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10
第六百九十七章 飛昇

久,李培誠的心境終於恢復平靜,靜靜地盤坐在蒲|:個人與這小天地渾然一體,再也無法分清究竟李培誠身在仙府之中,還是仙府位在李培誠體內。

李培誠的神念電光石火間就掃遍了整個仙府,小到一花一草,大到那浩瀚無垠的混沌虛空,似乎這仙府不過只是他身體的一部分,事實上這仙府本就是石礬大仙一股混沌元氣所開闢而成,說是李培誠身體的一部分也為過。

猛然間李培誠雙目精光暴射,朝下望去,所有山川河流在他目光之下如同虛無,他看到了一顆散著黑白二光的珠子在懸浮島的中心靜靜地旋轉著,一縷縷先天陰陽二氣從珠子中散出去,消失在天地之中。

易有太極,是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太極就是天地未分時的混沌元氣。太極動而生陽,動極而靜,靜而生陰,靜極復動。一動一靜,互為其根;分陰分陽,兩儀立焉。陽變陰合而生水、火、木、金、土,五行順布,四時行焉。五行一陰陽也,陰陽一太極……二氣交感,化生萬物。萬物生生而變化無窮焉。」

看到那顆珠子李培誠腦子裡驀然便浮現句句有關太極兩儀,天地演變,萬物衍生的玄奧天道。知曉那顆珠子便是石礬大仙辛苦尋覓而得的另外一件先天至寶定海神珠。他以自身混沌元氣煉化入此珠,然後以定海神珠為中心,定住乾坤,開闢虛空,演化天地,實在是無上玄奧奇妙。

一點金光從李培誠印堂飄浮而出穿過千里巖土沒入定海神珠之中,就像玄色迷霧旗中所遇一般,李培誠再次遇到了石磯大仙一點本源神識所凝練的金身,不過這次石磯大仙卻沒再嗦,一見到李培誠便朝他點了點頭,化為金光與李培誠融為一體。

融合吸收了石礬大仙這點本源神識之後,李培誠的神識變得更加強大,借此相助,隱約中李培誠的那點本源力量已能自如地啟用部分混沌元氣。

收服定海神珠,定海神珠所演化而出的天地這才算是真正盡在李培誠之手,其中生的一切,只要李培誠想知道,無一能逃過他的眼目。在這個天地之中,對於他而言沒有大小之分,沒有遠近之分,一切都在他的意念之中。

如今我雖收了此珠,一切盡在我掌握之中,奈何此珠已經衍生出略具規模的天地,覆水難收,我實力未達太乙金仙之境,卻是無法破開虛空把這天地給帶走。若是收了此珠,到仙界再另辟天地,卻不知道猴年馬月方能演變生衍出如此規模地天地。

罷了,罷了,反正現在我雖融合了石磯大仙的一些本源神識,已經可以操控部分混沌元氣,但實力與太乙金仙終究還是相去甚遠,去仙界開闢天地必會被太乙金仙察覺,引來不必要的麻煩,還不如先去仙界探探路,看看如今仙界是怎麼一副景象。等修煉有成再把這天地給帶到仙界也遲。

李培誠雙目盯著定海神珠細想了半天。終於決定暫時將此洞府留在這虛空中去仙界看看。如今這仙府已完全在他地掌控之中。不是太乙金仙親臨絕難入此仙府行奪舍之事。李培誠倒也無需擔心被人鳩佔鵲巢。

李培誠心意既定。立刻就動了離開雲霄仙府地心思。不過在離開之前。他還得做些準備。

上次葛古等人雖然從仙府中捲走了不少東西。不過仙府很大。很多藏寶之所他們根本不知曉。匆忙之間也只是捲走了部分。還有很大一部分仍然留在了仙府之中。

李培誠如今既然要離開仙府。去仙界闖蕩。也不知道何時才能回到雲霄仙府。自然不願意把這麼多好東西閒置在洞府之中。

於是李培誠心念一動。漫天天才地寶紛紛從四面八方飛到他地面前。堆積如山。各類寶貝都有。這些東西不要說修真界根本見不到。就連仙界中也是難得一見。

李培誠從堆積如山地天才地寶中挑了塊極品須彌石。用此須彌石煉製出了一儲物戒子。此戒子空間巨大無比。連高山都能存入其中。李培誠之前地儲物戒指與此戒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不堪一提。

李培誠把此戒子取名為乾坤戒,寓意此戒空間巨大。雖有乾坤戒,不過李培誠仍然戴著李軒庭以前給他的那個藏銀色儲物戒,不願取下。

煉製出乾坤戒之後,李培誠又取了些極品材料重新煉製出八桿鎖天旗,之前的八桿鎖天旗被蓮花老祖給擊毀了。當然如今煉製這鎖天旗地材料與之前的材料比起來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而且李培誠現在不管是修為

陣煉器造詣都已經遠勝往昔,這八卦鎖天旗再非以~在蓮花老祖不要說擊毀此旗,若是入了此旗所佈的八卦鎖天陣還能安然無恙就是天大的奇跡了。

煉完鎖天旗,李培誠又煉製些法寶已備不時之需,其中還包括存放翠蘭龍的金色袋子。

之後李培誠把地上堆積如山的天才地寶盡數收入乾坤戒中,正準備出府,猛然想起昔日蓮花老祖原本有金仙實力卻不敢施展,直到入了雲霄仙府之後才施展出來,細一琢磨,以李培誠的智慧倒也不難猜出其中玄機。

他如今實力早已勝過蓮花老祖多多,若不是現如今只能控制部分混沌元氣,恐怕實力要直逼太乙金仙了。若是如此直接出去,自然一出去就要被接引到仙界,不僅如此,恐怕還要被誤認為私自下凡的仙人。

李培誠無奈重新坐回蒲團,低頭冥思苦想解決之法。

李培誠集眾家之長,其中一家還是太乙金仙級人物,這事倒也難不倒他,很快便想出了解決之法。只是奈何那混沌元氣太過雄渾,又不完全受李培誠控制。饒是方法絕妙無比,也只能把境界偽裝在天仙級別左右,再也無法進一步降低境界。

李培誠本來是想回宗門看看,留些好處與晚輩門人,順便打聽一下葛古等人的事情,如今卻只能作罷。不過時間已過去漫長地十萬年,早已物是人非,葛古等人何去何從估計後代門人也最多知道個得道成仙什麼的,其他肯定問不出所以然來,能回去固然好,回不去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故李培誠見事不可為,倒也沒多往心裡去,終於起身飄然出了雲霄殿。

殿外,早有數百條巨龍在靜候著他。

李培誠心念一動,青龍化為一點青光沒頂而入。李培誠接著再把腰間新煉製的小袋子一拍,六百條翠蘭龍立刻化為點點碧光沒入其中。

李培誠拍了拍腰間的小袋子,嘴角浮起滿意的微笑。這十萬餘年,這些翠蘭龍天天在靈氣充盈無比的雲霄洞府吸納靈氣,又把石磯大仙特意豢養在懸浮島的飛禽走獸吃個精光。這些飛禽走獸雖然一開始就被磯大仙下了禁制,以免修煉成妖壞了他的清淨,但這些飛禽走獸卻是不知道在這裡生活了多少年,又吃了多少靈草仙藥,實在乃是一等一的藥罐子,大補之物。翠蘭龍吃了它們,自然受益無窮。不僅如此,這滿山遍野,無數靈草仙藥也被這些翠蘭龍糟蹋了不少,當然也進補不少。

如今這六百條巨龍,無一不是金仙級,其中不少甚至達到了金仙中品,比起昔日地蓮花老祖都要厲害許多。

六百條金仙級的巨龍法寶,李培誠臉上再次忍不住浮起一絲笑意,終於擡腳一邁,下一刻人已經站在似曾相識地沼澤地上。

---------------------------------------------------------------------

凡間空間浩瀚,有無數星系,仙庭把下界無數星系劃分為一萬個星域,專門設立了一萬個星君府監察這些星域,就像無數個探頭一樣密切監視著凡間的異狀。

一旦星君府的人監察到有具備飛昇條件的強大修真出現在下界,他們就會立馬打開仙界與下界的通道把這些修真給引渡到仙界,當然若有仙人私自下凡,破壞下界平衡,他們同樣會立馬把這些仙人給引渡回仙界,押送刑部處置。

就在李培誠剛剛踏出雲霄仙府,舉目四望時,安置與晨宇星君府接引殿中央,如清澈見底水井般地天羅鏡立刻散出淡淡的柔光,平靜地鏡面波光漣漪,波光中漸漸地浮現出一個人影,正是一襲青衣的李培誠。

「咦,很難得竟然是石磯星系!」一位頭戴青紗小帽,身披朱色仙衣,腳踏登雲鞋,樣貌清秀地接引仙吏看了一眼羅天鏡,略微有些驚訝地道。

顯然石磯星系在晨宇星君府所轄制的眾多星系中實力較弱,以至於接引仙吏見到石礬星系竟有人飛昇感到有些吃驚。

另外一位長得有些勢利眼地接引仙吏聽說是石磯星系的,無精打采地擡了下眼皮,道:「肯定是個窮酸貨!」

說著有氣無力地打開了仙凡通道。

[BOOK: 006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1:34: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