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9
正文 第三百八十三章 獨戰群雄 (上)
鄺臻一去,立刻又有一人從陣內飛身而出,乃是元嬰中期的鄺滎。

曾經有人為李培誠默默哀悼,只是此一時彼一時,如今四象誅魔劍陣光芒一閃,飛出鄺滎時,眾人卻無一向他看去,目光微露可憐之色,好似這堂堂的嶗山派長老成了一可憐的娃。

鄺滎剛剛從陣內飛出,正準備喘一口,順便看看師兄鄺臻真人如今身在何處。兩眼卻猛然睜得大大的,瞳孔瞬間擴散開來到了它的邊緣。

一點紅光急速逼近,瞬間不斷放大,直到最後鄺滎只看到一片紅火,再也看不到其他東西。接著他听到了槍穿過他身體的刺耳摩擦聲音,直到那撕心裂肺的痛覺傳到他的大腦神經時,他才明白過來,是自己中槍了。致命地一槍。

如果說剛才鄺臻的死,是李培誠和方雨華經過精心算計和配合,才冷靜利落地干掉了他。那麼現在則是赤裸裸。毫無掩飾的直接屠殺。

就一槍,沒有任何花俏,若非要安上花俏來形容,那麼唯一地花俏就是在鄺滎想不到的時間,想不到的地點,刺出了一槍。

到死的那一刻,鄺滎還想不明白他的二師兄跑哪里去了,還在想著莫非他也跟自己一樣就這樣無聲無息地死掉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李培誠挺槍屹立在玄武劍門口,所有人都感覺到背後冷颼颼的。

那個人不再是人,而是屠夫,是殺神!

那把槍也不是槍,是屠刀,是死神的鐮刀!

風輕輕吹過觀戰的眾人,帶來地是陰森森的氣息,有人抹了下額頭,發現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已經是一頭冷汗。

剛才茅山派德佑觀觀主乾顯道長心里還恨不得李培誠殺他嶗山派幾個人,如今已經如他所願了。他心中卻沒有一絲快意,相反他甚至感到了一絲兔死狐悲的悲涼感覺。不管怎麼說,這嶗山派終究是與他茅山派齊名的門派,鄺臻、鄺滎等人也都是自己的老熟人。他心里確實不喜歡他們這些老熟人,但決不意味著他喜歡看到他們毫無反抗地被屠殺。

乾顯環視了一下周圍,發現其他大門派的人目光也都流露出一絲悲涼。很顯然他們也不想看到自己的老熟人像手無寸鐵的婦孺被人屠殺,但那又怎樣,兩方光明正大的決戰,莫非他們還能橫插一手不成。就算他們有這個心,他們也沒這麼大的魄力。

這個殺神。不會有人樂意去招惹地,況且海外的修士還在旁邊虎視眈眈呢!

不知道是李培誠感應到了那些所謂大門派高手的感觸,還是什麼,他的目光穿過黑夜。掃了他們一眼。那一眼冷到了冰點,不帶一絲生氣,有的只有徹底的無情冷血。

雖然隔得那麼遠,所有人脊梁骨還是升起一絲寒氣,不敢正視那高高在上,似乎主宰了他們生命的冰冷目光。

又一個人逃了出來,是鄺臻以下,此次參戰的第二位元嬰後期高手鄺葉。

同樣的劇情在上演。只是在李培誠將火雲槍穿過鄺葉的心窩時。形勢起了變化。鄺葉在臨死前竟然向段威扔出了一張威力極猛,嶗山派前輩留下地雷符。

段威四人圍困嶗山派七大高手。本就不敢有絲毫分心,也使出了渾身的力量駕馭四象誅魔劍,到如今早已經汗流浹背,手軟筋酥了。猛然間一道粗大威猛至極的雷霆當頭劈下,叫段威如何不心神慌亂,急忙祭出法寶去擋雷霆。這一亂,一分心,四象誅魔劍陣終于出現了破綻。

鏘!鏘!鏘!

元嬰中期的鄺仕領著剩余地三位元嬰初期修士猛地從玄武劍門沖殺了出來。

四人剛出來,便看到了恐怖的一幕,他們的師兄鄺葉真人被一把火紅的槍給穿心而過,露出的槍頭還掛著鮮血,一滴滴往南海上滴,露出森冷的鋒利槍尖。

握槍的就是那位他們叫囂著要滅殺成灰盡的雲湖,此時他正一臉平靜,目光也是平靜淡然地看著他們地師兄。

接著轉眼間,蓬地一聲,耀眼地光芒刺痛了他們的眼楮,他們一直以來推崇地鄺葉師兄化為虛無,就像流星一樣留下讓人難以忘懷的璀璨光芒然後消失得無影無蹤。^^

“殺!”李培誠冷聲喝道。

手中的長槍一揮,整個人如流星一樣向破陣而出的四人殺去。

火雲槍所過之處整片天空似乎都燃燒了起來,一片火紅,發出刺耳的聲音。

“殺!殺!殺!”

森冷的殺戮叫囂聲穿透雲霄,在整個南海上空回蕩著,在每個人的耳邊回蕩著。

金琳等人一臉殺氣,馭劍化為一道道絢麗的光芒直逼鄺仕等人而去。

小赤無疑是其中速度最快,甚至還快上李培誠一步。鋪天蓋地的羽翼張開來遮住了星月。翅膀上地每一根羽翼尖端,都散發著鋒利和攝人心魄的寒芒。

鄺仕等人無不膽破心寒,連東南西北也顧不得分辨。事實上也容不得他們分辨,便朝前,也便是北方拚命而逃。

這時候他們已經顧不得報仇,也顧不得臉面,事實上觀戰的人沒有一人覺得他們立刻逃亡是丟臉可恥地事情,這是最明智的選擇。

“唳!”隨著小赤尖銳高亢的叫聲響起,一個個巨大的火球如炮彈一樣從它的尖尖的嘴巴里射了出去,劈頭蓋臉地朝他們背後砸了去。

沒有人敢回頭看一眼。他們的目標僅僅是遠遠離開這個可怕猶如地獄的南海,再也不要回來了。

轟!轟!轟!有三顆火球砸在了三位修為只有元嬰初期,落後一步地修士後背,然後炸了開來。巨大的沖擊力雖然傷了他們,同時也助了他們一臂之力,讓他們以負傷的代價借力猛地加速逃竄,甚至超過了鄺仕。

落後意味著挨打,在南海還意味著喪命。

鄺仕感覺到一股炙熱從後背襲來,但這股炙熱帶來的卻是讓他如墜冰窖的寒冷。

強大的氣勢,恐怖到了極點的殺氣。還有已經穿破他的護體罡氣的槍芒,讓鄺仕四肢冰冷,幾乎要從天空直墜下去,他現在的逃跑完全是人類地一種求生的本能。

但弱者終究是弱者,至少相對于身後這位殺神而言元嬰中期的鄺仕已經徹徹底底淪落為弱者。

火雲槍無情地從鄺仕的後背穿了過去,瞬間他的生命他的真元意識從他的身上流逝,化為虛無。

嶗山,清平宮中,鄺虛真人怎樣也無法壓抑下心頭的不安和煩躁。其實自從他知道那位叫雲湖的修士從陰陽八卦鏡下面逃生,他心里就開始了不安。後來又听到昆厲說連昆和四人都可能死與他之手,他心里就更不安了。

現在他派出了七位高手,卻仍然不安,而且還是越發的不安。似乎有一種很不詳地預兆在他的腦海里揮之不去。

鄺虛真人終于站了起來,起身往清雲宮走去,那里有嶗山派僅存的兩位上字輩長老在那里修煉。鄺虛真人的師父也就是嶗山派地上一代掌門,上峰真人便是其中之一。

又是一股強大的真元入體,李培誠開始感覺到身體有些燥熱。

短短時間內吸入了兩位元嬰後期,兩位元嬰中期的真元,龐大渾厚的真元,若換成以前的李培誠早便無法承受了。但如今的他卻只感到有些燥熱。可見達到元嬰中期後的李培誠的穴道、經脈地數量和強度是何等地大。他紫府內的九個元嬰吸納本事是何等地強。

深海底,昆厲猛地睜開了雙眼。兩眼暴射出嚇人的精光。

他的臉鐵青鐵青,誰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

昆厲萬萬沒想到雲湖不僅能逃過一劫,而且還大獲全勝,他們現在正在追趕如喪家之犬的嶗山派弟子。

昆厲沒有看清究竟還剩下幾位嶗山派弟子,剩下的又是誰?他一看到雲湖還活著,而且還一臉平靜地握槍刺穿鄺仕的身子時,他就立刻把自己的元神給收了回來。

他可不想元神被人家給干掉,而且他也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決定。

伏擊還是放棄?

昆厲的腦子在快速轉動著,這一戰,嶗山派輸了。昆厲並不擔心嶗山派會就此罷休,他們丟不起這個人,也不可能讓自己門人的血白流,更不願意這樣厲害的敵人永遠威脅著嶗山派。但昆厲擔心他周圍的人,妙音仙子、紫宸道長……這些人個個都有元嬰期以上的修為,他們的洞府內還有不少厲害的人物。這些人如果事後听說連嶗山派七大高手也落敗了,還會乖乖地跟他乘同一艘船嗎?還會跟他昆厲穿同一條褲子嗎?

不會,絕不會!他們只會縮回自己的洞府,自己的島嶼,乖乖地安分守己,再也不爭權奪利,甚至會向蒼翠五島,向雲湖搖尾祈憐,會調轉槍頭對準珍靈島也不一定。

昆厲神色猛地剛毅了起來。他已經做了選擇。珍靈島不能失去蘭島,紫陽派…失去他們珍靈島就像失去了爪牙地老虎。他必須帶他們伏擊雲湖,讓他們跟雲湖結下不可解開的生死大仇。把他們牢牢綁在珍靈島這艘戰艦上面。

況且這一戰,嶗山派出動了七位高手,七位高手,其中有兩位還是元嬰後期的絕頂高手啊!經歷這一場生死之戰後,就算嶗山派敗了,雲湖又還能剩存多少戰斗力呢?乘他病要他命,這個時候將是伏擊他地最佳時機,時機稍縱即逝。若失去這樣千載難逢的機會,等這樣一個可怕的死敵恢復過來,不管嶗山派報不報此血仇,都將是他珍靈島災難的開始。就算不幸讓雲湖逃脫了,就算付了一些代價,這些人今後還能逃脫珍靈島的控制嗎?

沒有人知道這麼短的時間內昆厲腦子里竟然轉過了這麼多彎彎道道,也沒有人知道昆厲正陰險地將他們拉向地獄的深淵。

“殺!”昆厲臉色一寒,冷聲道。

所有的人臉色都變了,他們知道昆厲這聲殺意味著什麼,意味著雲湖正在逃跑。他們還是固執地沒有去想另外一個可能。甚至他們還在想,嶗山派真沒用,竟然還需要他們出動。

最後地三位嶗山派弟子還是沒有逃過這一場死劫。李培誠在殺了鄺仕之後又追上了一位,並且干淨利落地殺掉了這位嶗山弟子。

元嬰中期的段威追上了一位嶗山派弟子並與其相斗在了一起,速度飛快的小赤在段威之前就攔截住了一位嶗山派弟子,也與其相斗在一起。

剩余的兩位嶗山派弟子見再無生路可逃,終于拚命廝殺。雙方的實力相差不大,也就段威比他們高了一截,但要說殺死他們卻也得消耗一段時間。

不過李培誠這個如今已經算得上海外頭一號殺神的家伙,甚至經此一戰注定要媲美北溟老祖和太陰老怪的頂尖高手。卻卑劣地采取偷襲方式,從背後協助干掉了這兩個嶗山派弟子。

殺人的手段,就像科研的手段一樣,從來沒有卑劣與光明之分。只有成功與失敗之分。

當李培誠心滿意足地將火雲槍從最後一位嶗山派弟子身上收回時,臉色卻陡然變了。

大海猛地起了巨浪,海水嘩啦啦地分了開來。有十多點絢麗刺眼的光芒從海底沖了上來,殺氣騰騰。

一時間整個大海再次被殺氣籠罩住。

滿天地飛劍法寶呼嘯著向已經收工準備打道回府的李培誠等人攻擊而來,其中有一支巨型黝黑長矛矛尖閃爍著森冷的寒光,就像由十八層地獄下直刺上人間般,呼嘯著破空而來,疾取李培誠的喉嚨要害。

這一矛實有驚天泣地的威勢。勁氣如山向李培誠威壓而去。四周的空氣像一下子被它給抽干了,沒有人會懷疑這一矛就算刺上天。天也會被刺出一個洞來。

李培誠沒有去看究竟是誰來殺他,因為此時不是顧及這些的時候。不過這支威力極大的巨型長矛讓李培誠立刻想起一個人來,以李培誠的一貫來的冷靜性格,亦不由心中一凜。

因為在海外再沒有這麼厲害地人想置他死地而後快的,除了一個人,一個出竅期的高手。

一層真正意義上的境界差距,有時候往往能產生意想不到地可怕後果。李培誠不怕兩個元嬰後期的修士,但他卻忌憚一個出竅期修士,因為出竅期已經超出了他可知的領域範圍。

“撤!”李培誠厲聲叫道。

手中的火雲槍如電一般迎著昆厲的黑煞長矛刺了出去,同時鎮天印也祭了出去,瞬間幻化為黑壓壓巨大無比的鐵山攔在了半空之中。

一位出竅期修士,還有十來位元嬰期修士,其中不乏元嬰中期的修士,蓄意而戰。而李培誠這邊呢?李培誠自己渾身充滿了爆發的力量,其他之人除了方雨華保持著良好地體力,金琳四人卻都已經是強弩之末,就算給他們機會布下四象誅魔劍陣,估計也發揮不了多少威力。

這種情況下。冷靜地李培誠果斷下達了撤退的命令。

鏘!一聲巨響,火雲槍槍尖準確無誤地撞上了矛頭。

幾乎在同時滿天地法寶狠狠地撞擊在了鎮天印上面,金鐵交鳴聲密密麻麻接連不斷地響了起來。

巨響響徹雲霄。強大氣勁撞擊引起滔天巨浪。

李培誠渾身劇震,帶著火雲槍身不由主地連連往後飛退。

在退的過程中,他感覺到了金琳等人竟然還沒有走,頓時兩眼赤紅,厲聲怒喝道︰“混蛋,難道要我陪你們埋身這里嗎!”

怒罵聲隨著他後退的弧線,在天地間回蕩,遙遙與金鐵交鳴聲呼應。說不出的壯烈。

這一聲怒罵,如驚天之雷劈的段威等人心神大震。

段威鼻子一酸,厲聲道︰“撤!”

他們完全明白,面對這樣的強敵,就算全盛的他們加上李培誠,勝出的機率恐怕也是不大。更別說剛才那一戰他們真元消耗過大,無力再戰。他們若再繼續留在這里,恐怕不僅僅是拖累李培誠地逃亡,有些人恐怕就要永遠留在這里,甚至全部。

段威明白。其他的人也明白。只是這世間很多事情明白歸明白,要做起來卻需要極大的毅力和勇氣。

“撤!”隨著段威一聲厲喝,其他兩人兩獸也都發出悲壯的厲喝聲。

小黑巨大的尾巴猛地一擺,碩大的腦袋迅如閃電地鑽入了大海,濺起滔天大浪。

龍騰四海,龍才是大海里真正的王者。

蛟龍入海,除非昆厲親自追擊,否則憑妙音仙子等人又如何追得上。

幾乎在小黑一頭扎入大海的同時,段威三人飛身而起,落在小赤寬闊的背上。

一聲淒厲的鶴唳聲。兩滴血紅地淚水從半空滴落,落入大海,嗤地一聲,火熱的淚水煮沸了海水。

小赤在空中劃過一個完美的弧線。帶著段威三人迅如閃電地消失在天際邊。

李培誠急速後退的身子猛然停了下來,凌空筆直屹立,目光冷冷地注視著正向他逼近的昆厲等人。

李培誠沒有逃,段威等人一去,就算戰不過,他也自信什麼時候都有逃跑的機會。而且這個時候李培誠比任何時候的自信心都強,因為他吸收了七位嶗山派高手的真元。

若不是吸收需要一個過程,進步需要一個過程。當然還有一個吸收轉化率的問題。那麼可以毫不夸張地說,李培誠此時除了是集九個元嬰與一身的高手。還附帶了兩位元嬰後期,兩位元嬰中期還有三位元嬰初期。

不管吸收入體地嶗山派七位高手在短時間內能提高李培誠多少實力,毫無疑問李培誠如今的實力比起大戰之前提高了一大截。若非要給個具體的數據來形象地形容的話,那麼如今可以大致將李培誠體內地九個元嬰比成一個半元嬰後期和七個半元嬰中期組成的實力。

這樣的實力,不管昆厲是否在境界上實實在在比李培誠高出了一個鮮明的層次,若只有他一個人,李培誠絕對有把握擊敗他。只是如今加上十多個元嬰期高手,這一戰,便是敗多勝少。

不過要說就憑這些人,要李培誠立刻調轉身子逃跑,卻還差遠了。至少他也得殺他們幾人出出氣方才算罷。

高手相爭,勝負就決于毫厘差異。

昆厲是真正的高手,他蓄勢而發,而且還是夾帶著十多個元嬰期高手的威勢一起進攻。而李培誠呢,卻是匆匆臨急應戰,一來一去相差是何等之大。就算李培誠有出竅初期的修為,昆厲也有絕對的理由相信,這一擊足夠讓他受傷。

但事實卻完全出乎了他地意料之外,他擊退了雲湖。但他自己卻也不好受,一股刁鑽,帶著可怕高溫地真元力透矛襲體,就連他強韌的經脈都有點受不了那灼燒地滋味,運轉真元才把那股可怕的真元力給排殺出去。

這一切都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經歷了一場大戰,雲湖怎麼可能還有這麼強悍的實力,一想起這個昆厲地寒毛都要悚立起來。

他知道自己還是低估了這個看起來只有元嬰中期的家伙。他把事情還是想得太完美了。

李培誠目光冷冷往昆厲等人一掃,所有人都震住了,心里暗暗叫苦不已。尤其是妙音仙子等人心里已經深深恨上了昆厲。

一人獨擋他們十多人其中一人還是出竅期的昆厲。卻毫發無損,這是怎樣可怕地一個人,不用再繼續打斗下去妙音仙子等人心里都明白得很。

他們再前前後後掃視周圍一番,心里更是叫苦不已。

沒有一個嶗山派弟子,連半個影子都沒有!這意味著什麼,只要不是傻子都能猜到。

要不戰敗而逃,要不完敗而亡。

不管是哪種結果,都是可怕到了極點的結果!

兩位元嬰後期。兩位元嬰中期外帶三位元嬰初期的陣容啊!這是何等可怕的一股力量!如今卻連一個人影都不見了,如果是完敗而亡,那簡直就是一場連想都不敢想的噩夢。

而如今,他們就這樣被昆厲給帶出來伏擊這位制造可怕噩夢的雲湖。

現在沒有人敢與輕視眼前這位雲湖,他們也再不會自信滿滿地說他只是一位元嬰中期的家伙,就算是,那也是變態的元嬰中期。

想起若讓這個家伙逃跑地可怕後果,妙音仙子等人就毛孔悚然,憑他們又如何擋得住這家伙的攻擊。最可恨的是,這家伙的洞府到現在也沒人知道在哪里。就算想抄他的根都沒地方抄去。

聰明的人是不需要別人提點的,無疑妙音仙子等人都是聰明的人。想明白了前因後果,他們心里雖然害怕,但目中的凶光卻越發的赤裸濃厚,甚至比昆厲還要勝過一些。

因為他們沒有後路可退了!

本以為這場戰斗以單方面地屠殺方式而結束了,北溟等人都在默默為可憐的嶗山派哀悼時,形勢卻又陡然起了變化。

珍靈島的昆厲竟然領著群雄公然撕破了臉面,這是一件誰也想不到,也無法琢磨明白的事情。甚至北溟老祖微微皺了下眉頭,對太陰老怪說道︰“莫非昆厲他瘋了嗎?為了換購市集。為了嶗山派竟然要往死里跟這個煞星結怨?”

太陰老怪苦笑著搖了搖頭,道︰“他沒有瘋,他只是失算了。他若算到雲湖有這麼厲害,恐怕他剛才就不顧蒼翠島。不顧我們這兩個老家伙,聯合嶗山派的人一起上了。只是如今,恐怕他還是有些失算了。因為這一戰雲湖殺得太利落了,我看不出來他消耗掉多少真元,相反我甚至覺得他似乎變得更強大了。”

北溟老祖疑惑地看了太陰老怪一眼,道︰“最後一句話我贊同,但你前面的話我一點都不明白。”

“你不覺得這種場合珍靈島至少還有一些人應該也在場嗎?”太陰老怪說道。

北溟老祖極目遠望,臉色微微一變。道︰“莫非。怪不得,怪不得你一開始就知道這雲湖不簡單。”

“我也只是無意中窺到了而已。”太陰老怪說道。

北溟老祖嘆了口氣。道︰“本來我還想上前做個和事佬,如今看來卻是沒這個必要。恐怕蒼浩道友也早知道了這事,所以今天才沒插手。嶗山派、珍靈島,不死不休,想來連他也不敢出頭了。”

“雲湖,你殺我四位師弟,今日血債血還!”昆厲手握黑煞巨矛,厲聲喝道。

李培誠冷冷一笑,同樣將手中火雲槍一揮,筆直指向昆厲,冷聲道︰“殺人者,人恆殺之!昆和四人既然膽敢殺我,就應該有被我殺的覺悟!”天下英雄皆在,李培誠可不想落人口實。至于他們會相信誰說的話,這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讓他們知道,人不犯我雲湖,我雲湖也不會犯你們。你們若想殺我,我也必殺你!

“狂妄!這話等你下了陰間去跟閻羅王說去吧!”昆厲爆喝一聲,手中的巨矛再次刺出。

巨矛在空中變化出漫天地矛影,鋪天蓋地的往李培誠攻擊而來,其他人見狀也都紛紛怒喝著祭起法寶,沒頭沒腦,全力往李培誠身上招呼。

“哼!”李培誠冷哼一聲,手中的火雲槍也是一抖,變化出無數的槍影,每一道槍影似乎都暗合天道。無論昆厲地巨矛如何變化,都被槍尖給擊在了力道最弱處。

每一次的點擊,都讓昆厲有種使出了一半力道卻活生生被半途給砍斷的感覺,無法繼續,那種感覺實在糟糕至極,也難受至極。

其他之人的所有法寶亦被紛紛擊中,只覺那槍尖蘊含的力道非常古怪,不僅把自己的攻擊給一筆勾消,而且還傳來撕心裂肺的炙熱力道,眾人紛紛後退。

火雲槍的每一次刺擊,李培誠都感覺到有一道強大地力量沿著槍桿重重撞擊在自己地手臂上,然後蔓延到全身。尤其是昆厲巨矛的力道特別霸道陰寒,讓李培誠難受至極。但身體被一次次地撞擊給狠狠折磨過後,李培誠卻感覺到吸收了嶗山派七個高手的真元後產生的燥熱在一點點消失,並且感覺自己在一點點變得強大起來。

他感覺自己就如一把正在淬煉的劍,而昆厲等人手中的法寶就像一個個鐵錘在敲打鍛造著自己。

不過敲打鍛造的過程真的不舒服,至少李培誠感覺這一次全力應對這麼多人,骨架子差點就要散了

[BOOK: 003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1:43: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