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5
正文 第兩百一十九章 雙修之道
李培誠的身子還趴在孫曉萱讓人血脈賁張的豐滿身子上,他身子的一部分還深深探入了孫曉萱溫潤的私密處,但他的靈台卻在此時澄淨,意志洗練,內心一片空明,神念與若有若無之間。

李培誠清晰地看到了體內脈絡,它們像是一張無比巨大的網絡鋪張在他的體內。至少有三分之二左右的脈絡是李培誠以前的神念沒有看到過的,那些脈絡若隱若現,極其微小,連接在人體的奇經八脈上,就像一條條細小的河流連接在主干河流上。

一念之間,李培誠的神念跳出了體內。展現在他眼前的是一片虛無,沒有氣流,沒有顏色,也沒有時間的流動!周圍一陣窒息,安靜!轉眼間卻又雷電交集,風雨大作。

孫曉萱里面越來越渴望李培誠的抽動,但李培誠卻停在了那里,兩眼傻傻地看著孫曉萱。

孫曉萱不知道李培誠此時因為她奇特的體制驀然間進入了天人合一之道,見他傻乎乎地盯著自己看,心中是又羞又急。無奈之下,輕輕挺動一下屁股,把下身盡量往上迎合,小嘴卻咬住李培誠的耳朵,發出勾魂,催逼李培誠加油的一聲哥哥。

一道巨大的亮光照亮了整個空間,瞬間一切幻像消失,李培誠的神念回到了自己身上。發現自己赤裸裸地壓在孫曉萱雪白的玉體上,雙手握著一對豐滿的乳房。

孫曉萱一臉緋紅,下身在挺動著,嘴里發出無意識的呻吟聲。

李培誠見狀,趕緊動用腰部臀部的力量開始“干活”,一邊分出一絲神念察看體內的變化。

真元緩緩在他體內的經脈流動,經脈變得寬闊了,真元變得充沛了。

神念繼續觀察一下去,直到丹田。

丹田內,紫色的九轉金丹散發出柔和的紫色光芒,慢悠悠地在丹田內旋轉。比以前大了不少。似乎又回到了李培誠金丹還未轉變前,將要突破金丹中期至後期前一般大小。而且此時的九轉金丹似乎除了變大,隱約中李培誠感覺多了一樣東西。那種東西讓九轉金丹的光芒不再刺眼,不再張揚,而是內斂、柔和。

如水柔和。如鋼堅硬!這種截然相反地性質全部隱藏在九轉金丹之內,這就是李培誠的所有感覺。

李培誠雖然不知道九轉金丹這種變化意味著什麼,但他清楚過剛易折,過柔無力,剛柔並濟,要剛則剛要柔則柔,方是材料的最完美最理想化的狀態。他的金丹不是現實中地材料,但李培誠認為這個道理是相通的。

可以說李培誠這種對比聯想似的認識雖然有些膚淺,但卻絕對是正確。天地的奧妙在于陰陽。天為陽,地為陰,陰陽交融。滋生萬物。人體的奧妙同樣在于陰陽。男為陽,女為陰。陰陽交配,生兒育女。

李培誠乃天生至陽之體,這也是他比別人容易修真的原因之一,只是這都是天地之奧秘,李培誠卻是不知,就連渡劫後期的李軒庭當初也沒發現。

李培誠體內既深藏一點先天陽剛之氣,雖然他後天吸收的天地靈氣,有陰有陽,但不管他怎麼修煉。他那一點先天陽剛之氣卻始終深藏體內。正所謂孤陰不生、孤陽不長!如此一來,他若不能逢天生至陰之體,便始終是剛強有余而柔韌不足,無法達水火交融,陰陽交泰之界。

只是冥冥中。他其實早就遇到了天生至陰之體,無非不知而已。當初孫曉萱年紀尚小之時,李培誠就獨獨被她吸引,哪怕後來有絕世美女柳芷芸投懷送抱,他卻仍然無法忘懷孫曉萱。這可以說與李培誠一向的作風背道而馳。其實這便是其中一個很大地原因。

孫曉萱處身既破,至陰之氣泄體而出。引動李培誠體內那一點至陽之氣,方有李培誠猛然進入修真人士夢寐以求的天人合一境界。

只是李培誠不懂陰陽雙修之道,白白錯過了這個千古難逢的機會,否則他地修為恐怕不僅僅只存于突破金丹中期的邊界,很有可能一躍突破到金丹後期邊界,甚至丹破嬰成都有可能。

只是有些事情可遇不可求,李培誠能得遇孫曉萱,其實已經是莫大的機緣。如今他體內陰陽交泰,如膠似漆,有陰有陽,有剛有柔,達到了一個完美的平衡,對于他今後的修練有莫大的益處。

李培誠觀察過體內的變化後,心中真是愛死正在自己跨下出發欲仙欲死的勾魂聲音的孫曉萱。一邊挺動著,一邊不停親吻著孫曉萱。

孫曉萱感覺到李培誠濃濃的愛意,越發地竭盡全力迎合李培誠。

雖然這是兩人第一次做愛,但兩人似乎是天生地一對,除了李培誠破孫曉萱處子之身時的一時走神外,兩人配合得天衣無縫。

孫曉萱天生比柳芷芸更有野性更發騷,第一次就放得很開,聲音一浪高過一浪。幸好黃龍雅苑屬于高檔住宅區,隔音效果很好,否則隔壁就可以免費听一場讓人血脈賁張的叫床聲了。

兩人同時達到了高潮,李培誠的生命精華沖進了孫曉萱的身體。

這一刻奇妙地事情再次發生,李培誠發現自己的真元力隨著生命精華竟然緩緩流入孫曉萱的體內。

孫曉萱不是李培誠,她雖然是至陰之體,但卻從未練過武,經脈常年堵塞,哪里經得起李培誠真元力的主動出擊。立刻感覺到下體然後是體內如火燒起來一樣,很快又如刀割。

孫曉萱通體火紅,汗如雨而下。

李培誠沒吃過豬肉,總也見過豬跑。他雖不懂陰陽雙修之道,但也知道有陰陽雙修這樣一種修煉方法的存在。

現在李培誠當然知道自己跟孫曉萱地體制肯定有著某種奇怪地聯系,否則為什麼自己與柳芷芸做愛的時候沒有這種事情發生,偏生跟孫曉萱做愛發生這麼多神奇地事情。

莫非這就是陰陽雙修之道?李培誠幾乎百分百肯定這就是只聞其名,卻從未見過也未練過的陰陽雙修之道。

李培誠的猜測是正確的。他與柳芷芸之間並不是不能雙修,無非他不懂雙修之道,哪里會懂得如何主動修練。但他與孫曉萱的體制卻是天生一對,這天地間的事情講究的是水到渠成,發乎自然。

兩人陰陽相吸,在達到高潮那一刻,終于水到渠成,李培誠體內深藏的至陽之氣在被孫曉萱至陰之氣引動交融後,又反過來侵入孫曉萱體內,與她的“勾搭”上了,竟產生了最原始、最粗糙的陰陽雙修功法。

機會稍縱即逝,李培誠知道這次是他悟陰陽雙修之道的絕好時機,或許也是徹底改變孫曉萱的絕好機會,若是錯過這次機會,他不知道下次是否還有這樣的機會。

李培誠溫柔地擦去孫曉萱額頭的汗水,柔聲道︰“萱萱集中精力什麼都不要想,忍住痛苦,哥哥現在在幫你打通經脈,等經脈一打通,你以後也要成武林高手了。”

李培誠不知道如何解釋陰陽雙修之事,只好用比較好理解的道理說給孫曉萱听。

孫曉萱心中雖然很奇怪打通經脈的方式,但李培誠既然這樣說,她也就這樣信了,因為他是她的男人。

陰陽本事萬物之源,兩人陰陽相吸,互相滋生壯大。真元力在孫曉萱體內緩緩前進強行打通經脈穴道所帶來的破壞疼痛很快就被先天陰陽二氣撫平。

很快孫曉萱的任督二脈竟然也被打通了,體內也發生了翻天覆地變化,竟然有後天晉級到了先天境界,半只腳踏入修真門檻。

經脈既全通,真氣如水流轉,在兩人之間形成了一個循環。

李培誠福至心靈,終于明白一部分陰陽雙修之道的真諦。

陰陽雙修乃是二人同心修煉,同時吸收天地靈氣入體。兩道真力合成一股,在兩人體內流轉,形成一個循環。

陰中有陽,陽中有陰,陰陽互相交融,互相滋生。如此一來,吸收入體的靈氣將融合得更加完美。然後一部分入男方丹田,一部分入女方丹

不過兩人功力懸殊太大,李培誠只敢放出一點點真元力與孫曉萱體內的真氣融合,否則若以李培誠強大的真元力沖入孫曉萱的體內,那還不立刻把孫曉萱的經脈撐爆。

[BOOK: 002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5:33: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