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7
第一百九十一章 千島湖
接下來李培誠又修煉了一會,發現此法果然好,不僅修煉速度數倍提升,更難得是丹田也隱約變得更加結實,甚至李培誠覺得丹田似乎比以前變得大了一些。

  不知不覺天便亮了,煉丹爐內的五行精華仍然成霧狀在那道能量周圍彙集著,沒有任何結丹的跡象,而那些藥材仍然在緩慢地釋放著五行精華。

  沒有三昧真火,按玉簡中的記載,需要十日左右,每日打一道丹符印,所以李培誠見沒有結丹也不急,他推斷接下來一段時間應該都是這種情況。

  李培誠現在是完全把煉丹看成一個科研實驗,以非常平常的心對待煉丹。在科研實驗中,一些過程是不需要分分秒秒跟蹤的。就比如實驗中要消解一個土壤,加了鹽酸、硝酸、高氯酸之後,接下來人便可以走開干其它事情,而不必傻乎乎地看著整個消解過程,只需半途中偶爾回來關注一下就可以了。

  李培誠有玉簡內煉製涵柏丹的指導,推斷出在打第二道丹符印之前,丹爐內除了五行精華不斷增多彙集,不會有其他的變化。既然如此,在打第二道丹符印之前,他沒必要繼續關注下去。所以李培誠就起身洗漱,只是畢竟是第一次煉丹,雖然心態已經保持得很好了,李培誠在去學校前仍然交待金琳關注著丹爐,每一小時記錄一次丹爐內的變化情況,以免發生異變而不知。

  淳安位於浙江西部,屬於杭州下轄的面積最大的一個縣。

  淳安縣歷史悠久,在東漢建安十三年(208)時,孫權就已經派人在此地置縣。

  若單提淳安或許大多人不知此縣之名,但若提聞名中外的千島湖,眾人恐怕皆有耳聞。

  那聞名天下的千島之湖便處在淳安縣,響遍大江南北的廣告語「農夫山泉有點甜」,這農夫山泉就是取至千島湖之水。

  千島湖湖區面積573平方公里。有1078個島嶼,匯水區域10442平方公里。水質清澈如碧,一級水體,可直飲,透明度10米以上,譽為「天下第一秀水」。群山失高,峰巒成島,星羅棋布。姿態各異,煙波浩渺,港灣幽深,變幻莫測。猶如仙境。

  淳安縣的縣政府就在千島湖鎮,孫信品來此一段時日,可以說近水樓台先得月,按理而言可日夜欣賞美輪美奐的千島湖地青山秀水,又是高昇之際,當心情愉悅,放歌高唱。只是事與願違,淳安縣的郭縣長是土生土長,從淳安縣基層一步步爬上來的地方官員,在淳安可以說是根深蒂固。勢力龐大。前任黨委書記病危,他繼任黨委書記,成為第一把手的呼聲最高。聽說市委黨委也已經開始討論此事,沒想到卻半路殺出了孫信品。郭縣長自然心存不滿。要不是當日是市委組織部王部長親自送孫信品下來,他早便向孫信品發難了。

  孫信品是一個有抱負的人,他來淳安縣不是來妥協,而是來造福百姓,搞政績的。所以一上任。立刻開始正式主持黨委工作。找各個部門的領導談話拉家常,視察工作……可謂是新官上任三把火。

  都說地方工作最細也是最複雜的。孫信品來自杭城,本身以前又是在相對與其它部門而言各方面關係比較簡單地區園林局當局長。在處理人際,地方事務上雖然秉公辦事,卻難免會有些考慮不周,如此一來就觸動了郭縣長的利益,或者說觸犯了他的權威,郭縣長暗自認為孫信品這種行為是給他下馬威,是想樹立他自己的威信。

  郭縣長立刻便開始反擊,孫信品現在還只是主持縣委工作地副書記,他要在孫信品真正成為縣委書記前,把他的名聲搞臭,把他要做的重大事情,動用自己的人脈在常委會上把它給否決到,讓孫信品有力無處使。

  強龍難壓地頭蛇,孫信品是強龍,那麼郭縣長就是地頭蛇。郭縣長一動手,孫信品的工作就很難開展,頭疼不已。

  兩大領導不合,原屬於郭縣長的親信自然站在郭縣長那邊,本屬於前任書記的人,一部分見郭縣長勢頭猛,就靠了過去,一部分有識之士,看得出來孫信品是實幹有魄力的領導,就力挺孫信品,而大部分人則靜觀事態發展,兩不相幫,打太極拳。

  還有一些原本就是中立勢力,則更是樂得觀戰,不偏左也不偏右。

  孫信品怎麼說也在政界中混了幾十年,雖然沒把心給混黑了,但一些權力鬥爭的要點還是懂的。

  人都說商場如戰場,實際上這話來形容官場更為合適。孫信品很清楚自己如果不在開始這段時間把郭縣長地氣焰給壓下去,自己今後的工作將很難開展,甚至要捲鋪蓋走人。

  正當孫信品感覺工作很難開口,需要找到一個合適的契機和突破口時,奧斯集團地電話打到了縣委辦公室,聲稱他們的副總裁,集團董事任遠先生要來淳安實地考察。

  這個電話真可以說是及時雨,立刻讓孫信品精神大振。

  淳安是山區,在杭州地區是屬於落後地區。而且因為多山地緣故,交通不便。雖山青水秀,但來此地投資的企業卻不多,淳安縣做了很大的工作,但招商引資仍然停滯不前,至於外商那就更少了。這種情況限制了淳安縣的發展,使得淳安縣發展速度一直在杭州地區五縣市八區中處於末位。

  雖有李培誠這層關係,但孫信品仍然絲毫不敢掉與輕心,畢竟在他看來一個集團的投資不是僅憑師兄弟關係就能決定地,所以孫信品在接到電話後,立刻召開了縣委常委會議,討論招商引資地事情。

  招商引資是大事,尤其是奧斯集團這樣跨國集團,淳安一個山區縣城是求都求不來的,估計奧斯集團如果真地要在淳安投資,就連市政府都會出面,郭縣長政治覺悟很高,在這事上沒有使絆子,而且還積極配合。

  郭縣長首次的屈服讓孫信品終於鬆了一口氣,不過郭縣長心裡卻是特別的窩火,認為孫信品走了狗屎運,奧斯集團竟然先跟他聯繫而不是自己。

  千島湖開元度假村臨水依山而建,佔地300餘畝,珍藏天然半島的層巒疊翠,獨享三面環繞的盈盈碧水,是千島湖五星級酒店賓館。

  淳安縣政府為了表示對任遠先生此次淳安行的重視,兩大班子的主要領導人都親自站在開元度假村前等候奧斯集團考察團的到來。

  站在最前面的有兩人,一個是孫信品,孫信品人長得高大魁梧,一副國字臉,本來已經發福的肚子因為猴兒酒的緣故竟然小了下去,整個人看起來精神抖擻,意氣奮發。站在孫信品身邊的男子有些矮胖,遠遠看去其貌不揚,但兩眼卻炯炯有神,身上帶著股官威,近看就知道此人不可小瞧,這人正是郭縣長。

  孫信品和郭縣長後面則是黨政兩大班子其他領導,說起來在淳安縣都算是跺跺腳,地都要震一震的人物。

  孫信品經過大風大浪不少,但這次卻有些緊張。

  郭縣長心情也是很緊張,眺望著遠處的目光閃爍不定,他心中早想好了必須得將此次功勞攬在自己身上,好在他如今是主管行政的一縣之長,而孫信品卻還只是一位未轉正的副書記,在某種角度上講,他郭縣長目前才是淳安縣第一領導人。郭縣長自恃只要表明身份,奧斯集團應該懂得誰才是淳安真正的主人,真正拍得了桌子的人。所以此次奧斯集團來淳安投資,對於郭縣長而言同樣是一次契機,當然前提條件是任遠跟孫信品沒有一點關係。

  遠處出現了兩輛賓利車和一輛商務車,孫信品等人立刻精神振奮起來,理了理衣服,然後微笑著面對遠方。

  任遠下了車,他的身後跟著隨他而來的助理、顧問、保鏢等人。

  郭縣長見狀,急忙搶先一步朝任遠走去。

  「鄙人淳安縣縣長郭政,代表淳安縣四十萬人民歡迎任先生來淳安投資!」郭縣長笑著伸出手。投資之事,涉及到李培誠未來丈人,任遠一點都不敢怠慢,在來之前就看過一些資料,他見過郭縣長的照片也見過孫信品的照片,所以他一眼就認出眼前這人是郭縣長,而落後半步的是孫信品。

[BOOK: 001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5:41: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