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9
第七百三十五章 尋找
   

陰山,原萬毒教萬毒大殿,如今李培誠的天君府內。

李培誠高坐大殿之上,騰武趙卓兩位弟子分立寶座兩邊,下坐著以血冥教祖為的萬毒教群魔,人數有兩百八十名,都是各島島主和萬毒教中頂尖高手。這些人個個修為至少都在中品金仙,相貌奇特,服裝奇异,大部分人身上隱隱散著邪异的氣息。

這兩百八十名魔頭平時無一不是凶焰沖天,如今卻無一不神色恭謹,連大氣都不敢喘一聲。

李培誠目光緩緩掃過大殿,淡淡道:“修煉功法萬萬千千,不管是毒功,魔功還是玄門功法,在本尊眼里不過都只是追求永生不滅的一種方法,並無正邪之分。事實上本尊很敬佩血冥能獨創無相玄毒這等絕世奇功,也從中學到悟到了不少。”

血冥教祖聞言一對血目微微閃過一絲异彩,其余之人也都是如此,都覺遇到了知音。同時李培誠自稱本尊而不稱天君,顯然並未把那天庭還有這天君官職放在眼里。

簡簡單單的几話,本來群魔對這位深不可測,連血冥教祖都私底下下了死命令必須完全順服的可怕人物有些排斥心理,現如今都不翼而飛了。

李培誠將眾人反應盡收中,神色突然變得异常嚴厲起來,一股龐大無匹的威壓忽然間便籠罩住了整座大殿,凜然道:“但若有人憑借毒功為非作歹,無故殺戮,本尊必不輕饒!”

說著,一對深如夜空的眼眸射出凌厲如刀的目光,一瞬間掃過了所有人的靈魂深處。

群魔心神凜然,額頭不知何時竟汗滾落而下,包括血冥教祖在內都急忙單膝跪地,抱拳道:“遵命!”

李培誠淡淡一笑子一甩,道:“都起來吧。”

那股龐大地氣勢轉眼間消得無影無蹤。李培誠也恢復到原來淡然飄逸地神態。但大殿內地人卻越感到眼前這位新主子深不可測。不敢存絲毫不敬和僥幸心理。

“除了血冥九人。本尊與各位尚是一次見面。前些日子本尊試煉法寶時隨手殺了一千多頭鷲鶴。得了千多粒內丹。今日便賞與你們是本尊賜予你們地見面禮。”李培誠淡淡道。

一千一百一十顆四階魔獸鷲鶴綠色內丹從李培誠乾坤戒中飄飛而出。分別悠悠然落在除血冥教祖和八大毒王之外地群魔手中。每人至少分到了五顆。

大殿中地群魔。修為雖是厲害。絕大多數也不過只是中品金仙左右顆四階魔獸鷲鶴地內丹對于他們還是极為珍貴地。更難得是這鷲鶴乃是劇毒魔獸。它們地內丹最適合修煉毒功之用。

群魔沒想到無端端就得到了這麼一筆巨大地財富中真是又惊又喜。急忙滿怀感激地拜謝過李培誠。

接下來。李培誠一次性任命了兩百一十名四品真君官職。三品玄君之職李培誠沒有直接任命權需上報**仙君定奪。只好暫時作罷。至于低于四品真君官職。自有血冥教祖等人去定奪。他卻是懶得過問了。

不過是否為官,不管是殿上群魔還是李培誠都未放在心上,李培誠之所以搞了個天君名頭非是為了方便行事,可名正言順地展勢力竟仙庭乃是大勢所趨,仙界名義上的統治机构沒必要自命清高,學血冥教祖干“落草為寇占山為王”的勾當,在李培誠看來還是大樹底下好乘涼,暫時做個“順民,好官”為好。

封了群魔官職之后,李培誠又好生勉勵眾人一番,囑咐他們用心打理天煞群島,以后必會論功行賞,表現突出不僅可得到他親自指點,還可得到他親自煉制的上好法寶,听得群魔熱血沸騰,恨不得立刻返歸各自仙島,大力展。

李培誠如他們所愿地打他們各返本島去,只留下血冥教祖,八位毒王,十八名毒將。

李培誠目光落在那實力絲毫不遜溫吉的十八名毒將身上,道:“本尊有件要事需要你們去做,你們若做得好,本尊必有重賞。”

“老爺請吩咐,小的必誓死完命!”十八位毒將跪地肅然道。

“你們每二人為一組,分赴仙界九大陸及其周圍群島,細細打听哪座仙島的接引仙殿負責接引銀河星系的修真人士。打听之時,不可漏過一座接引仙島,不可暴露身份,只管以財物賄賂接引仙使便成。一打听到消息,立刻返回匯報本尊。”李培誠沉聲道。

十八毒將聞言心中愕然,他們本以為能讓李培誠如此鄭重其事地交代,必是极為凶險之事,沒想到卻只是去四處打听負責接引銀河星系的修真人士的接引仙殿。

不過他們卻不敢提出任何義,急忙恭敬地領命。

李培誠見十八毒

,略一沉吟,報了炎黃宗和林家几位要緊人物的姓名中打听,並且還要他們順道收集仙界中頗有名氣的煉丹、煉器勢力和人物的簡單資料。

十八毒將一一恭敬領命。

李培誠見事情交代得差不多,想了想取出十八塊真君官印和十八道看起來平淡無奇的符,道:“這是真君官印,你們且拿著,萬一途中遇上什麼事情興許用得找。還有這是大挪移神符,萬一你們遇到險情也好脫身。”

“大挪移神符!”所有人包括血冥教祖都低聲惊呼,雙目灼熱地盯著飄浮在半空中的符。

大挪移神通那是只有達大羅金仙之境方才能施展的神通,此神通一施展出來可瞬間穿越重重混亂的仙空移身到心中可以想象得到的億萬里范圍的任何地方,實在是保命的絕妙神通。只是仙空混亂不堪,要想施展此神通轉眼間穿越億萬里需消耗大量的法力,還需一縷混沌元氣護體,正因如此,沒達大羅金仙根本無法施展此神通,就算是大羅金仙,若不是厲害的大羅金仙,施展一次也至少得耗費近百年方才完全恢復狀態。故就算是大羅金仙不到萬不得已也不會輕易施展。

大挪移神符便是可以讓任何仙人施展大神通的符,每制作十張這等保命符就需要消耗一頭相當于大羅金仙的七階魔獸的皮毛和內丹。而且制作此符的人,不僅需要修為至少要達到一流大羅金仙境界,還必須擁有化腐朽為神奇的陣法造詣。所以整個仙界能承當得起如此昂貴的造价和擁有如此神通的人,絕對是鳳毛麟角,每每有一張出現在仙市,無一不立馬被一些強大的勢力以天价搶購走,甚至要引起一場激烈的紛爭。要知道,多一張大挪移神符,便是多一條逃生之路。

李培誠如今一出手便是八張,怎不叫人眼紅和震惊。

十八位毒將來都是迫于李培誠的威嚴和生死符方才歸順,如今見李培誠為了他們安危考慮,竟舍得取出連血冥教祖都難以收藏到一張的大挪移神符,無一不生出士為知己死的澎湃激情。一臉肅殺地跪地,极為鄭重地接過官印和大挪移神符。

血冥教祖見十八位毒將接過讓眼紅的大挪移神符,心中不禁泛起暴殄天物的感覺,暗想不過只是區區十八位毒將,死了便死了,又哪里值得這麼珍貴的符。不過,很奇怪的是,埋怨歸埋怨,血冥教祖本來對歸服李培誠心底還隱隱有些芥蒂,如今卻驀然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對李培誠產生了一絲連他也說不清楚的敬仰。

李培誠卻絲毫沒有暴<天物的覺悟,一來這神符乃是得自云霄殿,二來因為他恰恰是仙界能煉制此神符的鳳毛麟角中的人物,雖然真要煉制起來甚為費力麻煩也頗為昂貴,但相對與為他賣命的手下性命而言,神符不過是身外之物,沒了自可再煉制,人死了卻就無法復生。更何況,這十八人肩負著為他尋找炎黃宗行蹤的重擔,對于李培誠而言,世間再沒有事情比這還要重要了。區區大挪移神符又算得了什麼?

李培誠又讓十八人帶上足的仙石,然后打他們離殿分赴九大大陸以及圍繞它們四周的群島。

十八毒將離開之后,李培誠本想退眾人,但見血冥教祖雙目血芒閃爍,似乎有話要講,淡淡道:“血冥你是否有話要講?”

血冥教祖起身,有些意氣風地道:“回稟老爺,屬下想如今天煞群島有老爺坐鎮,名義上老爺又是仙庭天君,再也無需顧忌那**仙君,何不乘此机會開疆拓土,大力展勢力?”

李培誠聞言朗聲一笑,道:“開疆拓土,大力展勢力乃是必然之事,免得將來實力不如別人被人欺負。不過卻不急在此一時,本尊還有些事情需准備,你等暫且都去那玄毒陰眼靜心潛修一段時間。”

血冥教祖等人領命趕赴彩霞山脈玄毒陰眼潛修,李培誠又命騰武和趙卓二人在天君府找個合適地方靜心修煉。他們二人經上次生死之戰,不僅激了九玄靈丹丹力,而且還突破到了云霄清天第三重,正是需要靜心修煉領悟,以求在短期內突破到中品金仙境界。

騰武和趙卓二人也領命離去之后,李培誠從乾坤戒中取出目魔獸的爪牙、鱗甲,又取出菇的鱗甲和內丹等從玄毒陰眼所得的東西,一一擺放在面前,兩眼靜靜地看著眼前之物,整個人陷入了沉思之中……

[BOOK: 007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0:32: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