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5
第一百一十六章 癡情的丫頭
如果說任逆天和上官玄對於李培誠的遇難是感到惋惜和痛心,那麼凌雲就多了份愧疚,因為李培誠是跟他兒子一起出去執行任務而遇難的。所以凌雲接到李培誠的電話,心中是說不出的激動和暢快。

掛了電話後,凌雲立刻就打電話把凌躍給叫了回來。現在李培誠安全回歸,也是該時候去求師父免了對凌躍懲罰的時候了。

李培誠掛了電話後,本來想給柳芷芸打個電話,但猶豫了一下,李培誠還是決定直接去鳳起路柳芷芸的公寓等她,他還不知道柳雲龍出事了,也不知道柳芷芸已經回到了她曾經厭惡的家。

慢慢行走在北山路上,感覺仿若隔世。經過寶石山下時,李培誠情不自禁就想起了孫曉萱。一時間他的心情就變得有些煩躁起來,他很清楚記得自己以為自己要死的時候,他腦海裡浮現的女人除了柳芷芸,還有孫曉萱。

在地下洞穴的時候,他經常想起的仍然是這兩個女人。不過那時,他沒有考慮很多,因為他以為就算自己出去了,那些親愛的人估計都已經不在了。

但是現在他出來了,他經過寶石山了,他想起了自己與孫曉萱的初吻,想起了她的點點滴滴,他也想起了孫曉萱已經長大了。

他發現自己很難在這兩個女人中做一個選擇,現在他也突然醒悟過來,為什麼柳芷芸當初明顯表現出對自己好感,自己卻總是難下決定,原來因為潛意識裡自己還掛念著另外一個女人,無非那個女人還是個少女,所以一直沒往這方面想。

那不過只是她少女的衝動,如今她長大了,也兩年多沒見我了,早就忘了,可笑的是自己還在為這事心煩,李培誠突然感覺自己剛才心情的變化好荒唐好可笑。甚至很諷刺。

雖然這麼想著,但他還是不由自主地抬頭向寶石山望去。他目光投去的方向是那塊曾經他與孫曉萱共同呆過的巨大岩石。

李培誠的臉色起了巨大的變化,因為他看到了一個女子癡癡地抱膝坐在那塊岩石的下方。

李培誠的視力現在非常地好,好到他可以看到那女子明亮大眼睛裡晶瑩閃爍的淚珠。

她為什麼這麼傷心?她為什麼要坐在那裡?她是為我嗎?

李培誠再也無法控制自己的腳步,飛快地向寶石山爬去,如果不是青天白日,他會直接飛身而起。

孫曉萱今天特別的傷心,因為明天自己終於要到東方大學讀書了。可是哥哥卻不在了。

兩年多前,李培誠悄無聲息地就消失了,她爸爸孫信品從何教授那裡得到的消息是李培誠跟一位朋友去西藏玩,發生雪崩。遇難了。那一天她哭得眼睛都腫了,她哭著鬧著要去西藏,到最後孫信品夫婦還是無奈陪著她去了趟西藏。回來後,她就很少露過笑容。也很少出去玩,每天都用功讀書。

「哥,明天我去你的學校讀書了,你知道嗎?」孫曉萱面對著西湖。自言自語道,淚水卻無聲地滑落她的臉龐。

接著那淚水就越來越多,到後來孫曉萱就雙臂抱著頭。將腦袋埋在膝蓋上。低聲地抽泣了起來。

「哥。我想你,我真的好想你!」孫曉萱邊哭著。邊哽咽地自語著。

李培誠地心都要被這個曾經奪走了自己初吻的小丫頭給哭碎了,這一刻他沒想起柳芷芸,他只知道他不能讓眼前的女孩再這麼傷心地哭下去。

李培誠輕輕地走到孫曉萱的身邊,然後坐了下去。

孫曉萱哭得很傷心,李培誠地動作又那麼的溫柔,所以她沒發現自己的身邊多了一個人。

她在為我哭,兩年多了,這個丫頭還這麼想著我!李培誠心裡動情地想著。手臂繞過孫曉萱的後背,輕輕地撫在她地肩膀。

「傻丫頭,我也想你!」李培誠溫柔地說了一句,然後輕輕抱著她的肩,攬了過來。

傷心的孫曉萱抬頭看了李培誠一眼,就溫柔地靠在李培誠的肩膀上,淚水仍然在不停地流。

「哥,這要是真地,該多好!」孫曉萱閉上了眼睛,無限依戀地喃喃道,似乎生怕眼睛一睜開,這一切就都消失了。

李培誠深深歎了口氣,眼裡流露出無限的溫柔,手輕輕擦去了孫曉萱臉上像珍珠般的淚水。

「傻丫頭,這是真地!」李培誠輕聲說道。

「啊!」孫曉萱猛然驚醒,整個人像被踩了尾巴地貓,跳了起來,嚇得李培誠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

孫曉萱瞪大了明亮地眼睛,傻傻地看著李培誠,臉上還掛著未干的淚珠。

「哥,你真地是哥哥!」孫曉萱不敢相信地說道。

李培誠也站了起來,笑了笑道:「你除了我這個哥哥外,還有其他的嗎?」

「啊,哥!」孫曉萱歡呼一聲,臉上的愁容一掃而空,猛地就張開雙臂向李培誠撲了過來。

她的雙臂緊緊摟著李培誠,唇就像雨點一樣瘋狂地落在李培誠的臉上,最後封住了李培誠的嘴巴。

這一刻,李培誠根本不知道該怎麼拒絕這個吻,或者他根本就沒想過去拒絕。他有什麼理由去拒絕一個這麼深愛著自己的女人,而自己卻也愛著的女人呢?

孫曉萱的吻仍然是那麼生硬青澀,但也仍然那麼的瘋狂大膽。

孫曉萱的舌貪婪地,歇斯底里地與李培誠的舌在李培誠的嘴巴裡糾纏著。她似乎想用盡自己所有的力氣,似乎想把這麼多年對李培誠那深深的思念全部在這一吻中發洩迸發出來。

許久許久兩人的唇才分了開來,孫曉萱滿臉桃紅,在夕陽下顯得格外的嫵媚。

這一刻李培誠才發現,孫曉萱已經是一位真正的大姑娘了,就如一朵迎風怒放,散發著芬芳的美麗花兒。

女大十八變,孫曉萱今年已經十九了。她變得比以前更漂亮了,個子也更高了,接近一米七。

她的美與柳芷芸的美是不一樣的。柳芷芸就像氣質高雅的公主,高貴中透露著嬌媚,冷傲中藏著溫柔。而孫曉萱身上卻是充滿了野性、大膽,就像草原上奔跑的野馬,狂放不羈,卻又是那麼的執著。

她的身材就像希臘女神一樣勻稱健美,而不是江南女子的小巧精緻。修長的大腿連接著高翹性感的臀部,腰在挺翹的臀部上方驚心動魄地細了下來。曾經青澀的胸部,如今已經怒峰突起,讓人的目光情不自禁就會被吸引過去。

傳說中修煉得道的人,閒雲野鶴,清心寡慾,淡泊致遠。李培誠現在好歹也算是跟神仙搭邊的人了,但他卻發現那些傳說都是扯蛋。因為看著夕陽金紅色彩霞下的孫曉萱,李培誠怦然心動,無法自拔。

感覺到李培誠的目光赤裸裸地盯著自己看,孫曉萱心裡怦怦地跳動,雀躍不已。

夕陽下,她大膽地抬起了,雙目同樣注視著李培誠,兩人的目光在空中糾纏在一起,都看到了對方心靈深處那份思念。

此時無聲勝有聲,不需要任何的言語,這對曾經不該相戀的男女,幾乎陰陽兩隔的男女,就這樣深情地注視著對方,然後緊緊地抱在了一起。

夕陽的光輝灑在他們的身上,傍晚的秋風輕輕拂過他們。兩個年輕的人,兩個年輕的心在寶石山上緊緊連在了一起。

許久兩人才再次分開,兩人坐在了曾經坐過的地方。

孫曉萱強迫李培誠將他的頭枕在自己的大腿上,李培誠屈服在了孫曉萱的淫威之下,乖乖地像以前一樣將頭枕在了她的大腿上,張開眼睛望到藍色的天,接著看到了一雙美麗烏黑的眼眸,一張充滿了青春的臉。

孫曉萱的腿很結實很有彈性,枕在上面說不出的舒服。

孫曉萱微笑著,開心地用手在李培誠的太陽穴上輕輕揉著,有時也露出一副迷戀的樣子,溫柔的摩挲著李培誠的臉龐。

李培誠深深地陶醉在了溫柔鄉中,他感覺外面的世界真美好,自己是多麼的幸福。

兩人就這樣一躺一坐,直到夕陽下了山,直到孫曉萱的肚子不爭氣地叫了起來。

「走吃飯去吧!」李培誠笑著站了起來,把手伸給孫曉萱道。

孫曉萱伸出一隻手,另外一隻手按在地上,準備站起來。

「哎呀!」孫曉萱腿軟了下來,發出一聲驚叫。

李培誠急忙扶著她,問道:「怎麼了?」

「腳麻了!」孫曉萱微皺眉頭道。

李培誠聞言有些心疼,知道是這丫頭的大腿一直被自己枕著沒活動的緣故。

李培誠微微彎腰,一把就把孫曉萱給抱了起來。

[BOOK: 001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2:10: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