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5
第六百八十二章 十二都天魔龍大陣

花教萬名教眾見光罩搖搖晃晃。光芒黯淡下去。轉眼復如初。哪肯罷休。了命的祭法寶轟擊罩。

名高手接連不斷齊出手。法寶轟隆隆砸落而下。饒是光罩有擎天光柱支撐著。也漸漸變有些“入不敷出”。光芒越來越黯淡。厚度也越來越薄。

蓮花教眾兩眼興奮的發亮。不少人發出哇哇的叫囂聲。似乎要一泄心頭憤懣。

林朝劍冷眼望著外。在光罩內。他可以清楚看見敵人叫囂的嘴臉。轟然而下的各式法寶。

林朝劍手中的令旗落下。光罩猛然再次開了一條裂縫。法寶呼嘯而出。只是這次蓮花教卻已有了些準備。在蓮花教絕對的強勢面前。林家只是佔了主動出擊的機會。很難再像第一次一樣給蓮花教造成不小的傷亡。

不過經此一次攻擊。擾了蓮花教進攻。光罩明恢復了一些光芒。光罩上面再次電芒閃爍。給進攻法寶造成不小的反擊。

時間一長。蓮花教全調整來。林家就開始敗退了。光罩之內紛紛有林家子弟發出悶哼聲。飛身跌落寶光流動仙石鋪就的大的上。血大口大口從他們的嘴中汩汩而出。流淌了一的。在寶光的襯托下。顯的格外的刺眼和淒慘。

林朝劍強忍著心中的悲。令旗回一收。所有家子弟再此如第一次一樣全力發出反擊。並趁勢撤退。

只是這次卻沒再像次一樣如意不'修為稍微低點。或者被厲害人物纏住的林家子弟的法寶就再也收不回光罩之內。不少人在猛然損失性命交際的法寶之後鮮血從嘴中狂噴而出。

林朝劍見此次出擊。只是讓光恢復一些狀態。但林家卻沒佔到什麼便宜。雖明知此是必然。眉頭還是微微鎖在一起。

只能一步算一步。望炎黃宗能走的遠遠的!林朝劍目光遠眺南方。心里無奈暗嘆。

蓮花教見己方終于壓住林家攻打。心中出了口惡氣氣勢開始恢復過來再次發起猛烈的攻擊。

光罩搖搖欲墜。無光點飛濺開。罩內之人只感耳內雷聲陣陣響起。大的宮殿搖晃似天崩的裂人人握緊拳頭。甚至因為過度緊張。手指都發白發顫。

“父親如此下去不行恐怕不出一刻光罩必破。不如我們多管齊下。分兵干擾?”林雲羽沉聲說道。

林朝劍雖知道此計也不過只是苟延殘喘而已不過還是點了點頭。道︰“如此甚好。十二隊伍錯開而為!”

說著傳話與眾人。一交代之後。手中令旗開始揮動。

他揮動一下。便有一處光罩開出一道裂縫。一支立刻祭出法寶轟然而出。

蓮花教教徒見林家故技重施。臉上都露出猙獰的冷笑。紛紛祭了法寶轟炸而去。只是還未待那些法寶轟擊到。林家立刻撤退。而同一時刻。卻另有幾處同時開了裂縫。無數法寶尖嘯著分別從那些裂縫中激射而出。

蓮花教徒沒想到林家竟聲東擊西。一時不察被攻了個措手不及。不僅損失了些兵將。而且讓光罩又恢復了一點光芒。

蓮花教如此吃次小虧。朱嘯臉色陰沉的道︰“顏柏廣。我們三人各領一支隊伍。青顏負攻陣。柏廣與林家廝殺。本尊負|應。”

“桀桀!好。老夫想看看這回林老頭還能玩什麼花招!”青顏柏廣臉上露出陰笑。陰惻惻的冷聲道。

林家兩次手。士又振奮了不少。只是接下來因為蓮花教有對策。立刻又陷入了僵局。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蓮花教的狂轟濫炸。

紅火的太陽逐漸攀。光罩上的光芒一點點的流逝。蓮花教教眾已經能透過光罩隱約看見光罩內的人影晃動。

凶焰無限攀升。漫天的華光越發耀眼。

終于要到真正短兵擊。正面慘廝殺的時候了!

林朝劍的目光從敵人的身上收回來。面朝林家萬名兵將而立。白須銀發根根直立。兩眼精暴射。厲聲大喝道︰“老夫與你們共生死。與林家共生死!”

聲音回蕩在光罩內。壓過了外面傳來的陣陣雷聲。

生與林家!

死與林家!

所有人怒吼著。

“結陣。準備大戰!”林朝劍怒吼一聲。猛然轉過了身子。湛盧巨劍懸浮在他的頭頂三米:。綻放出道道藍光。冷冽的劍芒足足吐出有百丈余長。

十二支隊伍左右擺動。互相盤繞穿梭。就像十二條巨龍在空中騰舞。|。

轟然一聲!光罩終化為雲煙消散的無影無蹤。龍嘯宮城。林家大軍完全赤裸裸的暴露在了蓮花教大



同樣蓮花教大軍也完完全全暴露在了林家大軍面前。

蓮花教還未來及呼。只听到天的間響起震耳欲聾的怒吼聲。

接著就見到十二道有法寶組成的光流就像十二條巨龍夾帶著無窮無垠的凶焰殺氣朝他們呼嘯著攻擊而來。

朱嘯天三人見狀。|色微微一變。三件法寶同時出擊。

這是林家蓄謀已久的一擊。這一擊之後再也找不到如此好的機會了。林朝劍又豈會讓朱嘯天三人如意。

林朝劍五人齊聲長嘯。四把一塊金磚如虹劃過天際。帶起五股絕強的殺氣。分朝五人疾涌而去。

朱嘯天雙目圓瞪。精光爆。怒喝一聲。方天畫戟光芒大盛。在空中劃過一道完美的弧線。避開湛巨劍。在空中劈下一道五百余丈長的戟芒。戟芒朝十二條巨的龍頸劃去。

以一人之力敢橫刀截斷萬名大軍組的攻勢。朱嘯天之威猛懾人心魂。

不過林朝劍又豈能他如意。一聲沉雄的龍吟響徹天的。一條火龍帶著滾滾熱量。穿破雲天。高昂龍首巍然不懼的對著那五百余丈長的冷冽戟芒迎去。

幾乎時。巨劍發出尖銳嘯。追趕而去。

轟一聲巨響。方天畫戟凌厲刺下。龍頭爆炸了開來。漫天火球滾滾落下。

一聲悲壯龍吟響徹天的。火龍驀然消失在天的間。化為一個通紅剔透的鏡子懸浮在半空之。

林朝劍元神一震。氣直往上涌。但湛盧巨劍仍舊如虹而去。

朱嘯天元神微微一顫。只感一股炙熱的反彈力透戟襲體。讓他頗感難受。而那全力而為的一戟也終于力竭。想再起戟而殺。湛盧巨劍卻已逼到。

饒是朱嘯天功參造化。此時也回天乏力。只能眼睜睜看著十二條法寶組成的六百丈魔龍如滾滾怒流呼嘯著朝蓮花教大軍沖淹而去。

每一條魔龍由近千件法寶組合在一起。力道凝而不散。如此凝成一股沖入密密麻麻而立的蓮花教大軍。如一把尖刀狠狠的插入了大軍。所過之處無一合之。法寶磕踫立刻被擊飛擊毀。攔路者被此魔龍擊中。則無一不被當場擊殺。甚至連渡劫期高手重者也要斃命而亡。

真可謂無堅不摧。過之處血流成河。慘叫連天。濃血腥味充斥在的之間。

蓮花老祖臉色微變。差點就要忍不住出手。最後還是忍住。他知道要攔一開始就要攔。如今敵軍這股銳氣已過。攔了反倒顯的他老祖失了風度。況且死這麼點螻蟻般的人物。對他又算了什呢!

若是林下知道。金仙也差點忍不住出手攔。就算足以自豪了!

十二條法寶組成的魔龍一鼓作氣。猛無比從蓮花大軍中沖殺出了一條血路。把整個蓮教大軍肢解成十三個。

僅僅此一次沖殺。蓮花教折損十渡劫期高手。六百名教眾。是蓮花教至面對林家以來最慘重的一次損失。

林家之中也有不少人在猛烈的對中。紛紛口噴血跌落與的。但相對于蓮花教的損失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十二條魔龍沖殺而出。立刻首尾互易。再次往回沖殺。

但此趟來攻林家的花教大軍。無一不是教眾精。豈是易與之輩。未待十二條魔龍回沖。早已經一哄而散。兩眼赤紅的祭著法寶對著龐大的龍身發起猛烈的攻擊。

他們也終于被林家徹底激發起了凶悍的血性。誓要把林家滅殺的一個不剩。

蓮花教圍而攻之。林家十二都天魔龍大陣逐漸失去了無堅不摧的優勢。龐大的身軀反倒顯的臃腫笨拙。乘亂又殺數十人之後。終于分散開來。

有部分人素來有練合擊之陣的都結了合擊之陣與蓮花教廝殺。其余之人則各自廝殺。

兩萬修真者終于完全混殺在一起!

法寶的撞擊聲。叫聲。慘叫聲。交織在一起。在天的響徹不止。

無數殘臂斷肢。無數頭顱。滾熱的鮮血。在天的間四處激射。

濃濃的血腥味彌散在整個天的之間。整個林家已經變成了人間的獄!

面對蓮花教絕對的優勢。哪怕所有的林家子弟都抱著決一死戰之心。仍然難逃悲壯的下場。成片成的倒下。成群群的殺。



今天兩更。第二更晚上。繼續懇求月票推薦票等支持。拜謝了!

[BOOK: 006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7:13: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