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7
正文 第三百九十一章 殺無赦(前面一章章節數搞錯了,應該是三百九十章)

通秀鼻子里發出一聲得意的冷哼聲,緩緩坐回原來的位置,指了指空杯子,示意那已經站起來的服務員倒酒。

血族服務員看著安東尼,一臉屈辱,安東尼卻微笑著取過酒瓶,向通秀走去。

通秀臉上的得意之色更濃了,他徹底看出來了,這家伙是外強中乾,蒼翠五島是絕對不敢惹他們嶗山派和珍靈島。

事實上其他的人也都開始這麼認為了。

只是當安東尼站到通秀身後,舉起酒瓶時,卻猛然變了臉色,雙目射出兩道凌厲的寒光。

“砰!”酒瓶狠狠地就砸在了通秀的頭上。

很顯然區區一個葡萄酒瓶是傷不了金丹後期修士的腦袋,所以酒瓶碎了,而通秀的頭卻完好無損,不過血紅的葡萄酒卻把通秀從頭淋到腳,發髻披散,說有多狼狽便有多狼狽。

幾乎同時,安東尼身子一閃,一聲尖銳的叫聲在亞瑟島的上空迴盪。

還未等通秀和長靳完全明白過來事情怎麼會突然變成這樣子時,周圍甚至天上已經出現了不下二十位血族高手,最低的修為也有凝氣後期,將通秀和長靳圍了起來。

通秀和長靳臉色大變。

“各位這是做什麼?”長靳急忙道,他心裡已經有些發慌了。

“我曾警告過,若這位先生敢動我這位手下一根寒毛,我敢保證你們的腳再也踏不出亞瑟島半步!很遺憾。這位先生沒有聽從我的警告,所以你們只好留在這裡了!”安東尼冷聲道,手中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握了一把青光湛湛的飛劍。

山峰之巔。若煙、雨綺還有蒼翠島的舜天站在那裡俯視下方。

因為雙修的緣故,若煙已經是元嬰中期,而雨綺已是元嬰初期,至於舜天這兩年進步也是不小,只是卻遠遠不及她們兩姐妹。

安東尼地尖銳叫聲一起。三人臉色都微微一變,又見山下劍光閃爍。若煙的臉色頓時變得有些難看起來。

在亞瑟島,若煙是最高領導,安東尼沒有得到她的許可就動刀劍很顯然違反了規矩。況且她早已經下過命令,在雲湖未出關前,禁止與嶗山派和珍靈島地人起衝突,現在安東尼很顯然沒把她的命令放在眼裡。

“我去看看!”雨綺興奮地叫道。

對於時不時來亞瑟島耀武揚威一番的珍靈島和嶗山派的人。雨綺早就忍得不耐煩了,現在可好,終於有人在她之先忍不住動手,她可以名正言順地狠狠教訓那幫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兔崽子一番。

若煙哪裡不知道自己這位妹妹地稟性,她如今成了元嬰期高手,卻沒有出手的機會,早就惟恐天下不亂了。

若煙暗自苦笑,瞪了雨綺一眼,正想阻止她。卻只見天空碧光一閃,然後飛身落下三人。

“二嫂想去就去,順便也讓這兩隻小蝦米見識見識二嫂地厲害!”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

“雲湖!”若煙和雨綺驚喜地叫道。

“嘿嘿,兩位嫂子叫得這麼親熱,就不怕我家兩位哥哥吃醋啊!”身影定形,一臉笑意的不是李培誠還能是誰。

至於另外兩人自然便是方雨華和段威了,因為方雨華和段威在南海上都曾露過臉,暴露行跡恐不美。況南海一戰他們也都有大收獲。故李培誠閉關兩年,他們便也在南極洞府靜修了兩年。如今修為比起兩年前又長進了不少。

若煙和雨綺兩人臉上飛過一抹紅暈。白了李培誠一眼,這才將目光投向了各自的情郎,道︰“你也來了!”

“舜天見過真人!”

因為蒼浩真人閉關之前,曾把整個蒼翠島都托付給了李培誠,而如今的李培誠更是擁有盡屠十三個元嬰高手的威名,舜天可不敢像若煙和雨綺這般隨意,而是很鄭重其事地向李培誠行禮。

“舜天道友有禮。”李培誠微微回了一禮,見兩位哥哥和兩位嫂子目光含情脈脈地交織在一起,笑道︰“看來,這下面地事情還是要舜天道友去一趟。”

舜天微微躬身離去。

山下,劍拔弩張,戰鬥已經到了一觸即發的緊張時刻。

通秀和長靳也都已經祭出了飛劍,兩人的額頭都隱隱有細汗滲出,可見面對這麼多虎視眈眈的血族,他們心裡都緊張的要命。

“我警告你們,我的師父是當今嶗山派掌門。留我或者殺我這個後果恐怕你還擔當不起,我想你最好還是過問了若煙仙子或者舜天道長再動手!”通秀色厲內荏地說道。

“我想不必了,嶗山派雖然厲害,不過蒼翠島卻還不至於怕你們!”一個冷冰冰的聲音在半空響起,舜天一臉寒意地飛身落地,目光如利劍般掃視著通秀和長靳。

這話舜天也早已經憋了許久,蒼浩真人在一年前就出關了,成為出竅期高手,接著白筠仙子也出關了,成為元嬰後期的修士。其他三島的實力也在這兩年以罕見地速度增長,如今的蒼翠五島早已非昔下的五島了。若不是雲湖閉關不出,而珍靈島和嶗山派聯合實力過於強大,蒼翠五島早已如利劍出鞘般,展露其銳利的鋒芒。

長靳和通秀頓時臉如土色,再也不復剛才得意的神色。

舜天卻連看都不看他們一眼,冷聲道︰“安東尼,讓他們每人留下一隻手臂,然後讓他們滾蛋回去告訴昆厲和鄺虛,下次再有人敢在亞瑟島惹事生非,殺無赦!”

說到“殺無赦”三個字時,舜天兩眼猛地射出兩道寒光,冷到了極點的殺機從他身上無窮無盡地散發出來,瞬間便籠罩住了這片天地。

安東尼嘿嘿冷笑著看著長靳和通秀,就像貓在打量著老鼠。

“是你們自己自去一隻手臂呢?還是我親自幫你們取下?”安東尼把玩著手中的飛劍,慢條斯理地問道。

長靳和通秀互相對視一眼,知道今天若不留下一隻手臂,恐怕無法離開亞瑟島,猛地一咬牙,揮劍往手臂上劃,手臂齊肩落下,鮮血濺滿了翠綠的草地。

主人回來地感覺正他媽地爽!安東尼看著長靳和通秀兩人狼狽離去,心裡暗自說道。

靈虯島,靈虯宮。

宮內氣氛很好,時不時可以聽到裡面傳出豪氣萬丈的笑聲。

往常總是蒼浩真人獨坐上首中間位置,其他之人分兩邊下首就座。今日蒼浩真人地身邊卻還有張空椅子,很顯然這個空位置是留給一位很重要的人。

蒼浩真人仍然如往日那般醜得嚇人,但只要修為高深的人細細感覺,肯定能察覺到他身上隱隱散發出一絲蒼古的氣息,那股氣息似乎蘊藏著遠古強大的力量,隨時可以爆發出恐怖的殺傷力。

“此次雲湖兄出關,我們揚眉吐氣的時候終於到了!”龍驤道長尖銳的聲音興奮地在宮內迴盪著,上唇四根晶瑩剔透的長長鬍鬚上下一抖一抖的甚是有意思。

“哼,昆厲和鄺虛老兒欺人太盛,今次定要讓他們好好瞧瞧我們的厲害!”海天道長雙目寒光閃閃地說道。

蒼浩真人看著下面兩個曾經最不合拍的傢伙殺氣騰騰地一唱一合,不禁眯起了綠豆眼,兩道銳光從兩條狹縫中射了出來。

蒼浩真人涵養功夫雖好,卻也不是忍者神龜。上次南海一戰,他在閉關,蒼翠五島在李培誠的堅持下沒有參戰,這件事情說來總讓他感覺甚是慚愧,覺得沒有盡到朋友的情分。如今他破關而出,修為已是出竅期,若不是珍靈島跟嶗山派結成聯盟,實力過於強大,他很有可能在李培誠未出關之前便要殺殺珍靈島的銳氣,以報他們在南海伏擊李培誠之仇。如今李培誠出關,他心中自然也存了鬥狠之心。

大海上空,李培誠傲然屹立在碧海龍舟之上,雙目眺望著遠處,寒光閃爍,那個地方是靈虯島。

曾經也就是在這個地方,李培誠看到一個瘦弱修長的背影。本以為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能找到凶手,何時才能報靈虯道長之仇,卻未想到在南海遇到了背影的主人。

當時李培誠就想揮槍殺向上峰老道,憑著強大的意志力才毅然選擇了逃跑。

閉關兩年,兩年的時間對於其他修真人士而言可能算不了什麼。但對於吸收了十三個強大元嬰的李培誠而言意味著一次飛躍。

元嬰後期巔峰,這便是李培誠現在的境界。

南海生死一戰,李培誠殺進殺出,每次都戰到極限,肉身經脈心智毅力等各方面都得到了錘煉激發,而且還吸收了十三個元嬰期高手的真元。及時地閉關,使得李培誠不僅將南海一戰吸收的真元真正轉為己有,在道行心智等各方面都有了突飛猛進的進步,才有了今日這般修為。

[BOOK: 003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2:32: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