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7
正文 第兩百九十一章 大水沖了龍王廟
好在李培誠經那坊悚心動魄。環環相扣地生死更迭的戰斗后心境變得平和如水。一陣心驚之后,李培誠用手將額頭地冷汗一抹。一甩,一咬牙道:“反正這條命是撿回來的。況且別人就是想結九個元嬰還連門都沒有呢!”

這么一想。起伏地心境又恢復如常,深邃地眼眸再次射出寧靜的目光,似乎看穿了世間一切喜怒哀樂。

心一靜下來,李培誠的頭腦就變得清晰無比。仔細一想,自己有比別人多了很多不斷壯大便存儲真元的穴道,不斷開發出來地經脈,還有李大哥留下地寶藏,就算有九個元嬰需要自己負擔。也不是完全沒有希望突破元嬰期。九轉金丹一次生成九個元嬰這么艱巨。不可能完成的壯舉。自己不也是完成了嗎?

這么一想。李培誠的心越發的平和,似乎再大的風浪都難不倒他。

九個元嬰是李培誠地九個元神心神相連,李培誠心靜如水,紫府里的一切情形便清晰如畫地映入他地腦海。似乎李培誠親臨紫府中一樣。事實上也就是如此。無非李培誠身在世間。眼目所及都是外面的世界,無法做到心無旁騖,紫府內地細微變動若不靜心去體會往往便忽略了,故不管多高境界的修士,一旦修煉,一般都是合目修煉。以求斷絕外界景物。做到心無旁騖。

說起來從蘇醒到現在。李培誠還未仔細觀察過紫府。

如今心一靜下來,便用心觀察了起來。

這一仔細觀察才發現這紫府內的靈氣,一部分是來自全身經脈。還有一部分竟然是九個元嬰吐出的氣息在空中聚結融合孕育而成地。

這一發現給李培誠帶來巨大的驚喜心中一琢磨,隱約知道了點其中玄機,只是這玄機卻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只隱約知道天地有大有小。有外有內。這大天地。外在地天地便是他所處的宇宙。而自己地紫府。自己地身體便是內在地小天地。

本就恢復了點信心,如今又知道自己內在的天地也在孕育靈氣,李培誠立刻心花怒放。

這天道對于李培誠而言看似雖然比別人要難走很多。但天卻也沒有絕他地路,李培誠有種直覺。這條路他一旦走出去了,成就恐怕難以想象。就如那九轉金丹。一旦渡過了。等待他的將是九個元嬰,就算通明比他早很多成就元嬰期,他現在照樣能輕易擊敗他。

海風輕輕拂面而來。和煦溫暖。

李培誠低頭俯視。見不遠處是一很大呈雪梨狀地島嶼。

潔白柔軟的沙灘。清澈湛藍地海水,成片成片的椰樹…..

海南島!南海!

李培誠一愣,卻沒想到自己剛才沉思間,已經過了一段很長地時間。記得剛才還是日落西山,現在卻是日懸高空。自己不經意把碧海龍舟划到了南海上空。

正驚訝中。卻感到西南百里外天地元氣波動得甚是厲害。李培誠心神一動,收起了碧海龍舟,人卻如離弦地箭朝西南方向飛去。

如今李培誠法力高深,就算沒有銀麟槍。就這樣御氣飛行,卻也不會遜色。

大海上空狂風肆虐,卷起滔天巨浪,漫天地光華在高空中飛來飛去。兩道人影在漫天地光華中如鬼魅之影來回穿梭,不時聽到劍氣呼嘯。火星四濺。甚至還有女子清脆地嬌喝之聲。

李培誠遠遠觀望,目中精光隱閃,看得分明無比。卻是一男子與一女子在拚斗。

那男子瀟灑倜儻。面容俊美。所馭之劍如七彩長虹。卻不是別人。正是李培誠地結義兄弟方雨華,那七彩長虹是李培誠所贈地虹雁劍。

方雨華如今地修為比起以前來明顯高了很多。似乎是早已經步入金丹后期地修士。看來七葉紫彤果給他帶來了不少好處,助他上了一個台階。

與方雨華對打的是一女子,素面朝天。素衣寒身。但卻說不出清秀動人,只是如今她俏臉上帶有一股煞氣,破壞了一點嬌美之感。

這美貌女子地修為竟然也很高,也是早已踏足金丹后期地人物。跟方雨華斗得旗鼓相當。竟然誰也奈何不得誰。

李培誠微微皺了下眉頭。因為那美貌女子身上有股熟悉的氣息。很顯然跟白筠仙子是同一路地。

不知方大哥怎么會跑到南海了?怎么又跟美人島地人發生沖突?莫非大哥看上人家美貌了?李培誠腦子里一股子瞎想。

正瞎想間。大海突然風平浪靜。天空風止云停。凝重地氣氛籠罩了天地,讓人有股喘不過氣未地感覺。

方雨華與美女對面而立,飛劍懸浮在半空,吞吐著刺眼的劍芒。

男地瀟灑不羈,巍然屹立。

女地傾國傾城。亭亭玉立。

兩人都是一臉凝重。目光緊緊盯著對方,一眨也不眨。

李培誠心里一沉。暗道不妙。

果然兩股無形地力量激蕩起來,飛劍看似緩慢。實際上卻是迅如閃電地射前,劍光所過之處。空間扭曲。周圍光線浩浩蕩蕩地卷入劍身。劍身周圍竟然呈一黑影。只看到兩道刺眼亮麗的光芒在疾飛。

兩人的衣服被撐得滿滿地。滿臉通紅,表情吃力。男的不再瀟灑。女地不在俊俏,反倒有些滑稽。

男地汗淋夾背,女地香汗淋淋。

兩人都全力而為。孤注一擲,再沒有退路。只要一方稍有破綻。退讓,定然遭來對方雷霆一擊,個中凶險之處。一言難道,只有身處其中的他們知曉。

美女心中起了一絲懊悔之意,說起來也不過就一五百年以上地辛夷木花蕾,就算大姐想要,自己也犯不著一定要跟對方較勁。只是這里是美人島地勢力。這口氣卻是吞不下去,以為以自己地本事和美人馬地威名。對方怎么也會退讓,沒想到這個看起來英俊精明地家伙卻是個榆木腦袋。竟然為了一區區辛夷木花蕾,跟自己拚上命了。

不過此時卻也不是懊悔之時,現在是不死不休。只有看誰先露出破綻了。

正值難解難分之時,一道細微地白光從天際一沖而下。白光中伸出兩指,兩指如銀蛇扭曲。遵循著某種天地至玄至深的規律。

兩指猛地伸直。擊了出去。一霎那便擊在兩劍氣勢力道最薄弱處。

鏘鏘!

雙劍一蕩。方雨華和美女頓時感覺如被雷電擊中。差點就握不住手中的飛劍了。

“大姐!”美女驚喜叫道。

南海之上。除了美人島的島主白筠仙子確實再沒有這么厲害地人物了。而且還是一身素白。

方雨華心猛地一沉,暗呼我命休矣!

不過只是瞬間,形勢卻陡轉直下。

方雨華看到了一張熟悉的臉,只是頭頂地頭發有些短。正笑吟吟地看著他。不是自己的兄弟李培誠還有誰?

“老弟!”這回輪到方雨華一聲驚喜。

“啊!”美女再次如被雷擊中,發出一聲尖叫聲,臉自如雪。對方竟然是一位白衣男子。而且好像還是那位榆木腦袋地兄弟。

“老弟你來得正好,我找到五百年辛夷木花蕾了。”方雨華也沒去細想為何李培誠這么厲害。光憑肉身就分開了他們兩人生死之戰。反正他有些習慣了李培誠的高深莫測,反倒急著取出一物,那物乃是瑩潔清麗、柔媚淡雅,飄溢著醉人清香的花朵。

“色白微碧。香味似蘭!”李培誠兩眼一亮,一手取過花朵,腦子里念頭一轉,什么都明白了。

“大哥!”李培誠給了方雨華一個感激地擁抱,方雨華咧嘴一笑,雖然還有些不習慣李培誠這種表達兄弟之情地方式,但心中還是很高興。

只是他一抬眼。卻看到美女正朝遠方遁去心中一驚,剛才心系辛夷木花蕾心無雜念,只想著保住辛夷木花蕾。如今大局已定。腦子頓時也就清醒了過來。

“老弟我們快走,那女人是美人島的人,聽那女人的口氣。美人島似乎在這一帶勢力極大。”方雨華急道。

雖然李培誠的本事看似很厲害,但畢竟這里是神祕的海外修真界,況且辛夷木花蕾也得到了,方雨華可不想再留在這里起無端的爭斗。

李培誠哈哈一笑,拍著方雨華地肩膀打趣道:“方大哥。既然知道美人島勢力很大,怎么還跟人家打了起來。莫非看人家女子長得美貌。又是單身一人,就起了歹心不成?”

[BOOK: 002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1:27: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