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7
正文 第三百四十三章 怒戰




如霜冰冷的雙目閃過一絲詫異之色,顯然李培誠竟敢掉頭,手握長槍遙指她們十一人,大大出乎了她的意料之外。不過几乎只是瞬間,她的雙眸內就閃爍著毫不掩飾的蔑視和譏諷。

一個分神初期的家伙竟敢握槍遙指十一位個個都是分神中期以上的高手,這種行為,說得好聽點是不畏死,說得難聽點就是螳螂擋車,以卵擊石,是腦子進水的行為。

衣襟飄飄,香氣襲人,若是沒有那冰冷的殺氣,十一個如花似玉的女人如此飛身而來實在是養眼之極,可惜,在李培誠眼里,這十一個女人就是十一條毒蛇,尤其是領頭的如霜更是劇毒的眼鏡蛇。

轉眼間,如霜等人逼近,十一雙冰冷的目光齊刷刷地射在李培誠身上,讓李培誠感覺到遍體生寒,極不舒服,心中的怒意不禁滔天掀起。

“妖女,欺人太甚!”李培誠大喝一聲。

如霜冷哼一聲,芊芊玉指朝李培誠指去,嬌叱道:“若不是你,我與我姐又如何會被羅黑門的人追上!”

面對這樣黑白顛倒,完全無視他人存在的女人,李培誠真是恨不得立刻就揮槍殺去,好在他還算理智,冤家宜解不宜結,至少在目前情況下。能揭過還是揭過為妙。

“你姐半途被擄,我已經把她救下,現今肯定躲在某處養傷。你不尋思去找她。也不謝過救命之恩,反倒來追殺我,真是可笑之極!”李培誠厲聲道。

如霜聞言先是微微一愣,接著兩眼凶光大盛,手中不知何時多了一朵潔白的蓮花。

“小賊。你是否欺本姑娘是三歲小孩!”如霜怒聲道。手中白蓮花隨之朝李培誠射出。蓮花在半空中爆了開來。漫天花瓣。如同仙女散花般在空中撒落。清香飄逸。但卻片片似飛刀。可奪人性命。就像如霜地人一樣。看起來純潔似玉女。心卻狠毒起來能隨時取人性命。

其他十個美貌女子個個凌空立著。\\\\手中或拿凌羅。或拿鮮艷地花朵。或拿美麗地花傘……說不出地動人美麗。唯有那目光卻冰冷徹骨。如刀子般穿過那滿天花瓣落在李培誠身上。緊緊鎖定李培誠全身氣機。

李培誠心中怒意在一瞬間如潮水退去。恢復到古井不波地境界。深邃地目光清澈平靜得如同一汪沒有一絲波紋地碧潭。唯有那目光卻冷得讓人發自內心底地膽戰。

手中地黑煞槍終于舞動。天空頓時被黑暗籠罩。日光也透射不進來。槍芒點點在黑暗中如同漫天繁星閃爍。

片片花瓣與那點點槍芒撞擊在一起。爆起美麗地光彩。花瓣片片消失飛落。如霜臉色卻越來越是凝重泛白。

黑煞槍還在舞動著完美地弧線。每次出擊地弧度力道都拿捏得那么精確。那么得寫意。

鏘!一聲巨響,黑煞槍狠狠地擊在了最后一朵花瓣之上,爆起絢麗無比的光芒。

如霜喉嚨里發出一低悶的聲音,整個人再也無法穩立原地,連連往后飛退,美麗地眼眸里閃爍著無法置信的目光。

她敗在了一個分神初期的修士手中!雖然其中有輕敵的成分。但她還是實實在在地敗了。

黑煞槍如影隨形。就像毒蛇一樣緊緊向往后飛退的如霜追去,似欲非要在她身上狠狠地咬上一口。

“小賊大膽!”嬌叱聲紛紛響起。几乎同時漫天光彩,呼嘯著朝李培誠身上招呼。

光彩絢麗,但帶起的恐怖威壓和刺骨的殺氣,哪怕李培誠再厲害也不敢以肉身硬扛。眼看黑煞槍將追上敗退的如霜,雖然以李培誠目前的實力要想擊殺她是痴心妄想,但給她造成點傷害卻是絕對有把握的。但奈何身后那十個娘們個個都如狼似虎,全都是在境界上高了李培誠一個層次地家伙,不回身抵擋,恐怕李培誠不死也要脫層皮了。

李培誠不甘心地怒吼一聲,回馬揮槍,槍影如織,將周身圍得密不透風。

鏘!鏘!鏘!

十件法寶紛紛落在黑煞槍上,強悍陰柔的力道透槍襲體,李培誠感覺到渾身劇痛,就像被十條鞭子給狠狠抽身般。好在武技高超,黑煞槍落點之處都是對方力弱之點,加上肉身真元強悍無比,這才沒受傷。否則就算李培誠一人相當于兩位分神后期,在這等強度的攻擊之下,也難免要受傷挂彩。

炙熱地力道通過黑煞槍擊打在十個美女的法寶上,美女們紛紛后退,兩眼都流露出震驚之色。以一人之力竟能獨當十人攻擊,而且招招都拿捏得那么精確,讓她們有種有力無處發泄的挫敗感,實在過于駭人聽聞。

李培誠勉力擋住眾人攻擊,知道再斗下去恐難脫身,況且剛才那一擊敗退如霜也勉強算是出了那么點點氣,也算警告了如霜自己有實力擊殺她。此時不走又更待何時呢?

李培誠揮槍虛晃一招,整個人如電般向前方射去。

如霜身影如鬼魅般掠到李培誠面前,白蓮花再次射出,嘴里冷冰冰地蹦出兩個字“結陣”

如霜飛身擋道早在李培誠的算計之中,她身影一動,李培誠的鎮天印已經噴口而出,呼嘯著朝白蓮花砸去。只是如霜口里蹦出的結陣兩個字,不禁讓李培誠立時變了臉色。

他本是難抑心中怒意,准備在如霜不知道他真正實力情況下沖殺一回,也好出那么一口鳥氣。若是讓她們結成陣法,恐怕就沒那么容易脫身了。最讓李培誠不安地是,如霜張口便喊結陣,可見合陣殺敵乃是她們經常干的事情,哪怕李培誠如今是陣法大家,在不知對方底細,布陣之人又個個都是修為精湛的高手情況下,也不敢認為自己就能破陣而出。

李培誠怒吼一聲,終于不敢再有保留,手中黑煞槍如黑龍怒騰,呼嘯著緊隨鎮天印之后向如霜攻擊而去。

轟地一聲,鎮天印狠狠砸在了白蓮花上面。

白蓮花丟溜溜往回退,一股血色涌上如霜俏麗的臉蛋,窈窕的身子晃動著往后退。

鎮天印受白蓮花一擋,李培誠同樣不好受,但他實力勝如霜一些,那鎮天印又是剛猛強攻的法寶,硬碰硬占了點先天優勢。李培誠再次怒吼一聲,長袍青衫膨脹開來,在風中獵獵作響。手中黑煞槍仍舊堅定無比地朝前刺去。

如霜雙眸閃過驚駭之色,一人分心使喚兩**寶,竟還能做到如此強勁氣勢,實乃罕見。不過那驚駭之色,只是一閃而逝。她竟張開她櫻桃小嘴,噗地一聲朝白蓮花噴出一口精血。

點點鮮紅落在白色純潔的花瓣之上,煞是刺眼。

轉眼間,點點鮮紅消失。白蓮花迎風散發出更加濃郁的芬芳,片片花瓣瑩光流彩,邊緣鋒利如刃,變化成數米方圓大小,朝李培誠迎面呼嘯旋轉而去。

李培誠臉色大變,他沒想到如霜心狠如此,竟不顧受傷也要將他留在這里。

這卻不能怪如霜心狠,只怪李培誠太過厲害,讓如霜心生忌憚,不敢留下李培誠這個后患,欲殺之而后快。

事到如今,再難有什么回旋余地。李培誠冷靜的雙目終于爆起濃濃地殺機,握槍之手臂青筋根根突起,如老樹盤根。紫府之內,九大元嬰如旋風旋轉起來,嘴中吐出長長地紫氳之氣,紫氳之氣在上空糾結在一起,如同一條紫色的巨龍呼嘯著穿出紫府,沿著經脈如山洪暴發般朝李培誠握槍之手奔涌而去。

就算真要被困與此,無法逃脫,李培誠也誓要讓如霜付出慘重地代價。

黑煞槍猛然加速,槍杆所過之處光線全失,如同被黑煞槍一抽而空般,整個天地只聽到黑煞槍穿過空間的刺耳聲音。

黑煞槍雖未至,但尖銳的氣勁早已經沖殺而出,直逼如霜的白蓮花而去。

李培誠的黑煞槍散發出來的慘烈氣息告訴如霜,眼前的男人是一個經歷死亡洗禮,刀口舔血的修士。他的槍是冷的,他的心也是冷的。

如霜突然生起一絲悔意,背后不知不覺滲出點點冷汗。李培誠暴怒而起的威殺之力,讓如霜嗅到了濃烈的死亡氣息。

鏘!高速前進的黑煞槍准確無誤地刺中花心。

白蓮花花瓣微微顫抖,往后飛退,黑煞槍卻仍舊刺在花心,往前沖擊,李培誠寒著臉隨槍前進。

如霜發出一聲淒厲的尖叫聲,本是動人的身子弓了起來,往后急退。

那一槍刺中的是花心,又何嘗不是刺中她的心窩。

[BOOK: 004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6:54: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