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6
修真研究生生活錄 第六百四十一章 明修棧道。暗渡陳倉

狹路相逢勇者勝。這說法雖然是對於實力相當人但至少說明勇者可發揮出意想不到的超常實力。

這三十余名亡命之徒齊發力。頓時殺氣沖天。如一滾怒流席捲過天的。

一時間竟是聲勢奪人。震的三大勢力的人一時氣弱。連連後退。不敢硬扛。就連那些毒物似乎都感受到他們那冰冷狂暴的殺氣。竟也避君三舍。轉而猛攻三勢力的人。

這個時候柴萌等人方開始有些暗暗後悔。不該過於自信。想趕盡殺絕。說到底。雙方的實力還沒有相差到懸殊的的步。下的這些人更是敵人中的精英。如今成一股。又存著打個魚死網破。卻是棘手的很。

只是如今已成騎虎難下之勢。也能一戰到底。否則不僅弱了三大勢力的名頭。而且必將是後患無窮。

這一戰卻是打的天昏地暗。鬼哭神嚎。

李培誠雖是精明卻也不可能厲害到事先就算計到這等結果。一路潛行。直到隱隱中察覺到上方激烈的真元法力對撞。神念立刻如觸鬚般探出地面。驚訝的發現三方激戰竟然已經到了白熱化的程度。那在李培誠眼裏本是敗局已定的一方。如今不知道為何卻如同瘋了一般不要命的廝殺。倒扳回了不少局面。

若不是三大勢力一方的實力如今勝過他們較多。恐怕指不定就要被第二第三階梯的修士給扳了回去。尤其是那蓮花教柴萌。長的嬌滴滴的。卻是有著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威勢。紅色綾羅緞每每祭出。漫天血光晃動。便會勾走一條性命。若不是如今被第二第三階梯中唯一一位渡劫中期高手給纏住不知道會被她殺掉多少人。

李培誠本不想插手。此趟一切以古仙府為重。畢竟他人單力薄。雖然佔據著絕對主場優勢但對方有兩大渡劫後期高手。兩位渡劫中期巔峰。還有五位渡劫初期。當然還有數十位合體期高手。這等實力真要全力而動。若是沒有別方勢力干涉。幾乎可攻打以前的林家了。若不是如今李培誠實力大漲又占了絕對地理優勢。恐怕就算明知道上古仙府就在眼前也的避其鋒芒了。

如今雖然不怕。但也不是說想取勝就取勝。想殺誰就殺誰。搞不好還要陰溝裏翻船。這才算計著最好他們能殺上一場傷些筋骨。當然能兩敗俱傷那是最好不過。只是前者很有可能。後者未免有些太過理想化了。後來事情果如李培誠所算計的。三大勢力還真是想聯手獨吞。留兵力阻殺他人。各派一位高手前往上古仙府。

本來李培誠想著第二三階梯的人能耗掉他們部分實力也就罷了。他自己卻是不宜出手擊柴萌等人。因為一旦出手不僅實力完全暴露。立馬會迎來三大勢力合力對付。而且曹信夫等三人也很有可能會立刻轉回先把他給處理掉。再圖上古仙府。就算不立馬轉身回來。李培誠在這裏耗了部分實力。暴露了殺招三人提前警惕那就不償失了。

於是李培誠便設計虛晃一招。反倒轉身而退來個明修棧道。暗渡陳倉。讓傅子熙夫婦以為他自知實力有限。擋不的三方聯手。退出此趟尋寶。到時由青龍潛伏在暗處。先行察。若能取了寶貝那是最好。若不能卻也可把三人的虛實探個清楚。等他潛伏到目的。指不定就能出不意掩其不備。殺掉一人。嘿到時剩下的兩人實力最多只能發揮出三四成。而李培誠本身的實力如今應該說肉身與真元法力是六四開左右。甚至肉身的力量還稍微高過六成那麼一點。如此一來一合算在這沼澤的李培誠卻能發揮出至少七成的實力。就算殺不了剩餘的二人。倒應該也能穩立於不敗之地。

只是如今第二第三梯絕地反擊。竟意外的與三大勢力殺的難分難解。李培誠不禁開始有些意動。心想自己出手助第二第三階梯勢力一臂之力。把雙方實力拉平一下。到時方必能殺個兩敗俱傷。自己真正需要面對的將只是三大高手。了。再需顧忌柴萌等大部隊後援趕到。

正在李培誠尋思著不要出手。若出手又該向誰|手。如何保證不讓人知曉是他出手?以免提前傳音與三大高手。引起他們提前警惕時。青龍終於到了霞光發出之的。

只見那霞光萬千道。說不出的絢麗。說不出的耀眼。但周圍卻是近十裏方圓的濃濃迷霧。把霞光發出之籠罩在了其內。

沼澤的本就是潮濕的。上面不少的方常年有迷霧籠罩。原本倒也不是什麼奇怪之事。

只是奇怪的是。霞光千萬道不僅沒把濃霧給驅散。而且青龍分身的視線竟無法探入迷霧十米。要知道這分身可是貨真價實的青龍。無非被煉製成了法寶而已。霧它雙目隨便一掃都可看到裏的距離。

青龍不死心。聚功與一對龍眼。龍眼立時大如燈籠。兩道猶如實質的精光從那對充滿著威嚴的龍眼中射出。濃霧受精所迫。紛紛散開。現出兩條通道。只轉眼間那濃霧卻立時如滾滾怒濤起了翻騰。竟又把兩條通道給淹沒了。任青龍如何聚功與眼。總無外夫射入十多米。就被翻滾的濃霧重新給淹沒。

青龍見狀。無奈。神念立馬如觸一般散發出來。只是神念一入其中卻發現到處濃霧彌漫。竟也發現不了什麼東西。更可怕是那濃霧滾滾竟有寒風在吹。也不知道那寒風是何風。竟是厲害很。神念被那寒風一吹。就如陰魂被九天罡風一吹般。立刻消彌在天的之間。無影無蹤了。

青龍一驚。再不敢意把神念伸探進去。否則不消片刻。恐怕青龍分身的神識就要被這風給吹的傷了筋骨根本了。

青龍乃是李培誠的法寶分身。它那邊發生的事情。李培誠就如身臨其境一般。

李培誠不驚反喜。雙目寒光一閃。手中多了八杆久為動用的八卦鎖天旗。

這八卦鎖天旗乃是培誠依據自身紫府內的天地演變而領悟出來的。鎖天地。可在其中引動天機變。風火雷電。冰雪山石具在李培誠一念之間可發起兇猛攻擊。說起來在是一種厲害無比的陣法。只是以前因為李培誠家底。巧婦難為無米之炊。這陣法再厲害。終究因為陣旗品質問題。所發揮的威力有些差強人意。

但歷經這二百多年。炎黃宗早已非昔日可比。且不說一百年前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各方霸主為感激李培誠。本門本派老底子給掏了至少一大半送與炎黃宗。就單單說炎黃宗本身這兩百年多年開礦。經營武當商行那也是財源滾滾滾。李培誠自身這一百年為尋如夢緣故。各處遊歷。去過許多尋常修者不敢去的兇險之地。也的了不少珍貴的天才地寶。

如今這八卦鎖天旗自是早已經鳥槍換炮了。而且還常年累月的溫養在李培誠紫府元神之。威力比起以前來自是厲害了許多。

這八卦鎖天旗李培誠只在林家還有渡劫之戰中用過兩次。林家是自己人。而且那日陣旗只是在空中一晃。微顯威力便因為林雲羽的及時趕到而收了回去。渡劫之戰中的人卻已光。說起來除炎黃宗之人。也就林家少數幾人知道。李培誠手中有這等厲害的陣。就算葉天南也只是略聽昔日林家叛徒林三提過。卻也因為李培誠那日沒有真正施展此陣旗。也不知道此旗竟是怎樣的。只知李培誠應是陣法大家。

李培誠手握八杆巴掌大的八卦鎖天旗。嘴角勾起一抹陰險的冷笑。就算傅子熙夫婦再精明。親眼見他退出了沼澤的。恐怕也絕難想到他竟有辦法神不知鬼不覺的伏回來。一時半刻更是萬萬可能把他與這八卦鎖天旗聯繫在一起。

李培誠神念若有若無的鎖定了柴萌。選中柴萌不僅是因為此女子修為極高。幾乎與渡劫後期的修士有一戰實力。有她在。第二第三階梯勢力就算再兇猛。過不了多久仍然要落敗而亡。更因為此女乃是蓮花教的人。與李培誠說起來有殺他救命恩宗門之大仇。況且其他人與李培誠往日無冤近日無仇。就算那傅子熙夫婦雖說與他有些恩怨。但那也是李培誠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橫攔人家為報兒子大仇。真要細細計較起來還是李培誠先干涉人家私仇。以李誠的性格。要出手擊殺那些與他無冤無仇之人。確實也有些硬不起心腸來。

不說這些。且說李培誠所潛伏的底的上空。紅色綾羅在空中狂舞。舞的空間震盪。乾坤動搖。滿天的都是血紅一片。一塊小山一般的金光大磚被這紅色綾羅緞給舞的東倒西歪。忽上忽下。就如那怒海中的一葉小舟。竟是絲毫奈何不的紅色綾羅緞。

沼澤的上。柴萌芊芊玉手連連拿捏法訣。那豐滿酥胸雖有些起伏。但神態看起來卻是千嬌媚。一副輕鬆寫意。讓人看著就知道她是勝券在握。而反觀與她對陣的那白眉道長。此時卻是揮如雨而下。臉色蒼白。拿捏法訣的一雙手青筋根根凸起。清晰可見激烈的脈搏跳動。落敗看來只是遲早的事而已。

[BOOK: 006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8:59: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