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9
第六百八十六章 大戰蓮花老祖 (上)

淨渾雄的真元沿著火雲槍滾滾湧入李培誠的體內。一入紫府之內。被九大元神快的吸收走。一部分通過全身穴道瀉洪一般奔湧入肉身之中。

李培誠已經很久沒感受到過這種實力快速暴漲的感覺。但此時此刻他卻沒有半點喜悅之情。反倒暗歎一聲。若不是此趟敵人太過強大。他絕不會走這條捷徑。竟他的天劫是最不可預知的。也無人能幫助他。這究竟是福是禍。也不知道。

倒是火雲槍因爲猛然經受大乘期元神的淬煉。隱隱又厲害上一些。這點讓李培誠心中暗自高興一下。

大乘期高手的真元何等磅礴浩大。不過轉眼間。李培誠已經感覺到了全身傳來的熟悉膨脹。同時天上也似乎隱隱有什麽難以言明的威嚴壓頂而下。而此時青顔渾雄真元仍然奔湧而入。

李培誠心中一。知道自己再肆無忌憚的吸收真元。恐怕天劫會立馬降臨。急忙朝自己身上打了九道法符。又迅如閃電的抽槍而出。把早已經差不多死透的青顔隨手扔入金絲小袋中。

可憐的青顔。爲蓮花教長老。曾經多麽的威風。本此次的晉大乘期。又恰逢老祖宗下凡。以爲馬上要的道成仙。卻沒想到死了還要被毒蛇分而食之。

李培誠這發生的事情並無法逃過蓮花老祖的感覺。此時他真可謂氣三屍神暴跳。七竅內生煙。

他乃是貨真價實的仙之體只此趟是奉命買通當值的巡天將軍以私自下凡。不敢解開身上禁制。以免被仙界發現。這才不能發揮出他真正的實力。饒是如此他也是厲害至極雖是一時拿不下葛古蒼浩金琳三人。但不也只是遲早的事情。而且他自己說起來乃是以大人之身使出小孩子的力氣。輕鬆很。這等程度的對戰就算鬥上個八年十年對他來說也沒什麽。而葛古三人卻是多堅持一分真元法力就枯竭一分。不出一刻恐怕就要任蓮花老祖宰割了。

可萬萬沒想到。李培誠竟然著他老人家的面殺了他的徒孫青顔這不是獅子頭上動土是什麽?更可氣的是偏生他有一身法力苦與無法施展出來。鞭長莫及。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李培誠一槍擊殺了青顔。

此子應該就是什炎黃宗的雲湖了。果然有些厲害。蓮花老祖氣歸氣。心中有些驚訝與李培誠的強大。雙目殺機一閃。已然動了濃濃殺意。

哼蓮花老祖冷哼一聲張嘴又噴出一金光。是一把金光飛劍。

飛劍尖嘯著帶起烈的殺氣。化爲漫天劍影。三人擊殺而去。

蓮花老祖終於不顧金仙臉面。面對區區三位小輩。祭出兩件貼身法寶。準備儘快收拾掉葛古三人。然後把李培誠拿下。否則以炎黃宗與林家聯合起來的實力。蓮花教並不見的能獲勝。至不濟。林朝劍等人已有了逃路的資本。到時恐怕就要竹籃打水一場空。

蓮花老祖飛劍一出。葛古三人立刻岌岌可危。若不是葛古木系法術神奇無比。苦苦支撐著。恐怕三人早已經落敗而亡了。

李培誠手握火雲槍。頭頂盤著一青一紅兩條巨龍。雙目神光電閃。早已把周身戰場上情況收入眼中。

只見朱嘯天在憤怒之下。用黃色三角旗護住周身。把方天畫戟使喚漫天寒芒閃爍。氣勁激蕩。面對狂的朱嘯天。已經身帶傷勢的林朝劍節節敗退。幾乎沒任何反手之力。若朱嘯天執意要殺他的話。估計只在片刻之間。好在此時小赤一擊手。立馬化爲一道紅芒。尖嘯著殺向朱嘯天。這才使的形勢稍微有些好轉。

另外一邊。林朝慶和林逸羽都已經身受重傷。二人合力激戰怒氣衝天的韓柏廣。形勢同樣不樂觀。已經被韓柏廣擊殺的披頭散髮。揮汗如雨。

李培誠微皺眉頭正準備出手助戰。猛的感覺到遠處沖天而起一股絕強的殺氣。心神一震。急忙朝遠處去。只見一道耀眼到了極點的金光巨劍從天擊下。蒼浩老道的八棱紫金錘被此劍一擊撞飛。金光巨劍繼續擊下。

蒼浩老道見狀怒吼一聲。急忙一縮。把後背拱起。現出了數畝方圓。上面縱橫交錯古樸厚實的龜甲。

金琳見狀俏臉變色。追魂劍在空劃過一道寒光。朝金光巨劍迎頭而去。

鏘一聲巨響。追魂劍應聲跌落。寒光渙散。金琳更是張嘴噴出一口鮮血。臉如金紙。

金光巨劍擊落追魂之後。餘勢存。竟再次發出尖嘯之聲。直直而下。尖銳的劍鋒與龜甲撞擊在一起。發出一聲刺金鐵交鳴聲。鮮血散落天空。蒼浩老道一路嘴中狂噴鮮血而墜。瞬間受了重傷。

“桀桀。竟是上等龜甲。老祖我剛好缺少上好防禦法寶。這龜甲正合適。”蓮花老祖陰的聲音蕩在天的之間。使的本就陰森的天的更添陰森寒冷之意。

蓮花老祖說著寬袖一甩

猶如實質的真元法力如長索一般朝往下跌落的蒼浩老道而去。

葛古兩眼射出悲憤之色。但此時他被銅鍾壓住。微微一動就會落入鍾內。陷入萬劫不復之境。卻是根本動彈不的。

金琳雖是受了傷。仍然尖嘯一聲。拼了命的祭起已經黯淡無光的追魂劍朝蓮花老祖刺殺而去。

金琳能在如此危急刻。冷靜的施展圍魏救趙之計。可見她實乃天生戰場上的殺將。奈何這蓮花老祖乃是金仙之軀。雖是施展不出真正的實力。但控寶卻是自如到了駭人的地步,一次隨意出擊都是大乘期全力而爲的威力。

他見金琳攻擊而來冷哼一聲。光巨劍立刻如虹而至。隨意一擊。便把追魂劍給再次擊飛。

金琳不過渡劫期同蒼浩老道二人在旁干擾助葛古一臂之力尚可。又如何擋的住接連兩次相當於大乘期高手全力一擊呢?

鮮血再次從琳嘴中狂噴而身子如蒼浩老道一樣直挺挺的往下跌落。再無一戰之力。

蓮花老祖上露出猙獰的冷笑。目中朝金琳嬌美的身子射去一絲色迷迷的神色外一隻寬袖也是一甩立刻又一道真元法力凝聚而的長索脫手而出。朝金琳誘人的身子席捲而去。李培誠兩眼射出駭目光。他雖是知道蓮花老祖厲害無比,但認爲以葛古堪比大乘期的實際戰鬥力。總也能抵擋片刻。卻萬萬沒想到蓮花老祖竟然厲害到如此的步。就算有蒼浩老道和金琳二人相助。仍然遠不是他的對手。

轉眼間。竟是兩人立馬落他的魔手之中。

李培誠此時哪還及深思。怒吼一聲。再也顧不的林朝劍等人一合一轉眼間化爲一,暗紅光芒朝蓮花老祖激射而去。

只可惜正如剛才蓮花老祖鞭長莫及一樣。此時李培誠也是鞭長莫及等他火雲槍爆起團團芒趕到時。蒼浩老道和金琳已經落入蓮花祖之手。緊閉雙目。臉如金紙。橫臥在五色蓮臺上。

李培誠剛剛晉級渡劫期時。曾找過林朝劍比武。當初真元法力對抗上稍遜一些。但若合肉身之力。穩勝林朝劍。如數十年過去。他剛才又吸收了青顔大半的真元。差點要引來第一次天劫。真元法力可以說已達大乘期之境。若再合上肉身之力。其實力在這一界已經達到了驚世駭俗。無敵之境了。

李培誠如今飛馳電掣而來。含怒而來。火雲槍當空朝穩如泰山一般盤坐的蓮花老祖刺去。槍未至。一股驚人的氣勁已經當胸襲去。更可怕的這股氣勁帶著殺氣的冰冷。又帶著火雲槍以及李培誠本身至陽至火的熱。一股氣勁帶著一冷一熱兩股截然不同的性質。又有如如此威勢。

饒是蓮花老祖自恃在這一界無人能傷的了他。仍然是心中暗驚。神色變凝重起來。金光巨劍立刻金光大放。呼嘯著朝李培誠迎面擊殺而去。

李培誠見狀。毫不退縮。雙目反倒射出說不盡的狠勁。他就不相信這世界上還有人的力道能比的過自己真元肉身合併之力。

不知道爲何。蓮花老祖心中升起一絲不妙的感覺。不過他馬上又暗自自嘲。這一界再強大的修真者又能強大到哪里去呢?

鏘一聲巨響。

半空中爆起火。對撞引起強大氣勁猛的朝四周沖了出去。刮起陣陣狂風。

蓮花老祖身子一顫。臉色微變。一槍竟有萬鈞之力。比起他金光巨劍的力道還要猛上兩分。金光巨劍擋不住李培誠如此強勢一擊。竟是急退裏許。

李培誠一招手。已經知這蓮花老祖雖然厲害無比。但力道卻是不如自己。

丈二火雲槍立時如滾滾怒流施展開。一擊接著一擊朝金光巨劍攻擊而去。攻擊一波猛過一波。源源不絕。逼的金光巨劍連連後退。竟是擋不住。

蓮花老祖的眼光自不是葉天南能比。也知道這一界真元法力的巔峰在哪個位置。自是立明白過來。培誠真正厲害處必是在肉身。這個推測讓蓮花老祖幾乎差點要爲李培誠也是仙人下凡了。要知道這等強大的肉身。仙界正常來講也是要達到他等下仙左右的境界方才能擁有。也就是說。李培誠現在的肉身跟蓮花老祖的肉身差不多強大。

蓮花老祖臉色終於完全變了。再也無法穩坐五色蓮台。心中怎麽也想一位下界的修真怎麽可能擁有如此強大的肉身。同時心裏更是鬱悶要死。現在他只依靠自己強大的法寶。這一界無人能比的控寶本領來取勝了。只是要想殺李培誠。恐怕也的像李培誠一樣借用肉身之力

[BOOK: 006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3:14: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