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10
第三十章 叫我哥吧(三更,求票)

  孫曉萱壓根沒病,氣脈強勁有力,就是有些亂,心臟跳動得也特別的快。

  李培誠是個聰明人,前後一聯繫,就隱隱猜到些端倪。

  看來小丫頭們被自己給嚇著了,老虎的威猛果然不可小視!李培誠暗暗想道。

  「你是不是剛才被我嚇著了?」李培誠放開孫曉萱的手,柔聲問道。

  或許是李培誠剛才緊張她的表情,也或許是李培誠柔和的聲音,反正孫曉萱驚恐的心終於稍稍放了點下來,點了點頭。

  「你們也是,對吧?」李培誠又微笑著問唐麗等人。

  唐麗三人比起孫曉萱就好多了,畢竟李培誠不是她們的老師,最多今天離開他不見就可以了,再說到目前為止,她們也就佔了李培誠一次便宜,跟孫曉萱天天占李培誠的便宜,還算計他不能同日而言。

  「嗯,李老師剛才教訓他們三個人的時侯,好兇啊!眼睛就像吃人的老虎!」唐麗嬌聲道,目光中仍然晃動著恐懼。

  李培誠聞言,既高興又苦惱。高興的是,連唐麗她們都感覺到了虎威,看來自己已經融合了虎的精意,苦惱的是,卻把小姑娘們嚇著了,希望不要因為這個緣故而讓自己跟她們產生隔閡。

  「呵呵,他們三人都是社會上混的壞人,我不兇一點,他們怎麼會害怕呢?況且,我練的是虎拳,自然像老虎一樣兇猛啦!」李培誠笑瞇瞇地說道,盡量讓自己的笑容親切自然。至於他講的話,前半句倒是確實如此,後半句就是胡扯了。凡俗中的虎拳乃由虎悟拳,練到厲害處,確實剛勁勇猛,猶如猛虎出擊。但李培誠卻是由虎悟虎,乃是以自身變虎,在意境,層次上都高了俗世中所謂虎拳好幾個檔次了,不可同日而言。所以唐麗等人見李培誠方纔如見虎一般。

  小姑娘們自然不懂這些,聞言,似乎突然明白了過來為何李培誠那麼兇,又見李培誠現在笑瞇瞇的,恐懼的心理頓時消散了一大半,同時還起了好奇心。不過她們對李培誠仍然心存懼意,畢竟李培誠眨眼間放倒三個強壯的混混,那兇悍的本事可是歷歷在目。

  孫曉萱此時也抬起了頭,臉上慢慢恢復了些許血色,看來李培誠的解釋,對她同樣也起到了用處。

  李培誠見孫曉萱恢復了些正常,稍稍放心了些。

  少女們的好奇心就像春天的小草,一旦發芽了,就算岩石也擋不住它們追求生命,追求陽光的渴望。

少女們在恐懼漸漸退去的同時,對李培誠表現出來的神奇武功,開始產生濃烈的好奇心,這好奇心很快就戰勝了內心對李培誠的恐懼。

  氣氛開始恢復了些活潑,因為小姑娘們已經在李培誠的背後低聲地嘰嘰喳喳。講論的話題,自然就是李培誠會武功的事情。

  李培誠微笑不語,他知道一個人的好奇心,足以戰勝恐懼。

  「李老師,你原來還會武功,真的好酷啊!」許琬晴終於忍不住開口對李培誠說道。

  李培誠笑了笑道:「你們以前不是叫我哥的嗎?怎麼又改口了?」

  「我們還可以這樣叫嗎?」許琬晴驚喜地問道,兩眼發亮地盯著李培誠。

  唐麗和譚靜同樣兩眼發亮地盯著李培誠,目光中流露出某種火熱的渴望。

  英雄往往是跟強者聯繫在一起,甚至有時候很多人混淆了英雄跟強者間的區別。無疑,當少女們對李培誠的恐懼感漸漸退去的時候,李培誠也就慢慢地從強者變成了英雄。

  沒有人不願意跟英雄搭上點關係,特別是處於容易產生盲目崇拜的青春期的少女,那就更渴望能跟英雄搭上關係。

  但是李培誠今天突然的強大,不僅讓她們有些怕李培誠,同時覺得李培誠突然變得深不可測,高不可攀的大英雄。

  這樣的人物,她們幾個小丫頭,還是不敢奢望能叫他哥哥的。

  「本來就應該這麼叫啊。不是說好叫我哥的嗎?莫非你們想反悔不成?」李培誠笑著問道。

「沒,沒!」美少女們急忙又搖頭又搖手的,臉上露出無比燦爛的笑容。

  「哥,那以後有人欺負我,我就打電話給你!」唐麗開心地嬌聲道。

  李培誠笑道:「那是自然,以後有壞人欺負你,只管打電話告訴哥。」

  「太好了,我有這麼厲害的哥哥,看哪個壞蛋還敢欺負我!」

  唐麗雖然身體發育得早了些,但畢竟還不過是十六歲的少女,聞言,高興地蹦了起來,臉上寫滿了驕傲。

  「哥,還有我,還有我!」許琬晴急忙搖著李培成的胳膊。

  「還有我!哥。」文靜的譚靜也興奮地搖著李培成的胳膊。

  「好,好!」李培誠應了下來。

三個丫頭,得了李培誠的話,就像領了上方寶劍一樣,個個將含苞待放的胸部挺得高高的,嘴巴像樹上的小鳥一樣,唧唧喳喳講個不停。只有孫曉萱像是有心事一樣,低著頭,悶不吭聲。

  她們都認了李老師當哥哥,就我不是。我老是跟李老師作對,他一定很討厭我!孫曉萱心裡酸溜溜,自艾自憐地想著。這一刻,她完全忘掉了自己曾經多麼想把李老師趕出自己的家門。

  「曉萱,你也跟她們一樣叫我哥吧!」李培誠的聲音溫柔地在孫曉萱的耳朵邊響起。

  孫曉萱猛地抬頭看著李培誠,那陽光般的笑容,突然讓孫曉萱感覺到有些眩眼,少女的心似乎被什麼給狠狠撞擊了一下。心裡突然產生了一個奇怪的想法,以後一定要好好讀書,跟李老師一樣考上東方大學。

  「那,那我就叫你哥了。」孫曉萱低著頭說道。

  李培誠笑著點了點頭,道:「不過你以後不用功學習,我仍然是嚴厲的老師哦!」

  「哥,以後我會用功的!」孫曉萱猛地抬頭,美眸中射出堅定的目光。

  李培誠幾乎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沒想到任性的孫曉萱就這樣乖乖地投降了。

  李培誠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心情大好。為人師表,能看著學生變好,這種滿足絕不是金錢可以買到的。

  -------------------------------

  今天三更,這是第一更,第二更大概在中午十二點左右,謝謝支持!

[BOOK: 000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1:56: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