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9
第十九章 肆無忌憚

  「不要,我能行!」孫曉萱倔強地說道。

  八菜一湯啊!孫曉萱耗得起時間,李培誠卻耗不起時間,況且湯也沸了。

強有力的兩隻手臂,從背後繞過孫曉萱。孫曉萱嗅到了一股強烈的異樣氣息,她嬌嫩的後背感覺到了男人強壯的胸膛。

  多麼的溫暖,多麼的有力!

  孫曉萱芳心大震,還沒等她回過神來,李培誠兩隻手掌已經一左一右握住了她滑嫩的小手。

  「蝦線要這樣挑的!」李培誠邊說著,邊用自己的手臂去控制孫曉萱有些不知所措的手。

  唐麗等人看傻眼了,後悔不已,早知道自己就不半途而廢了,讓老師手把手地教,那該多麼地美好!

  三下五除二,蝦線挑完畢。

  見蝦線挑完,李培誠微笑地鬆開了孫曉萱的雙手,丟下孫曉萱俏臉微紅,心兒如小鹿般亂跳地站在原地。

  「萱萱,感覺很好吧!」唐麗將櫻桃小嘴貼近孫曉萱的耳朵,輕聲曖昧地說道。

  孫曉萱茫然地點了點頭,她不能否認剛剛李老師從後面抱著她,教她挑蝦那一刻,她渾身有觸電的感覺。

  李培誠此時正全身心都在燒菜上面,加上抽油煙機的聲音,使得李培誠沒聽到唐麗的話,否則他非要暈翻不可。剛才那一刻,他可是沒動絲毫雜念。

  李培誠稍微將窩裡的泡沫撇掉後,倒入了明蝦。

  然後開始準備燒香菇青菜。

  李培誠掌勺的年限也有十來年了,早就練了一副炒菜好本事,如今又練了武。他稍微運用一些,便如同耍把戲一般。勺子、鏟子在他手中飛舞著,充滿了靈性。

  特別是燒醬爆螺螄時,需要廚藝中的勾火一招,這樣燒出來的螺螄味道才會濃厚,顏色較深。所謂勾火就是當我們炒菜的時候,翻炒時讓炒勺裡著火,這是烹飪的一種技巧,俗稱「勾火」。出現「勾火」的時候,必然要用到「顛鍋」。

  燒菜燒多的人,熟能生巧,顛鍋這個動作還是容易不知不覺中學會的。但勾火卻有些難度了,因為一旦鍋中起火,不是專業廚師,容易心慌,往往不是急忙拿鍋蓋蓋上,就是愣在那裡不知所措,然後看著它熄滅,哪裡還敢顛窩。

  李培誠以前因為見電視裡燒菜的人顛鍋很酷,燒的時候有意識地去顛兩下,久而久之,顛鍋倒學會了,但卻不完美,至於一旦鍋中著火,一般採取蓋蓋子。

  如今他乃武林高手,雖然調味的本事還比不得專業廚師,但勾火顛鍋的技術,他只要看過廚師做過一遍,卻不會輸給頂級廚師了。

  「啊!」

  「啊!」

  女孩子驚叫聲再次在廚房中響起,那是因為她們看到了鍋中著火了。

  李培誠轉頭向她們笑了笑,手卻在熟練地顛動著。螺螄帶著火苗,猶如天空中的精靈在空中飛舞,然後一顆不差地落了下來,發出雨滴敲打門窗的聲音。

  女孩們驚魂過後,瞪大美麗的眼睛,看著螺螄不可思議地在空中飛舞,帶著美麗的藍色火焰。

  「李老師,你太厲害了!跟廚神裡的周星星同學一樣厲害!」

  當李培誠將飄著蔥醬爆香的螺螄盛盤時,女孩子們由衷地發出贊嘆的聲音。

  這一刻,就連孫曉萱也毫無保留地將崇拜的眼神不甘心地投給李培誠。

  這傢伙,到底是怎樣的怪胎!在贊嘆聲後面,她們的心裡都忍不住發出疑問。

滿滿的一桌飯菜,因為李培誠嫻熟的烹飪技巧,兩個炒鍋沒有間歇的工作,終於在十一點半的時候,準備妥當。

  風捲殘雲,只能用風捲殘雲來形容少女們的速度!

整整八菜一湯,李培誠沒吃多少,大部分都進入了四位美少女的肚子中去了,這讓李培誠連連感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好吃!」

  「過癮!」

  「爽!」

  姑娘們橫七豎八,毫無風度可言地躺在沙發上,嘴裡發出意猶未盡的稱讚的聲音,甚至她們還撩起體恤,在微微有些凸起的肚子,滿意地摸了摸。

  李培誠一眼掃去,眼珠子差點忘了轉動,因為唐麗撩得太高了,高到再上去就是處女峰了。

  「喂,你們不要太放肆了,還有我這個大男人在呢!」李培誠好不容易回過神來,笑罵道。

通過半天的相處,他發現這些女孩子雖然養尊處優,個性也有些任性,跟自己年少時完全不同,但他卻深深喜歡上了這些小姑娘們的活潑和可愛。她們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含苞待放的身材,雖然會帶給李培誠一些誘惑,但更多的時候,李培誠卻已經開始把她們看成是自己任性的妹妹。

  「咯咯!」女孩們笑了出聲,一點也不把李培誠的話放在心上。

  半天的相處,同樣讓她們深深喜歡上了這位充滿了神奇的男老師,他就像一位鄰家大哥哥一樣,總是那麼和藹,總是寵著她們,對他,對李培誠她們連一點戒心都沒有。

  這是少女的直覺!

  女孩們仍然放肆地露出漂亮的肚子,可愛的肚臍,偶爾還誇張地打著飽嗝,就連孫曉萱也不例外。

  這一刻,連孫曉萱也忘了李培誠是她老師的身份。

  李培誠不敢在客廳呆了,起身收拾碗筷去。

  少女發出銀鈴般的笑聲,有這樣一位老師真好。

  「李老師,你今年多少歲了?」唐麗向正在收拾碗筷的李培誠問道。

  「23了」李培誠回道。

  「我叫你哥哥好不?要不叔叔也行,韓劇裡女生都是這樣稱呼年紀比她們大的男生。」唐麗說道。

  「哥哥這個稱呼不錯,我還真想有幾個像你這樣的妹妹!」李培誠心裡微微一動,立刻就笑著應承了下來。

  「真的!」唐麗兩眼一亮,跳了起來。

  李培誠笑著點了點頭。

  「哥,我來幫你。」

  能成為李培誠這樣人物的妹妹,看來很讓唐麗亢奮,她立刻掄著胳膊向餐桌走去,準備幫李培誠收拾碗筷,早就把要虐待李培誠的計劃拋在了腦後。

  -------------------------------------

  今天兩更,第二更晚上七點前。沖榜中,請投票支持,感激不盡!

[BOOK: 000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2:45: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