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6
正文 第三百七十章 擊打

蒼浩真人感覺到了這一桿的威力,知道這一桿若下來,自己將性命不保。

生死攸關之際,蒼浩真人哪裡還有時間去深究李培誠為何要取他性命。只見他大大怒吼一聲,兩眼血紅血紅,全身的衣服全部化為灰燼。肌肉開始根根虯結在一起,就如螺紋鋼筋一般,血水從他黝黑的肌膚裡滲了出來。

蒼浩真人感覺到有股狂暴遠古的力量從身體四面八方衝了出來,整個身子似欲炸開一般。

吼!吼!蒼浩真人連聲怒吼。

接著轟地一聲,地動山搖。蒼浩真人竟然恢復了本體,四條粗壯的大腿穩穩落在靈虯島上,那龜甲猛地黑光四射,縱橫交錯的條紋浮出龜甲,在空中交織纏繞,竟隱約顯出一條巨龍的圖形。

只見那巨龜口吐煙火,全身散發著狂暴殺戮的氣勢,讓人甚覺恐怖。兩眼血紅的目光帶著殺戮和痛苦的神情。

李培誠先是一喜,接著一驚。本想就此收回的火雲槍猛然加速,力道也提升了一些。

啪!啪!啪!

火雲槍槓劈在那巨大的龜甲之上,每擊打一下,那黑色的光芒就消散一份,蒼浩真人眼中的血光就淡了一絲。

啪!啪!啪!

李培誠繼續連連擊打,打得巨龜四條粗壯的大腿深深陷入了大地,到最後只剩下一個數十米方圓的龜殼露在地面之上。

不過李培誠卻絲毫沒有停手的意思,繼續準備狠狠擊打。

這一切說來繁瑣,其實只是一瞬間的事情。海天等人見狀,都大驚失色,終於回過神來,再不旁觀。除了白筠仙子表情痛苦猶豫沒有出手,其餘之人個個暴喝一聲,祭起法寶向李培誠後背攻擊而去。

李培誠怒吼一聲,手中槍桿仍然劈下,但頭頂卻猛地衝出鎮天印,鎮天印如同一座烏黑黑的小山護住了他整個後背,任海天、龍驤、桓緣三人攻擊,巍然不動。

啪!又是一槍桿下去。那在空中交織纏繞,巨龍的圖形終於泛散開來,消失得無影無蹤。龜甲也恢復成古樸黝黑地條紋樣子,隱隱散發著古老滄桑的氣息。

大地底下傳來粗重的喘息聲,就像有悶雷聲從地下傳上來。

李培誠大喜,知道這一戰蒼浩真人恐怕有大收穫了,雖然目前他還沒突破到出竅期,但估計離此也不遠矣。

李培誠猜得並沒有錯,前面兩人一直剛猛相戰。每一次動手都逼得蒼浩真人使勁了渾身的力量方才勉強擋住攻擊,如此極限的使用力量,正合了蒼浩真人遠古本性,祖先遺傳給他的強悍肉身力量被一次次逼到了極限,隱隱被激發了出來。接著蒼浩真人最強悍的防守龜甲被擊破一個小洞,很顯然已經無力再戰。不過李培誠卻是誓取其性命,把蒼浩真人逼入生死絕境,終於蒼浩真人體內祖先霸下的凶狠霸道威猛之氣被大大激發了出來,再現本體,只是他卻也迷失在了那洶湧地浪潮之中。

幸好李培誠力道剛猛。一道接一道猛地抽打他,活生生把他那股凶霸之氣給打沒了,讓蒼浩真人的神識重新恢復明淨,控制住內心的殺戮狂暴。

「哈哈!」李培誠大笑一聲,收了火雲槍。鎮天印猛地一發力,海天三人的法寶紛紛被逼退了回去。

接著地底下也傳來了哈哈的大笑聲音,聲音中難抑興奮之情。不過就是有些急促,看來這一戰蒼浩真人雖然有了突破,但受的傷卻也是不輕。

笑聲過後,巨大的古樸龜甲消失在地面上,過了一會。一團黃煙蓬地從地上冒了出來,現出了臉色有些蒼白的蒼浩真人,不過他的精神狀態卻是極好,臉上掛滿了笑容,好像剛才不是被李培誠揍了一頓,而是跟哪位妙齡女子幹了一架。

「多謝雲湖兄相助!」蒼浩真人不顧眾人驚訝地神情,收起笑容。一臉肅穆地走到李培誠面前向李培誠深深鞠了一躬。就連稱呼都改了。「都是自家人又何必客氣,況且我也沒出什麼力氣。無非打了你老一頓而已,哈哈!」李培誠哈哈一笑,把此事輕描淡寫地一笑而過。

只是李培誠雖然表現得輕描淡寫,蒼浩真人心中卻極其承李培誠這份恩情,要知道他本來再無望出竅期,很快便要陽壽耗盡而亡,如今卻柳暗花明又一村,剛才的突破他已經窺到了出竅期的奧妙,只要傷一養好,就可以一心突破元嬰期了。

到了這個時候眾人當然知道李培誠剛才並不是要殺蒼浩真人,而是要幫助蒼浩真人悟道突破,如今很顯然蒼浩真人看似受了重傷,但實際上卻是有了大收穫。

眾人一想通其中的關節,都一臉愧色地向李培誠道歉,白筠仙子雖然沒有出手攻擊李培誠,但她卻還是對自己剛才對李培誠產生的懷疑感到深深的內疚,美麗的眼眸竟然有些不敢看向李培誠。

李培誠哈哈一笑,道:「蒼浩兄有你們這幫朋友,這輩子值了。」

李培誠這話講得很有技巧,不提他們攻擊自己之事,只提他們護友心切,一時間雙方間不僅沒有任何隔閡,反倒覺得為人理當如此。

蒼浩真人也在這個時候一一謝過眾人。

李培誠偷偷看了眼白筠仙子,見她神情有些落寞,知道她有些自責,不禁感覺有些心疼,走到她的身邊,伸出手悄悄抓住她柔弱無骨的修長玉手,輕輕溫柔地握了一下,隨即又放了開來。

白筠仙子心神微微一顫,抬眼向李培誠看去,卻看到李培誠向她露出一個鬼臉,就像一個童心未泯,調皮的大男孩。

就這麼一剎那白筠仙子心中所有地不快自責消失得無影無蹤,向李培誠投去一個嗔怪的白眼,心中卻是溫馨得無以復加。

天下間能值得擊敗蒼浩真人的絕頂高手扮鬼臉的又有幾個呢?

決戰之後,眾人又重新回到了靈虯宮,這時大家的臉上再也沒了剛才地擔憂。

有什麼好擔憂的,就算昆厲成為出竅期的修士那又怎樣,自己這邊可是有擊敗蒼浩真人的絕頂高手,而且蒼浩真人如今也有突破了。兩大超級高手坐鎮,莫非還怕了珍靈島不成?況且那昆和四人不是已經被眼前這位突然展現出強大實力的雲湖給幹掉了嗎?元氣受創了嗎?

「昆厲如今的修為已經是出竅期了!」大家就坐後,蒼浩真人對李培誠說道。

李培誠微微皺了下眉頭,現在他才明白剛才眾人為何臉上有憂色。

昆厲成了出竅期修士對於李培誠而言還是有些突然的,他本以為殺了昆和四人會重創珍靈島元氣,如今因為昆厲地突破,這元氣卻又被折補了回去。心裡預計的珍靈島劣勢並沒有出現,反倒是他因為昆和四人的死將會暴露部分實力,給昆厲敲起了警鐘。若昆厲是個小心謹慎,有心計的人,恐怕他會主動聯合嶗山派,引嶗山派這頭惡狼入海外來共同對付他們。

出竅期的昆厲以及他掌控的勢力,再加上嶗山派介入,很顯然事情會變得棘手起來。

希望出竅期的實力暴漲能沖昏昆厲地腦袋,讓他失去冷靜地判斷力,李培誠心裡暗自期望。

可惜李培誠卻不知道,剛才在大海之上,昆厲已經初步感受到了他的厲害,出竅期地實力暴漲並沒有讓他變得不可一世和孟浪。

「不過如今有雲湖兄坐鎮,我們卻無需再擔心昆厲了。」蒼浩真人繼續說道。

與李培誠一戰,蒼浩真人絕對相信李培誠已經有了出竅初期的修為,雖然他表面看起來仍然只有元嬰中期的修為。

李培誠淡淡地笑了一下,道:「蒼浩兄儘管放心去閉關參悟大道吧,等你出關了,那時看誰還敢動我們一下!」。

李培誠沒有把自己內心的擔憂說出來,這個時候還是讓蒼浩真人心無旁騖地閉關修煉,突破出竅期才是正道。最不濟,到時打出張三豐這張王牌便是。

兩個相當於出竅期的高手坐鎮,確實在海外無人敢動了,哪怕在神州大陸也是如此!李培誠這話說得在坐的人都熱血沸騰,人生在世,誰人不想巍然不動,無人敢撼!

今天四更恐怕很困難,有可能只能三更了。不過還在努力中,如果只有三更,週日欠下的一更算老斷我今天沒還上,會找另外時間補上。

[BOOK: 003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2:08:40 2024