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8
第六百一十三章 迫不得已

  渾厚磅礡,卻又純淨無比的真元如山洪爆發一般沿著火雲槍傳入李培誠的體內,久違的撕心裂肺的痛覺再次蔓延到李培誠的全身。

  早已經經驗豐富的李培誠,忍著劇痛,全力控制全身比起常人多了許多,強大了許多的穴道,讓滾滾真元如洩洪一般通過這些全力開放的穴道奔湧而入肉身之內。

  一開始肉身所有細胞貪婪地吸收著如此純淨又渾厚的真元,不過很快就被撐得飽飽的,似欲炸裂開一般。

  佈滿全身的經脈此時也是如此,被撐得滿滿的,無處宣洩。

  如滾珠一般的血水從李培誠的肌膚滲透而出,轉眼間李培誠就變成了一個血人。

  李培誠雖已經想到了渡劫中期修士的元神必是強大無比,但王崇真元的雄渾程度還是大大超過了他的預想,當機立斷,化為一道光芒劃出陰陽五行大陣,轉眼間落在凝翠穀,他的火雲槍上還挑刺著芶延殘喘,早已經由不得他自己的王崇。

  血水從王崇的胸口汨汨而出,流過火雲槍表面,轉眼間被高溫燒為灰燼。洶湧的真元則是呼嘯著通過火雲槍內裡,快速地湧入李培誠的體內。

  一點點異樣的光芒從火雲槍上不時閃爍而起,古樸無華的槍桿上似乎多了許多血脈一樣的紋路忽隱忽現,彷彿突然間火雲槍擁有了生命。

  不過此時的李培誠火燒火燎,根本沒注意到火雲槍的變化。

  落入凝翠谷,李培誠立刻布了八卦鎖天陣,盤坐陣法之中。

  如山崩海嘯一般的壓力從四面八方鋪天蓋地般壓迫而來,這才讓李培誠緩過一口勁來。

  真元被壓迫在肉身之中。並且還源源不斷地湧入肉身之中。肉身每時每刻都在變得更加強韌。也在變得越來越飽和。經脈內地真元無處可去終於大部分湧入紫府之內。

  本就已經逼近合體中期地九大元嬰如同被吹了氣一般。在不停地變大變強。渾身散發出濃濃地紫氳之氣。紫氳之氣充盈在紫府之內。濃得把九大元嬰都給淹沒了。

  八卦鎖天陣內。李培誠此時似乎渾然忘了痛苦。忍不住哀嚎一聲。他知道。這回就想不晉級都難。不過這也是李培誠決定吸收王崇強大真元時就猜到地結果。也是他無可奈何地選擇。

  葉家、聶家哪個是好惹地。更別說還有一個蓮花教了。就算明知會突破到合體中期。李培誠也別無選擇地走這條捷徑。只有如此才能應付隨時有可能來臨地暴風雨。

  蓮花教。萬靈穀。

  五彩蓮花寶座之上。身披霞光隱閃地金色衣袍。頭戴束髮紫金冠。英俊到近乎妖異地朱嘯天。此時雙目散發著懾人地寒光。面冷如冰。渾身散發著讓人心膽俱裂地滔天殺氣。

  滔天殺氣在大殿裡如怒濤肆虐著,其中有一股淩厲到了極點的殺氣一浪高過一浪地朝站與大殿中間的葉天南迫去。

  葉天南雖面沉如水,但後背卻早已經濕透了,到今天他方才有些真正領略到朱嘯天的厲害。

  “好一個雲湖,不僅敗了葉志濤,竟然連本尊派去的人都敢殺!”朱嘯天聲音冰冷刺骨,充滿金戈鐵馬的鏗鏘之聲。

  葉天南聞言心中暗喜,知道朱嘯天已經動了濃濃殺機,這也正是他故意不洩露李培誠可能是陣法大家的秘密,為的就是讓王崇陰溝裡翻船,惹得蓮花教出動。

  “此子狂傲無比,實力強橫,當盡早誅滅,以免留下後患!”葉天南躬身沉聲道。

  哼!朱嘯天冷哼一聲,目光掃了葉天南一眼。

  葉天南頓時感到如赤裸裸地墜入萬古冰窯,遍體生寒,知道自己的鬼心計根本沒逃過朱嘯天的目光。

  “那本尊就派你去誅滅炎黃宗!”朱嘯天冷聲道。

  葉天南額頭隱現冷汗,知道朱嘯天故意在針對他,但卻也不敢發怒,無奈道:“此子實力強橫,十八萬裏雲斷山脈如今也撚成了一股,葉家恐難穩操勝券,況且屬下渡劫在即,實不宜出手。”

  “你心裡倒也清楚嘛!既然如此,莫非你要本教大張旗鼓地派兵而出不成?或者說要本尊親自出馬?”朱嘯天咄咄逼人地問道,顯然他對葉天南意見極大。

  葉天南語噎,額頭冷汗更多。

  “目前還不是我教大張旗鼓去計都星尋事之時,教主萬金之軀,名動天下,更不可自降身份去與那等荒蠻野夫一戰!”左邊的青衣長老終於張開雙目,緩緩道。

  右邊的青衣長老也張開了雙目,語氣陰冷地道:“區區一個窩在窮山惡水的小門派而已,根基淺薄,只要殺了雲湖,炎黃宗也就完了,雲斷山脈也就散了。讓此子再得意一段時間也無妨。”

  葉天南何等人物,聞言立刻明白他們安了什麼心。他們不是不想立馬滅殺了炎黃宗,而是時機未成熟。他們是想等,等左右兩位青衣長老渡過天劫,也成為大乘期高手時,那時就是他蓮花教利劍出鞘之日。

  看來此二老渡劫之日不遠矣,若是渡劫成功,那將是三位大乘期高手!就算那被稱為第一大勢力的昆吾宗似乎也只有兩位大乘期高手,葉天南暗自想到,背後只感到一陣涼颼颼。

  “如此看來就讓雲湖小子再得意一段時日。”朱嘯天冷聲道,目光掃過葉天南,突然搖了搖頭,臉上露出惋惜的表情,道:“若本尊猜得沒錯,葉護法當在五十年內要渡天劫,不過不是本尊打擊葉護法,你渡劫的成功幾率本來有兩成,但如今你心魔隱生,銳氣大減,如今成功率絕不超過一成。”

  朱嘯天乃是石磯星系老牌大乘期高手,神仙般的人物,他的話自然具有極大的權威性。就算不一定精確,但卻也絕不會有大的出入。況且自家知自家事,李培誠的出現,讓葉天南想戰又不敢戰,患得患失,葉志濤若能擊殺了他,自然沒什麼後遺症,但卻沒有,在他心裡留下了一片揮灑不去的陰影。

  朱嘯天這一針見血的話,聽得葉天南渾身微微一顫,冷汗從額頭滾滾而下,像葉天南這樣的人,修煉到了這等境界哪肯輕易放棄性命,放棄榮華富貴!

  朱嘯天見狀,眼角閃過一絲不屑陰險的眼神,手指輕輕地叩動把手,發出篤篤的聲音,聲聲敲在葉天南的心窩。

  “本尊倒有一法可助葉護法一臂之力,若無意外當有九成渡劫成功希望。”朱嘯天緩緩道。

  葉天南聞言,汗如雨下,臉上露出痛苦的神色。他並不懷疑朱嘯天這句話,但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更何況保的是渡劫成功!

  果然朱嘯天又緩緩道:“只要葉護法你真心實意歸了本教,本教便賜你一粒玄冥聚靈丹,可助你放心地多修煉三百年!”

  說到玄冥聚靈丹,朱嘯天雙目閃過一抹心疼無比的神色。

  葉天南渾身一震,終於如願以償地聽到了兩位青衣長老憑什麼可以修煉到如今而不渡劫的秘密。只是代價顯然很大,大到要成為朱嘯天的真正爪牙,要把葉家先祖們創下的基業真正歸服在蓮花教之下。

  “而且本尊還可以授你一些本教的秘法,如此一來三百年多餘出來的苦修,再加本教秘法,當然你渡劫時,本尊也會替你護法,讓旁人無法打攪你……”

  朱嘯天的話就像靡靡之音,充滿了誘惑力,而葉天南額頭上的冷汗滾滾而下,表情越發痛苦,甚至痛苦到扭曲,變得極其的猙獰。

  “好!”葉天南艱難地吐出一個字,堂堂一代家主吐出這個字之後,竟然渾身濕透地癱坐與地,整個人陷入了呆滯的狀態。

  “哈哈,葉護法果然是做大事情的人。只要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本尊保你葉家獨霸計都星,到時你就是計都星真正的霸主!”朱嘯天仰天哈哈大笑。

  葉天南終究非常人,很快由呆滯變得陰毒堅毅,緩緩站了起來,雙目緊緊盯著朱嘯天,道:“不知道,教主需要屬下怎樣做,才肯相信屬下真心歸服了我教?”

  “血符!”朱嘯天冷聲道。

  “此符一下,你我性命便連在一起,你若滅亡,本尊也得隨你損失部分功力。而且一旦你我成了仙人,這符也就自動失效。”朱嘯天繼續冷聲道。

  葉天南這樣的大人物自然知道血符,聞言,兩眼猛地爆起兩團精光,道:“好,教主果然是真心想收葉某入教,葉某願意被下血符。”

  朱嘯天見葉天南答應下來,再次仰天一笑,手一揚,四桿旗幟脫手而出,轉眼間在大殿內布下了一個陣法,把他自己和葉天南罩了進去。

  葉天南臉上沒有露出一絲驚詫之意,這血符乃性命攸關之符,被下的人修為越高,下符時所需施展的功力就越高。

  修真者一旦晉級大乘期,理論上講修煉一段時間都可破空而去,厲害者,就算不主動破空,一旦爆發全身功力也會引動天機,會被動地被接引仙使給引到仙界去,免得破壞了這一界的平衡。

  朱嘯天早已經有仙人實力,卻遲遲不肯破空而去,此趟他要給修為已到了渡劫後期巔峰的葉天南下血符,就算他也得全力施法,若不布下陣法隱藏氣息,恐怕立馬就得被引到仙界去了。

------------------------------------------

今天兩更,第二更晚上。

[BOOK: 006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6:3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