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7
第八十八章 出手
李培誠倒沒那麼多想法,因為以他目前的實力,越獄的 有,其他腦筋動了也是白動,只能寄希望我們的人民警察能秉公辦事。

  但現實就是現實,公平在強權面前總是會失去平衡。 



  中年警察進來了,李培誠可以看得出來他的表情有些異樣,似乎有些慚愧。但他還是毫不猶豫地讓手下的人解了邵建雄兩人的手銬,獨獨留下任遠和凌躍仍然扣著手銬。 

  李培誠臉色頓變,心中的怒火熊熊燃燒起來。 

  雖然從小到大他比常人吃的苦多,但他生活的地方主要還是學校,他現在的身份也還是學生,所以他對一些社會的黑暗認識還是很缺乏 的。他以為就算有不公平的存在,至少也應該在對簿公堂後,然後稍微掩飾地進行偏袒。但卻萬萬沒想到,不公平的待遇,就這樣赤裸裸,毫不加修飾地在自己的眼前發生。 

  雖然知道天下仍然有公義在,這個現象應該不是普遍,但他仍然感覺到很悲哀,感覺到很憤怒。 

  第一次,他有擁有權力的慾望,擁有權力不是為了強迫別人不公 正,而是不讓不公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或身邊。 

  韓子榮三人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他們知道自己家族的力量在起作用了。 



  「警察同志,我是正華集團董事,集團副總經理韓子榮,這是我的名片。他們兩人一個是民正集團的薰事,一個是金猴集團的董事。你想想像我們這樣的人會去酒吧鬧事嗎?我要求你們警方一定要嚴懲像他們這樣的社會敗類,地痞流氓!」韓子榮先是聲明了下自己的身份,接著立刻正義凜然地說道。 

  中年警察雖然已經知道了韓子榮三人的身份,但聽到他親口這樣 說,心裡還是感覺特別的緊張。這些可都是大人物啊!他得罪不起。

  「我們一定會秉公處理,你放心!」中年警察正色道。

  凌躍和任遠冷眼旁觀,臉上隱隱有些怒意。 

  「警察同志,我想請問,為什麼你把他們兩人放了。卻仍然扣著我的朋友?」李培誠忍著心中的憤怒,平靜地質問道。 

  中年警察其實心裡也很清楚,韓子榮三人是公子哥型地人物,這是非多半還是他們錯在先。但剛才上頭已經有指示了,這事卻早已經出了他的控制範圍,要怪也只能怪他們不長眼了。 



  但不管怎麼說,作為一名還算稍微有些良心的警察,不按原則辦事心裡終究有疙瘩,所以他倒也沒擺出一副凶巴巴的表情。只是很嚴肅地道:「警察辦案,請不要干涉!還有這裡是公安局,等問到你話時,你再開口。」 

  韓子榮等人很顯然不滿意這位中年警察的態度,照他們的想法,應該先把這些傢伙狠狠地罵上一頓,揍上一頓。還跟他們客氣個屁! 

  李培誠也非常不滿意中年警察的回答,辦事不公還不准人幹涉!不過。李培誠不是個魯莽的人,在目前的情況下。除非他想砸警察局,否則只能暫時先忍下這口氣。看看他們究竟要怎樣處理。 

  柳芷芸暗自嘆了口氣,她還是決定不動用家族地力量,因為就算動用了也於事無補。父親不會為了兩個外人而得罪韓家還有劉沈兩家。因為這個決定,她有些內疚地看了凌躍和任遠一眼,怎麼說,他們都是因為自己而得罪韓子榮他們的。 

  中年警察剛向兩位年輕的警察揮揮手。示意他們審案。來了位頭頂有些禿,已經開始挺起啤酒肚的警察。 

  「秦副局你來了。」中年警察向那位禿頭警察打招呼道。 

  「嗯!」那位秦副局長點了點頭,然後將目光轉向韓子榮,一看到韓子榮他的眼睛頓時亮了起來。 

  「您一定就是韓總吧!」秦副局長急忙上前跟韓子榮打招呼,臉上毫不掩飾地流露出噁心的諂媚表情。 

  韓子榮頓時來了精神,他知道這個副局長絕對比那位中年警察上 路。  

  韓子榮熱情地上前跟副局長握了手,然後又把沈傑和劉凱介紹給副局長,沈傑兩人也很熱情。 

  很快那位副局長就領著韓子榮他們離開了審訊室。幾人在他的辦公室裡聊了起來,秦副局長似乎很開心,眼睛幾乎眯成了一條線。 

  很快那位中年警察被調離了審訊室,接著柳芷芸也被喚出去說單獨錄口供而離開了審訊室。 

  李培誠雖然感覺有些詫異,但他並不擔心柳芷芸,因為以柳芷芸地身份,他知道沒人敢動她。 

  柳芷芸離開審訊室後,一位臉上長著麻子的警察一臉凶相地走了進來。  

  「竟然聚眾毆打社會名人,而且下手狠毒,先把他們三 



   來再說!」麻子警察連李培誠也指了進去。 

  「不知道這位警察同志哪隻眼睛看到我毆打那三個社會名人了?」一向不喜出頭地凌躍終於被執法人員知法犯法的行為給觸怒了,冷聲諷刺道。 



  「小子,我就是最好地證明!」門被推了開來,韓子榮滿臉得意地走了進來,他的身後還跟著劉凱、沈傑和兩位金鷹侍衛。 

  韓子榮得意洋洋,目露凶光地朝任遠走去,然後站在他的面前, 道:「小子,你不是很會打嗎?現在再打我試一試!」 

  說著韓子榮臉色一沉,向邵建華兩人揮一下手,道:「給我狠狠地打!」 

  邵建華兩人嘿嘿一笑,抬起腳就分別向任遠和凌躍踹去,而麻臉警察等人卻冷眼旁觀。 

  李培誠臉色終變,他知道任遠和凌躍雙手被鎖,絕對不是邵建華兩人的對手。 

  哼!李培誠冷哼一聲,再顧不得許多,腳尖往地上一蹬,整個人如鷹般飛起,在空中一轉,身子呈一直線,雙手如勾,攻向邵建華,兩腿如槍筆直地插向另外一人地胸膛。 



    

  異變突起,邵建華兩人大吃一驚,立刻收腿,兩手迎向李培誠的攻擊。  

  噌!噌!噌!兩人連退數步,手臂發麻,幾乎抬不起來。 

  李培誠在空中一個翻身,落在兩眼發呆的任遠和凌躍面前,目光如電地掃視著周圍。 

  回過神來的任遠和凌躍互相看了一眼,都發現對方眼裡地駭然之 色。這等身手,恐怕就算他們的父親出手,也要費些周折。 

  「哈哈,老弟,你丟人現眼了吧!還英雄救美,人家單手就能把你給收拾了!」凌躍突然笑著對任遠說道。 



  一向臉皮有些厚的任遠,竟然臉微微紅了起來。 

  這丟臉確實丟到家了! 

  「不許動!」麻子警察拔出槍,有些發抖地指著李培誠。因為那武功太驚世駭俗了。 

  李培誠面對著黑漆漆的洞口,臉上滿是怒意,沒在動。 

  本來一臉慌張驚駭的韓子榮,見到李培誠面對槍口,乖乖地不敢再動,立刻又恢復了過來。仰天哈哈大笑了起來,道:「小子,弄清楚這裡是公安局,人家有槍。」 

  李培誠冷冷盯著韓子榮,沒有說話。 

  韓子榮被李培誠盯得渾身發毛,立刻對那位麻臉警察道:「這傢伙危險,讓人也把他銬上!」 

  麻臉警察點了點頭,仍然用槍指著李培誠,對審訊室裡其中的一位警察道:「小李,把他給銬上!」 

  那位被喚作小李的警察戰戰兢兢地上前給李培誠上手銬。 

  李培誠並沒有反抗,以他如今的本事,區區手銬是銬不住他的。 

  凌躍見李培誠乖乖地被銬上了手銬,對任遠搖了搖頭,低聲道: 「老弟,看來有些麻煩了!」 

  任遠卻絲毫沒在意,暼了凌躍一眼道:「我不管,國內是你的地 盤,我要是少根寒毛,找你算賬。」 

  韓子榮知道就算李培誠手被銬住了,他的兩條腿仍然可以幹掉自 己,所以對麻臉警察道:「先把他們關起來。」 

  麻臉警察點了點頭,對其他兩位警察道:「把他們帶到拘留室 去!」,自己卻仍然用槍指著李培誠。 

  哐當!三人被鎖進了帶有鐵欄桿的拘留室裡。 

  韓子榮三人得意洋洋地坐在凳子上,滿臉開心地看著像猴子一樣被關在籠子裡的三人,只有邵建雄兩人心情卻不是那麼輕鬆,因為李培誠剛才表現出來的實力讓他們非常忌憚。 

  「培誠兄,真沒想到你是高人不露相啊!」凌躍無視看戲的外人,對李培誠說道。 

  「別高人不高人的,快想辦法把我們弄出去,我可不想呆在這個鬼地方過夜!還有我想揍那三個傢伙一頓,還要讓那什麼狗屁秦副局長立刻下崗!」任遠不滿地道。 

  凌躍聞言,搖了搖頭,知道不動點真格,今天還真的得在這裡過夜了。無奈只好帶著手銬,在口袋裡摸索了一會,掏出了個手機,按了個電話。 

  「我是凌躍,被西湖區公安分局給關起來了,麻煩你派些人來接 我!」說完凌躍就掛了電話。 

  杭城郊區某師軍營裡傳來一聲怒吼。 

  接著就有七八輛軍用吉普車從軍營裡開了出來,直奔西湖區而去。

[BOOK: 000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7:2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