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5
正文 第兩百五十九章 偷襲
七彩仙子是誰李培誠沒听說過,但嶗山派他卻听說過,而且還知道嶗山是當今修真界的五大門派之一,所以七彩仙子的聲音雖然很動听,但李培誠听起來卻很是刺耳。

真是流年不利,竟然會踫上嶗山派的人,希望這女人不要逼我動手,否則也只能辣手摧花了,李培誠暗自苦笑。

“原來是嶗山派的七彩仙子,久仰,久仰!”李培誠隨口拍了下馬屁。

七彩仙子眼中閃過一絲隱晦的得意之色,這天下不知道她七彩仙子的人確實不多,因為她是嶗山派當今掌門鄺虛真人最得寵的小徒弟也是唯一的女徒弟。卻不知道李培誠在世俗中生活慣了,這種客套話卻是再尋常不過,純粹是敷衍人,又哪里知道她七彩仙子是哪號人物。

“不過,仙子現在腳下踩的黑蛇是貧道收服的座驥,還請仙子歸還。”李培誠話鋒一轉,道。

小黑看似一條大黑蛇,但實際上卻是一小黑蛟,七彩仙子出生名門這點眼光還是有的。蛟龍乃上古猛獸,一旦化妖,再加修煉便能騰雲駕霧,厲害無比,七彩仙子自然不想歸還。她聞李培誠開口討要,目中寒光一閃,表面上卻笑盈盈地道︰“雲湖真人估計是認錯了,這黑蛇乃本仙子的座驥怎生又成了你的了呢?”

說著她還拉了下手中的紅絲帶,勒得正搖頭以示這個女人在胡說八道的小黑痛得猩紅的蛇信子亂伸縮。

哼,這小黑蛟不會開口說話,頭頂又沒寫著你雲湖的名字,本仙子哪有拱手相讓之理,誰讓你任它四處游逛,你就吃個啞巴虧吧!

七彩仙子隱晦地向上挑了下柳葉眉,得意之色幾乎要顯露以表。

“哦,如此看來確實是貧道認錯了。”李培誠面不改色。翩翩有禮道。心里卻萬分後悔這次來東海竟然沒騎赤焰丹頂鶴或者帶金琳一起來,否則他現在手一揮。立刻把這個可惡的女人圍起來群毆,讓她連哭的機會都沒有。

七彩仙子微微頷首,仍然笑盈盈道︰“天下相似之物甚多,認錯也是人之常情。既然如此本仙子告辭了。”

說著勒了下紅絲帶,眼里再次閃過一絲得意之色。

小黑通紅的大眼楮黯淡了下來,萬分不解地扭過了頭去,它想不明白主人為什麼就這樣把它給拋棄了,莫非他害怕這個女魔?

它的心中塞滿了被拋棄的哀傷。

啪!啪!

憤怒傷心地小黑甩起粗長的身子狠狠地拍打在大海之上,掀起滔天巨浪。

一點銀芒穿過沖天而起地巨浪,現出了刺眼的銳光。那是銀麟槍的槍頭。七彩仙子背後傳來刺骨的寒徹冰冷。迅如閃電地逼近。

七彩仙子花容失色,寒氣從她修長窈窕地後背直往頭頂冒。

她萬萬沒想到一個金丹期的修士竟然敢刺殺她這樣的天之驕女,她更沒想到那個名不經傳的雲湖真人出手的速度竟然是那樣快,快到她根本不敢轉身抵擋。

“鼠輩!”七彩仙子怒喝一聲,再顧不得小黑,腳尖猛地往小黑頭上一踩,借力如箭般往上空射了出去。同時玉手一揚,一張黃燦燦的符向那一點銀芒急射而去。

一個古怪的字符在空中虛扭一下,滔天巨浪平地而起。瞬間成了一面巨大地冰牆。

李培誠瞳孔猛地收縮,兩道銳光如實質般地射出。

雖然異變突起,但李培誠地臉仍然平靜如水,手中的銀麟槍仍然如電般刺了出去。

啪啦!

巨大的冰牆如冰山崩裂,化為碎片落入大海。激起朵朵浪花。

銀麟槍受此一阻。竟停了下來,再無法追上七彩仙子。

李培誠暗自苦笑著收回銀麟槍。兩眼平視不遠處正緊繃俏臉的七彩仙子。

嶗山派果然名不虛傳,自己已經卑鄙地用了偷襲,卻仍然沒給她造成一點傷害。看來這次要想把這女人神不知鬼不覺地留在東海有些困難,希望她是個頭發長腦子簡單的女人,李培誠腦子快速地轉動著。

他不怕得罪七彩仙子,也不怕殺了她,他怕的是這女人如果存心要逃跑,逃回嶗山派那就比較麻煩了。

七彩仙子俏目生寒,銀牙咬得鋼蹦鋼蹦響。剛才那張可不是尋常的符,是她費了好大的勁才從師祖上峰真人那里討要回來的,據說是嶗山派開山鼻祖清真子留下地僅存七張符之一。要不是剛才李培誠那一槍速度實在太快,而且威力凶猛,七彩仙子絕舍不得扔出這救命的符。

此時最興奮的莫過與小黑,它現在終于明白了主人的用心,原來他想偷襲,想一擊斃殺,夠陰,夠狠!這手段它小黑太熟悉了,因為它小時候經常用,不過如今隨著自己的強大就很少用。不過小黑仍然認為這種手段是最好地滅敵方法,省力、安全可靠。

同道中人啊,拜這樣地主人實在是英明的選擇,可惜被那魔女給逃跑了。小黑紅火地大眼楮凶巴巴地盯著半空中的七彩仙子,可惜它不會飛,否則肯定飛身上去廝殺了。

“鼠輩受死吧!”七彩仙子怒喝一聲,腳凌空踏步罡,玉手掐訣,嘴巴嘀咕一聲。

李培誠隱約听七彩仙子說了一聲雷電,就听到頭頂雷聲轟鳴,猶如萬馬奔騰。

黑夜中,一道紫色的閃電從半空中向李培誠當頭劈下,閃電劃亮了黑夜。

李培誠頭皮一陣發麻,他還真沒想到這七彩仙子竟然這麼厲害,隨手間竟然就召下雷電,無奈將銀麟槍往頭頂一舉。

砰!砰!

雷電消去,李培誠手臂也微微發麻。

李培誠不知道嶗山派乃以布陣符、施展法術馳名修真界。這七彩仙子雖然看似蠻橫,但卻也是嶗山派後起之秀中的姣姣者,尤其她甚得嶗山派掌門鄺虛真人厚愛,不僅從鄺虛真人那里得了不少好法寶,而且也學到了很多高深的法術。剛才她施展的就是她最擅長的嶗山密法引雷術,此術比起修真界普通的雷系法術厲害不少。

李培誠本就重武斗,不重法術,後來得了張三豐的玉簡更是把玉簡中記載的法術拋到了腦後,所以對法術並不是很了解。偏生這七彩仙子是施展法術的高手,手段嫻熟,信手拈來。李培誠偷襲不成,一心在想著怎麼才能把她給永遠留在東海,一時不察便吃了個小虧。

高手之間的對決,差一步往往就步步差。

七彩仙子見李培誠揮手間就把她發的紫色雷霆給消滅了,心里也是暗暗發悚。但她是心高氣傲之輩,剛才吃了那麼大的一個虧,豈肯就此算了。

七彩仙子銀牙一咬,連掐法訣。

轟隆隆,轟隆隆!

紫色雷霆猶如一條條扭曲的蛇,密密麻麻從半空中落下,把大海的上空照亮如白晝,絢麗無比,但卻也凶險無比。

小黑不禁暗暗縮了下腦袋,看七彩仙子的目光多了絲恐懼,它沒想到這女人竟然是這麼厲害的。

李培誠暗暗苦笑,一步差百步差。

手中銀麟槍朝天一晃,朵朵銀色的槍花在半空飄浮。

 里啪啦! 里啪啦!

一道道紫色雷霆劈在朵朵槍花上,發出巨大的響聲,然後一同消失。

七彩仙子眼里閃過驚駭的目光,萬雷齊發術乃是她纏了她師父好長時間,他才傳授給她,同輩弟子中除了她的大師兄也就她會。這法術不僅威力猛,而且密集度高,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耗法力。

七彩仙子本以為萬雷齊發,怎麼都要劈個幾道在李培誠身上,卻未想到他的武技竟然高到這等程度,出神入化,化腐朽為神奇。

本仙子看你還能硬撐多久!七彩仙子目中閃過一道凶光,玉手繼續捏法訣。

法術乃以自身的法力和特殊的法訣引動天地之威力,可以說借了部分天地威力,起了事半功倍的效果。而武技乃是純粹憑自身的力量硬抗,當然武技也有其優勢,除了可以動用體內的法力,還可以疊加肉身的物理力量。這也是小黑雖然還未成妖卻仍然很厲害的原因,因為它肉身很強悍。

但不管怎麼說一個是動用全部自身資源,一個是借用了部分天地威力,硬踫硬地僵持在那里,境界功力相同的前提下,照理而言是不善法術的人要輸,因為他要先燈油枯竭。

[BOOK: 002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9:24: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