姐如此厲害的人,他們又如何奈何得了你。不過殺雞焉用牛刀,小弟還有雷珠,只是被姐姐給捆了身子無法取出。”李培誠無奈只好這樣說道。

靠天靠地靠人,還不如靠自己。現在擋槍眼的是李培誠,就算妖艷女子說得天花亂墜的,把自己比成天仙下凡,李培誠也不敢把自己的性命壓在她身上。癸水陰雷雖然也算是好法寶,用一顆少一顆,不過這個時候不用還更待何時。

而且李培誠現在也已明白過來,這癸水陰雷在別的地方或許奈何不得這些人,但這里大家實力都大打折扣,這癸水陰雷就不可等閑視之了。

妖艷女子一聽,美眸亮了一下,咯咯笑道:“原來這種好東西弟弟還有啊,也不早點說。”

說著咻地一聲,纏繞著李培誠身子地七彩虹帶被妖艷女子給收了回去。

李培誠微一錯愕,他倒沒想到這妖艷女子現在竟然這般干脆起來,他只以為這女子最多會稍微放松點束縛,讓他能取癸水陰雷就謝天謝地了。

女人地心思海底針,這天底下又有哪個男人能琢磨透?李培誠也不例外。

當斷則斷,這個時候李培誠當然不會去追究這個毫無意義的意外,腳尖在白虎上面一點,整個人如老鷹一般向前方飛掠而去。

還沒等妖艷女子和純潔女子回過神來,李培誠已經腳著地了。

腳剛著地,李培誠地雙腿就如裝了彈簧一樣猛地發力,整個人再次往前奔躍,那速度絲毫不亞于白虎。

看著李培誠急速前標,轉眼間消失在茫茫森林中,兩個女人看得目瞪口呆。她們怎么也無法想通一個分神初期的人,怎么可能在元邙山脈跑得比云虎還快。就算妖艷女子自負修為高深,也覺得自己做不到那一點,否則她早就棄云虎而奔逃了。

兩個女人這才突然明白過來,這個男人哪里是什么痴男,哪是想為她們擋槍挨刀,根本就是想自己獨自逃生。

[BOOK: 004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8:48: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