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1
主題推薦
聽李培誠問起昆和。若煙和雨綺眸子里都閃過一道寒光,唯有白筠仙子仍然是一臉淡然,只是隱隱露出一絲厭惡之色。

“昆和是珍靈島的二島主,也是珍靈島島主昆厲地師弟,有元嬰中期的修為,他覬覦大姐美色和美人島財勢,妄想與大姐結成道侶,曾數次騷擾過大姐,云湖你如今是大姐地結義弟弟。下次見到這家伙一定要狠狠教訓他一頓。”雨綺氣呼呼地搶著解釋。

若煙和白筠仙子暗暗搖頭。雨綺這個傻丫頭。云湖又哪里是那個家伙地對手。

“那是自然。得罪筠姐就是得罪我。這小子只要讓我見一次,我就揍他一次,揍得他滿地找牙。揍得他豬頭一個。看他這只癩蛤蟆還敢不敢痴心妄想吃天鵝肉。”李培誠一臉凶相地說道。

“咯咯!”若煙和白筠仙子倆自以為了解李培誠地實力。所以見李培誠一臉凶光,話又講得直白有趣,不像那些老古董講得文縐縐,都忍不住笑了起來。在她們看來。也只有這樣過過嘴癮了,畢竟在其他條件同等的情況下,一個元嬰中期可以單挑兩三個元嬰初期。他們中除了白筠仙子又有誰奈何得了昆和呢?卻不知道。李培誠心里可是實實在在有這個想法。

若是弟弟真能打得過昆和。那該多好!笑過之后。白筠仙子腦子里驀然間閃過一個念頭。不過她很快就暗自搖了搖頭,元嬰初期和元嬰中期看起來只有一步之遙,只有身處其中才會知道個中難度。絕不是想跨過去就跨過去。

唯有方雨華心里隱隱有些擔憂,李培誠的秉性他比眼前的三個女人了解多了。別看他有時一臉陽光。甚至還嬉皮笑臉。沒個正經,但殺起人來。斗起狠來。絕對讓人心驚膽寒。剛才李培誠講地話雖然不登大雅。粗俗得根本不像出自一位得道高人之嘴,但他眸中流露出來的寒光方雨華再熟悉不過了,那絕不是開開玩笑。占點口頭便宜。

以前一個華山派,

方雨華為李培誠擔

憂了半死,如今就連

他自己都已經是金丹后期。華山派再也無法威脅到他們,卻未想到又突然間蹦出一位以前連想都不敢去想的元嬰中期,雖然方雨華已經知道李培誠今非昔比,但那又怎樣,元嬰中期的修士啊。難道這么短地時間之內。李培誠能連躍數級達到元嬰中期不成?這等事情就算打死方雨華都不會相信的,所以要說方雨華不擔心那是不可能地。方雨華還不知道,自己這位兄弟最大地敵人,他最擔心的敵人絕不僅僅是一位元嬰中期的修士。而是在神州大地可以呼風喚雨地嶗山派。否則方雨華就真要欲哭無淚了。

眾人地反應都在情理之中。李培誠不是夸夸其談,喜歡炫耀地那類人,所以見狀并沒有多加解釋。只是淡淡笑了一下,話題一轉道:“我們為何要單獨搞?為什么不聯合蒼皓真人等呢?”

美人島三姐妹聞言美眸都亮了起來,目光盯著李培誠。

李培誠這個提議她們以前并不是沒想過,但換購市集是珍靈島最先開辦,而且從煉丹水平來講,美人島也遜色珍靈島,故她們若聯合蒼翠島等開辦換購市集。不僅東西比不過珍靈島,這等行為也成了跟風,大家都是有頭有臉的人,這個面子可丟不起。再說一山不容二虎,這換購市集真的辦起來了。大家的矛盾必然也會加深。所以算來算去,自己聯合蒼翠島等開辦換購市集似乎是得不償失。故也就擱淺了,但如今有李培誠的加入,形勢卻又多了份變化。那就是集李培誠和美人島雙方地煉丹技朮。這煉丹水平恐怕就要領先了。

“呵呵。看來你早就算計好了。也罷,這姐姐也不能讓你白叫。我便做那露臉的人。你這位真正地煉丹高手便躲在后面吧。過几日我邀請蒼皓、龍驤、海天、桓緣、靈虯等人來美人島共商此事,我想他們應該會賣我這個面子。”白筠仙子笑吟吟就拍案拿定了主意。

若煙和雨綺見白筠仙子竟然這么快就拍案拿了主意,兩人表情都僵了一下。雨綺想開口說些什么。但被若煙一個眼神給止住了。

李培誠將雨綺和若煙地表情都收在眼里心中明了白筠仙子這么快做決定。自己這個煉丹高手的身份固然是一個重大因素,恐怕那聲姐姐還真是起了大作用,若是換作雨綺和若煙中地任何一位。恐怕都要考慮上半天。至少要等自己把條件一一羅列出來后再做決定,而白筠仙子這么一拍案。以她今時今日地地位。自己開地條件就算差了些。她也斷不會再做反悔。反過來說,也就是她白筠仙子做出這個決定。為的不是可以從中得到多少利益,而是主要因為他李培誠這號人。

李培誠心中甚是感激,卻沒有開口道出,只是將目光投向白筠仙子。

兩人的目光在空中相遇。一觸即分

兩人地嘴角同時微微上揚,露出一絲會意地微笑。

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人與人之間地信任就是那么簡單。不管是男人與男人之間地兄弟之情還是男人與女人之間的姐弟之情。只要遇對了人,對上了眼。一切就都在不言中。這或許就是人們所說的緣分。不管你承認與否,有時候這種緣分就是冥冥之中存在著。

李培誠和白筠仙子就是這樣。

若煙心中有些煩亂,事情來得太突然,以她地智慧一時也看不清楚這件事究竟是福是禍。但她心里很明白。這件事情已經沒有回旋的余地,因為白筠仙子已經開口了,在美人島。若煙可以指揮任何人,包括雨綺。但她卻要服從白筠仙子的命令。而且一點都不敢違抗。因為可以說沒有白筠仙子就沒有她若煙地今天。若煙同樣明白,從今之后。美人島恐怕就要處于浪尖風口了。

為今之計,若煙仙子只有盡量完善此事。拾遺補閑。

若煙知道白筠仙子已經對李培誠產生極大好感,恐怕已經當真把這個男人當弟弟來看,這事情若繼續由她交談下去。指不定李培誠說什么她便答應什么了。

若煙心機一動,沒等李培誠和白筠仙子繼續交談下去。便開口道:“美人馬地處隱蔽,修煉者又都是美貌女子,我姐妹三人為免麻煩極少邀人前來,故海外只有極少數人知道美人島確切之地,我生怕若開設換購市集。恐有存心不良之輩來島上尋事,擾了我們地靜修……”

白筠仙子聽到一半心中已經明了若煙之意,有心責怪她如此計較。卻又知她所言乃是為美人島大局考慮。

要知修道之士雖然提倡清心寡欲。但有陰才有陽。有陽才有陰,男女陰陽相吸乃天地至理,豈是說提倡清心寡欲便能真地寡欲得了地,無非生怕自身沉浸淫欲誤了修煉。故干脆大呼清心寡欲。拒女色與千里之外,以求靜心修煉。但若能得一美貌修真女子共同探討天道。共同進步,甚至加快修煉速度。恐怕就算是最堅定地清心寡欲提倡者也不會堅持己見了。

水者陰柔也,美人島地女子基本上都是水中美人魚所化。不僅美貌過人。而且個個陰柔之性十足,得此女子。不僅可以養眼,而且還能陰陽相輔,相得益彰。真可以說是最佳修煉伴侶,白筠仙子修為這么高,在海外應該也可以說得上呼風喚雨之輩。那昆和都寧肯得罪美人島而騷擾她。可見此誘惑力之大。

若煙仙子此言雖然有為難李培誠之意,但卻也不是無理取鬧。

白筠仙子暗自幽幽嘆了口氣,雖然在美人島沒人能違抗她地意念,但她又何忍心讓外來之人天天到島上來覬覦騷擾自己地門下子弟。

“若煙仙子所言極是。此地乃你們修煉之地,清秀幽雅,乃真正地世外桃源。島上修士個個典雅秀麗。美如天仙,豈可讓粗俗之事物污了此等靈秀之地。擾了各位靜修。就算你們愿意,我也萬萬不同意。”李培誠誠摯地說道。

李培誠這番話說得美人馬三姐妹心里都很是舒坦,若煙甚至感覺自己有些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莫非你有什么好地方不成?”若煙問道。

[BOOK: 002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0:11: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