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8
正文 第兩百四十二章 情竇初開
赤焰丹頂鶴可走可飛,帶回杭州倒是容易的事情。只是小黑這個龐然大物卻讓李培誠頭疼不已,讓它吃紫彤果倒應該能在短期內讓它成妖。但李培誠認為現在給它吃這玩意有些暴殄天物,況且給它,卻不給赤焰丹頂鶴,這不明擺著厚此薄彼。當然最大的原因是李培誠想把這好東西留給金琳這個小妖精。

“小黑啊,你不會飛,如果就這樣走在大街上會把人給嚇壞的,所以目前我沒辦法把你帶回杭州,你先在這里呆一段時間,等我煉出合適的丹藥,你吃了後就能騰雲駕霧,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你看這樣可好?”李培誠有些不舍地摸了摸小黑的大腦袋。

“嗚嗚!”小黑咬著李培誠的衣襟,發出反抗的聲音。

也是憑什麼把小赤帶走了,卻扔下人家孤零零一人。

李培誠哭笑不得,無奈從儲物戒里拿出一千年人參算作補償。人參是可以直接進補的好東西,當然煉成丹藥的話效果更佳。不過這時李培誠也顧不了這麼多,把人參在小黑的“保齡球”前晃了晃,道︰“你給我好好呆在這里,我就把這根人參給你吃。等過一段時間我拿更好的東西過來,然後你就能跟小赤一樣飛了。”

小黑不知道是擋不住人參的誘惑還是因為知道主人的心意已決,或許兩者都有,反正它松開了李培誠地衣襟。用嘴含著千年人參。

赤焰丹頂鶴的羨慕目光讓小黑心里舒服了些,擺了擺尾巴。

見小黑同意了,李培誠仔細交待了一番,主要是讓它乖乖躲在深海底,不要輕易露出水面,也不要沒事玩在它頭頂開過的輪船,反正李培誠能想到的意外基本上都交待了一遍。

小黑搖頭晃腦,又不時點著頭,李培誠也不知道它究竟是听懂了。還是听糊涂了,反正李培誠權當它听懂了,要不然能怎麼辦?

夜很美。墨色的天空瓖著閃閃發亮的星星。

李培誠盤腿坐在赤焰丹頂鶴上往杭州飛,說不出的愜意,只是偶爾想起小黑在黑夜中不舍的目光,李培誠心中還是有些不舍。心想這次回去得盡快把丹藥的事情給落實。

赤焰丹頂鶴地速度很快。s跟李培誠御槍飛行有得一比。

到杭州時,天還沒亮。

把赤焰丹頂鶴這種大家伙帶回家是不合適的,而且這家伙李培誠本來就是召來給師父代步用的。所以李培誠一到杭州上空就指揮著赤焰丹頂鶴飛落葛嶺。

後發制人型地葛古果然一發不可收拾,一顆菡柏丹竟然讓他一舉突破到了凝氣期,終于踏入了修真界。

此時的葛古正在庭院里靜坐用心琢磨天道,突然感到一股強悍的氣勢從高空威壓而下。

葛古心中一驚,抬頭望天,發現天空中一只遍體通紅的巨大仙鶴正向庭院府沖而下。

葛古正有些不知所措卻看到仙鶴背上站起了一人,還未看仔細。仙鶴連同那人已經落在庭院之中。

“是你,嚇了為師一大跳!”葛古笑罵了一句。然後目光立刻驚訝地聚焦在赤焰丹頂鶴身上。

“恭喜師父!”李培誠見葛古果然突破到凝氣期,也顧不得解釋赤焰丹頂鶴地事情,急忙先向葛古道喜。

葛古笑笑,目光卻沒從赤焰丹頂鶴身上挪開。用手指了指它。道︰“這究竟是怎麼回事,為師感覺到它很強大。”

“師父這是上古異獸赤焰丹頂鶴。是我無意中收服地……”李培誠將事情簡單解釋了一番,葛古听說還有一頭可以進化成蛟龍的巨蛇,眼楮瞪得賊亮賊亮的,嘖嘖驚嘆不已,早失了風範。

“小赤還不拜見我師父!”李培誠解釋過後,對赤焰丹頂鶴道。

在來杭州的路上李培誠已經交代過赤焰丹頂鶴,它雖然奇怪葛古怎麼這麼弱小,但還是恭恭敬敬地低下高傲的頭顱,向葛古連磕三下。

“師父,今後小赤就給您當坐騎了,您老人家以後雲游四海也方便。”李培誠笑呵呵地說道。

在中國人眼里鶴性情高雅,形態美麗,看起來仙風道骨。中國傳說中不少神仙常以駕鶴翔雲的形象出現。可以說在中國人的心目中,騎鶴的人就是神仙。

葛古一見到赤焰丹頂鶴就喜歡上了這上古異獸,听說李培誠把它送給他當坐騎,臉上笑開了花,連連道好。

李培誠見師父喜歡,心中很是高興。

“師父您如今已經達凝氣期,可御劍飛行,弟子特意為您煉制了一把飛劍,您看看喜歡不喜歡?若不喜歡弟子再另行煉制一把。”李培誠拿出他早就煉制好的三尺青光劍。

弟子這麼有孝心,就算只是破銅爛鐵,葛古也沒有不喜歡之理,更何況此劍通體青光,宛如秋水,一現空中便給人寒如冰雪,吹毛可斷地鋒利感覺,葛古就更沒有不喜歡之理了。

“難得你如此孝心,為師哪有不喜歡之理!”葛古拍著李培誠的肩膀,眼角有些濕潤。

李培誠見葛古有些感傷,急忙轉移話題道︰“此劍徒兒還未取名,師父不如給此劍取個名吧?”

葛古取過飛劍,見飛劍在月光下渾體青光茫茫,劍身滿布菱形暗紋,突口而出道︰“就叫青靈劍吧。”那靈乃是取了菱的諧音。

李培誠自然拍掌稱好,把祭煉的方法告訴師父之後,又留了塊碧霞石給他,這才離開葛嶺。

金琳已經有三天沒看到李培誠了,這三日竟然感覺內心有些空虛寂寞,修煉時也有些心神不定,這讓從來沒經歷過這些事情的金琳很是心慌,以為自己在修煉上出現問題了。

突然露台上出現一個熟悉地身影。

“主人!”金琳驚喜地叫了起來,整個人也跟著蹦了起來。猛然間見到李培誠回來,金琳奇怪地發現心中那股空虛寂寞立刻不翼而飛,有些心跳加劇地奇妙感覺。

若論姿色身材,甚至那股發自骨子里的妖媚,李培誠認識地所有女人中,沒有一位比得上這位小妖精。

見到她一臉驚喜的樣子,妖嬈高挑的身子猛然出現在自己的眼前,那種驚艷的感覺讓李培誠心髒忍不住重重跳動了一下。

這小妖精是越來越勾人了!李培誠心里暗自嘀咕。

“嗯!”李培誠點了點頭,“這兩日我不在家可有什麼意外之事發生?”

金琳搖搖頭,然後遲疑了下又點點頭道︰“金琳這幾日修煉時容易分神卻不知道是何緣故?”

李培誠不知小妖精情竇初開,聞言微微一驚,暗思︰“金琳向來修煉勤奮,天賦奇佳,心態平穩。前不久服金丹剛剛突破金丹中期,照理而言如此短的時間內應該不會出現瓶頸問題。”

“為何分神,且道來讓我听听。”李培誠有些著急。他這次特意將七葉紫彤丹帶回來給金琳服用,希望能再助她一臂之力,讓她突破到金丹後期,如今出現了這檔子事,這果子李培誠自然不敢給她服用,生怕過猶不及,適得其反。

金琳見主人著急關心的樣子,心中感覺甜甜的,微紅著臉道︰“金琳也說不清楚,就是有些心不在焉,盼著主人能早日回來。”

李培誠作為二十一世紀的新青年,初中時就上過生理課,自然知道這話意味著什麼。

小妖精她竟然開了情竇,而對象是自己!

被一位傾國傾城的妖女給看上,說李培誠不動心確實有些太高看他了。

李培誠不知道小妖精是故意借著修煉的事情向自己吐露芳心還是真的對這些情情愛愛一竅不通。

他抬眼看著小妖精,發現她的眼楮里充滿了迷惑,像個無知少女渴望別人幫她解答心中的疑惑。

金琳被李培誠火辣辣的目光看得心兒撲通撲通得直跳,想把頭低下,想把目光挪開,但主人的目光卻似乎帶著魔力讓她舍不得。

金琳想問李培誠為什麼這麼看她,但主人至高無上的地位卻讓她把這話硬生生給吞回肚子里去。

哪有主人看奴婢,奴婢還要問個為什麼的道理?

李培誠看了很久,在她的眼神里看不到一絲狡黠,只看到因為被他盯著看而產生的羞澀。

金琳本就五官絕美,隆胸細腰秀臀,妖嬈嫵媚無比,如今那晶瑩玉白的俏臉兩腮緋紅,偏生勾魂的眼楮還帶著純潔無知少女般的羞澀眼神,看得李培誠渾身燥熱,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了怪大叔!

[BOOK: 002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8:13: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