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10
正文 第四百一十五章 滅門(三)

陰雷再次擊向李培誠,但李培誠的火雲槍就如幽靈一樣在黑夜中飛舞,每一次的出擊都能將陰雷準確無誤地擊中。

寒風在北極大地上呼呼地吹過,越吹越急,上峰老賊的心也越來越急躁,他沒想到李培誠的槍法厲害到這等程度,他更沒想到自己辛辛苦苦煉製的九煞元嬰竟然會畏懼李培誠的長槍,他沒時間去深究為什麼,就算想深究他也沒辦法做到。

上峰老賊兩眼猛然射出毅然神色,張嘴噗得一聲向九煞旗噴出一口精血,嘴裏厲聲道:“殺!”

黑夜中,猛然亮起團團幽火,陰風肆虐,九煞元嬰如厲鬼般揮舞著白骨終於向李培誠衝殺而去,速度奇快無比。

火雲槍在夜空中緩緩揮舞,但卻讓人詭異地感覺到其實其速度快到了極點。

一快一慢,猶如時空錯亂,但一切又似乎找到了平衡。

一聲淒厲的慘叫在九煞陰雷陣中響起,錐心的痛傳到上峰老賊的心頭,上峰老賊猛然變了臉色,兩眼射出不可思議的震驚之色。

“不可能!”上峰老賊驚聲叫道。

確實這事情太過詭異不可思議了,九煞元嬰乃是上峰老賊用元嬰祭煉的“法寶”,不僅速度奇快無比,來去無影無蹤,而且如鬼魂一樣,一觸即散,極難殺死,但如今李培誠長槍一出,立刻一個九煞元嬰魂飛魄散,灰飛煙滅。

但李培誠卻不管上峰老賊驚訝不驚訝,手中長槍再次刺出。又是一個九煞元嬰斃命,化為一道清流流入他的體內。
九煞元嬰雖然轉眼間去了兩個,其他七個元嬰仍然如風般在李培誠的周邊疾飛,尋機出擊,竟絲毫不知何為害怕。

李培誠嘴角揚起一絲冷笑。心裏暗叫僥倖,若不是自己這吸星大法專克元嬰,這九個如鬼魅一般的元嬰必殺得自己疲於奔命。如今可好,一觸既無法奔逃,被太陽真火燒為虛無。.

上峰老賊還在震驚中,忘了及時收起辛苦祭煉地九煞元嬰,李培誠乘機又擊殺了一個,當他的槍刺向第四個時,火紅的槍芒輝映在一張毫無表情,眼裏閃爍著嗜血但卻不帶絲毫靈性光芒的嬰孩臉時。火雲槍卻是怎樣也刺不出去,因為那張臉他很熟.悉,曾經他跟他稱兄道弟過。

李培誠怒吼一聲。硬生生收回了火雲槍,剛猛力道猛地收回,李培誠幾乎難受得要吐血,正在此時其他五個元嬰還有靈虯道長鬼叫一聲,手中的白森森骷髏骨向李培誠砸去。

血肉紛飛,皮開肉綻。李培誠再次受傷,好在他皮堅肉厚,雖受傷卻只是輕傷,只是心神受靈虯道長影響再無法做到靜如止水。形勢一轉,上峰老賊終於回過神來,他沒有厲害到能窺破真正地奧秘在吸星大法和火雲槍聯合的威力,但他還是推斷出了一部分真相。那就是火雲槍能克制他的九煞陰雷陣。

天算不如人算,老天不公!上峰老賊心裏在歇斯底里地呐喊。

九煞陰雷陣去了三個元嬰,威力劇減,但因為靈虯老道地存在,影響了李培誠的心境,也讓他的出槍再不能揮灑自如。一時間,李培誠倒也拿那六個元嬰無奈,但六個元嬰也拿李培誠無奈。

上峰真人已經察覺到了其中的玄機。但心中卻沒有絲毫喜悅之情。他知道李培誠的槍既然能克制九煞元嬰.,那麼九煞元嬰在他面前除了速度快一些。可以借助一些陣法之力,在他面前也無非就是元嬰期修士而已。

上峰真人心裏清楚得很,元嬰期修士對上出竅後期修士,若不是有一個靈虯道長在當中做擋箭牌,有九煞陰雷陣陣法之力在相助,恐怕九煞元嬰早已經全部報銷了。

上峰真人雙目光芒閃爍,似乎在做一個艱難的抉擇,很顯然他已經萌生了去意。

嶗山派固然重要,但嶗山派說到底還是他通向分神大道的墊腳石,他的真正目的無非是借助門派之力早日踏上分神大道,免得到頭來魂飛魄散,功虧一簣。他修煉這等陰毒的功夫也是如此,只為早日踏上分神大道。所以一切地一切,上峰真人只為自己,今日約戰雲湖北極之巔也是為了自己。

如今形勢很顯然超出了他預計,甚至可以說遠遠地超出了。這雲湖不僅實力絲毫不遜色與.他,而且還牢牢吃住了他辛苦煉製的九煞元嬰陣。如今九煞元嬰九去三,每一個都是他花費了大量的心血才煉製成功的,他的心都在滴血啊。這還不算什麼,若讓這殺神雲湖破陣而出,纏繞住他,那麼就真的是不死不休了。若真是如此,他還不如捲舖蓋回嶗山,乖乖地關起山門修煉。

嶗山派怎麼說也是神州大陸五大門派之一,莫非他還敢赤裸裸地殺上嶗山不成?就算嶗山派肯,恐怕其他門派也不肯,至少以天下第一修真門派地昆侖派是不允許別人在他的眼皮底下幹這等有辱面子的事情。

上峰老賊一番思想鬥爭之後,最終決定還是逃回嶗山來得實在,他是沒必.要為了一個雲湖搞得自己修煉了一輩子到頭來卻成了一場空,最關鍵的是他現在已經是那麼接近分神大道了。

至於誰勝誰負,只要他活著,雲湖活著,誰能下定論呢!

極地梭出現在上峰老賊的腳底,人遠遠躲開,然後法訣一起,九煞旗立刻咻地往他手中飛去。

李培誠豁然感覺眼前一亮,陰煞之氣消失得無影無蹤。

“雲湖小兒,此戰不分勝負,我去也!”上峰老賊心中雖恨不得把李培誠碎屍萬段,但卻也不想再激怒這個煞星。

李培誠冷冷一笑,喝道:“哪里逃!”

手握火雲槍如電般向上峰老賊追殺而去。

“哈哈!”上峰老賊遠遠望見李培誠竟然連碧海龍舟都不喚來,持槍追殺而來,不禁得意地哈哈大笑,心中再無擔憂。

只是他的笑聲卻猛然停了下來,得意之色也瞬間凝固在他清瘦的臉上。

前方不知道何時立著一人,那人手中握著一把三尺寶劍,劍鋒淩厲,一面白一面黑,似蘊含陰陽二氣。

那人身上並沒有散發出什麼殺氣,也沒有什麼強大地氣勢,但立在那裏上峰老賊卻感覺猶如山嶽一般不可搖撼。
.
一股冷氣不知不覺便從腹底冒了上來,不安,極度的不安!

多年積累的經驗告訴上峰老賊,這個人絕對比身後那位殺神雲湖還要厲害可怕。殺神鋒芒畢露,他能一窺虛實,敢拚殺一番,但眼前之人神光內蘊,站在那裏巍然不動,但他卻愣是不敢往前衝殺,似乎那人手中劍一動,便能立刻一劍穿喉。

“滾回去 ,繼續!”張三豐目光淡淡地注視著上峰老賊,冷聲道。

上峰老賊終於露出了其兇狠玩命的一面,事實上他若不玩命,今天他註定沒命。

殺!上峰老賊怒吼一聲,五行環光芒大盛,勢不可擋地呼嘯著向張三豐殺去。

張三豐雙目寒芒電閃,手中太極劍起,在空中緩緩劃動,頓時天地陰陽變化,風雲變色。

上峰老賊頓時感覺到一股忽剛忽柔,變化莫測的強大氣勁包圍撞擊著他的五行環,讓他空有一身力道竟有種停停頓頓,虛虛實實,無處發洩的感覺,難受得只想吐血。

“回去!”張三豐厲喝一聲,那寶劍猛地一刺,力道千鈞。

鏘一聲響,五行環立刻灰溜溜地往回飛退,上峰老賊感覺到一銳利到了極點的劍氣沿著五行環刺入體內,一口鮮血竟忍不住噴了出口。

上峰老賊兩眼儘是駭然,他根本無法想像這世間竟然還有如此厲害之人。同樣地境界,但卻能一招讓他退後受傷,不敢再生一戰地念頭。

有這麼一厲害的人在旁督戰,上峰老賊知道除了與李培誠一戰到底,再無其他出路。

獰厲地槍尖帶著銳利的殺氣從遠處急速逼近 ,破空之聲在耳鼓內激蕩,上峰老賊終於猛然轉身,雙目緊盯李培誠,但內心的惶恐卻怎麼樣也隱藏不住

今天更新完畢,謝謝支持。

[BOOK: 004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8:4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