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6
第五百七十二章 他喜歡被雷劈


轟!轟!轟!
萬丈雷霆又被李培誠以肉身之軀強行給擊沒了,其速度之快,其乾脆程度比起林朝劍用湛盧劍都還要勝過數籌。
雷霆擊打肉身,讓李培誠又痛又舒服,個中滋味真是難以說明白。
一道雷霆消亡,另外一道雷霆就會立馬產生,所以雷霆消滅得越快,降臨的速度也越快。
李培誠剛擊退了第七十六道天雷,接著七十七道萬丈天雷又狠狠地從劫雲中劈了下來。
經歷了兩道天雷錘煉,李培誠已經把不少真元轉化為肉身之力,如今比起剛剛扛雷時強大了不少,面對萬丈天雷又氣勢洶洶而下,不僅沒半點擔憂,還巴不得天雷下降的速度快一些,威力大一些。
轟!轟!轟!
第七十七道天雷再次毫無懸念地被李培誠擊退,而李培誠仿若無事地仍然傲然地屹立在天地之間,確切地說,他現在的腰杆子更挺直,鋼鐵般的肌肉一塊塊凸起來,整個人散發著恐怖的氣息,似乎上古魔神降臨到了這個世界。
林三等人攻擊得更猛了,更瘋狂了。
終於刀疤老者突破了防線,手中赤紅的圓圈呼呼地旋轉而出,直取李培誠的脖子而去。
接著林三也突破了防線,金色地長矛化為一點金芒直取李培誠的胸口而去。
而此時天上的天雷終於再次發威。轟隆隆地撕開了劫雲擊了下來。
刀疤老者和林三臉上終於露出了得意的陰笑,雖然李培誠很勇猛,但他們絕不相信李培誠在連續以肉身硬扛了三道天雷之後,還能在接第四道天雷的同時受得了他們全力地一擊。
只可惜他們就算做夢也絕想不到,李培誠此時是多承受一道天雷。實力就多強上一份。
現在不要說就他們兩人攻破防線,就算再多個七八個又能如何!
李培誠嘴角勾起一抹冷笑,輕蔑地掃了他們一眼,只管舉起右拳朝轟隆隆而下的萬丈雷霆兇猛地擊過去,左手則大咧咧地朝急速轉動呼呼而來的圓環伸了過去。
啪!李培誠竟赤手抓了圓環。
圓環在李培誠的手掌中劇烈地掙扎著,發出嗡嗡的抖動聲音,但卻根本逃脫不了。
刀疤老者臉色唰地一下變得慘白。雙目內盡是驚恐之色。
李培誠冷冷一笑,單手抓著圓環朝正向他胸口擊來的金色長矛狠狠砸了過去。
鏘!一聲巨響。
林三頓時感到一股強大無比的力量沿著槍桿狠狠地傳到了他地手臂。
然後他清晰地感覺到自己的虎口開裂了,耳中清晰地聽到手臂骨骼發出清脆的斷裂聲。
哐當!金色長矛掉落與地。
接著林三口中狂噴鮮血,整個人痙攣地往後飛退。
幾乎在林三退後的同時,李培誠的右拳已經與天雷親密地接吻了。
轟!轟!
這次李培誠更快,只用了兩拳就把眾人眼裡恐怖之極的天雷給擊退了。
還剩下三道天雷,但圍攻的人現在卻沒有一人認為這三道天雷能給李培誠造成什麼傷害。
惡魔!惡魔!
幾乎所有人心裡都在驚恐地叫著。兩眼萬分驚駭地看著正仰首望天。滿是血跡地臉上還掛著猙獰微笑地李培誠。
恐懼終於戰勝了他們的勇氣,所有人包括重傷地林三。包括頭領刀疤老者都毫不猶豫地轉身逃跑。
什麼林朝劍,什麼仙器法寶。統統見鬼去,再不逃跑。恐怕那惡魔般的人物抵擋完天雷,他們想逃都沒有機會了。
“想逃哪有這麼容易!”一個冷冰冰地聲音突然在天地間響起。
林三一聽到這聲音。頓時渾身打了個寒戰。
這聲音他太清楚了,那是林家家主林朝劍的聲音。林三連回頭看林朝劍一眼地勇氣都沒有,瘋狂地催使著真元法力,想飛得更快一些。
其餘之人微微回頭看了一眼,頓時嚇得魂飛魄散。
他們看到林朝劍不知道何時已經站了起來,雖然他還不能離開原地,因為天劫是跟著他走的,但他地手中不知道何時已經多了八面火紅的陣旗。
那冰冷冷的話正是出自他的嘴中。
林朝劍經歷這麼一會兒功夫的喘息,終於恢復了一成左右功力。
已經差不多算是大乘期高手的林朝劍,就算只有一成功力,也足以擊殺他們中的任何一人,更何況他手中有陣旗。
這些來圍攻林朝劍的人,哪個不知道林老爺子最厲害的不是他的修為境界,而是他驚天地泣鬼神的陣法之道,這陣旗要是被他施展出來,他們焉還有逃命機會!
就如林三一樣,眾人也瘋狂地催使著真元法力,想飛得更快一些。
但整個石磯星系能在林朝劍面前逃脫的能有幾人,至少絕不會是他們這些合體期修士。
哼!林朝劍雙目寒芒一閃,手一揚,八杆陣旗立刻飛上天空,然後迎風一晃,頓時把天地都籠罩住了。
眾人眼前一黑,等他們眼前一亮時,已經到了另外一個天地。
這天地酷熱難耐,天際邊有紅色的火雲正向他們逼近。
林三頓感頭皮陣陣發麻,臉色煞白,他是林朝劍的影子護衛自然知曉這乃是林朝劍地必殺陣。都天烈火陣。
他曾親眼目睹林朝劍用此陣旗輕鬆地將三位渡劫期高手燒為灰燼!
不過很快林三就鎮定了下來,他見眾人紛紛如無頭蒼蠅一樣亂闖,亂轟,冷聲道:“這是都天烈火陣,一旦發揮到極致你我大家都要立馬化為灰燼。想活命的話。大家緊緊團結在一起,一部人在週邊運起真元法力,擋住烈火,其餘之人齊心協力朝一個方向死攻!”
陣外,林朝劍微微皺了下眉頭,他已經察覺到了陣法內的巨大攻擊力。只可惜他如今功力大損,無法發揮此陣功力。要想滅殺五十多名合體期修士還是有些困難。
“培誠兄弟,等會你還有能力殺人嗎?”林朝劍問這句話的時候,感覺自己的老臉都有些發紅。
人家在為自己擋天雷,自己在下面乘涼,還問他等會能不能殺人,這是他堂堂林家家主能幹地事情嗎?
不過林朝劍確實又覺得李培誠擋天雷就跟玩似的,而且他有種直覺。李培誠喜歡被雷劈。
李培誠掃了林朝劍一眼。抖著滿臉的血冷笑道:“林老暫時先困住他們,等我把最後幾道天雷給幹掉後。我們一起把這些人殺得一個不留!”
饒是林朝劍現在也算是眼見大乘期境界到手,聽到李培誠連天雷還沒幫自己扛完。就滿臉血腥地開口說殺得一個不留,脊樑骨還是感到一股冷颼颼的。
“培誠兄弟最好祭出法寶吧。最後三道天雷據說會比先前猛上一些。”林朝劍終究還是有些不放心,好心的建議道。
“嘿嘿。真的嗎?好極了。”
李培誠聞言兩眼猛地亮了起來,似乎一個色鬼突然看到了極品美女一般,甚至他還伸出舌頭舔了下上唇。
天哪,這傢伙果然喜歡被雷劈!
林朝劍立馬乖乖地閉上了嘴巴,然後一邊安心控制著陣旗,一邊爭取多復原點實力。
最後三道天雷果然如林朝劍所言,比起之前的天雷都要厲害上一些,不過卻把李培誠劈得眉開眼笑,小心兒樂得跟撿到寶似地。
當最後一道天雷劈下來時,李培誠乾脆連鐵拳也不揮舞了,任由雷霆把他整個人吞沒,狠狠地蹂躪著他的身子。
林朝劍看得目瞪口呆,心神蕩漾,差點被林三等人破陣而出。甚至這老頭子蠢蠢欲動,差點想自己親自上前再體驗一次天雷,看看這天雷是不是已經變質了,是不是最後幾道天雷並不是威力更猛,而只是銀樣臘槍頭,嚇唬人而已。否則為何人家區區一個合體期修士能把天雷拿來玩,而他堂堂渡劫後期高手卻要被劈得要死要活。
要不這傢伙就是天上雷神的私生子,他老人家一看兒子來擋天雷了,就虛張聲勢一下。
不管林朝劍心裡有多少疑惑,李培誠終於享受完天雷的錘煉,吸入體內的二十多位合體期修士的真元雖然仍有一部分殘留在經脈紫府之內,但已經不足以威脅到李培誠了。而大部分真元經歷生死之戰,到最後天雷錘煉,終於完全融入了肉身之中,轉化為肉身之力。
李培誠現在感覺自己渾身舒爽,全身上下無一處不充滿了無窮無盡的力量,就連第三條腿此時都是一柱擎天,好像也要跟劫雷狠狠地幹一場。直到感覺到下身涼颼颼時,李培誠才發現自己那玩意竟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像早晨一樣自動勃起,穿破了早已經破爛不堪地長袍,急忙運轉真元,這才把那無意中亢奮地傢伙給壓制了下去。
反正現場也沒女人,李培誠真元一轉,把身上破爛的衣服全部給爆了開來,然後施展一個水系法術,灌了自己一身地水,沖刷掉一身的污穢,這才慢條斯理地從儲物戒中拿出一條乾淨地青衫穿了起來。
自從林朝劍出手之後,林文肖等人就再也沒什麼事好幹了,只是兩眼暴突地盯著李培誠看,就連他脫光了衣服在這鬼地方沖澡的過程都看得一絲不苟。直到李培誠把衣服穿好之後,再次變成一位青春陽光地好青年時,他們頓時一陣惡寒,自己等人剛才竟然看一個男人洗澡看得入神了。林文肖在感到惡寒的同時,更是連連默念弟子有罪,弟子有罪。
“林老,可以動手了。”李培誠衣冠整齊之後,一臉微笑地說道。
“天劫就這樣完了?”林朝劍心裡仍然有些不相信,但卻又由不得他不信。

[BOOK: 005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3:42: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